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4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放心吧,我没误会。”柳晞冲迟璟微笑着说道。
  迟璟见柳晞脸上的笑容不像是伪装的,松了口气。
  冷静下来一脸不悦地看向明清雅。
  想怼明清雅,被丰铭一个眼神制止了。
  丛芷颜跟明清雅在节目上对着干没有大问题,那是因为丛芷颜跟明清雅之间本身就有恩怨。而且两个都是女的,吵起来路人也不会太过偏帮一方。
  可迟璟不一样,迟璟是男的,跟明清雅对上,更多的人只会觉得迟璟欺负明清雅,跟一个女人斤斤计较。
  再严重些,可能还要上升到性别歧视,以及男权女权的高度。
  实在没必要。
  在这件事上,只要柳晞没有误会迟璟就行。
  迟璟有些不甘心,他长这么大,头一次对一个女人不想讲什么风度。
  相比较而言,柳晞的反应非常平静。
  只是看向明清雅,带着一抹若无其事的笑意说道:“明女士会误会也正常,毕竟不是谁都会在进组之前仔细研究相关节目内容的。”
  嚯!
  众人诧异地看向柳晞,这话听着没什么,但再一品,里面全是硝烟的味道。
  这不就等于明晃晃地怼明清雅: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上课前不预习的啊?
  这大概就是学霸跟学渣之间的差距吧?
  【柳晞这话的意思是不是讽刺明清雅不敬业?】
  【这还不明显吗?】
  【虽说这节目是新开的,但节目组邀请嘉宾的时候,应该有说清楚节目性质吧?】
  【肯定说过!就算不够详细,肯定也提过节目方向。】
  【但凡上点心,都会提前去查一查相关内容。所以柳晞没玩过剧本杀却对剧本杀流程很熟悉,这一点都不冲突。】
  【管他呢!明清雅是不是有那大病?还是破罐子破摔,放弃治疗了?】
  【我要是她,早上发生那么尴尬的事情,我这会儿都没脸开麦说话。】
  【+1】
  【+身份证号码】
  ……


第58章 嫌疑
  “你……”明清雅显然也听出了柳晞话里话外的意思,自然气不过。
  可不等她说话,宫司辰赶在她之前开了口。
  “好了,时间紧迫,明天结束之前就要查出真相。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什么头绪都没有。”
  一句话,把大家的注意力扯回了游戏剧情上。
  “确实,目前为止知道的内容只能断定王府的事情是人为的,其他一概不知。”丰铭非常配合地接上话。
  节目里的两尊大神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其他人自然不会不给面子。
  况且,他们也不想跟明清雅继续纠结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太败坏好感了。
  就连张天鬲今天都没怎么搭明清雅的腔。
  明清雅当然不甘心,然而没有人搭理她,她总不能当着镜头胡搅蛮缠。
  “来汇总一下,根据之前得到的线索得出的结论,王府的怪事应当是一场意外,起因是从王爷喜欢的那个女人死亡开始。或许更早。”丰铭说道。
  “现在来说说心里都有什么怀疑的人选。”宫司辰接道。
  “我先来!”迟璟举手道,“根据我知道的线索,明侍妾是王爷从青楼带回来的女人。而在进入青楼之前,明侍妾的家族曾是名门望族,因为一桩贪污案全家被斩首流放。”
  “所以明侍妾是罪臣之后?”丰铭道。
  迟璟点头,“对。”
  明清雅也不知道是真的演技不行,还是装的。迟璟的话说完,她的表情变得有些紧张。
  不等其他人开口,她就赶紧道:“我也有线索!我找到的线索卡上写着,王妃跟王爷的幕僚在入王府之前就认识!两人是青梅竹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后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王妃嫁入了王府。”
  众人的目光看向柳晞跟胡毓。
  宫司辰闻言一挑眉,想到昨天找到的那张线索卡上的诗。
  “所以那张线索卡上,约你的人是胡毓?”
  柳晞冲着宫司辰无辜地眨眨眼,“我不知道啊。”
  这个游戏可以隐瞒,但不能撒谎。柳晞到底是真的不知道,还是不想承认,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众人又看向胡毓。
  “胡毓,你怎么说?”丰铭问道。
  胡毓同样一脸无辜地看着大家,“关于这一点,我不否认。我跟王妃确实从小就认识,但是在王妃嫁给王爷以后,我就断了心思。之后一门心思扑在科举上。至于会成为王爷的幕僚,这完全就是因为王爷欣赏我的才华,我也看好王爷的实力。跟王妃没有任何关系。”
  柳晞也表态道:“在胡毓进入王府之前,我也不知道他会成为王爷的幕僚。而且当初我们之间的婚约是双方父母定的,我们彼此并无儿女私情。我喜欢的一直都是王爷呢。”
  “嚯!”丛芷颜听到柳晞说自己喜欢的一直都是王爷,没忍住起问道,“你喜欢王爷?你什么时候喜欢的王爷?”
  柳晞闻言,故作害羞地看了一眼旁边的宫司辰,“讨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人家怎么好意思回答吗?”
  宫司辰:“……”
  他怎么就没看出来,柳晞这演技居然这么好?
  之前被人吐槽的拉胯演技都是假的吗?
  丰铭看热闹不嫌事大,笑着说道:“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你不说我皇兄怎么会知道呢?快说快说!”
  其他人忍不住大笑起来。
  柳晞一言难尽地看着丰铭,这人的真面目居然是这样的吗?
  “行吧,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那我就说说我跟王爷之间的,唔……爱情故事吧。”
  宫司辰面无表情地看着柳晞,听他怎么编。
  【神特么爱情故事,笑yue了!】
  【宫影帝已经不想发表意见了,满脸的拒绝哈哈哈!】
  【这个游戏我属实是玩不明白,关系越来越乱了。】
  【一开始看上去是挺乱的,因为每个人掌握的信息都是不一样的,在信息不公开对等的前提下,每个人看到的真相都不同,所以才需要去思考,去找答案。】
  【这就是剧本杀的魅力啊!相信我!越玩越上头!】
  【算了算了,我感觉我这个智商,就是去送人头的。】
  【我也……】
  【我已经脑补了一出“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的狗血大戏鹅鹅鹅!】
  ……
  根据柳晞的说法,王妃在还未及笄时就已经对王爷一见钟情,只是碍于身份关系,所以一直隐藏着自己的这份喜欢。
  本来已经做好了按照家里的安排嫁给青梅竹马的准备,谁知道一道圣旨下来,给了小姑娘一个靠近心上人的机会。
  于是原定的婚约取消,小姑娘嫁入王府成为了王妃。
  “好像也说得过去?”周海晟迟疑道。
  丛芷颜无语地吐槽道:“我反正看不明白,这种人群之中看了你一眼,从此情根深种的设定。”
  “这有啥看不明白的?不就是见色起意吗?你难道不喜欢好看的小哥哥?”迟璟吐槽道。
  丛芷颜一愣,“好像……也是?”
  柳晞表情微妙地看向迟璟,所以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丰铭,脸色微微有些不妙。
  柳晞收回视线,端起茶杯默默喝茶。
  凡尘俗世里的这一碗茶啊,盛着酸甜苦辣七情六欲,各人品着各人的滋味。
  希望迟璟品出来的不是疼。
  “好了,下一个。”宫司辰打断大家的闲聊,示意下一个继续。
  何明宇看了众人一眼,开口道:“我这里在管家的房中找到一个小瓷瓶,小瓷瓶里面装的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毒药。人体摄入之后,会慢性死亡。死后呈现重疾难愈的现象,就连医术高超的御医都很难查出来。”
  众人看向周海晟。
  许晨小声道:“我记得线索上有写,五年前,王爷喜欢的女人就是意外死于重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