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从旁人眼中看来,仿佛是两人挣扎弄出的细微动静,实际上柳晞的手并没有用什么劲儿。
  周围哄闹声不断,乘务员见状终于再次突出人群,来到老头身侧,劝道:“大爷,这不是您的位置,您不能强占。希望您配合我们的工作,如果您还是不愿意配合,我就只能报警解决这件事了。”
  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报警”两个字戳到了大爷的某跟敏感的神经,他猛地一甩手,从柳晞手中挣脱出来。
  指着柳晞的鼻子怒骂道:“你这后生怎么回事?你别以为我老年人就不懂法,你这么造谣诽谤,我是可以告你的!有手有脚的年轻人不好好工作,在这装神弄鬼骗人,我看你脑子有问题!我还是离你远一点的好,免得被你给传染!”
  老头起身,骂骂咧咧地离开了座位。
  周围也没人拦他,主要注意力都被柳晞给吸引了过去。乘务员跟小姑娘松了口气,不管柳晞到底是不是胡说八道,总算是把老头给弄走了。
  乘务员害怕老头那边出事,让同事跟过去看看,这边安抚好其他乘客后,看着柳晞欲言又止。
  柳晞一眼就看出她想说什么,笑了一下,说道:“您放心,我刚才就是忽悠他的,你看,这不是把他吓跑了吗?”
  乘务员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安抚了小姑娘跟柳晞几句后,就离开了过道。
  那边大爷似乎跟乘务员又发生了什么争执,不少人凑过去看热闹。不过柳晞没那个兴趣。
  小姑娘在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冲着柳晞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谢谢。”
  柳晞回以一笑,“不客气。”
  一路上,小姑娘都在低头玩手机,时不时偷瞄一眼身边的柳晞。越看越觉得柳晞的眉眼眼熟。
  直到列车到站,小姑娘居然跟柳晞是同一站下车。
  柳晞忍不住多看了小姑娘几眼,出站的时候,见小姑娘又走到了自己身边,于是忍不住出声提醒道:“如果信我的话,一会儿出去不要上右边第一辆车。”
  说完也没管小姑娘的反应,柳晞拖着行李箱快速离开车站。
  小姑娘站在原地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柳晞这话的意思。
  拎着行李箱带着疑惑来到二楼打车的平台,习惯性地朝右边第一辆车走去,却在快要走到车门边时突然想到柳晞对她说的话,脚步一下子迟疑了下来。
  就是这一迟疑,旁边一个大叔从她身边快速挤了过去,差点把小姑娘给撞得摔倒在地。
  “喂!你这人怎么回事?”小姑娘稳住身体,生气地喊道。
  那大叔头也没回,拉开车门就坐了进去。进去以后还放下车窗,冲站在车外的小姑娘凶巴巴地说道:“不打车站在那挡什么路?”
  说着关上车窗,小姑娘看着那辆车从自己面前开过去,留下一地车尾气。


第6章 热搜
  周围的人对于这一切都抱着冷漠的态度。
  小姑娘站在原地气愤地看着瞪了一眼已经远去的车子,低头扶正自己的行李箱。转身正准备去重新打车,就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巨响。
  紧跟着,周围传来尖叫声跟呼救声。
  小姑娘心一跳,急忙回头看去。
  就见前方不远处发生了车祸,一辆车冲着对面护栏就直直撞了过去,护栏被撞翻,那辆车连车带人一起从二楼平台翻了下去。
  小姑娘的眼皮狂跳,急忙跟着人群冲向对面还完好的护栏。趴在栏杆上朝下看,就见一辆出租车车底朝上正对着二楼的人群。
  车里的人恐怕已经凶多吉少。
  而让小姑娘感到惊恐的是,那辆翻下去的车正式她原本要搭乘的那辆。
  小姑娘浑身颤抖着退出了人群,脸色苍白。
  她想起出站时那个戴着口罩的年轻人对他说的话,那个年轻人让她不要上右手边第一辆车,要不是因为那个年轻人的话让她迟疑了一下,也不会被那个大叔抢了先。
  那么现在出事的就应该是她。
  小姑娘脑袋发懵,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现场。
  ……
  柳晞出了车站后,刚坐上车就感受到了什么,朝着远处车站看了一眼。
  刚才那一瞬间,他感受到了一缕愿力,是来自那个小姑娘的。看来那个小姑娘已经脱离了危险。
  柳晞勾了勾嘴角,没再关注那边。
  在柳晞坐车赶回自己那套小公寓的时候,他在高铁上给老头算命的那一段被人发到了网上,并且还真火了。
  这件事巧就巧在,当时在高铁上的人之中有一个是个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博主。他把柳晞这段视频发到自己的主页上本意并不是因为觉得柳晞很厉害,本意是来嘲讽的。
  当然,顺便给自己涨一波热度。
  结果是,视频如他所愿火了,甚至比他想象的还要火。
  一开始大家都是在嘲讽,用着自以为幽默的语言将批判着柳晞的行为。
  渐渐的,这些声音中出现了一些不同的言论,只不过也不是正面的。只是柳晞的身份慢慢被人扒了出来。
  【等等,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人看上去好眼熟?】
  【woc!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你们有没有觉得,他跟某个柳姓艺人很像?】
  【!!!】
  【这么一说,还真的是!柳晞的右眼角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胎记!】
  ……
  柳晞也没想到,自己的身份最后会因为眼角的一抹毫不起眼的胎记,被人给扒了出来。
  那胎记又小又淡,仔细看才能看得清楚,就一个米粒儿大小的印记,形状有点像一簇火苗。
  这胎记柳晞从小就带着,自己都已经习惯了。因为颜色很淡,也不大,所以他自己也不怎么注意。
  结果没想到,他的黑粉居然连这都记得清清楚楚。就跟趴在他的写真上仔仔细细把他身上的每一寸都给研究了个透一样。
  柳晞汗颜。
  在敬业这件事上,他还真的比不上这些黑粉。
  等到柳晞知道自己的身份被人扒出来时,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小窝。而他也空降到了热搜上。
  如果不是徐彻的电话打过来询问情况,柳晞估计还不知道这件事。
  “柳晞,你怎么回事?我不是让你这段时间好好待在家里不要乱跑吗?你又闹什么?”
  徐彻看到热搜的时候自己也懵。
  他让柳晞在家待着,等热度降下去。这好不容易网上关于他的热度都淡了下去,结果他就一个没注意,这人又上热搜了!
  柳晞上热搜,除了刚出道那会儿因为颜值上热搜,后面上的热搜就没一条是正面的。
  徐彻看到热搜的瞬间,就头大了。
  “什么?徐哥你说什么?我不是很明白。”柳晞无辜地问道,他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徐彻在电话里那头吼道:“你不明白?你不明白你怎么上的热搜?我让你在家不要乱跑,你跑出去就算了,还被人扒了出来,你是不是真不想混了?”
  柳晞反应了一会儿,隐约猜到了原因。
  “徐哥稍等,我看看。”
  柳晞说完,直接将徐彻晾在了一边,打开了热搜。
  一打开就看到自己的名字挂在上面,但进去里面一片嘲讽跟谩骂。
  【又是这个作精,我还以为他死了呢。】
  【这才消停了没几天又来?烦不烦啊!】
  【这次又是什么?改行做神棍了?】
  【真是柳晞啊?娱乐圈混不下去,这人是准备转行了吗?】
  【说的跟真的一样,不会是剧本吧?】
  ……
  柳晞看了个大概,了解了具体情况。
  “喂,徐哥,我看了热搜。”
  徐彻:“所以呢?你准备怎么给我解释?”
  柳晞:“徐哥,这件事不用管,我自有办法解决。”
  徐彻气笑了,“你有办法?你能有什么办法?柳晞,你还当你是刚出道那会儿,粉丝比黑粉多呢?”
  柳晞也不恼,语气平静道:“我知道,徐哥,其实这也不是坏事。你给我接的那个节目,节目组应当就是看中了我身上的争议吧?我现在不正好给他们增加争议点和热度?节目组应该会很高兴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