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1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他不想看到柳晞跟自己疏远,可是又不敢再靠近柳晞。今天本来没想过来找柳晞,可是经过柳晞家楼下时,还是没忍住上来了。
  [你怕什么?北辰仙君无所畏惧!区区心魔而已,你怕过吗?你可以再杀死自己一次,去拥抱他啊!去啊!哈哈哈哈……]
  宫司辰脸色大变,一脸肃杀。双手紧握,脖颈上青筋乍现,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痛苦一般。
  [闭嘴!]
  柳晞第一时间觉察到了宫司辰的不对劲,急忙起身问道:“你怎么了?”
  听到柳晞的声音,宫司辰眼中的红色慢慢褪去,只是双拳依旧紧握。
  “我没事。”宫司辰不愧是影帝,这才短短几秒钟时间,表情已经恢复自然,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
  “我进来找你主要是为了跟你谈谈签约的事情。”
  “签约?”柳晞不解。


第110章 被发现了
  “你跟之前的经纪公司已经解约,接下来有想好要签哪里吗?”宫司辰问。
  柳晞眉心微蹙,略带探究的眼神落在宫司辰的身上。
  “还没,你有什么建议?”
  宫司辰沉默了一瞬,开口道:“要不要签我的工作室?”
  “嗯?”柳晞惊讶地看向宫司辰,“你的工作室?”
  “是,我的工作室。”
  不怪柳晞惊讶。
  此前他没听说过宫司辰有自己的工作室,宫司辰一直都是盛世娱乐的招牌,盛世娱乐怎么会放他自己去开工作室?
  宫司辰看出柳晞的疑惑,解释道:“盛世娱乐有我的股份,工作室是最近才成立的,挂靠在盛世娱乐之下。”
  柳晞有些惊讶。
  “怎么突然成立了工作室?”
  宫司辰既然有盛世娱乐的股份,那在盛世娱乐应当是有些话语权的,至少跟那些只能听从公司安排的小艺人不一样。他的自由程度应该挺高,完全没有必要自己成立一个工作室。
  而且这个工作室成立的时间也很巧,怎么偏偏就是近期成立的?
  看出柳晞的迟疑,宫司辰道:“其实早就有成立工作室的想法,只是一直以来被一些事情耽搁,搁置近期才正式成立。”
  言外之意,成立工作室跟柳晞无关,真的就是个巧合。
  宫司辰都这么说了,柳晞也不会继续自作多情。
  柳晞点点头,“这样啊。”
  宫司辰见柳晞反应平淡,忍不住再次问道:“所以我之前的问题你怎么想的?”
  柳晞看向宫司辰,“要不要加入你的工作室?”
  “嗯。”
  柳晞垂眸,心情有些复杂。
  他都想好了要退圈给人算命看风水了,这个时候宫司辰突然邀请他加入工作室。这种命中注定般的巧合,让柳晞感到有些无奈和力不从心。
  他很想问问宫司辰,这样有意思吗?
  既然决定要跟他疏远,又为何这时候来邀请他加入工作室?
  柳晞心里想了很多,最终还是什么都没问。
  “你让我考虑考虑,我过两天给你答复可以吗?”
  宫司辰下意识皱了一下眉,觉察出柳晞的异样,想问什么又没敢问。
  “好,我等你答复。”
  说完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起身道:“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明天还要赶回剧组,我就先走了。”
  柳晞也没挽留,起身将人送到门口,“再见,路上小心。”
  宫司辰回头看着柳晞,目光深沉且压抑,好似装了许多心事在里面,沉甸甸的压得人透不过气来。
  “再见,晚安。”
  “晚安。”
  这天晚上之后,宫司辰跟柳晞一连两天没有联系,两人之间仿佛回到了最初那个陌生的状态。只是彼此好友列表里的一个名字,而不是曾经生死相托的对象。
  柳晞想了两天,仍是没有想明白宫司辰这样到底是为什么?
  直觉告诉他宫司辰有事情瞒着他,而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就这么放下不管,可能自己会后悔。
  所以两天之后,柳晞给了宫司辰自己的回复。
  【我答应你的提议,什么时候签约?】
  那边回复的很快,就好像一直在等着他的回复一样。
  【晚上有时间吗?】
  看到宫司辰的回复,柳晞差点给整不会了。
  这人就这么着急签他?一个晚上都等不及了吗?
  这般想着,柳晞回了个有时间。
  原以为宫司辰会让他去工作室签约,万万没想到当天晚上,宫司辰直接带着合同到了柳晞家。
  柳晞一直在家等宫司辰给他发时间和地点,结果等到天都黑透了也没等到宫司辰的通知。
  就在柳晞以为宫司辰临时有事耽搁了,签约时间恐怕要推后的时候,门铃响起。
  打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宫司辰,愣了一下才侧身将人让进门。
  “你怎么自己过来了?我还以为你会让我过去你的工作室。”柳晞说道。
  宫司辰进门后,摘下脸上的口罩,看向柳晞说:“工作室这个点已经关门了,我直接过来比较快。”
  柳晞不解道:“那明天早上过去也来得及,你没必要特意跑一趟。而且,你是不是在拍戏吗?怎么有空出来?又放假?”
  宫司辰被柳晞这一连串的问题给问得哑口无言。
  好一会儿才声音干涩地回答道:“在拍戏,晚上没我的戏。”
  柳晞一挑眉,眉眼间泄露出一丝玩味。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你却非要跑这一趟,明早我去工作室不是一样吗?”
  宫司辰嘴角绷直,盯着柳晞微微拧眉。这表情瞧着,差点让柳晞以为自己欺负了这人。他明明只是问了一个很平常的问题而已。
  柳晞见宫司辰不作答,上前逼近了一步,再次问道:“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着急?为什么非要亲自跑这一趟?就算真的很急,你也可以让你工作室的人过来不是吗?”
  柳晞心里好气又好笑,这人一边要跟他疏远,一边又控制不住自己来找他。
  有意思吗?有什么事情不能摊开来说?非要闹这些别扭?
  宫司辰被逼的向后退去。
  然而他退一步,柳晞就上前一步。直到宫司辰退无可退,后背抵上墙壁。
  柳晞在宫司辰面前停住,跟宫司辰脚尖抵着脚尖。
  “宫司辰,有意思吗?”柳晞沉着脸看着宫司辰,目光凛冽。
  宫司辰还是第一次看到柳晞用这样的表情对着自己,柳晞在他的印象中一直都是比较淡然的人,很少会有生气愤怒的情绪。然而这一次宫司辰能明确感受到,柳晞很生气。
  “我……”宫司辰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柳晞握拳,深吸一口气,盯着宫司辰的眼睛说道:“宫司辰,你不会这么快就忘了自己在医院的病房里跟我说过的话吧?前脚刚说完要追求我,不会放弃我,转头就开始假装根本我不熟了?”
  “我不是……”
  “既然不熟,又故意制造这种机会来见我做什么?还是你觉得玩弄我的感情很有意思?”
  柳晞言辞犀利,字字诛心。
  对于宫司辰来说,没有人比他更在意柳晞。
  对柳晞的感情不知所起,却一往而深。或许有那个梦的原因,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柳晞,眼前这个柳晞。
  如果可以,他自然不愿意离开柳晞。可是身体里的那个自称心魔的东西就像个定时炸弹,他害怕自己在柳晞身边,不知道哪一天这颗“炸弹”就会突然爆炸,到时候给柳晞带来伤害。
  见宫司辰沉默不说话,柳晞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许久之后再睁开眼睛,眼底一片平静。
  他又是那个波澜不惊的柳晞。
  “算了,不说拉倒。就这样吧,以后别来找我了,我不想再跟你不清不楚。你的工作室我也不签了,我们现在这个情况也不适合一起共事。你走吧。”柳晞转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