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他用两只手捂着脸,整个人向后仰并且给了自己一个深呼吸。
  “我只是,我只是觉得它需要我。它有的时候是那么单纯和……”
  “噗——”罗杰斯用一声嗤笑打断兰德的话。“你那只‘单纯’的小怪物就在今天还袭击了一个姑娘,以及,需要我提醒你你身上的那些变异还有它之前的那些行为吗?要知道,你到现在还得带着隐形眼镜片呢,‘猫眯眼睛’先生。”
  “我……”
  “兰德,你真的需要想一想了,或许,现在是一个好时候,你可以送走它。我们可以把它放生到阿肯色河去,它可以游到大海里……在那里它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你也不用再担心它的安全,甚至,你自己身体上的变异也会有所改变。”
  罗杰斯十分耐心地给兰德列出了无数个理由,让他将芒斯特送走。
  更加让兰德感到伤感的是,他的理由听上去全部都无可反驳。
  芒斯特今天发狂时那嗜血的目光和行为至今还徘徊在兰德的脑海里。
  “总之,快点做决定吧,兰德,作为你的朋友,我想我或许说得太多了一些。”
  罗杰斯带着那种坦然而关切的表情,跟之前做过的很多次一样,开始在隐蔽的地方给兰德一些暗示。
  “哦,罗杰斯,让我想想。”兰德终于离开了车厢,他缓慢地朝着门口挪去,就像是不肯面对老师的小孩子似的。
  “让我想想究竟该怎么办。”
  他最后又重复了一遍。
  Vol4
  在他们走进房屋之后,兰德看到的便是一片狼藉。
  地板上湿漉漉的,地毯踩上去就像是沼泽地,几块抹布散落在地板和沙发的缝隙中,以及一个水桶被弄瘪了,奄奄一息地躺在门口处。
  “这他妈是搞什么鬼……”
  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十分冷静和平静的罗杰斯在面对这一幕之后终于表现出了愤怒的情绪。
  他怒气冲冲地拉开了灯,然后便和兰德一起看到了爬在地上,正在狼狈万分地用刷子刷地板的……某只怪物。
  它整只鱼都在发着抖,一边发出令人耳鸣的抽泣一边盘着尾巴坐在地上,杂乱无章地企图收拾眼前这一片乱摊子。
  作为一条人鱼,芒斯特显然对清理地板这件事情毫无任何的天分。
  它的力气太大,而长长的指甲以及尾巴上的粘液只会让清洁工作变得更加困难,更何况血迹本身就是极为难以处理的污垢。
  它用的洗涤泡沫把大半个客厅都变成了粉红色,它企图用水清洗那些该死的泡沫,却发现地板开始渗水。
  它简直快要崩溃了。
  在罗杰斯打开灯之前,它实际上就已经看到了兰德,后者微微皱着眉头,一脸冷淡地看着它这幅狼狈的样子。
  这简直让芒斯特心碎。
  它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委屈和恐惧彻底击垮了它。
  眼泪大颗大颗地涌出了它的眼眶,它抬头看了兰德一眼,然后又一眼。
  兰德始终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没有任何表示。
  好吧,芒斯特到了嘴边的“抱歉,兰德”被它嚼碎了,狠狠地咽下了肚子。在委屈恐惧之外,一种从未有过的怒气在芒斯特的胸口发酵。
  它咬着自己的嘴唇,狠狠地低下了头,开始默默地,卖力地刷地……
  如果它的啜泣声没有变得越来越大声的话,它看上去可能还能稍微保留一丁点儿属于怪物的气势。
  ……
  罗杰斯和兰德都沉默了。
  在罗杰斯的脸上浮现出了“这简直惨不忍睹”的神色,他打了一个冷战,默默地后退了一步。
  “天啊,这场景真让我起鸡皮疙瘩,你到底对它干了什么?”
  他嘴角抽搐地凑到了兰德的耳边问道。
  “我揍了他,用拳头。”兰德干巴巴地说道。
  一直竖着耳朵倾听两人对话的芒斯特在听到他的这句话后控制不住地抬起了头。
  它显得可怜巴巴的,就像是之前很多次一样,兰德再一次感到了自己的心软。
  然而……
  遍布在地板上的粉红色泡沫却鲜明地提醒着他,之前有个姑娘在这里受了伤,流了很多血。
  那姑娘受了很多苦。
  兰德在之前有注意到她的手指上有烫伤的茧子,各处都有瘀伤,身体瘦得可怜,然而她自己对身体却漫不经心的。
  他不知道她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一个舒舒服服的年轻姑娘可不会那样。
  想到这里,兰德的表情恢复成了之前的冰冷。
  “我觉得我或许早该这样做了,在芒斯特知道自己真正的错误之前,我绝对不会再跟它说一句话。”
  兰德故意放大了声音,他对罗杰斯说道。
  ……芒斯特的抽泣声变得更大声了。
  
  第99章
  
  Vol1
  这场发生在芒斯特和兰德之间的矛盾甚至比他们两者想象得还要来的激烈。
  晚上的时候,芒斯特甚至都没有被容许进入兰德的房间。那个被放置在兰德床铺旁边的充气游泳池池(同时也是它在过去几天睡觉的地方)被兰德拖出来安放在另外一个闲置的房间里。
  它喜欢的童话故事和绘本被码得整整齐齐地放在那个充气游泳池的旁边。
  ——在看到自己的新房间之后,芒斯特的抽泣戛然而止,从头发丝到尾巴尖彻底的变成了那种石膏一样的灰白色。
  “兰德?”
  它不敢置信地偏过头看向走廊对面的兰德,声音因为之前的哭泣而变得沙哑。
  “就像是我说的,你得好好想想你犯的错误,芒斯特。”
  在接触到芒斯特那种……让人无法形容的眼神之后,兰德简直可以听到自己的良心在疯狂的谴责自己。但是一想到它之前对那个可怜的姑娘做出来的攻击行为,他便再一次将摇摇欲坠的理智找了回来。
  他甚至不敢去想那个姑娘之后究竟怎么样了,那些血迹证明她伤的不轻。
  如果不是罗杰斯的阻拦,兰德甚至想要直接追进城里去看看她的情况(当然前提是能够找到她的话)。
  “……”
  芒斯特咬着嘴唇在原地呆了一会儿,它显得非常的绝望和痛苦,眼中充盈着泪水。
  “兰德你是为了她要把我赶走吗?”
  它低低地说道。
  “不,我并不是要赶你离开,而是希望你认识到你自己——”
  “我讨厌兰德。”
  芒斯特忽然大声地打断了兰德,泪水不断地冲刷着它惨白的脸颊,它的颜色变得是如此的暗淡,看上去简直就像是墓地里的石碑。
  兰德情不自禁地往前走了一步。
  “听着,芒斯特,我的意思是——”
  “我再也不要做兰德的大兔子了!呜呜呜……”
  它嚎啕大哭着,猛地冲进了自己的新房间,尾巴重重地甩在了门板上。
  那扇门在兰德鼻子尖前砰然关上。
  他举起手,下意识地就想要敲门,却在最后关头停住了。
  而他想要说的话,也像是石块一样哽在他的喉咙里,他犹豫再三,却终于什么都没有说。
  “你知道吗?”
  罗杰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他用手指抚摸着自己的下巴。
  “刚才那一幕,我简直看到了一对年轻的夫妻……”
  “闭嘴,罗杰斯。”
  兰德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疲倦地转了一个身朝着楼下走去,而罗杰斯面带微笑跟了下去。
  兰德有一些虚弱地将自己陷在了沙发上。
  地毯依然是湿漉漉的,芒斯特对这里的清洁简直可以说是二次污染,潮湿的空气混合着清洁剂浓重的人工柠檬味,闻着让人头晕脑胀。
  一切都是如此的糟糕。
  “罗杰斯,我之前在橱柜里看到了马丁尼……你介意让我……”
  过了一会儿,他困倦地对罗杰斯说道。
  “当然,完全没问题,我还有几瓶不错的波尔森杜松子酒,想要来点吗?”
  罗杰斯张开双臂,甚至都没等到兰德说完便欣然地说道。
  他给兰德弄了一杯马丁尼已经一杯杜松子。
  兰德将两杯都吞了下去,以非常粗鲁的姿态。
  酒精很快就幻化为了冰冷的火焰在他的身体内部燃烧,他的脸颊泛上了一些血色。
  “谢谢,罗杰斯。”
  他用手捂着脸,低声说道。
  “没关系,就当成是朋友的善意好了……酒精和时间永远都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不是吗?我真希望它能让你感觉好受一点。”
  罗杰斯坐在了茶几上,他又给兰德倒了一杯,而后者也毫不犹豫,跟之前一样一口将其吞下。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办,罗杰斯,我有的时候真的觉得……那是一个错误。”
  “错误?”
  “芒斯特,它让我觉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它是那么的强大和异样,我不敢想象它如果被公布在大众面前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但是像是现在这样,把它藏在我的周围,像是控制宠物一样控制着它……这是不对的,罗杰斯,这真的很不对,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再给我一杯吧。”
  他示意地点了点那瓶杜松子酒。
  罗杰斯挑了挑眉毛,他伸手将兰德手边的杯子拿开了,然后直接将酒瓶塞在了兰德手中。
  “你应该好好想想你和它的未来,站在朋友的立场上,这是我唯一能建议的……”
  他忽然压低了声音。
  “或许,你可以把它送走……”
  “不——”兰德下意识地说道,然后他捂住了自己的头,“你不明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