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劳伦斯终于觉得自己今天的工作值了点回票价,所以当天晚上,他愉快地坐上了赌桌堵了一笔小钱。
  他偶尔会隔着衣袋抚摸一下口袋里的那枚戒指,觉得自己仿佛是在抚摸一叠钞票般美妙。酒精和肾上腺素模糊了他的神志——所以他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在这个夜晚出现的恍惚和头痛的症状。他黝黑的皮肤在昏暗的灯光下让他的充血变得隐秘而难以察觉,那充血从手指开始,到手掌,胳膊乃至半个身体。
  截至到后半夜,劳伦斯已经因为严重的视线模糊和晕眩输了不少钱,远远超过他的承受范围。酒吧里那些人甚至都看到了他充血的眼睛,不得不说,有些吓人。他的整个眼白部分都已经被紫黑色的血液填满了,这让他的眼珠看上去都微微有些突出,同时,他的嘴唇在说话的时候会不自觉的颤动。
  他看上去真的不太对劲。
  酒保在柜台后面皱气了眉头,他可以感到那种不太好的预感在发酵,而显然,他并不愿意让自己的地方沾染上麻烦。
  “嘿,伙计,我想今晚已经足够了。”
  他忍不住走了出去,将一瓶酒放在了劳伦斯和那群赌友的中间,压在了纸牌上。
  “不不不,还可以,还可以,我们还可以继续……”
  劳伦斯的反应十分暴躁,他没有注意到其他人几乎是如释重负地站了起来准备离开,反而像是一头中了麻醉的大象一般趴在了桌子上。
  “得了,老兄,你今天晚上的状态不太好,我觉得你应该滚回去睡睡。”
  一个人在一旁嬉笑着说,明显已经不打算再继续下去。
  “不,我还可以,我只是……我只是……”
  劳伦斯努力地想要解释,他的视线变得非常的模糊。
  “我只是觉得有些……有些痒……只是一些痒……”
  他嘟囔着,伸手抓着自己的手臂。
  是的,他注意到了他的手臂非常痒。
  他一下,一下,又一下的抓挠着自己的手。他觉得自己或许是醉酒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衣服就像是薄膜一样变得脆弱,一抓就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似乎有人在尖叫,充满恐惧的那种,但是对于劳伦斯来说,那声音微弱得宛如蚊虫。
  “……我的衣服……我的衣服不对劲……”
  他不停的嘟囔着,踉跄地站起来,他想要向那些围观的人解释——越来越多的人围在了他的旁边,但是没当他往前走一步,他们就会疯狂地向后退。
  “……打911!”
  他最后听到了有人在咆哮。
  有人拉开了大灯的闸门,属于酒吧的幽暗一瞬间褪去。
  明亮的灯光射下来。
  劳伦斯站住了,他低下头,迷惑地看着自己的手。
  他的肉就像是泥浆一样从他的骨骼上脱去,鲜红的血和肉泥。
  “啪嗒”——
  “啪嗒”——
  “啪嗒”——
  落在地上。
  他的脸,他的手臂,他的身体,他的每一处肉体都开始发痒了。
  劳伦斯摸向自己的脸,然而视线却骤然变黑。
  他模糊地感觉到好像有两颗圆滚滚的东西从自己脸上滚了下去。
  哦,那枚戒指。
  他还没有来得及把那枚戒指转手。
  ——这是劳伦斯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个想法。
  
  第13章
  
  北纬88°、西经156°
  北冰洋海域
  一座面积7.2×3.2公里的狭长浮岛在罗蒙诺索夫海岭与马卡洛夫海盆的构造接合带上方漂浮着,美国人曾经在这里找到一个非常适合做浮冰站的冰岛,但是遗憾的是那座岛屿最后却漂浮到了南方,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这块让人垂涎的地区。而七十年后,这里却重新出现了一座浮岛,似乎是为了填补那些地球物理学家的遗憾——不过它却并不是自然形成的产物,而是科技搭建而成堡垒。
  这座巨大的浮岛由金属,塑料和高分子材料拼合而成,具有一定的航行能力,银白色的表面有一行醒目的红色标记:“SIREN-II”的标识。
  在其他国家对它的标识地图上,“SIREN-II”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固体地球物理与气象观测站。但是在美国内部军事战略部署地图上,它的标志却被代表五级绝密军事设施的特殊色号染红了。
  就在半个月前,这里对外发出公告,浮岛的大部分设施因为低温而出现了设备故障,百分之九十七的工作人员被紧急撤出。而短短十五天后,一艘科考船以不同寻常的速度驶入了这如同巨大坟墓般安静的观测站。
  除了过于安静之外,它看上去没有任何设备上的问题。
  海水口的铁门咔嚓咔嚓地落下,科考船稳稳地停在了浮岛的内部停靠点。
  西蒙·摩伊双手插在裤兜里,如同一只林猫一般轻盈地从船上跳到了岸上。他抬起头看着天花板上冰冷的金属结构,仅仅只是一个内部码头而已,这里的挑高足有九十英尺,钢筋和没有任何装饰物的墙壁还有裸露却整齐的配电设施带有一种强烈的军事设施的气息。
  在这样的环境中,他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他轻浮而散漫,白袍之下是颜色鲜艳的刺绣夹克和橘色马丁靴,耳朵上似乎永远插着耳机仿佛那玩意是长在他软骨上的一样。
  对于一个十九岁的少年来说这并没有什么,然而不幸的是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几个穿着白袍的人迎了上来,在看到西蒙的时候他们明显的一愣,但是很快他们的脸上又浮现出了笑容。
  为首的一个朝着西蒙伸出了手:“西蒙博士,我们正盼望你的到来。”
  西蒙挑了挑眉毛,嘴巴里吹起了口哨,目光直接略过了他。
  他转过头看向静静地跟在自己身后的男人,那人沉默,安静,存在感异常微弱(考虑到他那高达六英尺的身高,这并不寻常),他穿着一身没有任何标签和特征的黑西装,面无表情。
  “所以,亲爱的……”西蒙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本记事本看了两眼后才继续道,“……莱恩·哈里森先生,你想先去休息一下,跟一帮跟屁虫聊一下天,接受一下谄媚的马屁,还是想先去看现场?”
  ……
  现场顿时陷入了可怕的沉默。
  作为西蒙口中的“跟屁虫”,有人的脸色变得十分险恶,但是在那人开口咒骂之前,同伴用力地扯了一下他的袖子。最终,“跟屁虫”们全部都沉默了,唯有他们投向西蒙的目光依然是那么锐利。
  气氛恶劣。莱恩看了西蒙一眼,没有理会他,而是上前一步朝着那些站在一旁的白袍子们展示出自己的工作证件。
  “中央情报局特别事故调查员莱恩·哈里森,我需要直接进入编号2987事故现场。”
  “中央情报局?为什么会是你们,北极司令部才……”
  这句话一落下,除了西蒙之外,在场的所有人的脸色都在一瞬间变得异常难看。
  理论上来说“SIREN-II”由空军管辖,他们甚至都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但从未想过真正到场的人却是CIA。
  面对呆若木鸡的研究员们,莱恩眼底的神色变得更加冰冷,而西蒙则迈着猫步愉快地来到了他的面前对着他盈盈微笑:“我告诉过你,你会需要我的。”
  --------------
  对于许多人来说,“SIREN-II”的体积大得可怕,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相比它暴露在海面之上的部分,位于海面之下的特殊研究室才是真正的庞然大物。整个研究部门分为十二个区域,可以同时容纳数万人在这里进行高水平试验任务。然而当西蒙和莱恩换上防护服进入试验区的时候,一种强烈的气息让两人的背后都立起了汗毛。
  无关现实的威胁,仅仅只是出于人类本能的恐惧感和危机感。
  编号2987事故在纸面材料上只是一串代号和一叠企图说明事件经过的A4纸,但是当你真的走进这里的时候,那种属于生物链顶级掠食者的气息仿佛依然可以越过时间向你袭来。
  编号7371的实验体是从3号试验区逃离的,这里距离排水口是最近的,但同时也是守卫最为严密的区域。整个逃离过程中它轻而易举地收割了两百四十人的生命……事实上,当时在场的人员里仅有一人没有死亡。
  他是7371号实验体的专职饲养员,他躲入了存放实验制剂的冰柜之中,当人们最终找到他的时候,他整个背部的肌肤都被冻在了冰柜后壁上。
  最后他失去了自己的腿和左手,因为冰冻它们已经坏死了——然而跟那些惨死在试验区的同事们比起来他还是足够幸运的。
  毕竟最后负责清理现场的所有人……几乎是所有人,最后都不得不去参加了心理治疗——整个场面已经惨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根据事后的跟进调查,最后还是有多大三人在这次清理之后选择了自杀)
  事后的事故报告中有一些被审核删除的言论,但西蒙却觉得说不定那才是真相:7371实验体是特意选择了人最多的试验区逃离,这样的话它可以最大程度的杀戮。
  “……资料上显示它并未达到那种程度的思维能力。”
  升降台缓缓朝着3号区降落,莱恩在听到西蒙的评论之后终于开口同他进行了交流。
  “呵呵,”西蒙舔了舔嘴唇,发出了轻蔑的笑声,“它们远比你想象的还要聪明,CIA先生,人类的自大往往伴随着愚蠢,而愚蠢导致了死亡。”
  他一边说,一边小心地操作着升降台,让它刚好停留在水面的上方。
  整个3号区已经被冰冷的海水淹没了,积水高达半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