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3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直受到了命令的工作犬,一种指令状态让他不得不迎合文森以免他开始发疯。
  而文森却显得非常愉快。
  他的手臂那么用力,兰德几乎要以为他想要把自己的身体压到他的肋骨里去。
  半响过去之后,兰德不得不在文森的胸前发出抗议。
  “不不不,文森,你快要把我勒死了。”
  他说,勉强地挣脱出来。
  他和文森来到了办公室内那张仅有的沙发上坐着,文森抓住了兰德的手。
  他用手指在兰德的手臂上捻了捻,然后做出了判断。
  “你的脂肪率上升了。”
  “……啊,是的。”
  兰德干巴巴地说。
  “我很高兴看到你过的如此愉快,我在这之前一直非常的担心你,兰德,你总是不能很好的照顾好自己。”
  他继续说。
  兰德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文森,事实上他觉得自己比文森还要懂得照顾好自己。那场他已经完全没有任何记忆的绑架案毕竟已经是过去了……
  可是他完全不敢这么说。
  他十分担心自己某句不小心的回应会让文森改变主意,强迫他搬回到那座用钞票建出来的“监狱”里去。
  那座监狱里的狱卒是文森,而犯人有且仅有兰德一人——显然文森会喜欢那样。
  “哦,我很好,真的,一切都很好,公寓很好,这里的生活也很好,我甚至还交了挺好的朋友……”
  兰德的大脑几乎都快要因为恐惧而凝固了。
  他飞快地描述着自己的生活,在那些贫乏的日常活动上面镶嵌上金边,企图让文森明白——他真的过得很好。
  而且,他确实过得不错。
  他没有注意到当他谈及罗杰斯的时候,文森脸上瞬间变得扭曲的面部肌肉,而每当他重复这个名字一次,文森的眼眸颜色就越发深沉了一些。
  当兰德感受到文森抓住他胳膊的力道已经痛到让人无法忍受的时候,他的叙述,那些关于和罗杰斯的友谊的部分,已经彻底地让文森变得无法控制起来。
  “我会给你换个地方呆着。”
  他斩钉截铁地打断了兰德话。
  “什么?”
  兰德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他茫然地与文森的红眼睛对视,然后胃部的肌肉一瞬间绞紧了……
  那种疯狂的神色是他曾经见到很多遍的。
  “我不明白。”
  他颤抖着嘴唇小声嗫嚅,然后本能地想要站起来,离文森远一点。
  可是他做不到。
  文森的手死死地抓着兰德。
  他一字一句地对兰德宣布着他的决定。
  “我希望你离那个罗杰斯远一点,他不是那种适合出现在你身边的人——所以我会给你换一个地方呆着。我在瑞士投资一家实验室,我想你会喜欢阿尔卑斯山的风景。”
  兰德闭上眼睛,他急促地呼吸着空气,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他觉得这真是太难了。
  “文森,我说过很多次,我不需要别人来操控我的人生。”
  他用尽了所有的自制力才能勉强让这句话“说”出来而不是咆哮出来。
  文森就跟以往无数次一样,并没在意他的话。
  他只是那样自顾自地做出了决定。
  “如果你喜欢这个公寓,我可以在那里给你建一个原样的,一切都会很好,兰德,你会得到最好的保护……”
  “闭嘴!”
  兰德猛地站了起来,他的手臂上被文森抓出了一道鲜明的红色印记。
  他站起来用力地踢了办公桌一脚,木质的桌子发出了沉闷的声音,而兰德却觉得自己简直快要爆炸了。
  “文森……”他对着文森颤抖地吼道,“看着我,只是看着我——我是一个人,一个自由人,不是你的奴隶,不是你的所有物!不是!永远不是!你不能仗着我对你依然还残留的那些兄弟情义而这样毫无廉耻心地控制我!”
  “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兰德,我只是想要保护你……保护你……”
  文森的目光停留在兰德手上那道被自己划出来的鲜红印记上,他的呼吸开始寄出,同时目光变得像是玻璃珠一样混沌无光。
  如果兰德这个时候还能保持一丝清醒,他或许能意识到文森的不对劲,但是这个时候他已经彻底地被文森又一次对他人身自由的侵权而愤怒了。
  “我受够了!文森,我他妈受够你了!我宁愿当初真的死在他妈的那什么狗屁绑架犯手里……”
  “兰德!”
  只是这一句话,文森就像是被激怒的眼镜王蛇一样丝丝叫着立起了身子。
  他冲到了兰德面前,那双宛若死人般冰冷的手卡着兰德的头部。
  他贴着兰德脸,红色的眼瞳有疯狂的光芒在闪烁。
  “你怎么敢这么说,你不应该这么说!永远,永远不可以这么做!你永远不会死,永远不会受到伤害,我会保护你,永远保护你,你永远都……”
  兰德的视线一阵模糊。
  文森的手太紧了,他甚至快要无法呼吸——或者说他真的无法呼吸了。
  他的身体本能地挣扎了起来,可是,他从未想过像是文森这样的人会如此强大——他的身体拍击起来就像是铁铸的一般,坚硬冰冷,并且不会有任何回应。
  兰德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他张着口疯狂地喘气企图吸到一些空气,已经完全变成朦胧一片的视野里只有文森的红眼睛。
  恶魔一样的红眼睛。
  然后忽然间——
  “砰……”
  伴随着一声闷响,他脖子上的桎梏被松开了。
  兰德全身瘫软地跪在了地上,捂着喉咙开始干呕。直到几秒钟后他才抬起头,然后看到文森如同尸体一般倒在地上的身体。
  
  第34章
  
  “文森——”
  兰德朝着文森扑了过去。
  因为惊恐他的手脚都是如此不协调,他在没有任何障碍物的地面上摔了一跤,膝盖上因此而留下了一块长达半个月的严重瘀青,可是这一刻兰德甚至都没有感到任何的疼痛。在这一刻他的心中在也没有任何对文森的恐惧和抗拒。
  他跪在文森旁边,将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文森的身体在极为细微的颤抖,也许是痉挛,他的胸腔在鼓动但是兰德把手指放在他的鼻子前方,发现他压根没有吸入一点空气。
  兰德完全不知道文森发生了什么事,他颤抖着将文森的头往后掰,企图让他的呼吸恢复正常,但完全无济于事——同时他在用这辈子他能发出的最大分贝的声音呼唤着外面的人。
  他简直想要把这该死的隔音良好的墙炸掉。
  文森因为脸部肌肉的扭曲而显得格外狰狞,他的脸变成了青色。兰德死死地盯着他。
  强烈的恐惧就像是闪电一样切割着他的神经。
  不,别这样,文森会死。
  文森会死。
  兰德按压着文森的肋骨,捏着他的鼻子将头凑在他那蜥蜴皮肤一样干燥而冰冷的嘴唇旁边,给他做人工呼吸。
  “文森,坚持住,只是坚持住!”
  ……
  对于兰德来说这一切都显得那么漫长,就像是人们说的“宛若过了一个世纪”。
  他听到有人撞破大门冲了进来,然后他被人粗鲁地从文森身边扯开。
  一个香槟色头发的女人宛若护崽的母狮子一样守在文森的旁边。
  “给我拿担架来!我需要把他送到飞机上去,我们准备了医疗设备!”
  她的声音听起来显得遥远极了。
  兰德被甩在沙发的角上,他坐在冰冷的地毯上,看着那个女人从口袋里抓出了针剂插在文森的动脉上,她将那些金色的液体粗鲁地灌入到了那个白色男人的身体里。
  文森的胸腔里发出了一声宛若野兽般长而深哑的抽气声,随后他猛的开始咳嗽起来。
  他终于可以呼吸了。
  直到这一刻,在兰德眼前宛若被按下了慢进键的场景才在忽然间变得正常起来。
  兰德面无血色地看着眼前香槟色头发的女人……意识缓慢地恢复。
  哦,是卡洛琳。
  她是卡洛琳而在地上的那个人是文森。
  一丝几乎要将兰德弄晕过去的疼痛就像是蜗牛一样终于在这个时候传达到了他的身体里。兰德感到自己的背疼得要命,同时膝盖就像是碎了一样变得灼热和疼痛。他刚才直接撞到了沙发角,而作为一个军用机场办公室里的沙发,它硬得可怕。
  工作人员在这个时候将一种带有特殊太空轮子的流线型担架运送到了办公室里,两名白色的护士冲进来,以最专业的方式将文森从地上转移到了担架上。
  兰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强迫自己从地上站起来,虽然自撞伤而来的疼痛让他的眼前瞬间飘过了黑色的雾气。然后他强行拖着步子跟在了卡洛琳的身后……后者正指挥着其他人将文森送到他的私人飞机上去。
  兰德不知道文森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但是从卡洛琳对那些人的一连串指上来看,他们似乎早就已经知道了文森的问题并且在那里准备了超乎常规配置的医疗器械——就跟某个沙特阿拉伯的石油大王在知道自己有心脏病后,私人飞机上总有一个医疗团队和两个心脏供体备用一样。
  卡洛琳的步子又快又急,脸上满是一种让兰德感到害怕的凝重,她直到廊桥的尽头才发现勉强跟在后面的兰德。
  “抱歉,兰德。”
  她侧过头对着兰德说。
  “什么?”
  兰德没有明白,卡洛琳垂下的眼睑遮住了她的视线,让人看不清她的真正的心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