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237)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最后一丝意识堙灭的时候,他看到从自己的体内走出来一个黑漆漆的人。他甚至没看清楚对方的模样,就已经融化成了一滩黑色的液体。
  不过最后一眼,他好像看到那个“神”的嘴角又一颗又尖又长的獠牙?
  这当真是“神”吗?为何更像是凶兽?
  不过这些都已经轮不到沈默来担心。
  “哈哈哈哈……”
  “我终于出来了!”
  “如今,我看谁还能挡我!”
  这个所谓的“神”自沈默的体内而出后,从沈家老宅上空的天空开始,猩红一点一点蔓延开来。
  最初只是附近的人发觉了这诡异的天象变化,随着时间推移,猩红色的范围越来越广,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这变化。
  各地媒体纷纷报道这诡异的天象,猜测形成这种天象的原因。
  与此同时,合古镇的地下墓穴里。丰铭正抱着迟璟准备撤退,突然停在半道不动,双眼盯着前方,眼神逐渐涣散。
  一缕金色在双眼之间流转。
  须臾后,丰铭回神,眼中锋芒毕露。
  “谁把那东西给放出来了?真是找死!”丰铭咬牙切齿地说道。
  抱着迟璟也顾不得会不会暴露,一闪身出现在墓穴的入口处。
  恰好碰上文瀚宇那一队人押着宫司辰等人也准备离开。
  丰铭直接无视了文瀚宇等人,冲宫司辰喊道:“有人把那头凶兽放出来了!如今这世上也没有那么多龙族跟它打,我先声明,我打不过它,你行不行啊?”
  宫司辰皱眉,“一头被封印了数万年的畜生你都打不过?它刚出来,实力还不到鼎盛时期的十分之一,你是不是不行?”
  丰铭翻了个白眼,“兄弟,你搞清楚,它特么吃龙的啊!”
  宫司辰闻言,沉默了下来。
  【什么吃龙?你们在说什么?凶兽又是什么?】
  【握草!你们看新闻了吗?全国范围发生赤色天空异向!】
  【我看到了!我家这边已经红了!什么情况啊?】
  【会不会跟他们说的那个什么凶兽有关?不然怎么会这么巧?】
  【所以什么凶兽是以龙为食的?】
  【好像还挺多?不过凶兽的话……山海经里好像提到过,犼以龙为食。】
  【我记得旱魃好像也吃龙吧?】
  【呃,旱魃算凶兽吗?我了解到的是,旱魃原本是神女来着,不算凶兽吧?】
  【犼?等等!我去查查!】
  【要真是这玩意儿,那凉了啊!据说这东西实力贼强,女娲都打不过,就这些人打得过?】
  【你们想多了吧?犼只是传说中的生物,再说,传说里它也早就死了,怎么可能会出现啊?】
  【龙都出现了,你觉得还有什么不可能?(抠鼻)】
  ……
  直播间的讨论,墓穴下的这些人都不知道。
  文瀚宇一开始看到丰铭抱着迟璟冲出来的时候,立刻让人将两人包围住。
  听完丰铭跟宫司辰的对话后,文瀚宇眼睛一眯,盯着丰铭看了好一会儿。
  “你……不是人?”
  “你才不是人!怎么上来就骂人呢你?”丰铭条件反射怼了回去。
  众人一阵沉默,柳晞捂着脸不忍直视。
  文瀚宇深吸一口气,不跟他一般计较。
  “你是龙族后裔?”这次他问的更加直接。
  丰铭表情也严肃下来,盯着文瀚宇没说话。
  文瀚宇又看向他怀中的迟璟,“他也是?”
  丰铭皱眉,将迟璟又报紧了些。
  “关你屁事啊?管好你在自己吧!你们这群疯子把那东西放出来,你以为你们能落得什么好?一群煞笔!”不等丰铭开口,一边的迟胤就忍不住对着文瀚宇等人破口大骂。


第219章 鲛人
  文瀚宇之前就怀疑过,鸦是不是已经恢复了以前作为迟胤的记忆?
  只是之前一直不敢确定,现在听到迟胤带着强烈个人情绪话语,文瀚宇已经完全可以确定这件事。
  迟胤恢复记忆了。
  “你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特调组上下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还真是失职啊。
  迟胤冷哼一声,“关你屁事?”
  迟璟在丰铭怀中清醒过来时,就听到他小叔激情怼人的现场。
  一时间有些恍惚,还以为他小叔从没有离开过迟家,也没有失踪过。
  更没有被异端组织洗脑忘记他们。
  直到听到文瀚宇的声音想起,迟璟才彻底清醒过来。
  文瀚宇听到迟胤这么说,冷笑道:“你也就只能嘴硬了,脖子上带着我专门为你研发的电子锁,你现在也不过是我随时可以捏死的蚂蚱。”
  迟胤闻言竟也丝毫不惧怕,同样冷笑着看着文瀚宇道:“怎么?不装了?终于承认自己包藏祸心了?”
  文瀚宇闻言,似笑非笑地看着迟胤,眼中带着毫不掩饰的算计跟恶意。
  “就算你现在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你们的命现在都在我的手上。”
  迟璟听得傻眼了,他就是睡了一觉,怎么醒来世界变化这么大?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啊!
  丰铭低头看了一眼靠在自己怀中眼睛睁的大大的迟璟,看着他满脸的震惊呆滞,柔声问道:“醒了?”
  迟璟傻兮兮地点了点头,仰头看向丰铭,“我小叔?”
  丰铭点头,“嗯,正常了。”
  迟璟:“……”
  他这一觉好像睡过去了很多精彩故事的样子?
  正在很文瀚宇对峙的迟胤抽空看了迟璟跟丰铭这边一眼,眼神里待着一抹长辈的严厉。
  迟璟默默缩了缩脖子。
  就……突然觉得还是之前那个什么都不记得的小叔好一点,至少自己敢顶嘴。
  现在这个恢复记忆的小叔,他不敢继续对着干了。
  这大概就是来自血脉的压迫吧。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个人不是特调组研发组那个组长吗?”迟璟小声问丰铭。
  他之前去特调组的时候见过文瀚宇,不过并没有什么交流。
  丰铭没有回答迟璟关于文瀚宇的事情,而是说道:“犼似乎冲破封印出来了。”
  “什么?!”迟璟直接惊到从丰铭怀中跳了起下来。
  这一声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纷纷看向他。
  【虽然知道不太好,但刚才丰铭抱着迟璟的样子,真的好有cp感!】
  【有毒,这种时候居然还有磕cp的,真是连死都不怕了。】
  【反正都要死,干吗不快乐着去死?】
  【好像有点道理?】
  【所以天上的异向真的是因为犼?】
  【完了!这玩意要真是犼,就这群人真的打得过?】
  【握草!刚才新闻播报南海那边出现异动,似乎是海里有东西出来了!】
  【要疯了!怎么会有这么多东西要出来?这么搞下去,人类还怎么生存?要是南海爬出来的也是传说中的凶兽怎么办?】
  【有没有可能是龙?龙在犼的食物链上,会不会感受到了威胁,所以沉睡的龙族苏醒了?】
  【脑洞挺丰富,请你出书,我买好吧。】
  ……
  迟璟并不是很清楚文瀚宇跟特调组以及异端组织之间的恩怨,但他很清楚犼冲出封印的严重性。
  “谁他妈脑子有病把那玩意儿放出来了?找死也别带上其他人啊!”
  迟璟这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文瀚宇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甚至还很开心。他以为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你们怕了啊?你们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啊?哈哈哈……”
  听着文瀚宇猖狂的笑声,迟璟等人真觉得他疯了。
  “你笑什么?你以为你能继续好好活下去?放出上古凶兽,还是在末法时代,你觉得谁能阻止它屠戮人间?”宫司辰冷笑道。
  柳晞补充道:“补充一点,末法时代,灵气凋敝,各族正统修行者根本无法正常修炼。只能依靠灵石,也就是那些所谓的宝石里的微弱灵气修行。得到的提升自然也非常缓慢稀少。甚至根本无法得到提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