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5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当兰德意识到自己被它抓住的那一瞬间他简直就像是受到了惊吓的十二岁小女孩似的尖叫,挣扎,泪流满面。
  “是我——芒斯特——是我!”
  他没有语法的,如同野人一样对着芒斯特痛苦地喊叫。
  “是我!”
  ……但是芒斯特只是用那种浑浊而下流的目光看着他……或许,它停顿了那么一秒钟。
  但是紧接着它再一次地压在了兰德的身上。
  在贴上它那湿漉漉的皮肤表面的瞬间,兰德的心中涌动着几乎要让他爆炸的极度的仇恒和愤怒。
  “啊啊啊……”
  在兰德地凄惨叫声中,又一波性行正在进行。
  而在兰德身体之下,那张曾经被浆洗得干净整洁的纯白床单,已经有一半被暗红色的血液所浸透……
  拉伊莎蜷缩在墙角。
  她用手捂着自己的耳朵瑟瑟发抖。
  发生在另外一面墙外的事情让她再一次回到了她最黑暗的记忆里,那是她的炼狱,而很显然兰德所遭受到的并不比她好多少。
  “拉伊莎……拉伊莎!”
  或许是因为这样,她在好几声呼唤之后才听到亲王的呼唤。
  然后她注意到墙那一边的动静已经渐渐平息了下去,至少,兰德的惨叫已经没有再出现了。亲王看了她一样,用那种冰冷的目光,然后他走出了房门。
  拉伊莎跟在他的后面,走进了兰德和芒斯特的房间。
  在进去之后拉伊莎便因为那过于浓郁的味道而干呕了两声,空气里填满了玫瑰,某种腥臭和血液的味道。
  它们浓烈到似乎可以灼伤拉伊莎的鼻粘膜。
  而在亲王走进房间的那个瞬间,芒斯特从床上抬起来上半身。
  它的下半身还与兰德·西弗斯的身体连接在一起,这让它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对亲王发起攻击,而只是朝着对方发出了一阵威慑性的嘶嘶叫声。
  “哦,冷静……冷静。”
  亲王露出了一个冷酷的微笑。
  非自然的发情让芒斯特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虚弱一些,尤其是在这种时候——它甚至依然不愿意离开兰德的身体。这无疑给了亲王机会,他用一枚麻醉弹让芒斯特失去了子爵(如果芒斯特尚有理智,又或者在这里的塞壬是任何一只野生的塞壬,它们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躲开这次攻击,但是芒斯特已经彻底地陷入到了那种非自然的发情状况中,这让它没有理智地“依恋”着兰德)。
  看着那庞大的身体砰然倒下,又从床上摔在地上,亲王才慢慢地踱步靠近了床铺。
  “哦,该死……”
  他看着床上的可怕场面,面无表情地诅咒了一句。
  兰德的状况非常的凄惨,四肢都以完全不正常的状态扭曲地散在床上,在之前他的挣扎太过于激烈,当然也有可能是芒斯特的动作幅度太大,他骨折得很厉害。
  双腿大张开,直肠外露,肛门完全撕裂……他的下半身简直已经变成了一团烂泥,他的腿部和下腹部都是鲜血,看上去简直就像是给他穿上了血衣。
  如果兰德是一个正常人,或者,他身体里塞壬的部分再少一点,在遭遇到这可怕的暴力侵犯之后,他的下半身恐怕无论如何都要跟人造肛门在一起度过剩下的人生。
  拉伊莎在看到兰德的第一眼就哽咽起来。
  “看在上帝的份上。”
  她哭泣道。
  兰德已经被彻底的,从里到外的亵渎和侮辱了。
  而他甚至都没有办法失去意识。
  亲王将手按在兰德的腹部,他企图感受到一些轻微的……极为细微的生命的律动。
  但是他最后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或许是因为兰德身体状况太糟糕,他想,异化还需要进一步地加强。一瞬间他失去了对现在这个残破不堪的肉体的兴趣。
  “拉伊莎。”
  他漫不经心地说。
  “我看得出来你很喜欢他,所以,帮他清理一下。”
  亲王示意道。
  拉伊莎呆愣了片刻之后,飞快地跑向了兰德。
  所谓的清理……指的当然并不仅仅是那些血迹和分泌物。
  她一边干呕,一边处理了兰德身体上让人难堪的部分。随后她用温水洗净了他的下半身……床单依然散发着恶臭。
  这一切都是如此的污秽不堪。
  拉伊莎触摸到的肉体是冰冷的,就像是超市冰柜里放置的那些被包裹好的动物的尸体块,他又冰,又沉,像是尸体,又像是比尸体更加悲哀的什么玩意儿。
  而更加让拉伊莎感到悲伤的事情是,她发现兰德竟然还保有一定程度的意识。
  发现这一点之后拉伊莎感受了许久未曾有过,奇妙的感觉。
  心痛,以及一些更复杂的情绪漂浮在她的脑海里。
  兰德竟然是清醒着经历这一切的……
  拉伊莎看到了兰德睁着的眼睛。
  他躺在那里,直直地看着天花板。
  人类的眼睛构造决定了他们会在不知觉中每隔几秒钟就进行眨眼,但是兰德在拉伊莎注视他的这段时间里却如同塑胶假人一样,没有任何的动作……哪怕是最轻微的眨眼。
  他的脸颊是干的,眼泪以及干涸了,在那里只有蹭上去的血迹,也已经干了,变成了一片污渍似的深褐色。
  他的头发变成了一缕一缕,结在一起。
  兰德·西弗斯以后将永远都不会再有任何的笑容——拉伊莎清晰地感受到了那种预感——他恐怕以后都不会再以“人”的情绪了。
  现在躺在这里的,属于兰德·西弗斯的肉体中依然有血液在流动,心脏在收缩,他有着呼吸和生命迹象,但是这只是毫无用处的空壳而已,曾经栖息在这身体里的温暖灵魂,已经如同灰烬一般被湮灭在了之前的暴行之中。
  “对不起,兰德先生。”
  拉伊莎用毛巾擦掉了兰德脸上的血迹,她恍惚间仿佛看到了自己。
  她遭遇过这样的事情,是的,她知道那是多么可怕的过程,如果她没有经历过死亡的话,恐怕她也会疯掉。但是亲王出现了,他把她从永恒的黑暗中拖了出来,回到了这个世界上,并且给了她更加强悍和方便的肉体。
  但是另外一方面……
  拉伊莎的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她心中充满了苦涩。
  她亲眼看到亲王是如何促成这可怕的一切发生的。
  温暖的,会对着她微笑的兰德·西弗斯,他是一个好人。
  “我真的很抱歉。”
  她忍不住又说了一遍,接着她伸出手,帮兰德合上了眼睛。
  ======
  兰德身体所受到的伤害在他进入医疗仓后不到七小时完全痊愈了。
  但是很显然,他的精神状况完全没有。
  他看上去简直就像是死了。
  而在另一边,亲王在检查完芒斯特之后,开始翻起了自己的库存。
  他手上还有几瓶性激素浓缩液,而他确实打算将那个酒店里发生的事情再来一遍。
  “我现在只是需要时间,拉伊莎,兰德身体受到伤害后会逐步改造自己,让身体本身更加适应塞壬之间的交配过程,他会给我留下一个胚胎的……”
  亲王对拉伊莎说。
  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已经废弃的老地铁站的展台。
  出入口已经封闭了,除了检修员不会有人在这里出没。
  在脏兮兮的瓷砖墙面上,有大量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留下来的下流涂鸦,兰德和芒斯特的医疗仓就放在墙面画着的一个女人下面。
  兰德幽幽地醒过来之后,恰好看到了隔壁的芒斯特。
  原本一直很安静的他立刻挣扎了起来。
  他的头敲在医疗仓的内壁,“砰砰砰”……力气大得简直让人不觉得那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事情。
  很快,饱受风霜的医疗仓库表面出现了裂缝,而兰德的半边脸浸透在了血液之中,他溢出的血液将周围那一大团医疗凝胶污染成了血块一般的黑褐色。
  “该死的——”
  亲王冲了上来,他差点给了兰德一拳。
  但是兰德看上去就像是真正的疯子,咒骂?恐吓?这些手段都没有停止他的挣扎——情况一直到拉伊莎用一块黑布将芒斯特的医疗仓库蒙起来位置。
  一旦芒斯特消失在他的视线里,兰德就像是断了电的玩具一样,忽然间又停滞了下来。
  
  第133章
  
  拉伊莎最后将放置着兰德的医疗仓从芒斯特的旁边移开了。她按照自己的心意给他找了一个新位置,一个墙角,在一边还有一个类似承重柱一样的隆起,几乎可以将藏在这里的人半个身子都挡住。在地铁站没有被废弃的时候这里是流浪汉们的最爱,而现在它让兰德安静了下来,显然这个位置虽然视野狭窄,却带给了他一定的安全感。
  他安静地漂浮在修复液里,因为重复使用过多次,自我净化功能已经失效,那些修复液现在就像是什么东西的鼻涕一样,呈现出让人不舒服的灰绿色。
  拉伊莎凝视着兰德,她感到一阵心慌。
  记忆中的兰德应该是高大的……温柔的男人,但是现在的他看上去却是如此的脆弱,他的脸色苍白如同石膏,虽然可以自我修复但是却无法避免自身的消瘦,拉伊莎甚至都可以透过紧绷的皮肤看到底下支起的骨架。
  他现在的样子让拉伊莎想起了那种瓷制的娃娃,精美,然而一不小心就会从内部粉碎,然后在表面浮现出黑色的龟裂纹路。
  她情不自禁地伸出一只手,按在了医疗仓的外壁上,而仅仅只是这个举动,就让内部的兰德猛地瑟缩了一下。
  “……”
  拉伊莎觉得哪怕是“抱歉”对于现在的这个人来说,也是一种伤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