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2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芒斯特将枪口推入了罗杰斯的眼眶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杰斯的惨叫惊醒了陷入了半昏迷状态中的兰德。
  当兰德偏过头望向他的时候,芒斯特正抓着他的一只手,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企图将罗杰斯的胳膊直接从他的身体上扯下来似的。
  “住手!”
  兰德喊道。
  ……
  “兰德!”
  芒斯特回过头,他惊喜地望向了兰德。
  后者身上之前还异常可怕的伤口,在芒市特的粘液作用下竟然开始有了愈合的迹象。
  当然,兰德现在的模样依然足以让他直接进加护病房呆上一整个星期,但他身上之前因为受伤而蔓延开来的死亡气息却已经变得很淡很淡了。
  “芒斯特,不要那么做……”
  兰德朝着芒斯特的方向伸出了一只手。
  芒斯特立刻就放开了罗杰斯,它冲过来抓紧了兰德的手。然后它听到了兰德的话:“把我……抱过去……”
  ……
  Vol3
  “滴答……滴答……”
  在动弹不得的罗杰斯面前,芒斯特的怀中,兰德的身体依然在滴滴答答往下淌着血,那是之前残留在兰德衣服上的血液,却已经足够证明罗杰斯在这之前对他做出的暴行是多么的残忍了。
  而在这一刻,兰德将自己瘫软的身体靠在芒斯特的怀里,然后他对芒斯特说。
  “不要……杀人……”
  芒斯特发出了一声愤怒的嘶嘶声。
  “兰德,他伤害你了!”
  “我……知道……”兰德每说几个词,就需要休息一下,但是他依然坚持着,“不……不可以……折磨一个人……也不可以……杀人……那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他凝视着芒市特依然残留着眼泪的脸。
  真奇怪,现在的芒斯特丑陋至极,兰德却只要看到它就觉得心情平静了下来,哪怕那些遍布全身的伤口带来的疼痛简直让他身在地狱。
  “兰德,不,我不要听你的话。”芒斯特尖叫道。“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他伤害了你,那么我就杀了他!这才不是不好的事情!”
  在他们面前,罗杰斯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他摸索着将自己掉出眼眶的瘪掉了的眼球填回了眼眶,他疼得全身痉挛,鲜血给了他一张完整的血面具。
  “哦,兰德,你真是一个好人,真的……”
  罗杰斯咳出一口血,然后说道。
  兰德垂下了眼帘。
  如果罗杰斯的眼睛没有被芒斯特给插爆的话,他大概会震惊于兰德脸上这一刻的冰冷和淡漠。
  “我应该……亲手……杀了他……所以,芒斯特……让我自己来……”
  兰德低声地对芒斯特说道。
  他稍微动了动自己的手臂,发现稍微有一些力气了,然后他轻轻地摸了摸芒斯特布满细密鳞片的脸。
  Vol4
  在十六年的那个夜晚,兰德被罗杰斯杀死之后,那只“怪物”将他的尸体带到了海里。
  它伸出了一些奇怪的触手,那些空心的管道直接插进了他受伤的身体里……它想要吸收他。
  兰德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为什么知道这一点的,或许,那是一种本能的认知。
  他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他的身体在它做出那种行为之后,被激活了……他贪婪地反过来吸收起了那只怪物身体里的粘液,直到对方哀伤的叫着,狼狈地逃走。
  在那之后,他随着海浪漂浮了许久,最后被搁浅在了海边。
  也许是身体的重启,又或者在死前所遭受的事情太过于黑暗和绝望,他忘记了一切。
  一个在美国境内活动的非法孩童贩卖集团找到了他,他被人以两千美金的价格被卖给了某个匿名人士,然而,在转移的过程中,他遭遇了车祸……
  兰德回望着自己经历过的这段人生。
  老实说,这里头幸福的片段屈指可数,或许遗忘它们才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但是感谢仁慈的神,他现在有芒斯特。
  那个与芒斯特有一些相似的怪物在十六年前海中的黑夜拯救了他,给予了他二次生命,十六年后,兰德在海边捡到了芒斯特。
  这或许,正是命运。
  而兰德无论如何,都不愿意让他的命运……或者说,他生命里唯一从未伤害过他,并且一直带给他希望与爱意的这只生物,因为他和罗杰斯的仇恨而犯下杀人的罪行。
  芒斯特就应该是天真而幸福的生物,它不应该染上血腥和罪孽…
  兰德对着芒斯特扯了扯嘴角,权当那是一个微笑。
  芒斯特对于兰德的想法显得十分困惑,它懵懵懂懂地冲着兰德摇晃着脑袋。
  “兰德,你受伤了,我可以帮你杀了他。我想要杀了他!”
  它低声地嘟囔着。
  而罗杰斯在兰德的脚下,虚弱地假笑(或者说只是艰难地扯动嘴角)。
  “我觉得你应该听你的小宠物的话,兰德,你一直都……一直都想表现你的坚强……但是放弃吧,你不是,我知道你是什么人,一个懦夫,一个好人,你可不是那种可以忍受住双手沾满血腥的人,你会被压垮的。让你的怪物情人来吧,毕竟杀死一个人类,没有经过任何的法律程序就夺走一个人的生命,你需要承受的心里压力可不会小……”
  罗杰斯说道。
  他刻意地在话语中强调着“杀死一个人”的概念,在他的判断中,兰德拥有极强的道德感以及软弱的个性,比起暴虐的芒斯特,只有兰德才可能是他活下来的机会。
  而罗杰斯有自信兰德是没有那个胆量去对抗他自己那可悲的道德心的。
  他会活下去,然后……
  “在我看来,罗杰斯,你从来都不是人类。”
  兰德的没有一丝波澜的声音传递到了罗杰斯的耳朵里。
  “什么——”
  罗杰斯诧异地张开嘴,他想要发出疑问,却再也没有机会说完一句完整的话。
  因为在兰德语音落下的那一瞬间,剧痛从罗杰斯的脖子处传来。
  那把德制的廚用剪刀,被兰德直直地插进了罗杰斯的脖子里,从皮肤,到肌肉,到血管……然后他保又将那把剪刀抽了出来。
  奇妙的是,兰德的身体直到现在还虚弱到甚至无法走路,他的视线也很模糊,遍体鳞伤,但是握着剪刀的那只手却一直都很平稳,没有哪怕一丝颤抖或者犹豫。
  ……
  “噗噗噗”的鲜血从动脉中喷涌而出,那些温热的液体甚至可以喷溅到一米以外的距离。兰德本可以和芒斯特躲开罗杰斯的血液,但是最终兰德却根本没有从罗杰斯的面前走开。
  他呆在芒斯特的怀里,眼睛一眨不眨地凝视着喉咙里“嗬嗬”作响的罗杰斯,任由代表生命的红色鲜血将他,还有芒斯特淋得透湿。
  就像是用鲜血构成的一场沐浴,又或者是某种特殊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洗礼。
  在生命的最后关头,罗杰斯,这个杀人如麻并且一直以自己的“变态”而感到自豪的杀手脸上也同样凝固着恐惧,茫然,以及浓重的不可置信。他徒劳无用地企图用手堵住自己喉咙上的伤口,发出了一连串古怪的声音。
  罗杰斯看上去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是最终,他没有留下任何一句完整的,可以让人理解的话语。
  最终,他保持着那个可悲的姿势,砰然倒在了地上粘稠的血泊之中。
  兰德一直看着他,目光未曾已开过一秒。
  直到罗杰斯的尸体躺在那里一动不动过了很久,他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们得把他的尸体处理……”
  我们得把他的尸体处理干净,然后我得去自首——兰德正准备这说。
  可是,他也没有把自己的话说完。
  在罗杰斯死后,他的那只假肢上便有一颗小小的红点在跳跃,从最开始的舒缓,到最后的急促。
  让人遗憾的是,无论是兰德还是芒斯特,最后他们都为能注意到这一点。
  所以,几秒钟后。
  “砰——”
  这栋位于荒野中的石屋在巨大的轰鸣中,被黑烟和火舌瞬间吞没。
  Vol5
  美国
  华盛顿
  深白生物科技总部
  “我们发现他的踪迹了……”
  一名昏昏欲睡的检测人员在第无数次把打瞌睡的额头撞到屏幕上之后,终于勉强打起精神,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电脑。
  然而,一个代表着警告的闪烁红点让他一瞬间从睡意中解脱出来。
  “什么?”
  “在哪里?”
  “坐标,快报坐标——”
  ……
  他的同事们如同投喂了食物的兔子一般纷纷跳了起来,守在了自己的电脑前面准备进行进一步的确定,但是那个红点却在闪烁了几秒钟后,以一种特定的频率跳动了几下,最后消失在了屏幕的地图中。
  “有没有搞错,”那名检测员难以置信地看着屏幕,他飞快地翻出守则,对着上面的解释破译出了那几次闪光的真正含义——
  “天啊,植入这个芯片的人将手臂中的炸弹引爆了!”
  他惊叫道。
  “‘蜘蛛’将他手中的炸弹引爆了?他不想活了吗?”
  一个沙哑的女声幽灵一般地接住了他的话头。
  那名研究人员的身体一瞬间僵住了,他缓缓地回过头,对上了一张鬼魅般可怕的脸。
  “回答我!罗杰斯引爆了他体内的炸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