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52)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这个治愈能力也太牛了吧?这个什么特调组的人是不是都有这种特殊能力啊?还是说其实所有人都有?】
  【想什么屁吃呢?你有没有自己心里没点数?】
  【实不相瞒,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普通人,从小我就能感觉到自己的体内有一股气,我觉得我可能有修真的天赋!】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前面的,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呢(狗头)】
  【喂!你们的重点不是应该放在宫影帝居然也是特调组的人上吗?】
  【对哦!我一直觉得柳晞可能是什么特殊组织的人,结果没想到是宫影帝!】
  【倒也……不是很惊讶?宫影帝之前的表现就很不普通,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人。以至于柳晞跟他站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不觉得有什么违和感。】
  【你确定你没有违和感不是因为他们两的脸好看?】
  ……
  “九归,你跟小绪在这里照顾厉影后,我带胡漪跟朗豪先过去找宫司辰他们。”蔺诀道。
  白九归点头,“好,我们随后就跟上。”
  蔺诀带上胡漪跟朗豪继续朝密林伸出进入。
  有直播间在他们倒也不担心找不到几个人的位置。
  中途还遇上了往密林里面逃命的金佳佳等人。
  蔺诀让朗豪留下照顾三人,自己带着胡漪继续往前。
  朗豪有些不服气,“凭什么每次都是带着胡漪不带我啊?我战斗力也不差好吧。”
  并没有人搭理他。
  扭头看到惊魂未定的三人,其中还有一个流量小花金佳佳。朗豪脸上微微泛红,有些羞涩。
  “那个……你们别怕啊,我们是特调组的人。特调组你们可能不熟悉,总之就是专门处理这一类事件的存在。刚才那两个是我组长跟队友,他们都超厉害的!你们放心吧!”
  听到朗豪这么说,三人稍微放松了一些。
  金佳佳紧张地问道:“那你们有看到岚姐吗?她还在海滩那边,被怪物包围了!你们救下她了吗?”
  朗豪安抚道:“放心吧,厉影后现在很安全,有我的另外两个队友照顾着呢。”
  金佳佳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白九归的能力还是很好用的,厉薇岚果然觉得身上轻松了不少,就连之前因为过度动用鲛珠能力导致隐隐作痛的心脏都缓解了不少。
  “谢谢。”厉薇岚再次对白九归感激道。
  “不客气。”白九归微笑道,“现在还不确定海里还会不会有其他东西爬上来,把你留在这里也不安全,你看……”
  厉薇岚立刻道:“我跟你们一起!我也很担心其他人!”
  “那好,到时候你就跟在小绪身边,他负责保护你的安全。”白九归道。
  所有人都朝着密林深处会合。
  中途,厉薇岚三人跟金佳佳四人相遇。金佳佳看到厉薇岚后,喜极而泣,尤其是看到厉薇岚没事,当场没绷住,抱住厉薇岚大哭不止。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没事,你哭得我还以为我死了呢。”厉薇岚无奈道。
  “呸呸呸!瞎说什么?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噗~我都多大岁数了,还童言无忌呢?”厉薇岚被金佳佳这话给逗笑了。
  其他人也跟着笑出声,气氛轻松下来。
  【神特么童言无忌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气氛挺沉重,这个“童言无忌”一出来,瞬间一口水喷出来。】
  【这里面说谁童言无忌说厉薇岚都不合适吧?厉薇岚都多大岁数了啊!】
  【怎么了?人家就是五六十岁都比你看上去年轻漂亮!每天拿女人的年纪说事,你们是不会老还是怎么了?只要心态年轻,永远都是小女生!】
  【就是!就许你们男人至死是少年啊!】
  ……
  “我不管!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童年女神!”金佳佳冒着鼻涕泡耍赖到。
  朗豪大笑道:“所以这个童言无忌是说你自己吗?哈哈哈……”
  “好了好了,别哭了,宫影帝跟柳晞他们还等着我们去搭救呢,快擦擦眼泪!”厉薇岚哄道。
  金佳佳闻言,赶紧擦干净眼泪,“对对对!我们快去救人!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好家伙!可算是记起来还有两个人了!】
  【但凡他们没那么厉害,等你们想起来已经尸体都凉了(扶额)】
  【算了吧,他们去了也没用,刚才那个特调组的组长不是带人过去了?现在还被拦在幻境外面呢,根本无法靠近宫影帝他们。】
  ……
  蔺诀跟胡漪以最快速度赶到宫司辰跟柳晞几人遇险的地方,只是找到人后却遇到另一个难题。
  柳晞等人被幻境迷惑,幻境里他们是在跟那些蛮荒异兽搏斗。
  可现实中他们就是对着周围的空气跟树林无差别攻击。蔺诀跟胡漪想靠近把人唤醒,奈何根本无法靠近。
  不提柳晞跟宫司辰手上的捆仙索,就是谢凯正手里的枪就够危险的。
  “组长,这没法近身啊!”胡漪躲开一颗子弹,惊慌地拍了拍胸口。


第142章 这个世界本就没那么简单
  “辰哥小心!”
  柳晞看到两只异兽冲着宫司辰飞扑过去,想也没想就飞身过去挡在宫司辰的身后。
  “柳晞!”
  宫司辰回首便看到柳晞为自己挡下异兽的攻击。
  异兽的利爪穿透柳晞的肩胛,顿时鲜血喷涌而出。
  大片的鲜红刺痛宫司辰的眼睛,双眼顿时弥漫上血色。
  “该死的杂碎!谁允许你们弄伤他的!”
  “怎么回事?宫先生的状态不对劲!”
  胡漪看不到幻境中的内容,只能看到柳晞突然飞身挡在宫司辰背后,然后就像是受到猛烈的攻击,肩膀处有心血溢出。
  宫司辰看到柳晞身上的伤口之后,整个人的气场就变得很恐怖。
  “糟了!宫司辰入魔了!撤!”蔺诀当机立断,拉着胡漪就往后撤。
  “那他们怎么办?”
  蔺诀也想知道怎么办?
  直播间的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能够看到宫司辰跟柳晞身上的变化。
  宫司辰原本漆黑的双眸变成血红色,一头短发肉眼可见地边长,眨眼间便到了及腰的长度。
  众人只见他身上红光以上,一身运动服便换成了漆黑如墨的古风长袍。
  【握草!这是什么新型变装视频吗?太牛了吧?!】
  【神经病啊!你他妈再说一遍这是变装视频!直播画面你告诉怎么剪辑?】
  【啊啊啊啊救命!这样的宫影帝好带感啊!握草!】
  【妈的一群花痴!还看不出来他现在状态很不对劲吗?那个什么特调组的人都撤退了,这难道是要毁灭世界吗?】
  【不……不会吧?但是宫影帝这样气场真的好吓人啊,其他人会不会出事啊?】
  ……
  柳晞看到宫司辰的变化后,心头一沉。
  心魔又占据了上风。
  “辰哥!醒醒!”
  四周是不知疲倦攻来的异兽,眼前是陷入心魔的宫司辰。
  谢凯正跟殷妙彤已经傻眼了。
  他们经历过无数种危险,但从没有遇到过眼前这种情况。
  这已经不能用科学来解释了好吗?!
  他们再见多识广也就是个普通人类,要不是亲眼所见,这辈子做梦都不敢这么梦!
  “我有一种不太妙的预感。”殷妙彤超谢凯正身边靠了靠。
  “我也是。”
  两人背靠着背,现在要警惕的除了四面八方的异兽,还有眼前这个明显状态不对劲的宫影帝。
  话音刚落,周遭的异兽还没感觉到什么危险,谢凯正一把拉上殷妙彤,转身就跑。
  奈何速度还是不够快,才跑出去两步,身后就是一阵猛烈的撞击袭来。谢凯正跟殷妙彤都没来得及躲开,整个人就被撞飞了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