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抱歉,我也没有电话,这里没有信号……不过我的朋友如果在今晚回来大概能帮到你。他也把车子开出去了,我想你大概要在这里呆上一小会了。”
  “是吗……”
  拉伊莎脸上浮现出了满满的失望之色。
  然后她的修长的双腿相互摩挲起来,毯子也许是在不经意间从肩头落在了座位上。
  她向前微倾身体(这让她的胸口变得格外引人注目),面带尴尬地羞涩恳求道:“抱歉,我真的很冷,那些泥巴快要让我痒疯了……我可以稍微借用一下这里的浴室吗?我真的非常需要洗澡——我会付钱……”
  兰德不做痕迹地偏过头,他的视线直直地越过了拉伊莎落在了墙壁上。
  “呃,你可以自由使用浴室,我去看看有没有你能够穿的衣服。”
  兰德叹了一口气,然后说道,接着便急急忙忙地离开了客厅。
  跟一名衣着暴露的少女呆在一起简直就像是把他放在了蚂蚁窝里,让他全身都非常的不自在。
  他显然不知道在他背过身后,拉伊莎脸上浮现出来的古怪表情。
  没错,被雨水打湿后变得透明的背心和短裤,以及她那种天真甜美的笑容都是拉伊莎计算后的产物。
  在距离这间谷仓三公里的地方,是她和亲王殿下的车。
  Vol4
  ……是的,在罗杰斯带着兰德以及芒斯特逃往这小小的农场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亲王和拉伊莎一直在追踪着他们。
  在那个时候,“亲王”已经感觉到了兰德的不对劲。
  “他不应该是那样,进入他体内的身体碎片会形成一个囊肿,但是绝对不会让他变成那个样子……他现在的气息闻起来简直就跟一条该死的塞壬一模一样……”
  在兰德与芒斯特手牵着手并且通过“歌声”折磨了一整栋公寓居民的那个夜晚,“亲王”也在他们的楼下,被迫接受着浓烈的荷尔蒙。
  它比任何人都要震惊,因为它发现自己竟然开始因为那个低级的人类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感到焦躁(正确的说法是比焦躁更进一级的强烈冲动,当然,亲王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一点的)。
  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对劲。
  那名人类绝对有什么问题。
  亲王很快就认识到了这一点。
  然而罗杰斯将兰德带离城市的举动无疑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脱离了人群的掩护,像是“亲王”这种生物很有可能会被芒斯特察觉到。因此这一段时间以来,他只是一直和拉伊莎远距离地观察着芒斯特……后来,观察的重点变成了兰德。
  随着兰德身上的异化越来越严重,亲王也越来越震惊于他与塞壬的极高的相似度。
  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终,亲王再也无法看着事情继续这样失控下去了。他将塞壬气息更为微弱,而且外表也更为无害的拉伊莎派往了兰德的身边。
  “给我弄一些兰德的身体碎片来,头发,指甲,皮肤,当然,最好的是精液,我不关心你用什么方法,但是你得弄到那些玩意,我得确定他究竟是什么东西——”
  这是亲王对拉伊莎的要求。
  拉伊莎本来觉得这并不困难,尤其是考虑到她作为一名孤身少女,收集一个男人的“精液”简直是太容易的事情。
  而她的计划截止到她进入客厅之后还是一切顺利。
  可是兰德的行为却完全超出了拉伊莎的计划。
  在看着一个女人近乎透明的上衣以及暧昧的要求之后,他却只会说“我给你找条毯子”“我给你找点衣服”和“我给你弄点热水”?!
  这他妈究竟是怎么回事?
  拉伊莎觉得自己有那么一些情绪不稳。她知道这间屋子里远不止兰德,这里还有另外一只更为强大,也更为嗜血的真正的野兽。虽然她本身的气息就不浓重,又在身上涂满了带有动物材料的香水来进行掩饰,可是如果时间耽误太久,她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被那只野兽察觉到。
  拉伊莎并不畏惧死亡,但她还奢望能够与心爱的“亲王”殿下共度更长的一段时间。
  她并不想在这里把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生命给弄丢。
  ……
  
  第97章
  
  Vol1
  “呃,拉伊莎?”
  兰德不太确定的呼唤声让拉伊莎从沉思中回过了神。
  她抬起头,正好看到兰德凝视着她的样子。
  在她还是洗衣店女工的时候也有男人以这样的姿势凝视着她。那是一名“主管”,他会咧开喷着臭气的嘴,将头慢慢地伸过来,视线粘稠地在当时她刚发育的胸口打着转,有的时候,他还会故意动手动脚……
  拉伊莎的身体还顽固地保留有多年前的记忆。
  有那一刻她的身体完全僵硬了。
  但是兰德却根本不像是她记忆中的男人那样,他举起手,却只是在将手中的衣服和浴巾递给拉伊莎。
  “我尝试着找到了一件T恤和一条睡裤,有一些宽大但是我想你能穿。你看上去脸色不太好,最好快点去洗个热水澡。”
  他错误地将拉伊莎的呆滞误认为单纯的身体虚弱。
  不管怎么样,他对于年轻的孩子们总是带有不知觉的关切。
  “你不带我去吗?”
  拉伊莎咬了咬牙,她对兰德露出了一个妩媚的微笑。
  可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个男人在将一个女人带往浴室的时候都不可能忍住他们的欲望。至少,在拉伊莎这么久以来的经验中看是这样的。
  然而兰德再一次让她困惑而失望了。
  他确实将拉伊莎带到了二楼的浴室,可是他竟然就真的只是把她“带到”的浴室门口,告诉她热水和沐浴露的位置之后,他就那样笔直地退了出去。
  他甚至还提醒了拉伊莎锁门。
  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拉伊莎完全无法理解这一切。
  在浴室门的外面,被拉伊莎彻底归类为“无法理喻”的那个人,现在也陷入了烦恼之中。
  “芒斯特,嘿,亲爱的听我说……”
  兰德用自己身体的力量企图将准备往外冲的芒斯特拦住,但是显然作用不大。
  “那是我的衣服!”
  芒斯特眼睛里的红色变得更加浓重,它几乎都要咆哮了,但兰德手忙脚乱地按住了它的嘴。
  “嘘……拜托,这儿有个姑娘!不要让她发现你——该死,芒斯特!”
  兰德的“道理时间”被芒斯特舔他手心的行为打断了。
  他低叫了一声撤下了自己的手,然后带着薄薄的怒气瞪着不满的芒斯特。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他挥了挥被芒斯特舔得亮晶晶的手。
  它显然是故意的。
  “但是,那是我的衣服!”
  兰德递给拉伊莎的上衣确实属于芒斯特,在它的上半身变成人类的状态之后,兰德曾经有想过是否应该给它准备一些衣服。然而芒斯特却并不喜欢那些衣服。
  此外,在拥有一条健壮修长的长尾的情况下,上半身穿着人类T恤的芒斯特看上去也的确十分怪异。
  于是那些过于宽大的衣服成为了兰德衣柜里的摆设品,并且被兰德不小心带到了农场。
  “……你从来没有穿过那些衣服而且你也不需要……”
  兰德依然企图解释,他简直不明白那些在过去完全被芒斯特当成空气的衣服为何会让它如此激动。就在刚才它差点就直接溜进浴室把那件T恤弄回来了。
  “那,那还是我的衣服啊……”
  “那个姑娘冷得要命,所以……”
  “我的衣服……”
  ……
  “好吧,好吧!我会把自己的衣服给她,这总行了吧,下次我会先征求你的意见的……”兰德投降一般地举起了手,他任命地准备去洗衣机里把自己的衣服弄出来然后换给拉伊莎。现在只能先祈祷那位姑娘不要介意皱巴巴的衣服。
  结果在发现兰德的想法之后,芒斯特显得更加生气了。
  “不——”
  “嘘嘘……”
  兰德抓住了它的尾巴尖,冒着冷汗拼命地安抚。
  “芒斯特?!上帝啊,那你要我怎么做才行?”
  他的手指轻轻地抚过芒斯特的鳞片,指甲顺着鳞片与鳞片的缝隙轻轻地抠弄了一下,很快芒斯特的鳞片便变成了更深一些的蓝色。
  与之前一样,它非常喜欢兰德摆弄它的尾巴。
  “我讨厌女人!我讨厌她在我们家!让她出去!”
  芒斯特的气势软了下来,它一点一点地蹭到兰德的身边,用双手环住了他的肩膀。
  “而且,她的气味好怪……我不喜欢她。”
  它低声地说道。
  浓重的香水味(尤其是里头还含有一些动物的特殊成分)让芒斯特的嗅觉不再那么好用,可是它还是隐隐约约觉得她不太对劲。一想到自己或者是兰德的东西上或许会让她留下味道,芒斯特就有一种极度焦躁的感觉。
  “她不会在这里呆太久的,”兰德安抚着情绪有些激动的芒斯特,“我保证,在罗杰斯回来之后我会第一时间把她从我们家弄出去……这样可以了吗?”
  他甚至都没有提醒芒斯特,现在这里完全不是“我们”家,而是一处罗杰斯提供给他们的暂时避难所。
  芒斯特终于安静了下来,尽管情绪还是十分低落。
  “我真的不喜欢那个人。”
  它拉着兰德的袖子,重复道。
  “……抱歉,有人吗?”
  这个时候,拉伊莎清脆甜美的声音从门后远远地传来了,兰德立刻紧张起来,他从芒斯特的怀抱中挣脱朝着门口走去,离开时还不忘回头将手指竖在嘴唇上做出了安静的手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