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25)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鳕鱼”听到自己那个冒冒失失的手下在对着他笑着大喊。
  “哦,老天,‘吞拿鱼’你最好冷静一点。”
  一名年轻的女性成员对着自己的同伴喊道,她的代号是“箱水母”。
  “哦,得了吧……”“吞拿鱼”兴奋地用脚尖戳了戳芒斯特,“实验体7371,受伤严重,但是还活着,目前尚未知道它在现场的缘故,不过考虑到之前曾经有过假设,它与文森·西弗斯的关联会让它下意识地接近与文森关系亲密的人……”
  “鳕鱼”没有理会他的分析,他保持着那种冷冰冰的态度蹲了下来,手指按在了芒斯特的颈部。
  他感受到了一丝非常,非常微弱的跃动。
  “叫人把禁锢器拿过来。”他对自己的下属说道,然后看到了后者脸上的奇怪表情。
  “头儿,它已经变成这个鬼样子了,它不可能再逃跑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使用禁锢器的话,可能会造成实验体7371的死亡……”
  “箱水母”打量着血肉模糊几乎已经没有完整外形的芒斯特,皱着眉头辩解道。
  但是,“鳕鱼”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似的,他那灰色的眼珠如同无机的玻璃一样凝视着“箱水母”。
  “我说,把禁锢器拿过来。”
  他重复了一遍。
  虽然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声音也没有丝毫的起伏,但是却成功地让在场的所有人瑟缩了一下。
  “吞拿鱼”飞快地溜到了车上,指挥着其他人从车厢中抬出了禁锢器。
  那玩意看上去就像是某种中世纪的刑具,“铁处女”。
  棺材状的外壳是由黑色的合金材料构成,在内部则是数根尖锐的棱状凸起,在闭合后这些凸起会直接刺破内容物的身体,然后开始注射带有麻醉效果的药剂。
  总而言之,它看上去像是刑具,用起来也像是刑具,只有在面对极为危险的的实验体的时候他们才会使用这个,因为研究部那边总是跟“波塞冬”们抗议,经历过禁锢器的实验体们死亡率太高了。
  而在那些人开始调试禁锢器的时候,在另一边兰德·西弗斯也注意到了那玩意的可怖。
  “他们在做什么……它需要帮助,它受伤了……”
  他摇摇晃晃地企图站起来,却被人粗鲁地按在了地上。
  “嘿,老兄,冷静点。”
  “细颌鳗”不满地嘟囔着,她正在用一种特殊的喷雾处理兰德身体表面那些可怖的伤口,她的心情十分的糟糕,要知道,哪怕喷雾在接触到创面的瞬间就会与血结合凝结成白色的薄膜进行止血和杀菌,但是,那些伤口本身对于她这种密集恐惧症患者来说就已经是难以想象的折磨了。
  而更加让人不满的是,兰德·西弗斯的情绪还十分激动。
  “不,你们不能这样对它……你们究竟是……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严重的失血,兰德几乎在下一秒就会晕过去,他的目光都已经开始涣散,然而在看到那些人对芒斯特的行为之后,他简直就像是暴怒的狮子一眼企图跳起来阻止这一切。
  “我说了让你安静一点!”“细颌鳗”尖叫道,她将兰德压在了地上,膝盖抵在他的肩膀处。止血的处理已经完成了,她伸手翻出了一管针剂企图给兰德进行注射。
  这一次,兰德挣扎得更加厉害了。
  “这是什么?不,我不接受注射……”
  “哦,真遗憾你必须得接受。”“细颌鳗”手中的针剂是一种强效麻醉剂,她的声音又尖又细,充满了不耐烦。
  作为内部成员,她知道在将兰德·西弗斯弄回深白后他要遭遇的事情是什么,可能不需要一个星期,这个倒霉男人就会成为垃圾处理车内的一团烂泥,或者更加糟糕。
  对于她来说,与这个男人的纠缠简直毫无意义。
  “放开……它……”
  兰德的眼睛在不自觉中变得血红,而在“细颌鳗”的感觉中,他的挣扎好像忽然间变得极为强硬和有力。
  “该死的!”
  她咒骂了一声,当她发现自己快要控制不住兰德的时候,她情不自禁地扬起手给了他一拳。
  “噗……”
  兰德吐出了一口血,然后偏过了头,他的身体忽然之间静止了。
  “狗娘养的,所以你就该得到这个。”
  “细颌鳗”吐了一口唾沫,她愤愤不平地将针剂靠近了兰德的脖子。
  在她的膝盖下面,兰德的身体忽然以一种十分不自然的方式痉挛了一下。
  “搞什么鬼……”
  “细颌鳗”因为诧异而微微一愣。
  紧接着,她感到什么东西拽住了她的头发……然后一阵剧痛传来,她整个人被摔了出去。
  兰德·西弗斯以人类无法做到的姿态,摇晃,四肢扭曲地从地上爬了起来。
  
  第105章
  
  兰德以那种怪异的方式靠近他们的时候,“箱水母”和“吞拿鱼”正把禁锢器的最后一枚锁扣封住。
  芒斯特瘫软的身体被棱状凸起挂在了禁锢器的内部,止血凝胶被它的血液染成了蓝色。
  “吞拿鱼”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靠近的兰德,他简直要被他吓了一跳。
  “这他妈是什么鬼东西……”
  他喃喃道。
  兰德的眼睛是鲜红的,那刺眼的颜色填充了他的整个眼白,他的皮肤惨白,止血喷雾在他伤口处留下的薄膜随着他的走动而剥落了下来,可是薄膜后面的伤口却没有血迹涌出,相反,在那些血肉之间,一些亮晶晶的东西正在生长……那是鳞片。兰德的关节好像柔软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它们看上去几乎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这导致了兰德在靠近“鳕鱼”一行人的时候,动作格外的怪异。
  他看上去就像是一条直立的蛇。
  而他的头发也正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生长,同时那些头发就像是出于无重力的环境中一样,在空气中慢慢地蛇形舞动。
  “鳕鱼”猛地从腰间抽出了枪,在其他人还在惊讶的时候,他径直地扣住了扳机。
  “箱水母”第一时间察觉到了“鳕鱼”的举动,她惊叫了起来。
  “头儿,不可以,兰德是我们的目标——”
  但是她还没有说完,震耳欲聋的枪声便已经轰鸣了起来。
  “砰——砰——砰——”
  “鳕鱼”在第一时间就把弹夹里所有的子弹都打了出去。
  但是让人震惊的是,在这样极短的距离中,他却一颗子弹都没有打中兰德——在那些子弹靠近兰德的时候,他就像是能看清楚那些子弹的轨道一样,轻轻扭动自己的身体之后便轻而易举地躲开了。沃卓斯基姐弟在电影里创造出来的“子弹时间”却在现实中重演了。然而在电影中只会让人感到酷炫的一幕在这里却让所有人都感到了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
  “开火。”
  “鳕鱼”直接扔下了手中的空枪,掏出了另外一把开始继续射击。
  在他的命令下,其他人这才如梦初醒般从怀里拿出武器对准了兰德·西弗斯……但是,那个人现在真的还是兰德·西弗斯吗?
  没有人能够确定这一点。
  在密集的火力攻击下,兰德却始终以那种缓慢,怪异的方式一步一步朝着他们靠近。
  “上帝啊……”
  吞拿鱼情不自禁地往后退了一步。
  逐渐靠近的那个……“人”,让他害怕到全身发冷。
  “鳕鱼”将再次空弹的枪械扔到了地上,他冰冷的目光越过兰德·西弗斯的身体,望向了后方,在那里他们的黑色厢型车依然安静地停在那里。
  每辆车的标配是五人小队。
  现在那一小块地方像是已经陷入沉睡了一样,在如此激烈的枪声中所有人都毫无动静。后备接应更是不见踪影。
  “鳕鱼”唯一能够看到的,是“细颌鳗”——她的身体像是煮软的意大利面一样挂在了一颗灌木的枝桠上,一动不动。
  ……没有人想去思考,那些车厢里的队员们为何会如此安静。
  在消耗掉最后一颗子弹之后,现场忽然陷入了极端的安静。
  唯有风吹过低矮灌木时发出的沙沙声在“鳕鱼”小队和步步前进的兰德·西弗斯之间盘旋。
  “吞拿鱼”咽下一口唾沫,他惊恐地看了一眼“鳕鱼”,因为他发现就在刚才,“鳕鱼”的呼吸变得比之前沉重起来。
  “他究竟是怎么了?他难道不是一个人类吗?”
  “箱水母”脸色惨白地喃喃低语,然后后退。
  “人类可不会表现出这种高危级感染体的特征……老天,该不会是实验体7371对他做了什么吧?”
  “吞拿鱼”忽然开口道。
  他震惊地将视线转到了禁锢器中的芒斯特,在这之前他一直难以理解为什么这样一只塞壬会突兀地出现在堪萨斯这种干旱之地,并且又那么巧合的和兰德·西弗斯在一起,但是看着那个黑发男人身上出现的异变,他再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想法……
  “放弃实验体7371,拿好武器,准备突围。”
  而就在这个时候,“鳕鱼”忽然发出了指令。
  “什么?”
  “箱水母”睁大了眼睛望向了“鳕鱼”。
  她可没有忘记上头对于这只实验体是多么的重视……
  “那么,兰德·西弗斯呢?我们还要按照计划把他带回去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