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7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他会用自己口腔里的数十排牙齿将卡洛琳的头盖骨碾碎,宛若碾碎一颗核桃。
  可是,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在这死神已经开始准备挥舞镰刀的瞬间——
  “你好,文森?”
  一个带着浓重睡意的沙哑声音在地板上响了起来。
  ……
  文森,或者说,怪物,在那一瞬间停住了自己所有的动作。
  它困惑地偏过头,凝视着在地板上闪着光的小小金属块。
  那是文森的手机,而此时它正处于通话状态,在屏幕的上方,显示着拨打的对象:兰德。
  虽然已经长期陷入昏迷,但是在这个晚上之前,文森·西弗斯的床边,总是放着电话,因为他总是有些担心,或许某一天,他的兰德会遇到什么事情需要他的帮助(虽然在现实中,为了避免与文森那尴尬的直接接触,兰德永远都只会拨打卡洛琳的电话,然后通过她的中转来与文森交流,那个被文森强行留在他手机里的号码,他一次都没有拨打过)。
  文森的手机里也有一个快捷号码,一键拨通——但他很少会真的拨打给兰德。他知道兰德在内心深处对他的那种抗拒,所以总是会避免让他难受。
  而在这个晚上,当卡洛琳撞到病床的时候,那个手机跌了下来,阴错阳差间,它自动拨打了那个号码。
  属于兰德的号码。
  ……
  “喂?你好?文森?发生了什么吗?”
  在松树街的公寓里,兰德捧着自己疼痛欲裂的头,对着电话那一头困惑地说道。
  他是被吵醒的,老实说,如果不是看到来电显示人是文森,他甚至连继续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他只是想在工作的闹铃响起来之前稍微能补充一丁点儿睡眠。
  然而他才刚入睡没有多久,文森便打了那个电话过来。
  有什么事情很紧急?
  对于这个凌晨的电话,兰德是这么觉得的,尤其是当他听到话筒那边传来的几声抽泣和闷响之后,那种担心便像是吸收了汤汁的压缩饼干一样膨胀起来。
  “文森?”
  他加大了音量对着电话喊道。
  兰德并不知道,他的声音在手机话筒微弱的扬音中,正回响在一只怪物和卡洛琳之间。
  他们之间的空气仿佛快要凝固般静滞。
  文森慢慢地慢慢地将压住卡洛琳背部的爪子放了下来,他笨拙地朝着那只手机滑过去,耳朵贴在手机之上,仔细地聆听着里头属于兰德的声音。
  “……兰……德。”
  在兰德无数次的询问声中,文森忽然张开口,他缓慢而困难地喊出了那个单词。
  过来一会儿,他又重复了一次。
  “兰,德。”
  “哦,上帝啊——”在话筒这一头,兰德觉得自己整个人瞬间就松了下来,他换成了双手捧手机,所有的睡意都已经烟消云散,“文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刚才一直不说话?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喂,文森?”
  过了一会儿之后,他的眉头又皱了起来,电话那头再一次出现的沉默让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一瞬间被什么东西挤压了一样。
  “……回答我,文森,你真的还好吗?”
  然而,这通电话却忽然被挂断了。
  “文森!”
  兰德拿开手机,盯着屏幕上的“通话结束”,脸色一瞬变得铁青。
  而在深白生物科技这间已经沦为地狱的看护病房里,一个手机被捧在了怪物的手蹼之间。
  就在刚才,文森变成的这只变异体,在不小心中挂断了电话。它身上的气息一瞬间变得狂暴了起来,它抓起了那只手机企图找回那个声音,但是,几秒钟后那只手机变在他的双爪之间彻底变成了废铁。
  在无数次摇晃和敲打之后,文森将已经扭曲变形的手机放在了地上。
  它将脸贴了上去,企图再重复一次最开始的举动,来唤醒那个“声音”。
  兰德——
  这是它现在唯一能记得的东西。
  而在它与那只已经变成废物的手机周旋的时候,卡洛琳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
  她抓住了一根管子——它连接的,真是最开始被克莱夫医生摆弄的那袋不明物体——那实际上是一种专门针对塞壬研制的特殊麻醉剂。
  然后,她猛地将那根管子插到了文森的背脊上……
  
  第69章
  
  麻醉剂在插入文森的身体的时候,发出了好像针头刺入厚橡胶一般的声音。
  卡洛琳的角度选得十分精确(尽管这个时候的她已经快要神志不清了),针头正好从文森后颈部略微张开的鳞片底部刺入。
  文森从喉咙深处迸发出一阵极度嘶哑的吼叫,卡洛琳几乎是在听到那声音的瞬间便呕吐了出来,那感觉就像是有人拿着棒球棍站在她身后猛地给了她一棒子。那种难以形容的痛苦让卡洛琳的脑袋陷入了混沌之中,以至于当她的身体被文森一巴掌抽到了墙角,然后像是一个沙袋般砰然跌落在地上,她都没有感到太多的疼痛。
  黄色的液体顺着注射管迅速地进入了文森的身体,它很快就察觉到了那种不对劲,虚弱,无力以及对身体的掌控力的丧失,尽管这个时候它已经几乎失去了所有人类时期残留的智慧,它依然以兽性的本能意识到了不对劲。
  那种愤怒的吼叫与大量唾液滴滴答答地涌出它的口腔,它扭动着自己的身躯(这个时候它的动作已经开始失去协调性),费力地用舌头卷起地上的废弃手机,然后睁着血红的眼睛一步一步朝着让一切不对劲的罪魁祸首,那个女人走了过去。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上帝的话,卡洛琳希望这个时候的她能够晕倒,她因为之前的撞击以及文森的次声波攻击而完全丧失了行动能力,肋骨和手臂骨折,但正是这种疼痛,竟然让她奇迹般地保持了清醒。她就像是坏掉的玩偶一样,手脚扭曲地被随意对方在墙角,眼睁睁地看着文森以怪物的状态朝着她走来。
  “你……这个……该死的……”
  她的脸部表情在看到文森小心翼翼叼着的那部手机之后彻底扭曲了起来,事实上,就连她自己都震惊于自己声音里那种不容忽视的刻骨厌恶和恐惧。
  她甚至都已经没有办法流出眼泪。
  这简直是一个笑话。
  在她的内心深处,好像有一个人在对她说话。
  有那么一个瞬间,她的灵魂宛若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残留在这具残破而悲惨的身体里,忍受着剧烈的痛苦,经历着着噩梦般的一切。而另外一个,她飞到了高高的天空之上,脱离了一切,冷静而理智,宛若机械一般旁观着这一切。
  而那个声音就是那个灵魂说出来的。
  卡洛琳的人生不过是一个笑话而已。
  你看,它就像你想的一样,即便是变成了真正的怪物,却依然拥有一个“特别的人”。
  只不过,那个人压根就不是你而已。
  那个声音就像是恶魔的低语,徘徊在卡洛琳的耳边。
  在卡洛琳越来越歪斜的视野里,文森,哦,不,那只怪物,动作越来越滑稽。
  它的步子变得踉踉跄跄,唾液变得完全不受控制。
  从它嘴里发出的吼叫声也因为声带的松弛而变得怪异起来。
  但是卡洛琳知道,它依然想要伤害她。
  她可以看到从那只怪物的四只眼珠里迸射出来的,对她的残忍和凶暴。
  那与它之前展露出来的,在面对兰德来电时特殊的温柔,截然不同。
  随着麻醉剂的生效,那只怪物在局里卡洛琳只剩下不到两米距离的时候,不小心跌落了嘴里的废手机。
  实际上这个时候它依然保有下颚的咬合力,只需要不到一秒钟,它就以窜上来,咬破卡洛琳那颗脆弱的头颅,吮吸里头甘美的脑浆。
  然而它却笨拙地停了下来。
  “嘶——嘶——兰,兰德——”
  曾经是文森的那只怪物低着头,企图用不受控制的嘴继续咬住那只手机。
  但是这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它已经没有任何的记忆,没有任何的智慧,嘴里只能发出极为让人尴尬,甚至有些可笑的声音,但是奇怪的一点是,“兰德”,这个单词它始终能清晰地发音。
  最后,在这么短暂的僵持中,那种被特意调配出来的麻醉剂终于完全控制住了文森的身体。
  “砰——”
  它那庞大的身躯彻底地倒在了地上。
  嘴部无法闭合,喉咙里发出了一阵细小的的呜咽。它的眼睛一直死死地盯着那只手机,直到里头彻底失去光芒。它的嘴部轻微的开合着,舌头努力探了出去企图卷起手机,但是最后能够做到的只是痉挛般的抽出了一下。
  几秒钟后,它的身体发出了抖动,然后终于彻底的安静下来。
  它昏迷了。
  “咳咳……”
  卡洛琳咳嗽着,从嘴里吐出一大口带着血的唾液。
  从病房的房门的那一边传来了切割机的声音,看样子“波塞冬”在察觉到事情不对之后动用了机械力量切割开了之前被封闭的那些大门,他们终于抵达了最后一扇。
  卡洛琳甚至都可以听到门后面传来的武器相互碰撞的轻响。
  她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力量,终于强忍着那种让人视野发黑的疼痛,动了动自己的身体。她一点,一点地朝着文森爬了过去。
  然后,费力地抓住了那只被唾液浸润得滑溜溜的手机,把它扔了出去。
  做完这件事情之后,她蜷缩在那只怪物的身边。
  在文森人鱼化,变成了怪物之后,她却宁愿它彻底沦落为没有哪怕一丝神智的生物垃圾——也不希望它还保有那么一丝最微弱的人类的执着。
  卡洛琳终于发现了这一点,她感受着自己的鲜血从身体里流逝出去冰冷感觉,发出了一阵粗哑的嚎啕大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