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危险人格(221)

作者:木瓜黄 时间:2021-11-25 10:30 标签:悬疑推理 异能

  池青平时不许他这么喊,出于害羞也出于尴尬,他没解临那么厚脸皮。
  冷不防在这种情况下听见这句,他睫毛忍不住颤了颤,差点破功。
  还好解临没打算多做试探。
  他试探够了,于是男人不再继续说话,而是在床头悉悉索索翻找起来,像是在找东西。
  池青这时候才借着夜色,偷偷睁开眼。
  这一眼, 看到了背对着他的解临,以及解临手里拿着....一根红色长绳。
  平时凶杀案接触得太多,池青第一反应是:
  这根绳子用来勒人脖子应该挺好用的吧?
  ......
  解临显然不会半夜勒他脖子。
  就在池青暗自揣测这根红绳用来干什么的时候,那阵悉悉索索的动作停下了,紧接着男人再度靠近。
  黑暗中。
  解临轻轻地。
  抬起了他的手。
  然后怕惊扰他似的,小心翼翼地,将红绳绕上在他无名指上。
  ......
  红绳。
  无名指
  “啪”地一下。
  有什么像一阵细密的电流似的,在池青脑子里炸开。
  他可能知道解临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是什么了。
  解临要向他求婚。
  猜到这件事后的池青也变得奇怪起来。
  他弄不懂自己这份情绪,好像回到了刚确认关系那天,解临的一个字一句话、 甚至一个眼神都会让他无措。
  他有时候不敢直视解临的眼睛。
  这份心情好像叫作紧张。
  次日,解临在吃饭的时候顺手给他夹了一筷子菜, 然后问:”你脸红什么?”
  "有点热。”
  “可你手很凉。”
  “......”池青耳尖更红了,”吃你的饭。”
  日期一天一天临近。
  ”明天是元旦,”解临也难免紧张,咳了一声才继续说,“我定了家餐厅, 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池青猜到会是这天,因为家里的日历上, 元旦这天被人用红色记号笔圈了起来。他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并且为了这天观摩了很多影视作品里有关“求婚”的片段。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把戒指藏在蛋糕里。
  所以......按照事态发展逻辑,他推断,解临应该也会订一个蛋糕。
  餐厅开在市中心。
  池青紧张到切牛排都切失误,刀叉错开,在盘子上划出刺耳的“刺啦”声。
  “你吃我的,”解临把面前自己那份牛排切好递给他,"怎么今天笨手笨脚的。
  池青别开眼:”是牛排煎得太老了。
  "嗯, ”解临对着那份一点都不老的牛排说, “是它的问题。”
  还是池青自己看不过去: "我刚刚随便找的借口。”
  他顿了顿又说: "怎么我说什么你都觉得对。 ”
  “不然呢?”
  “人应该有自己的思考。”
  ”可是我喜欢你,”解临笑着看他,”所以我忍不住, 忍不住想哄哄你怎么办。
  菜上到一半,池青状若无意地问了一句: "有蛋糕吗?
  很快,一块造型精致的蛋糕被服务员呈了上来。
  池青平时不怎么吃甜品,唯独这块蛋糕,他拿着勺子一口一口, 仔仔细细地吃了起来。
  他吃蛋糕吃的很小心,很快蛋糕下去一半,但还是没吃到某样东西。池青其实已经吃不下了。
  奶油太过甜腻。
  他正准备缓口气接着吃,刚才离开的服务员去而复返。
  服务员手里端着餐盘,餐盘上没有食物,只有一块毛巾,和一把刀。
  尺寸很大。
  切蛋糕需要用到一把这么大的刀吗?
  等服务员走近了,池青才看到那把刀的具体形状——那是一把颇为眼熟的, 锯齿刀。
  刀上绑了一条红色丝带,这条红色丝带把刀和一枚戒指系在了一起。
  解临接过服务员手里的餐盘,一步一步走到池青面前: "我前段时间去了趟便民,但是很可惜,
  便民已经不卖刀了,跑了好几家店才找到一把一样的......”
  ”我想了很久,要用什么方式向你求婚,想来想去,我们的故事,似乎就是从这把刀开始。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用锯齿刀求婚。
  解临估计是全世界第一个。
  池青在自己剧烈的心跳声里,又想到另一件事,那就是他刚才的蛋糕,都白吃了。
  戒指设计简单,点缀着少许碎钻,这枚戒指被解临轻轻套在手指上时,他想到了那天晚上红绳小心翼翼绕在上面的触感。
  不同,却相似。
  连男人那份小心翼翼都和那晚一样。
  解临给他戴戒指时头微微低着,额前碎发垂下来,戴完戒指正要抬头,脖子却忽地被池青按住,
  下一秒, 唇触碰到一处温热。
  池青主动亲了他。
  唇齿交缠间,他尝到满嘴的奶油味儿。
  然后他听见一句:”我愿意。
  作话:
  嘿兄弟们!惊不惊喜!
  这两篇本来是给出版写的番外,写完觉得这两篇的内容有让正文看起来更加完善,所以想了想还是放上来了。也弥补一下之前没有番外的遗憾。
 

上一篇:禁止犯规

下一篇:爱上前夫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