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5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那玩意儿就像是湿润的蟒蛇,兰德的小腿肚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些粘液之下的鳞片,以及鳞片之下隆起的肌肉。紧接着一双手臂伸了过来,它是灼热的,跟兰德一样,似乎一直在往外冒火,简直要把兰德烫伤。
  然而在它碰触到兰德那一瞬间,兰德听到自己喉咙里那压抑不住的甜蜜抽气,他的脚趾不由自主的蜷紧,身体绷直。
  一张湿漉漉的脸紧紧地挨了过来,长长的,灵巧的舌头冲上到下沿着兰德的耳郭勾勒着形状。
  “芒斯特……”
  这种熟悉的,宛若大狗一般的撒娇让兰德习惯性地喊出了芒斯特的名字,尽管在他不由自主的粗重呼吸中这呼唤听起来到带着一种说不出的暧昧意味。
  但是当兰德侧过头去之后,他却看到了一张全然陌生的脸。
  哦,这张脸是多么的俊美。
  他看上去美得令人窒息,简直超过了任何人类的想象——可也正是这样一张脸让兰德悚然惊叫了起来。
  “你——你是谁?!”
  他的手压在对方的肩膀上企图把他那贴过来的身体推开,可是对方肌肉上遍布的粘液却让他的手掌不停的打滑,看上去倒像是兰德在用力地揉捏他的胸口一样。
  他的皮肤是一种石膏像一般的纯白,但是摸上去却细腻而光滑。
  而他看着兰德的眼神更是让兰德感到了恐惧——混沌,浑浊却又闪耀着野兽一般贪婪暴虐的光辉。
  他看上去简直想要把兰德一口吞下。
  “你……嗯……究竟……”
  兰德拼命地想要从床上下去,不听使唤的身体在这一刻成为了他最大的负累。
  他的挣扎无形间让他跟“陌生人”之间多了更多的纠缠和摩擦,很快,兰德便可以感受到对方愈发高涨的亢奋。
  “滚开——”
  当对方的舌头在兰德的脖子和胸口来回舔侍,并且开始用舌尖快速撸过他的乳头的时候,兰德控制不住地尖叫起来。
  他想要伸腿踢开那沉甸甸压在他身体上的“人”,但是对方却趁着这个机会拉开了兰德双腿。
  “啊啊啊——”
  这种近乎被强暴一般的感觉让原本就出于混乱中的兰德惨叫起来,他从未感到过这样强烈的恐惧。对方在用那种如同动物一样的方式在他的绷紧的腹部和髋部来回磨蹭着。
  粘液,更多的粘液滴落在了兰德的身体上。
  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一跳,与心理上的恐惧成正比增长的竟然是……欲望……
  兰德的身体在那个人的粗鲁而没有任何技巧的挑逗下却迸发出了热流一般的欲望,那欲望冲刷着他原本就摇摇欲坠的思维。
  很快兰德就感觉到了自己身体某处的膨胀,他的大腿开始紧绷起来,腰肢变得更加柔软。
  理智与肉体在这一刻似乎已经完全被切分开来了……
  “不,滚开你这个混蛋……”
  他叫嚷着,但是下一刻,那个“人”忽然用自己的舌头塞满了兰德的口腔。
  他那过长的舌头与芒斯特一样,似乎要伸到兰德的喉咙里去……唾液,又或者是……粘液从兰德和他嘴唇的交合处挤出来。
  过了许久之后,“他”才从兰德的口腔中抽出自己的舌头,下一秒兰德发出了一阵惊天动地咳嗽。
  他开始剧烈的喘息,而眼眶里因此涌出了大量生理性的眼泪。
  “……兰……德……”
  在看到他的眼泪之后,那个该死的强奸犯却在一片迷蒙中微微一愣,然后沙哑地低吟道。
  “他”笨拙地企图抹去兰德眼角的泪水,浑然没有察觉到兰德在听到他声音后的僵硬。
  “芒斯特?!”
  兰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在咳嗽后的间隙他终于稍微清醒了一些,他注意到了那挤在自己两腿之间耸动的鱼尾,以及他身上那与芒斯特相似的地方……那头银色的,宛若有自己生命里一样的长发(此时正如同蛇一样缠绕在他的肢体之上),他那红色的眼睛……以及他那隐藏在野性欲望后面的一丝挣扎着闪现的关切和柔情。
  “兰德……”
  芒斯特全身赤裸地压在兰德的身上,向他展示着那充满了力量和欲望的肉体。
  它是如此地富有侵略性和野性,简直毫不掩饰它对兰德侵犯欲——而这是兰德在之前甚至想都没有想到过的。
  “不——芒斯特……这是怎么回事?停下,不,停下……”
  在意识到这个男人,或者说,这条男性塞壬竟然就是芒斯特之后,从兰德心中涌现的恐惧甚至比他之前以为这是一场荒谬强奸的时候更加浓重。
  他开始疯狂挣扎起来。
  “不,绝不,芒斯特,清醒过来!”
  兰德尖叫道。
  一旦想到他或许要跟芒斯特发生那种违反伦常的事情,兰德甚至连自己身上出现的强烈的生理欲望都已经忽略了,残留在他心中的只有一种深渊般的绝望和恐惧。
  在他的尖叫中,芒斯特的视线却重新变得浑浊……
  它的腹部下方的一块鳞片被紧绷的肌肉顶起,露出了鳞片下的褶皱。
  白色的,膨胀的柱体直直的从褶皱中探了出来,在空气中展露着它的狰狞外貌。
  它非常的巨大,粗壮的柱状体表面密布着隆起的血脉,而它的尖端如同蛇的性器一样有一个罕见的Y状分叉。这让它看上去简直就像是有两条生殖器一样恐怖。
  光是看到芒斯特展露出来的那样器具,兰德的精神就快要崩溃了,然而更加让他崩溃的事情是他自己的身体对此的反应……他该死的变得更加的,更加的热情。
  “不,看在上帝的份上……”
  看着逐渐俯下身来的芒斯特,兰德因为极度的羞耻和恐惧而哽咽起来。
  芒斯特的动作在这一瞬间,变得迟疑……
  在房间的另一面,亲王脸色铁青地看着他们。
  “殿下……”
  拉伊莎紧紧地皱着眉头,低声呼唤着他。
  出于对兰德的同情,她至始至终没有往房间内看一眼。
  “或许,现在并不是好的时候……”她说道,“他们还没有……”
  “闭嘴——”
  亲王扭过头,朝着拉伊莎露出了狰狞的表情。
  兰德身体里的人类的那一部分强悍到超出亲王的理解,他在之前评估过兰德的身体,理论上来说他早就应该在性激素的作用下与芒斯特疯狂地交合,而芒斯特也是如此。
  它是一只野兽,亲王毫不怀疑它现在的脑浆或许都快要在那种热情下沸腾了——但是,它却依然抱有最基本的认知力。看看它所浪费的那些时间。
  它竟然在给兰德做出那些温情脉脉的前戏……
  这让整个场面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一场闹剧,或者是某个令人作呕的恋爱场景,而在一旁观察的亲王更像是一个笑话。
  亲王简直快要发疯了。
  时间不等人,谁知道那群该死的波塞冬什么时候会找到他们。
  “该死的……”
  亲王从自己的包裹里翻出了一枚针剂。
  那是他之前在芒斯特昏迷的时候,在它身上提取的性激素浓缩物……亲王自身的性腺已经因为大剂量的移植已经完全萎缩,在他改变主意企图用胚胎改造身体之前,他曾经是企图用芒斯特的激素激发自身性腺的重新发育的。
  但是,现在显然有了一个更紧迫的场合来使用它。
  亲王想道,然后他将那枚针剂灌入气化剂,塞入了他窥视所用的缝隙。
  兰德和芒斯特都未曾察觉到它的出现。
  一些白雾似的青烟瞬间与房间里那浓稠的,玫瑰味的空气融为了一体。
  但是,兰德和芒斯特,将会用自己的肉体体会到它的力量……
  
  第132章
  
  恐惧。
  绝望。
  愤怒。
  ……
  这些字眼难以形容兰德在那个套房里所遭遇的事情,实际上他所遭受到的折磨是难以用语言来描绘的。那些黑暗如同无形野兽的利爪,将兰德从肉体到心灵,全部撕扯成了碎片。
  “不——求求你……不……”
  兰德在芒斯特的身下哀嚎,没有任何尊严地祈求它放过他。但是后者的神智已经彻底地从它那丑陋而庞大的身体里消失了。它刺穿了兰德,违背他的意志追求着兽欲的快乐。
  它已经变成了只完全陌生的……怪物。
  它身上毫不掩饰所展现出来的暴虐和残酷让兰德永远都无法将它跟他知道的芒斯特联系起来——出现在他面前绝不是芒斯特,而是野兽。
  它的眼睛完全没有任何的焦距,脸部肌肉因为“快乐”而扭曲,在钉入兰德身体最深处的时候它昂起了头,发出了一种畜生似的嚎叫。
  兰德一半是因为心理上的极大痛苦,一半是因为肉体上那种酷刑一般的疼痛而哀嚎。
  他的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着,然后握住了柜子上的金属台灯。
  几乎快要将他彻底吞没的绝望让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将台灯砸向了“那只野兽”的头部。
  “砰——”
  玻璃灯泡在它的额头上破碎,金属管在它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很浅的痕迹。碎裂的灯罩在兰德视野中缓慢的……缓慢地落下。
  而兰德看到了那些碎片后面,芒斯特的红色眼睛。
  他发出了仿佛哭泣一般的尖叫,趁着这短暂一瞬间的空隙朝着床下爬去。
  他的上半身甚至都已经够到了地毯,但是,芒斯特抓住了他的脚踝,直直地将他扯了回去。兰德徒劳无功地企图抓住地毯,他的手指深深地抠了进去,却在拖拽中把指甲掀翻,而他最终也没有办法阻止芒斯特,挣扎的唯一用处就是在地毯上留下了深深地血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