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6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几分钟后这种近乎完美的节奏里出现了一个小的插曲,当时兰德正在用叉子吃自己的香肠,然后他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目光——来源于他身侧的小怪物。
  它直愣愣地偏头看着兰德的行为,目光中带着一丝有些深沉似的探究。
  兰德因为那种灼热的注视而停下了自己的叉子,他与芒斯特对视着。
  “怎么了?”
  他问。
  芒斯特那根灵活的蜥蜴一般的蓝舌头飞快地在它的嘴唇上掠过,将残留着的“鹿血”舔舐得干干净净。
  “早餐。”
  它看着兰德的盘子说。
  “早餐。”
  接着,它将视线转到了自己的盘子上,那里还残留这一小块未曾被吃完的“鹿肉”。
  兰德花了一小段时间才搞清楚芒斯特究竟想说什么,它俨然是觉得自己的食物与兰德食物有着很大的区别,于是发出了委屈的抗议。
  兰德感到自己的眉头上方的肌肉正在不由自主地微微抽搐,他企图跟芒斯特解释,但是……
  “嘿,你和我的食谱有着本质的不同……而且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你究竟应该吃什么……在搞清楚这些之前我觉得你该吃你应该吃的……”
  兰德声音的音量渐渐变得微弱了下来。
  因为伴随着他的话语,芒斯特头上原本直直立着的触须正以显而易见的速度耷拉下来。
  兰德觉得自己在之前从未见过将“沮丧”这一情绪表现得如此鲜明的动物,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这种行为确实让兰德感到了一丝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心虚和心软。
  芒斯特毕竟是一只智慧生物。
  他听到自己身体里的那个声音在说话。
  而他现在提供给它的无疑是宠物食品——或许这才是它抗议的真正原因……
  兰德想。
  他看着芒斯特盘子里的东西,然后不着痕迹地将视线从那血淋漓的鲜肉上移开了。
  “所以,你想吃跟我一样的东西?”
  兰德最终还是败给了芒斯特的触须(耷拉下来),以及喉咙里那种与它庞大身躯完全不符合的呜咽(听起来像是“唧唧”和“啾啾”混在了一起的呢喃)。
  芒斯特的四只红眼睛期待地在兰德叉子上的肉肠上逡巡。
  兰德扶着自己的额头叹了一口气:“好吧,我真是败给你了。”
  他一边说一边切下了一节肉肠递到了芒斯特的嘴边,紧接着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芒斯特朝着两边咧开了它那让人可以轻易想起鲨鱼的嘴。芒斯特的嘴将肉肠……还有兰德手上的不锈钢叉子一起咬住了。
  “哦,不——”
  兰德甚至来不及发出阻止,就听到了一声让人牙酸的声音。
  “吱——咔嚓”。
  那是金属和牙齿相互摩擦然后断裂时发出的声音。
  “不不不!”
  兰德跳了起来,他冲到芒斯特的面前,然后伸手扯着它的上下嘴唇,用力地掰开了它的嘴。
  他在那只怪物的三层牙齿的牙缝间找到了那只已经被嚼得变形的餐叉。
  值得庆幸的是芒斯特的牙齿看上去完好无缺,这让兰德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将手指伸进芒斯特的嘴里然后把那一小团金属捏了起来。
  “上帝啊,你究竟是在干什么?”
  兰德的手上还残留着断裂的餐叉手柄,而他另一只手上捻着的餐叉头让他感到一阵头痛欲裂。
  “唧唧唧?”
  芒斯特将自己的身体往椅子深处挪了挪。
  它清楚地知道自己又一次闯祸了,最好的选择是直接溜走然后滑入它的新巢穴,兰德因为不喜欢被水打湿,所以很少会追打它到浴室。但是,这个早上,某种无形的东西却感染了这只怪物懵懂的脑袋,它只想留在这里,与兰德一起进食。
  它觉得这非常的幸福……(虽然它马上就把这一切都搞砸了)。
  “这很危险,你的牙可刚换完,天知道如果你的牙掉了我该从哪里给你找兽医!”
  兰德站起来将已经彻底作废的的餐叉扔到了垃圾桶里,他非常严厉地教训着芒斯特,然后他拿了一把崭新的餐叉回到了餐桌旁边。
  他觉得自己有义务让芒斯特学会正确的进餐方式(哪怕是为了它那一口白森森的利牙着想,要知道,这只怪物的乳牙可是在兰德的抽屉里,积满了一整个盒子)。
  兰德切割着已经失去了温度的肉肠,将它插起来,然后慢慢地放入了自己的嘴里。他尽可能地放慢了自己的动作,脸部肌肉的运动也非常夸张。
  他希望芒斯特能搞清楚究竟怎么弄,在将叉子放下之后,还用力地咀嚼了一下肉肠,张开口给芒斯特看了一下。
  “……将它们咀嚼一下,然后吞下去,但是只有食物的部分。”他举起了叉子晃了晃,“这个是工具,不是食物……懂了吗?”
  芒斯特沉默地看着兰德。
  它有些不安地伸出手,从兰德的手里拿过叉子。
  必须得说,它那过长的手指这个行为变得有些狼狈,但是兰德始终在一旁帮助它适应。最后它总算歪歪斜斜地切了一块肉肠下来——笔直地送到了兰德的嘴里。
  “不不不……不是这样。”
  兰德苦笑着躲避着芒斯特的“喂食”。
  “我的意思是,这是你自己吃的,”他抓住了芒斯特的一只手,它摸起来冷而潮湿可是兰德却一点都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他指着那块肉拼命解释,“这是……你的,你的食物,你要放到自己的嘴里。”
  芒斯特眨了眨自己的眼睛,但是它始终在固执地企图将自己切下来的第一块食物送到兰德的嘴里。
  兰德最后不得不吞下了那块有些过大的肉肠块……他只是以为芒斯特没搞清楚,但是在看到兰德吃下食物之后,芒斯特猛然将自己的脸凑到了兰德的面前。
  他的动作是那样的快,兰德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他只是诧异地感觉到自己的嘴上有冰冷而坚硬的东西。
  直到片刻之后他才猛然意识到芒斯特的嘴直直地对上了自己的嘴唇。
  一根蓝色的舌头朝着他的口腔内部钻了进去。
  “芒——呸……”
  兰德觉得自己的心跳瞬间停顿了一下。
  很难形容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一定要说的话,就像是你的口腔里爬进了一只活的章鱼。
  兰德甚至舔到了芒斯特的舌头,它是湿润的,带着很淡很淡的咸味,那些葵花状态的触须在进入到他的口腔内部之后就吸附在了他的舌头,牙龈和内壁中,带来一种非常细微的麻痒……
  时间宛若停滞一般漫长,这是对于兰德来说。
  实际上,现实中恐怕这个行为只持续了不到一秒钟的行为,兰德在反应过来之后一把拍在了芒斯特的脸上。他用双手捧住了那只小怪物坚硬并且覆盖着细细鳞片的头,强行将那它从自己的脸上撕下去。
  然后他痛苦地咆哮着冲到了水池前,往水槽里吐着口水并且开始像是发了疯一般拼命漱口。
  那种微妙的感觉依然残留在他的嘴里,简直让人头皮发麻。
  
  第58章
  
  假如兰德的门铃没有在那个时候响起来,或许芒斯特会得到远比卷起的报纸拍头更严厉的惩罚。
  兰德当时正绷紧了自己的声线,对着它咆哮。
  “……该死的,你不应该这么做!”
  他觉得这个早晨与芒斯特的这个亲密接触,简直会是他未来十年噩梦的主题,不会有什么玩意儿会比一只该死的怪物把舌头伸到你嘴里并且舔了一圈更可怕了。
  更加糟糕的是,让一切变得格外糟糕的始作俑者,那只怪物,正迷惑不解到叼着那团肉肠凝视着兰德。
  它当着兰德的面把那团兰德亲自咀嚼过的肉肠吞了下去,然后重复道:“食物,我的。”
  兰德因为它的这个举动而不得不再一次回到了水槽旁边……干呕然后开始刷牙。
  他花了一点时间,非常费力地理解了芒斯特的思维方式。它错误地将兰德嘴里的食物当成了自己的……毕竟是兰德告诉它“这是你的食物”。
  与兰德的那个“亲吻”只是一个意外,它俨然无法理解兰德因此而受到的心灵伤害。
  当兰德咆哮的时候它哀伤地从凳子上滑了下去,肩膀耸动并且垂头丧气地发出了一连串低沉的“唧唧”声。
  在两者之间气氛紧绷,互相僵持的时候,一个在兰德意料之外的人按响了他的门铃。
  兰德十分诧异地皱眉,他以为那会是罗杰斯,然而当他打开一条门缝并且向外看出去的时候,他看到的却是一个陌生的年轻人。
  “嗨,你好,西弗斯先生,我是卡洛琳小姐派来的……”
  “抱歉!请稍等一会儿!”
  兰德的声音因为紧张而变得异常的尖利。
  他猛地在他面前拍上了大门。
  哦,上帝啊,他知道这简直不礼貌到了极点,可是他别无选择,因为在门后面,芒斯特正好奇地企图伸出头去。
  兰德并不觉得它现在的外貌适合出现在外人面前(罗杰斯已经是意外中的意外了)。
  在关门之前他听到的那个青年的话语,让他变得比之前更加慌张。
  卡洛琳派来的人?天啊,那究竟是什么人?兰德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她直接联系了,文森的病看上去并不容乐观,甚至没有办法接受任何人的探访——在兰德好几次提出要去探望文森的时候,卡洛琳给他的回复是这样的。兰德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然会有一个陌生人以卡洛琳的名义,没有任何预兆地出现在兰德门外。
  他的心在那一瞬间几乎就像是被无形的手捏紧了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