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然后他抓起了呕吐袋无法控制地呕吐起来。
  兰德窘迫得快要沸腾起来,他从未如此希望自己能够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芒斯特……不要这样说话,这太让人尴尬了……”
  兰德结结巴巴地对芒斯特说道,手臂和脖子后面的汗毛和鸡皮疙瘩一起向他发出了抗议。
  他显然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醉酒后他那疯疯癫癫的醉话,以及在床上与芒斯特那见了鬼的互动,显然给了芒斯特非常极端超级错误的认识。
  然而在面对闪闪发亮的芒斯特那种像是小狗一样,极端期待和喜悦的表现时,兰德甚至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良心去纠正它的错误。尤其是他还说了那么多醉话……
  “所以,你们两个做过了吗?”
  罗杰斯神情古怪地瞪着兰德和芒斯特,突兀的开口问道。
  “不——”兰德简直快要从沙发上跳起来了,他第一时间就反驳道,“拜托,那种想法太让人恶心了。”
  “好吧,可是我觉得你们两个真的太让人觉得可怕了。”
  罗杰斯耸了耸肩肩膀,说。
  兰德朝着他惨淡地苦笑。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要再碰一次酒了,如果我没有喝醉,我根本不需要面对这种可怕的状况……”
  兰德说,他完全没有注意到罗杰斯忽然暗下来的眼神。
  “或许,不过我们都知道偶尔的醉酒无伤大雅。说起来,你还记得你昨天晚上干了些什么吗?”
  罗杰斯看上去满不在乎,轻声地问道。
  兰德眨了眨眼睛,他有些不太确定地开口:“呃,我想我没有记得太多的东西……不过,我是不是把你的柜子弄翻了?里头好像掉了很多东西出来……”
  ……
  在他说完这句话的瞬间,罗杰斯脸上的笑容加深了。
  “哦,若是这样的话,我对你可真得有些遗憾了……”
  他低声嘟囔道。
  当他再一次抬起头的时候,他的身体因为兴奋而微微颤抖。
  不久之后,罗杰斯以进城办事的理由离开了农场。
  在临走前,他从自己的“工厂”里搬运了一些“工具”在后车厢里,兰德站在窗口远远地望了他一眼,却并没有太在意。
  而罗杰斯这一次的行程也比兰德想象的要短很多,在当天下午,他就回来了。
  他冲进门的时候显得脸色非常凝重,眼中闪烁着担忧的光芒。
  “兰德……有一件事情,我觉得你应该会想要知道。”
  他对兰德说。
  “我今天听说,在堪萨斯城外的路边,他们发现了一具女尸……那条路正好是从农场进入城市的道路。”
  ……
  “砰——”
  兰德手中的水杯,在那一瞬间掉落在了地上。
  而罗杰斯却像是没有看到一样,他冲了过来抓住了兰德的肩膀,将脸凑到了兰德的面前。
  他深深地凝视着兰德的眼睛,缓慢地说道。
  “你觉得是昨天你遇到的那个女孩吗?”
  兰德嘴唇颤抖地张开,合上,可是几分钟过去了,他依然没有办法说出任何声音。
  他简直快要被击垮了。
  “嘿,兰德,看着我……会有办法的,你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就如此惊慌……要不这样吧,我带你去一趟警察局。那具女尸直到现在都没有确定身份,我们最好先去确认一下,看到底是不是那位……小姑娘。”
  罗杰斯压低了声音轻轻地说。
  兰德茫然地瞪着罗杰斯,过了一小会儿之后,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我应该去。”
  他说。
  
  第101章
  
  Vol1
  美国
  华盛顿
  深白生物科技总部
  秘密应急中心
  07:40 AM
  安德森将他那松软肥胖的身体塞在黑色的小羊皮老板椅上,他在核桃木的桌子后面转了一个圈,然后对上了卡洛琳的脸。
  “你们把那家伙……文森·西弗斯……怎么处理的?”
  卡洛琳从嘴唇中间扯出自己的香烟,重重地按在手边的烟灰缸上。
  她那张烧伤的脸简直让人想起从地狱中爬出的魔鬼,医生已经对她提出了无数次的警告,关于她对香烟和酒精的着迷,但是她看上去却并不是那么的在意。就比如说现在她手边的烟灰缸中已经被燃尽的香烟残骸给完全填满了。
  灰色的烟灰落在光滑的桌面上,卡洛琳凑了过去,噘嘴将它们吹起来,方向正好对着安德森。
  安德森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他不着痕迹的稍微往后退了一点,被精心梳理过的头发显得有一些油腻腻的,他的嘴角向下耷拉着,让他的表情显得丑苦而犹豫。
  卡洛琳甚至不想看到安德森那张令人作呕的脸,这个虚伪而怯弱的男人就连文森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然而他现在却坐在了文森的位置上。
  光是想到这一点,卡洛琳就觉得自己要发疯了。
  她从烟盒中又抽了一只烟点起来,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去面对安德森。
  “处理?我不太喜欢你的单词,安德森,那是文森·西弗斯,至少从股权上来看他现在还拥有这家公司,所以下一次在我面前你最好学会不要用‘处理’这个词来修饰文森。”
  她说。
  “我以为他现在已经是一只有批号的实验品了,而且我们现在谈话的重点并不是这个。我知道你对他依然抱有很深的感情,事实上,我也是,可是他必须得被‘处理’掉。我们的时间不多,国防部的人在九点钟会派来调查团……”安德森抬起头,皱起了眉头看着卡洛琳。
  “文森·西弗斯只是在生病。”
  “生病?”
  安德森最终因为卡洛琳所显示出来的那种冷漠而被激怒了。
  他站了起来,双手重重地拍在了桌面上。
  “需要我提醒你我们现在为什么会在这里吗?因为他‘生病’生出来了一场一级实验事故!一百七十多人的伤亡!半个‘波塞冬’编制全灭,还有我们现存的百分之九十四的实验体被迫销毁!卡洛琳,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国防部那帮人发现就连深白高层都因为你们那该死的人鱼原液而变成了怪物,他们究竟会怎么想?!他们会叫停整个项目的!更不要说这一次的事故给我们造成的损失……”
  “那又怎么样?”
  卡洛琳忽然开口,打断了安德森失态的咆哮。
  “同样的事故我们又不是没有出现过,但是文森总是可以很好的把那帮蠢货糊弄过去。安德森,你既然坐在这里,那么你应该再努力一点工作而不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跟我的助理调情上。”
  “你——”
  安德森的脸在那一瞬间变成血红,他很快就因为卡洛琳语气中毫不掩饰的嘲讽而怒发冲冠。
  没错,实际上他已经有那么一些后悔了。
  成为深白的ceo看似风光无限,然而事实却近乎残忍——尤其是“塞壬计划”,作为秘密的生物兵器试验计划,它代表的黑暗与安德森接触过的正常商业活动截然不同。更加让人烦恼是,这个计划现在简直漏洞百出,各种高级别的实验事故让安德森焦头烂额,在政府那边隐藏这些事故更加让他心惊胆战。
  他简直就像是做到了地狱君王的宝座上,其他人看到了耀眼的宝光,只有他自己知道屁股底下是硫磺和火焰。
  安德森站在那里,带着极为恶毒的目光死死地瞪着面前异形一般丑陋的女人,在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他的脸扭曲了。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对话毫无意义,卡洛琳,你简直发了疯……我不管了,我会如实地跟国防部的那帮人报告文森的问题,它太危险了,它会毁了我们所有人,它应该被销毁掉!!!”他挥舞着自己的手臂,像是一只被激怒的猩猩。
  “哦,是吗?然后呢?然后整个实验项目被叫停……你忘记了我们究竟花了他们多少钱了吗?你真的以为我们能够从这件事情中抽开身?”
  卡洛琳凑近了安德森,她的眼睛在硬壳的皮肤后面转动着,那种可怕的外貌让安德森感到一阵生理性的恶心,而她的话语中的威胁更是让安德森异常的恼怒。
  “那么我会下令内部销毁他。”
  安德森猛地拽住了卡洛琳的衣领,当然,他不应该这样对待一名女士,但是现在的卡洛琳实在没有办法让他产生自觉……在他的眼里,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生物只是一个怪物而已。
  “你最好敢那样做……”
  卡洛琳尖叫道,她与安德森对视着,目光中的疯狂让后者不寒而栗。
  短暂的僵持之后,安德森绷紧了嘴角却松开了卡洛琳的衣领。
  ……
  “那么,你他妈究竟想这么干?让文森继续这样呆在实验室里?该死,我竟然还以为你与他感情不错呢……”
  “我会找到办法的。”
  “什么?”
  “我可以让文森变得正常起来,”卡洛琳说,语调非常坚定,带着一种狂热,“我只是需要一丁点儿时间,我已经找到了解决这一切的方法。”
  安德森回过头,他瞪着卡洛琳,充满了不敢置信。
  “你说的方法是……”
  “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卡洛琳咧开了嘴,露出了鲜红的牙龈和在药物作用下变成了黄色的牙齿,“我们需要找到兰德·西弗斯……”
  Vol2
  美国堪萨斯
  芒斯特不明白在短短的一瞬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