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5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砰——”
  某样东西猛地抽了过来,被芒斯特躲了过去。被击中的砖墙上出现了明显的龟裂,大量碎石从砖头的缝隙中扑簌簌地落了下来。
  “轰隆隆……”
  在隧道的顶部,第一班城铁开动了。
  它开动时候沉闷的声音一直传播到了芒斯特所在的位置。深陷在墙面之中,这么多年以来已经不再使用的应急灯在顶部城轨通过时带起的电流中闪烁了一下。
  一个巨大的阴影正是在这火星一般的光芒中展露出了自己真实的模样。
  丑陋的外壳,昆虫一般的口器和大量的触手。
  在它的腹部,巨大的伤口正在淌着血。
  唯一还能让人把这畸形的怪物跟“亲王”联系起来的,恐怕就只有那被甲壳和复眼所包围的人类的脸了……那是文森的脸。他对着芒斯特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冷笑。
  “看样子你和你的饲养者有了矛盾?!”
  他说。
  在开口尖笑的同时他的口器猛然弹出射向了芒斯特,最后插着它的耳朵射入了满是青苔的石头缝隙之中。芒斯特愤怒的对着“亲王”发出了高频率的音波。
  “嘿,你该不会以为这个有用吧?!”
  “亲王”开始嘲笑起它来,随后从天花板直直地垂下来扑向了芒斯特。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迎接他的却并不是芒斯特恐惧的面容,而是数股散发着浓重腥味的水箭——从芒斯特掀开的上颚喷向了他。
  “亲王”躲过了最开始的那几簇水箭,但是他现在离芒斯特毕竟太近了一些,最后两股水箭看上去简直无法躲避。
  芒斯特俨然是已经计算好了的,亲王已经看出来它失去了触手,却没有意料它竟然会使用自己的消化液作为武器……一个女人的身体被他猛的拽过来挡在了前头。
  已经被勒得快要昏迷过去的拉伊莎被水箭直接射中,那些高腐蚀性的液体在一瞬间淋湿了她的半个身体。
  她尖叫了起来。
  毛发,衣服,皮肤……
  被消化液淋到的部位转眼间散发出了宛若什么东西烧焦以后发出来的臭味,皮肤变黑,卷曲起来露出了鲜红的肌肉,但是没有过几秒钟,那些肌肉也开始发黑。
  拉伊莎的身体几乎是在短短的数秒钟之内变成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玩意。她的半个身体就像是融化了一样,化为了黏糊而恶臭的糊状物冲她的身体上剥落下来。
  “噼里啪啦……”
  失去了腹腔的完整包容,她的内脏跌落了满是污水的隧道轨道中间,微微颤抖着,最后化为了黄水。拉伊莎被折磨了许久(当然,这是针对她自己而言),在最终失去意识之前她挣扎着看了一眼前方,透过芒斯特的肩膀,她看到了重新回到了那个角落,瑟瑟发抖,满脸泪水的兰德。
  兰德先生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
  这是拉伊莎在真正的死去前,所想的最后一句话。
  她的身体如同垃圾一般跌落在肮脏的污水和泥土里,很快消化液便腐蚀了她剩下的那半边身体。
  她无声无息地,化为了这污水中的一滩粘液。
  ……
  在场没有人真正地注意到了她的死亡。
  兰德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将自己的头埋在膝盖里头,因为亲王和芒斯特喉咙里的嚎叫而哭喊和颤抖,却压根不敢抬头看。
  至于亲王和芒斯特,他们就更加不会在意那个年轻的少女究竟是如何死的。
  在看到消化液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后,芒斯特猛地一甩尾巴,借用隧道墙壁的弧度在地上弹跳了一下,然后它猛地抱住了兰德,企图冲入黑暗准备逃走。
  它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很显然,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没有办法杀死或者说战胜亲王的。
  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被他紧抱住的兰德一眼就看到了黑暗中“亲王”的脸。
  “救我……”
  兰德的眼睛在那一瞬间睁大,他奋力地探起身体,朝着“亲王”伸出了手。
  “文森……文森救救我……我好害怕……这里有坏人要带我走呜呜呜……文森……”
  下一秒钟,兰德的喊叫回荡在黑暗的隧道之中。
  他看上去简直就像是重新活过来了,苍白的脸上带着信赖和喜悦。
  在他混乱的脑海中,眼前的一切与多年前那场惨剧完全重叠了起来。
  他变成了当年十二岁的男童,对着那个“文森”喊出了多年前他心底的呐喊——虽然在多年前的那个惨剧中,文森永远都未曾赶到。
  而兰德,在当时的“莉莉丝”和罗杰斯的恐吓压制下本能地将内心最大的恐惧压抑在了心灵深处。
  他从来没有,也从未有机会这样对着自己最信赖的哥哥文森求助。
  直到现在。
  “文森……呜呜呜……救我……”
  “亲王”那张属于文森的脸让兰德终于赶到了安心,他竭尽所能地想要挣脱芒斯特的禁锢,去够到文森的手。
  在挣扎中他胡乱挥舞着双手,打掉了芒斯特胸口的碎玻璃。
  “嗤——”
  一股血箭从芒斯特的伤口中猛地喷了出来。
  
  第137章
  
  芒斯特的鲜血没有保留地喷洒在了兰德的身上。
  那种粘稠的,比人血要低温的液体让混乱中的兰德安静了一瞬间,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芒斯特,后者“头发”如同被烧焦了一样一点一点地变焦,脱落。
  它用一只手捂着自己的伤口,一些粘液在伤口附近分泌出来,但是血还是在不停地往外涌。
  兰德凝视着那伤口。
  他有一些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在如此昏暗的环境中清晰地看到芒斯特的伤口,与人类截然不同的蓝色血液让他混乱中的神经微微一颤,他的视线变得不像之前那样涣散,紧紧皱着的眉头显示出他的痛苦。
  他开始轻微地不知觉地摇晃着脑袋。
  看着“坏人”捂着胸口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惨淡的笑容。
  “跑,兰德,离开这里。”
  它伸出手推搡着兰德,在它身后,文森的影子变得像是童话故事中的怪兽一般畸形和巨大,那双邪恶的眼睛丁着芒斯特和兰德,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这样的“文森”让兰德感到陌生。
  事情好奇怪……
  一切都是如此的怪异……
  兰德变得越来越困惑也越来越混乱,他的身体不自觉的开始晃动,目光在混沌和清楚之间来回变换。
  一种巨大的痛苦撕咬着他的心脏,让他想要放声大哭,另一方面却像是在催促……
  “砰——”
  芒斯特已经在这个短短的瞬间中回到了亲王的面前,它费力地同亲王搏斗,无数声闷响在黑暗中响起。
  那代表无数次亲王的附肢切入芒斯特的身体。
  失血和“化茧”前的虚弱让芒斯特现在简直可以用不堪一击来形容,但是它的余光一直都粘连在兰德的身上……那个脆弱的黑发男人正茫然地看着它和亲王的斗争,一动不动,脸上的肌肉抖动着,像是困在巨大的噩梦之中。
  “兰德——”
  一根触手穿过了芒斯特的肩膀。
  但是它并没有在意,它在对着兰德咆哮。
  “离开这里——”
  它再次喊道。
  这一次,或许是它的绝望感染到了兰德。
  兰德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看着芒斯特,然后一步一步往后退着进入到了黑暗之中。
  他是如此的无措,脸上依然残留着泪水的痕迹,看上去简直就像是迷路的孩童。但是,他像是芒斯特说的那样,在几步之后猛地转过了身,一瘸一拐地朝着轨道的另一头缓慢地跑去。
  芒斯特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很快又闷哼了出来。
  “亲王”在黑暗中咧着嘴微笑,他的触手就像是蜘蛛捕获自己的猎物一样将芒斯特困住了,触手们一层一层地缠绕在芒斯特的身上,挤压着,听着它的骨头和内脏在压力下嘎吱嘎吱作响。
  “他没有办法逃跑的,我会找到他……我一定会……”
  与他的微笑对比的是芒斯特,他的鼻子和耳朵里都被挤出了蓝色的鲜血,它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可是勒在它脖子上的触手却让它几乎得不到任何的空气。
  “嗤——”
  然后它的尾巴直接插入了“亲王”腹部的溃烂伤口之中——“亲王”在触不及防之中发出了一声粗粗的吸气声,他下意识地放松了一点力量,下一秒芒斯特从他的触手和掌心中滑了出去。
  在“亲王”再次捕获它的那一瞬间,芒斯特冲着那张镶嵌在怪物身体之上的苍白人脸张开了嘴。
  尖啸汹涌而出……
  “这不会有——”
  “亲王”刚想发出嘲讽,便感到自己的身体中似乎多了一台搅拌机,而那搅拌机在芒斯特声音的激活下一瞬间开动了。剧烈的疼痛在“亲王”的身体里沸腾。他的眼球颤动了起来,视线一片模糊。
  本能中“亲王”的每一根附肢都挥舞了起来,尝试着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对芒斯特进行攻击,但是连续很多下他都落空了。芒斯特这回发出的超声波比“亲王”能够承受的要高出很多,尽管他身体里塞壬的那一部分让他得以在这种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基本的行动力,但是空间感和意识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不过,这也并不代表芒斯特能够轻松下来。它现在的状况,严格的来说,几乎已经是弹尽粮绝,发出超声波需要大量的能量驱动它体内的共振器官——然而“化茧”前的营养不良已经让他体内自我消化了很多非维生器官,比如说共振腔。现在芒斯特不得不使用自己的肺部来发出超声波,这让他的肺叶充血严重,几乎报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