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6)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兰德眨了眨眼睛,他困惑地看着芒斯特,双手搭在芒斯特的肩膀上。
  他想要推开它,但是几秒钟后他发现自己实际上正在拥抱着这只冰冷而粘糊糊的怪物。
  他的指尖陷到了它的皮肤中。
  空气开始发生变化,一种异常的甘美在他和芒斯特之间漂浮。
  兰德的神志宛若跌入沼泽般一点一点变得混沌,他的身体依然像是石块那样沉重,灵魂却变得轻飘飘的,他的每一次呼气仿佛都有玫瑰在绽放,在迷蒙的视线里,芒斯特的身体就像是珍珠和宝石一样散发着微光。
  兰德慢慢地伸出手,他的手指顺着它的脸庞滑下,然后在芒斯特的嘴角轻轻停留。
  芒斯特的舌头卷住了他的手指。
  “怦怦……怦怦……”
  这一刻,兰德和芒斯特的心脏好像有了共鸣。
  他可以听到那种强烈的节奏,与他血脉中的悸动合成了奏鸣。
  “别……这样……芒斯特……走开……”
  兰德鼓起最后的一点理智,艰难地做出垂死挣扎。
  但是芒斯特却摇了摇头。
  “我需要兰德。”
  它对兰德说。
  “我是属于兰德的。”
  它的尾巴缠绕着兰德的身体。
  “我想要与兰德永远在一起……”
  兰德的身体在荷尔蒙的作用下绷直,他甚至没有办法说话,整个房间里只有他粗重到极点的喘息。
  热度简直快要把他的脑浆变成一锅稠粥,他觉得自己身体的每一粒细胞都在渴求着芒斯特。
  他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当芒斯特对他说出那段话之后,他觉得自己身体里的某些东西被彻底地击打成了碎片。
  芒斯特摸索着将嘴唇贴了过来,它在兰德耳边笨拙而结结巴巴地恳求着。
  “亲吻我好吗?兰德……拜托……亲吻我……”
  ……
  ……那黑暗而黏稠的沼泽淹没了兰德。
  兰德微微偏头,他张开了嘴,含住了芒斯特的舌尖,然后贴了上去。
  他的手臂在芒斯特宽厚的颈后收紧在了一起。
  这是一个深深的,甘美到极点的甜吻。
  兰德在这之前从未以这样的方式亲吻一个人……
  他的身体几乎是在亲吻的瞬间,完全的陷入到了某种状况中去。
  同时,有什么东西通过这个吻进入到了兰德的身体里……或者说,灵魂里。
  他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轻飘飘的灵魂在这一瞬间变得丰满而充盈了起来。
  缺口被填满了。
  一种强烈的欲望充斥在兰德的身体里,在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与芒斯特肢体纠缠,而他的喉咙里正回响着这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声音。
  它没有节奏,更加没有任何的歌词,只是一声又一声绵长的低吟……
  而芒斯特也在吟唱。
  它和兰德的声音交织在了一起。
  这一瞬间周围的一切都好像变成了透明的,在兰德能够感知到的这个世界里,只剩下了芒斯特和他自己。
  心跳的律动,灵魂的共振,身体的共鸣……他们是那样紧密地链接在了一起。
  然后——
  “砰……”
  芒斯特忽然摔在了地上。
  那种好像是梦幻般的链接被瞬间打断。
  “芒斯特?”
  兰德挣扎着爬了起来,他惊恐地看到芒斯特好像是被电击了一般在地上痉挛着滚动。
  痛苦的尖啸从它的身体里挤压出来。
  在鳞片和鳞片之间,涌出了蓝色的血液。
  “天啊,芒斯特……”
  兰德扑了过去,他的身体依然十分虚弱,以至于他只能勉强的在地上摸索着,爬向芒斯特。
  在他抱住芒斯特的头部的瞬间,它的身体如同断电的机械一般忽然静止不动并且瘫软了下来。
  但是它的眼睛却睁得比以往都要大,瞳孔放大。
  它转动着眼珠,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兰德苍白的脸。
  兰德的嘴唇嗫嚅着,他困惑,惊恐,甚至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而且,这一刻的芒斯特让他感到有一些不对劲。
  它在这一刻的表情和视线是如此的怪异,让他感到一种怪异的熟悉。
  “兰德……”
  芒斯特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呼唤,眼眶中缓缓地涌出了一线鲜血。
  “兰德。”
  它重复了一遍,双手颤抖着企图举起来,但是在接触到兰德脸颊之前,就重重地跌了下去。
  它晕厥了过去。
  Vol4
  “发生了什么?”
  “紧急状况代号β96-31……”
  “实验体A417的精神波有异常增长……”
  一阵尖锐的警告声在白光中的实验室内盘旋。
  西蒙衣冠不整地撞开了门冲了进来。
  他震惊地看到了在观测窗的另一边那具颤抖痉挛的身体,文森·西弗斯的长发……或者说触须黏着在坚硬的培养皿内部,而本应无坚不摧的培养皿材料表面已经逐渐出现出了龟裂。
  “上帝……这不可能……”
  他忍不住喃喃出声。
  “西蒙博士!”
  这个时候助手的尖叫让他猛的回过了神。
  那名脸色苍白的年轻人指着仪表盘上一道红线哆嗦着站了起来。
  “请过来看看这个……仪表出了问题……我想……”
  在屏幕上的那道痕迹在最开始的时候以四十五度左右的角度攀升,但是最后角度却越来越大,直到彻底与纵轴平行,形成了一道竖在屏幕上笔直攀升的直线。
  西蒙冲了过去,他的手指飞快的敲打着按键,调出了后台数值进行估测。
  片刻之后,他颤抖着开口。
  “不,不是故障……它只是在进行精神潮涌……天啊,他妈的它竟然可以做到这个……”
  随后西蒙直接奔向了墙边,在那里有一个被漆成黑色和黄色相间的箱子。
  他用安全斧直接砍开了它,然后一把按下了箱子中间的鲜红按钮。
  “西蒙博士,你没有权限——”
  研究助手倒退了好几步尖叫了起来。
  而与此同时,响彻天际的警报声在整个深白生物科技内部回荡起来。
  “我们得在它让所有实验体暴动起来之前搞定这事儿……不然,我们都得死在这里。”
  西蒙拍了拍手,回到了仪器面前。
  他回过头,对着那个已经被吓坏的年轻人,沙哑地说道。
  ……
  在隔离墙的另一面,一双鲜红的眼睛猛地睁开了……
  
  第100章
  
  Vol1
  西蒙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遭遇到真正的塞壬种群之间的精神涌潮。
  当然,精神涌潮是他自己对这种塞壬种群中独特的精神现象的称呼,因为它与自然界中的涌潮有那么一些相似。
  在自然中,当外海的潮水进入河口之会因为在波浪相互叠加的作用下形成巨大的潮浪,威力惊人。而在塞壬的种群中,有一种独特的精神联系,一名足够强悍的塞壬能够用自己的精神波影响自己的族群,从一只,到另外一只……而它所影响到的塞壬又会彼此叠加精神波的传递,就像是真正的涌潮一样,最后这道精神波会形成一道极为宏大,不可估量的巨大能量。
  无论这些塞壬之间的距离相隔多远……所有含有塞壬基因的生物都会彼此产生共鸣,它们的精神世界将会链接在一起形成整体,它们的肉体将会爆发出比正常状态下要强悍无数倍的力量……
  它们将会成为人类的噩梦和灾难。
  而在这个晚上之前,这种现象一直都是纸面上的数据推测,几乎没有人相信这种超乎于人类想象的现象会真正出现在现实之中。
  但是,它就是发生了。
  而且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一次精神涌潮的主体,竟然是那名被人鱼细胞污染的前人类,文森·西弗斯。
  这是即使在最荒谬的梦里都不应该出现的事情。
  西蒙粗重地喘息着,他死死地盯着了隔离窗另一面的文森,细密的冷汗从他的额头和后背渗出。一滴汗水顺着他的睫毛滴入他的眼睛,带来细微的刺痛,但是西蒙发现自己甚至都不敢眨一眨眼。
  因为那只可怕的生物正在看着他。
  文森·西弗斯现在的样子看上去依然与人类相差甚多。
  他已经长出了一条极为粗壮的鱼尾,蜕化的下肢在尾巴的两边伸了出来,趾头变长,中间是扇状的巨大脚蹼。它的额头和口腔内部都长有长而灵活的触须,双眼血红,颧骨两边的附眼也已经发育成熟,而从他的“发丝”的灵活度来看,塞壬特有的发丝状触手也已经完全发育成熟。
  总而言之,除了体形较小之外,它现在看上去与一只真正的塞壬几乎全无两样。
  难以想象就在不久之前,他甚至还只是一只应该被销毁的实验生物垃圾。
  哦,当然,如果仅仅只是外貌,西蒙是绝对不会像是现在这样紧张万分的,真正让他感到全身发毛的是另外的东西——文森脸上的那种表情。
  它隔着窗子厚重的复合透明材料,冷漠地凝视着西蒙。
  西蒙见过真正的塞壬和无数的塞壬衍生实验体,它们通常都有着更加单纯的眼睛,它们的情绪和灵魂都是那样的浅显易懂,带着一种野兽才有的懵懂和混沌。
  然而现在的文森的眼睛却并不是那样的,它的眼睛里充满了审视和深思,它显得是如此的充满智慧,却压根没有一丝人类的正面情感在里头。
  “他妈的那群该死的‘波塞冬’究竟在哪里?!电浆枪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