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06)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汤普森在剧痛和恐惧中扭曲了脸部的肌肉,他用力的拍打着地面,然后被罗杰斯牢牢地卡在了地上。
  眼看着罗杰斯碰触到自己的“猎物”,芒斯特控制不住地几乎要对罗杰斯发出攻击。
  而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兰德略带一点睡意声音从走廊那边传来。
  “芒斯特?你在拍打地面吗?请不要那样,楼下那位租客抱怨过很多次了……”
  他的脚步声逐渐接近,罗杰斯微笑着打开了厨房下方的储物柜。
  他以惊人的速度卸掉了汤普森的胳膊和腿部,然后随意地在冰箱里掏出了一颗柳橙塞在这个倒霉狗仔队合不上的嘴里。就像是塞一团抹布一样,他将汤普森软绵绵的身体塞进了储物柜。
  “如果让兰德知道你是一个会捕猎人类的怪物,我想他可不会开心。”
  在关上柜门的瞬间,他以惊人的胆量凑到了芒斯特的耳边,轻轻说道,然后闪电般退开了。
  在兰德脸色疲倦地出现在厨房的时候,罗杰斯正好把手放在之前打开的冰箱门上。
  “嘿,兰德,需要一些苏打?”
  他笑眯眯地说。
  “哦,不,谢了,我只是需要一些水来服用我的阿司匹林,我想我又开始头痛了,”兰德摆了摆手,目光在厨房里的两者身上狐疑地转了一圈,“嗯……我以为你们两个的关系不怎么好,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好多了。之前我还在担心让你在我公寓里守夜会让你们之间产生什么冲突……”
  罗杰斯耸了耸肩:“我依然不觉得你的小宠物喜欢我。不过现在可是特殊时候,你需要我这个朋友不是吗?它会谅解的。”
  他的视线一直紧盯着芒斯特。
  而直到兰德离开厨房,芒斯特始终没有开口提到任何一个关于储藏柜里那个倒霉蛋的单词。
  听到卧室门关上的声音,罗杰斯微笑着将汤普森从储物柜里拖了出来。
  后者的口腔里抑制不住的口水已经将他胸前的衣服完全打湿了,他的眼眶里溢满了恐惧的眼泪。
  这一次被拖出来的时候他看到了守在一边的芒斯特。
  他的眼睛在那一瞬间扩大,而当他看到芒斯特自如的动作之后,他投射出了极端不可思议的目光,然后紧接着像是被拔去了翅膀和腿部的昆虫一样,在地上艰难而丑陋地挪动着,企图进行没有任何意义的逃离。
  人类这种在恐惧中虚弱无力的模样几乎要让罗杰斯生理性的兴奋起来。
  芒斯特忽然弹出了尾巴,它将汤普森的身体抽向了罗杰斯。
  “带他……离开……兰德不喜欢这样。”
  它瞪着罗杰斯,冷冷地说。
  你不得不承认,被那双鲜红的瞳孔凝视着,即便是罗杰斯这样的杀手也依然感到一丝不由自主的紧绷。
  但是很快他就在芒斯特面前摆出了轻松的模样。
  “好吧,好吧。你看样子不打算享用夜宵了。”
  他摊开手,故作无奈地说道。
  在听到“夜宵”两个字后,被罗杰斯踩在脚下的汤普森挣扎得更加厉害了一点。
  “芒斯特?”
  兰德责备的声音从卧室传来。
  芒斯特的耳棘和头发都在这责备声中立了起来,它的敌意和怒气都在澎湃的发展。比任何人都要适应和理解死亡气息的罗杰斯也是在这个时候收敛了自己嬉皮笑脸的假象。
  逗弄芒斯特的底线到了,他想。
  他有些头痛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然后对芒斯特点了点头。
  “好啦,芒斯特大人,我会处理好这些的,我很抱歉。”
  他装出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恶心模样。
  然后他环顾了一下厨房,接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把被洗的干干净净的不锈钢旧餐叉。
  他用膝盖夹住了汤普森的头,弯下腰去,用手指卡住他的下巴,然后在那个男人无声的极度恐惧和抽搐中将餐叉从他口腔内部伸了进去,再进去。
  整个叉子没入了汤普森的头颅。
  罗杰斯将这个倒霉鬼的头向后仰了仰,拿着餐叉手柄搅动了一下。
  一阵剧烈的抽搐后,汤普森如同断电的玩具一样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他的眼珠变成了红色,暗红色的血迹缓缓地顺着他的鼻腔和耳朵眼流了下来,在他脸颊上留下了痕迹。
  芒斯特显得焦躁不安,它再一次对罗杰斯发出了示威的声音。
  罗杰斯飞快地将餐叉塞入了自己的口袋,然后将汤普森的身体架在自己的肩膀上朝外走去。
  “拜托,我总得处理一下。”
  他软绵绵地抱怨着,打开了房门准备将尸体转移到自己的房间去。
  不过,他开门的声音却让因为心事而难以入眠的兰德。兰德以为芒斯特又对罗杰斯做出了冒犯行为,所以罗杰斯才会深夜离开。在这之前,为了抑制兰德身体上的异样并且不让芒斯特发出那种奇怪的声音,他们商量好了,罗杰斯会留在兰德的客厅过夜。
  在罗杰斯掏房门钥匙的时候,兰德披着睡衣有些焦急地打开了门开口道。
  “罗杰斯,抱歉,芒斯特又在对你发脾……呃,这是……”
  他在看到汤普森的时候,稍微愣了一下。
  他一直清醒着,却并没有听到任何其他的声音。
  “这是我的朋友,他喝醉了酒并且还有一些失恋,我得先把他安顿好。放心吧,我和芒斯特会有一个好关系的。”
  罗杰斯面不改色地说道。
  他甚至还给了兰德一个媚眼,接下来,他就像是拖一个真正的醉鬼一样,将“朋友”拖入了自己的房内。
  “好吧,祝你的朋友有个好梦。”
  兰德松了一口气,回到了客厅。
  然而一种说不出的怪异之处却始终让他感到有一些不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细细的啃噬着他的骨髓一般。
  有什么东西让他觉得非常的异常,但是……
  兰德在厨房给自己倒了另一杯水,然后从橱柜后面翻出了一瓶安眠药。
  他觉得自己真得睡一觉了,他现在看什么东西都不太对劲——兰德叹了一口气,然后默默地想。
  也是在这个时候,兰德在厨房地板上一处不提起眼的地方发现了那处异常。
  那是一滴血。
  兰德伸手摸了摸……那滴血还是温热的。
  
  第95章
  
  Vol1
  鲜红色的血迹与兰德指尖异常苍白的皮肤形成了令人心悸的强烈对比。
  兰德凝视着那刺目的红色,感到一阵晕眩。
  几秒钟后,罗杰斯敲响了兰德大门。
  看样子他已经将自己的那位朋友给安顿好了……兰德想,但是很快他心底却响起了另外一个声音。
  那真的是他的朋友吗?
  在兰德去开门前,他下意识地将指尖的血迹冲干净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本能地不希望让罗杰斯发现自己已经注意到那一滴血迹。
  “嘿,兰德,很抱歉耽误了这么会时间,我……”
  罗杰斯带着那种一如既往的亲切笑容回到了兰德的公寓,他正准备找个理由摆脱那“守夜”的任务。毕竟处理尸体需要一些时间。
  出于杀手的习惯,他视线飞快地巡视了一圈厨房,包括各个死角,而也因此,他立刻就发现了在他结束汤普森的那处地板上,有一撇已经被抹开的血迹。
  有人发现了它。
  罗杰斯眨了眨眼睛。
  他的表情与之前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但是双手却像是在不经意中背到了身后。
  隐藏在指甲里的刀片弹了出来,罗杰斯在自己的指腹切了一个小小的口子。
  “……我恐怕没法在你这里呆上一整夜了,我的朋友酒醉得很厉害,我得看着他。你知道的,如果第二天回去在我自己的床上看到一个被呕吐物堵住气管而窒息而死的好朋友,那可是一个大麻烦。”
  他盯着兰德说道。
  “哦,好,好的。去照顾你的朋友吧,我现在感觉比之前好多了,我想不会有什么问题。”
  兰德在听到罗杰斯的话后愣了愣神,那一抹红色就像是生了根一样徘徊在他的脑袋里。
  “那个……”
  犹豫了片刻,他忍不住开口。
  那个,我在厨房里发现了新鲜的血迹。
  有那么一瞬间,兰德差点就要这样对罗杰斯六说出口了。
  可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罗杰斯忽然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对着兰德露出不太好意思的苦笑。
  “哦,对了,差点忘记了这个——你有创口贴吗?”他将自己渗出血珠的手指举到了兰德的面前,“刚才我在你的厨房里不小心被那该死的食品袋弄伤了手,我以为我家里有创口贴那玩意,结果没想到我早就用完了。唉,所以说我真讨厌食品商,那些塑料袋明明那么软,但是你总是会不小心被那尖锐的边缘割一下。”
  兰德看了看流理台上,发现那里堆放着罗杰斯之前为自己的“守夜”而准备的零食,一些随意摆放着的蔬果脆片,其中一包开封了。
  “你应该早点跟我说的,我想我应该有创口贴,我去帮你找找。”
  兰德说,语调变得轻快了起来。他显然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在说话的时候流露出来的如释重负。
  而罗杰斯却敏锐地察觉到了。
  他的目光变得暗沉。
  看着背对着他,在抽屉里寻找着医疗箱的兰德,罗杰斯思索了片刻之后,忽然开口道:“嘿,兰德,我有个想法。要知道,你不能总是这样,因为担心你自己身体上的那些‘超级英雄病’而整晚不睡。那个,我在郊区有一个不错的地方,一个农场,周围荒无人烟,我在那儿制作我的有机猫狗粮,有的时候还会在那儿多呆几天。我相信那里的生活设施可以让你和你的小怪物舒服地呆在那里,你看,就算到时候你和它真的弄出什么问题来,遭殃的顶多只是一些该死的野兔子和浣熊——我倒是希望你能帮我解决那些恶心的小畜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