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7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双方你来我往,僵持了许久。
  四面八方传来凄厉的尖啸声,刺得人耳朵生疼。
  这样的僵持持续了大概有五六分钟,尖啸声慢慢减弱,最后消失。
  置身黑雾中的柳晞浑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只是随着黑雾消散的速度加快,他身上的光芒也开始变得不太稳定。
  如果是全盛时期的柳晞,这种程度的污染他根本不需要费这么大劲儿来解决。挥挥手就能将这黑雾直接净化。
  可现在的柳晞仅仅只是筑基期的修为,而且还境界不太稳。再加上这个世界灵气稀疏,他本身就不太敢轻易动用一些特殊手段。
  若不是发了狠要收拾了这不知死活的黑雾,柳晞也不会冒险动用这么大规模的净化术法。
  这一套下去,不管黑雾能不能能被彻底消灭,反正柳晞自己可能会虚弱上一段时间。除非有灵气能够及时补充。
  ……
  “这黑雾好像开始散了?怎么回事?”
  随着黑雾渐渐散去,黑雾中滋生的怪物也跟着撤退,数量慢慢开始减少。
  蔺诀三人的压力骤减,但白九归下意识觉得情况不对劲。
  “会不会是有诈?”
  绪翊翎听到白九归这么说,皱着眉不解道:“可是我没有感受到有什么威胁啊?”
  他的第六感非常准,既然他没有感受到威胁,那就说明这周围大概率是没有威胁隐藏。
  可是这似乎说不通。
  他们什么都没做,黑雾怎么就突然开始消散?
  黑雾里的东西也跟着退去,不再对他们发起进攻。
  “现在不是探究这个的时候,趁着黑雾散去,赶紧找到胡漪跟朗豪他们。”蔺诀当即道。
  “是!”
  三人在黑雾消散后的可视范围内不断推进,寻找呼喊着自己走散的同伴。
  “朗豪!”
  “胡漪!”
  “你们在哪儿?”
  “听到请回话!”
  通迅速无法使用,三人只能使用最古早的办法——直接喊!
  就跟以前小时候,你妈站在门口喊你回家吃饭一样一样的。
  尤其是绪翊翎,喊就喊了,还利用上了自己御风的能力,把声音送到更远的地方。
  黑雾屏蔽的效果减低后,他这喊声就缺少了某些阻碍,飘得更远。以至于外面的住户都隐约听到喊声,不少人好奇地从窗口探出头,看看外面到底谁在发疯?
  好在黑雾还没完全消散,普通人眼中,小区楼下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好像比平时阴沉了一些,就好像随时会下一场暴雨。
  “这几天这天气真是越来越怪了,看着好像要下雨,又始终不下。”
  “你还说呢,我出了小区发现,外面太阳好着呢,真是怪事!你说会不会是我们小区风水不好啊?”
  “不能够吧?这小区当初建造的时候不是说请大师专门看过风水的吗?”
  “不知道怎么搞的,过几天要还是这样,我就换地方住一段时间。这整天阴沉沉的,人都要抑郁了。”
  “你说的也是,我最近干什么都有些提不起兴趣。”
  ……
  黑雾中的人隐约能够听到一些黑雾外居民的谈话。
  蔺诀三人的叫喊声顿时停住。
  “黑雾的影响效果好像真的在慢慢消失,我隐约能听到外面的人说话的声音。”绪翊翎激动地说道。
  白九归:“我也听到了,再叫恐怕就要扰民了。”
  “用通讯器试试。”蔺诀说着,打开自己的通讯器。
  耳机里先是传来一阵“刺啦刺啦”的声音,而后信号逐渐稳定。
  “胡漪,朗豪,你们在哪?”
  另一边,突然听到耳机里传来组长的声音,胡漪的动作微微一顿,随后激动不已。
  “组长!”
  激动的声音在频道内响起。
  声音大的差点把蔺诀三人的耳朵给炸了。
  三人下意识一偏头,眉心微皱。
  “woc!那么大声干什么?耳朵差点废了!”绪翊翎拿下耳机,掏了掏自己的耳朵。
  白九归跟蔺诀同款表情。
  “胡漪,你在哪?有没有看到朗豪?”蔺诀问。
  朗豪那边完全没有回应,蔺诀担心他出事了。
  胡漪回答道:“我没有碰到朗豪,我跟宫先生在一起。”
  “司辰来了?”白九归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
  蔺诀跟绪翊翎脸上也忍不住露出一丝笑意,眼底浮现一抹放松。
  “司辰来了,难怪黑雾退了。”蔺诀道。
  “呃……”胡漪看了一眼前面朝着某个方向狂奔而去的宫司辰,出声解释道,“组长,黑雾不是宫先生解决的。”
  “嗯?不是司辰?”蔺诀一愣。
  胡漪:“我跟宫先生刚会合没多久,黑雾就开始慢慢退散。我跟宫先生正在朝一个方向赶去,我觉得宫先生知道是谁干的。”
  “好,我知道了,到时候汇报位置。”
  “OK!”
  切断联络,蔺诀刚要对身边的组员说先去搜寻朗豪的下落,就突然听到一阵狼嚎声由远及近。
  “是朗豪!”
  绪翊翎脚下生风,迅速朝着声源处疾驰而去。
  蔺诀跟白九归紧随其后,被绪翊翎落下一大截。
  “靠!这小子这技能逃命真好用!”白九归一脸羡慕。
  绪翊翎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朗豪身边,此时朗豪的状态正如他们所想,非常不好。
  朗豪周围的黑雾已经退散的差不多,那些一直对他进行发起攻击的怪物也都消失不见。
  但朗豪仍旧像是陷入幻觉中一般,对着周围的空气无差别进行攻击。
  绪翊翎过去的时候,甚至无法近朗豪的身。
  “朗豪!”
  “嗷——”
  “朗豪!你冷静一点!我是绪翊翎啊!”
  “嗷!”
  朗豪此刻已经彻底杀红了眼,眼前所见的一切皆是那些恶行的怪物。面对绪翊翎的试图靠近,在他眼中则是成为了“怪物”试图对他发动攻击。
  于是朗豪毫不犹豫地反击。
  “woc!朗豪你疯了吗?你打我干什么?”
  绪翊翎一边躲避,一边试图唤醒朗豪。
  显然效果不怎么样。
  朗豪一旦失控,一般人根本无法近身,除了组长跟宫先生,没人能制得住。
  也幸好第一个赶来的是绪翊翎,能够御风增加自己的速度。要是换一个人,恐怕得吃些苦头。
  朗豪一直达不到绪翊翎,越发狂躁。
  绪翊翎看得都心惊胆战,就怕这狗东西怒气值上升,一爪子给他挠成个大花脸。
  “组长!救命啊!朗豪疯了!”绪翊翎一边躲避攻击,一边不忘冲身后还没赶到耳朵蔺诀呼救。
  这一嗓子,不仅蔺诀跟白九归听到了,小区另一边的宫司辰跟胡漪也听到了。
  胡漪动作一顿,宫司辰头也没回道:“你去跟他们会合!我处理完事情赶过去!”
  胡漪犹豫地看了一眼宫司辰的备用,想跟过去一探究竟,可想到绪翊翎那边的情况,最后还是担心队友的心占了上风。
  “宫先生多加小心!”胡漪说完扭头朝着绪翊翎呼救的声音跑去。
  宫司辰目标坚定地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随着他距离柳晞的位置越来越近,心头的那抹悸动也就越来越重。直到他看到站在光芒之中的柳晞时,一颗心脏仿佛突然之间停止了跳动。
  那一瞬间的窒息,他说不上来是因为什么。
  但在那一刻,他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保护好他,这是你的使命。”
  换个时间地点,或是面前的人换一个,这样的声音出现在的心底,他只会怀疑周围有什么东西在蛊惑他。
  然而当眼前这个人是柳晞时,他却生不出其他任何想法。唯一的想法就是,他必须听从心底的声音,否则他将追悔一生。
  “柳晞!”他不知道柳晞在做什么,但他能够感觉到,柳晞此刻做的事情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