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迟璟:“……”对不起,是他多嘴了。
  在场的其他人也都尴尬地移开视线。
  严格来说,在场的诸位跟柳晞其实都不太熟。对柳晞的认识也都是从别人的口中,或者网上的评论得来的。
  包括导演在内,邀请柳晞也是因为看到他在网上的那些黑评,主要是拉柳晞来挡枪的。
  只是没想到,事情发展到现在,最先出事的会是丛芷颜跟明清雅和张天鬲。
  这跟节目组最初设定的脚本完全背道而驰,柳晞不仅没有成为被所有人孤立嫌恶的那个,反倒是隐隐有了带头的趋势。
  导演看了一眼站在距离柳晞身边最近的宫司辰,原以为宫司辰也是不喜欢柳晞的,可现在看宫司辰的反应,似乎也不是这样。
  导演开始发愁,这接下来要怎么拍?
  还有柳晞,他经纪人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可是保证了会按照节目组安排的人设走的。然而节目开始到现在,柳晞完全没有按照人设走。
  不仅如此,他的表现跟以往他参加的那些综艺也是大相径庭。
  越想越头大的导演,把这些糟心事暂时往脑后一抛。
  “行了行了!赶紧都给我散开!直播暂停,大家先休息一会儿,等我们安排一下后续事宜!”
  导演都发话了,其他人当然没意见。
  只不过明清雅、张天鬲,还有丛芷颜被带了出去。
  他们三个被导演带出去后,剩下的人在收拾干净的大堂里重新坐下,一个个都松了口气。
  “我的天,这节目是我录过的最累的一个!”胡毓趴在桌上喘了口气。
  旁边的周海晟倒了杯茶推过去,“胡毓姐,喝杯茶缓缓吧。”
  “谢谢小海参!知道心疼姐姐!”胡毓接过茶,笑着伸手去捏了捏周海晟的脸蛋,把周海晟的脸都捏红了。
  迟璟见此,笑着打趣道:“胡毓姐,你好歹下手也轻点,你看看,小海参脸都给你捏红了!”
  “没有没有!胡毓姐没用力,是我自己的问题!”周海晟连忙摆手道。
  胡毓冲着迟璟翻了个白眼,“人家那是细皮嫩肉,你以为都跟你一样?脸皮厚的,原子弹都轰不破。”
  “哎,你这话我就不乐意听了!”迟璟不乐意了,撸起袖子准备跟胡毓好好说道说道。
  “行了!老实坐着!还嫌不够乱的?”迟璟话还没说完,就被丰铭一把捏住后颈,强行给扯回了椅子上坐好。
  迟璟怒而回头,正准备喷丰铭多管闲事,就对丰铭严肃的表情,顿时怂了。
  “哦,坐就坐呗。”乖乖坐好,脊背挺直,仿佛小学生。
  胡毓看见这一幕,乐不可支,“哈哈哈……丰铭啊,也就你能制住他了!有本事你再嚣张啊!”
  迟璟不敢,迟璟怒瞪胡毓。
  胡毓仗着他不敢在丰铭面前造次,估计对着迟璟做了个鬼脸。
  丰铭无奈道:“胡大侠,差不多得了,”
  “行吧,给你个面子。”
  柳晞好奇地打量着这三个人,总觉得这三人之间好像非常熟稔。
  还有丰铭跟宫司辰,关系好像也不一般。反正不像是网上说的那样王不见王,他看着,这两人关系似乎挺好。
  宫司辰跟丰铭是不是镜头前故意演出来的就不知道了,反正这三个人看上去关系是真的不错。直播都关了还能这么闹,一看就很熟。
  “丰铭跟迟璟两家父母认识。”耳边突然传来一道低沉地声音。
  柳晞惊讶地侧头看去,“嗯?”
  宫司辰并没有看他,低头正给自己倒水,“他两认识挺久了,逢年过节会上门拜访的关系。”
  等等!宫司辰这是在跟他解说吗?为什么?他们好像不熟吧?
  “哦,原来如此。”柳晞不尴不尬地应了一声,满头雾水。
  宫司辰又继续道:“胡毓跟丰铭和迟璟之前都有过合作。”
  “哦哦。”柳晞继续点头。
  接着,旁边便没了声音。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柳晞想着,我是不是该说些什么?


第27章 喜提热搜
  柳晞端着杯子,纠结半晌,最后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也没有在直播,好像也没有什么套近乎的必要?
  就是他有些看不懂宫司辰的意思,不是讨厌他吗?
  柳晞看不透宫司辰的面向,也猜不到宫司辰心里的想法。为了避免造成更多误会,柳晞还是觉得保持沉默比较好。
  ……
  柳晞吃完了一整碟糕点后,那边被导演带走的三个人还是没有回来。
  “这节目还能继续拍吗?”许晨忍不住有些担忧。
  何明宇捏了捏手指,看向门口。门外隐约传来说话声,看样子还在交涉。
  “等着吧,应该快了。”何明宇道。
  宫司辰突然看向柳晞,问道:“你觉得呢?”
  “嗯?”柳晞一愣,下意识往左右看了看,确定宫司辰是在对自己说话后,还有些不敢置信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尖,“你是在问我吗?”
  “嗯,问你。”宫司辰点头。
  “呃……”柳晞怔了一会儿才慢半拍地回道,“啊,快了吧。”
  “嗯。”
  原以为宫司辰会说些什么,结果他就“嗯”了一声,然后就没了下文。
  柳晞侧头看了一眼宫司辰,有些莫名其妙
  “嘶,我就知道事情要遭。”迟璟突然出声道。
  “怎么了?”丰铭问道。
  迟璟把手机举起来,给丰铭看,“你看,上热搜了!”
  “什么热搜?”胡毓问道。
  迟璟:“咱们节目上热搜了。准确地说,是丛芷颜跟明清雅撕逼上热搜了!”
  其他人一听这话,全都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其实这事儿也不是那么令人惊讶,这个节目本身就因为宫司辰和丰铭的关系,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导演还找了几个带有争议的嘉宾。
  从节目开始,几个嘉宾就备受关注。只是最初大家都以为最先出瓜的会是柳晞,最后谁都没有料到最先上热搜的却是丛芷颜跟明清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件事里,张天鬲的戏份不少,但热搜里提到的更多的还是丛芷颜跟明清雅的恩怨。
  张天鬲的名字跟明清雅的历任追求者一起出现,只不过因为这次的事情,他也是其中的当事人之一,所以他的名字出现的次数才会比其他人多一些。
  这么一看,同样身为嘉宾,张天鬲不是一般的惨。
  热度还没有柳晞高。
  ……
  【这个明清雅是什么蛊王?怎么那么多男的为了她发疯?】
  【什么叫为了明清雅?这明显是丛芷颜故意针对,张天鬲只是看不过去而已!】
  【搞笑!现场那么多人,怎么就他张天鬲看不过去?】
  【张天鬲舔明清雅不是一天两天了,明清雅勾搭男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有谁不知道吗?】
  【还有谁不知道丛芷颜跟明清雅之间的恩怨是怎么来的吗?不就是因为明清雅抢了丛芷颜男朋友吗?】
  【胡说八道!丛芷颜自己都说了跟对方和平分手,关我们清雅什么事?清雅跟对方就是普通朋友!】
  【可去你的普通朋友,谁家普通朋友上来就送几十万的项链当礼物?】
  【明清雅吊着的男人还少?早就看她不爽了!】
  【你们就是嫉妒!】
  ……
  一连几个热搜底下,评论区几乎都是明清雅跟丛芷颜的粉丝在争吵。间或夹杂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黑粉和路人,以及两人的对家粉。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胡毓无奈地放下手机,“每次这两人一碰上,粉丝吵来吵去就是那些事。”
  其他人没好意思多问,毕竟跟明清雅和丛芷颜都不太熟。而且这里人多眼杂,说多了容易出事。
  胡毓对于丛芷颜和她前任的事情稍微了解一些,当时丛芷颜跟那富二代分手的原因虽然不全是因为明清雅的关系,那跟明清雅脱不了干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