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8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兰德头晕眼花,渐渐地甚至无法感受到自己的四肢,一切都糟透了,海水变成了某种实质的野兽一般在撕咬着他的身体,他感到疼痛,而在疼痛之后是麻木。看,这就是最奇怪的地方。
  兰德已经因为巨浪几乎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力,可是他却可以越来越鲜明地感受到芒斯特——芒斯特的心跳在他胸口的皮肤上砰然作响。那越来越快的心跳很快就让兰德意识到,芒斯特恐怕也快支持不住了。
  “不能……不能这样下去了……”
  兰德肚子和芒斯特喊道。
  “我们得沉到水底下去避开大浪——”
  但是芒斯特却摇了摇头。
  “你没有办法再水底呆那么长的时间!”
  要避开暴风雨,就意味着兰德和芒斯特必须潜入海底二十到三十米直到一切平静下来。这对于兰德那异常脆弱的腮来说恐怕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考验。
  也正是因为这样,芒斯特一直坚持在海面行动,哪怕它自己的体力也在流失。
  “该死的,先下去,这样下去你自己也会脱力的!”
  兰德简直想要给芒斯特一拳。
  “不——”
  芒斯特还在摇头。
  在四散飞溅的海水浪花之中,死亡的香气在蔓延。
  兰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猛地勾住了芒斯特的脖子,迫使它往后仰起头,而这样的姿势,刚好能让他勾到那只怪物在紧张中支愣起来的耳鳍。兰德用牙齿咬住了那薄薄的,充血的薄膜——
  缠绕在他身上的触手在那一瞬间骤然收紧到几乎能让兰德听到自己骨头咯咯作响的程度。
  “乖一点……”兰德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总之他就那样,用一种特殊的,沙哑而低沉的声音对芒斯特发出了指令,“我们先下去。”
  因为嘴唇间的耳鳍,兰德说话有一些含糊。
  他的舌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薄膜颤抖。
  “兰德……”
  “亲爱的,听话。”
  他说道。
  这或许是一种本能,在他的理智发挥作用之前,他已经知道这样做能够最大程度地驱使芒斯特按照他的心意做出行动。
  最终,芒斯特乖乖地,满怀忧虑地沉下了海底。
  没有多久,兰德的周围便被浓重的黑暗所笼罩了。骤然脱离了海面上的狂风暴雨,深海三十米下的压强并不让人好受,同时海面下的的极度安静配合着失温和高烧带来的麻木感,兰德有一些恐慌……就好像忽然之间,他的身体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他情不自禁地攀紧了芒斯特的肩膀,掌心下肌肉的微微颤动是他现在唯一能够感受到的……
  “兰德,我在这里。”
  即使不用说出口,芒斯特也很清晰地就察觉到了兰德的不安。
  它将兰德的位置从背上换到了胸前,将骨瘦如柴的男人搂在了自己的怀里。
  一阵朦胧的,微蓝的荧光弥漫开来。
  兰德颤动着睫毛,努力地看着芒斯特——它的发状触须在发光。
  在黑暗的深海之中,这一刻的芒斯特简直就像神话中才有的精灵一般神圣。它的脸美丽到惊人,发丝在水流中微微摆动,而光线也随之颤动。
  真美……
  兰德的脑海中浮现出了赞叹。
  就像是之前我们强调过的那样,芒斯特外貌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按照兰德最渴望,最无法抗拒的欲望而长的。
  他对它的抵抗力在高烧与深海的双重作用下已经降到了最低。
  又或者是,这种气氛就是微妙的让人……想要做那样的事情。
  在兰德意识到之前,他的嘴唇已经自然而然地贴到上了芒斯特的嘴唇。
  在接吻之前兰德闭上了眼睛,他可以感觉到那些缠绕着他的触手在一阵颤抖之后收紧,然后开始在他的皮肤上蠕动,摩挲。
  【我爱你——】
  芒斯特强烈的情绪再一次地侵蚀进入了兰德的脑海。
  他勾在芒斯特颈后的手指忍不住顺着那只怪物的颈椎滑动了一下。
  【我知道。】
  在无声的叹息中,兰德回应道。
  ……
  在一个绵长的,温柔且舒服到让人骨头发软的吻之后,兰德意外地发现自己可以通过汲取芒斯特的口中的氧气来缓解缺氧的窘境。
  当然,严格的说起来这场面有些……淫靡。
  他不停地与芒斯特口唇相接,有的时候是正经地在吸氧,但是到了最后却总是忍不住又有一些别的动作。
  大脑就像是快要融化了一样……兰德想。
  灵魂好像也快随着融化的大脑流出身体了,眼皮变得沉重,而视野昏暗了下去。
  在令人安心的极度困倦中,兰德的意识逐渐远去。
  “兰德!兰德,拜托,不要睡……”
  从那种过于甜蜜以至于像是醉酒一样的眩晕中回过神来之后,芒斯特很快就意识到了兰德的身体状况正在极度恶化。他的头搁在芒斯特的臂弯之中,像是干枯了茎秆的果实一样沉重地垂到了一边。
  呼吸急促且微弱,吐出来的气息热得不正常。
  “兰德?兰德你还能听到我的话吗?”
  芒斯特颤抖着抚摸着兰德的脸颊,但是后者的气息一点一点地弱下去,没有给它任何的回应。
  芒斯特带着兰德飞快地冲向了海面。
  而与此同时——
  有马达声在大海与天空那被暴雨和狂风渲染地模糊的交界处响起来。芒斯特猛地转过头,视线落在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没有过多久,它那惊人的视力便让它看到了那从巨浪中逐渐浮现的暗色轮廓。在它的甲板上,醒目的美国国旗狼狈地在暴风中抖动着。
  那是一艘体积庞大的船只,可是,并不是货轮。
  那是一艘美国海军的伯克级驱逐舰。
  
  第157章
  
  巨大的浪潮咆哮着从天空的一侧倾倒下来,大股大股的海水从倾斜式铝合金桅杆的缝隙中穿过。空气中布满了被敲碎的浪花喷溅出来的细小水滴,以至于这艘巨浪中飘摇不定的船只甲板上宛若蒙上了蒙蒙的武器。芒斯特用自己强壮的前肢将身体固定在电缆吊架上,它的尾巴小心翼翼地缠着兰德的身体——后者已经昏迷了过去,额头和腋窝的温度都高得吓人,呼吸微弱。这让芒斯特的心脏好像被捏紧了一般疼痛。威力十足的浪花一波又一波地冲刷着甲板,砰然作响的水花声简直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上帝的末日审判。而芒斯特从未如此感谢过上帝它被塑造成了生物兵器——想要潜入一艘配备留宙斯盾战斗系统SPY-1D被动相控阵雷达的驱逐舰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尽管内心焦急都仿佛心脏都被焚化了,在现实中芒斯特依然显示出了一种惊人的,机械一般的冷静。它的鳞片变成了舰体一模一样的灰白色,倾盆大雨带来的水汽让它几乎与整艘船融为一体,呼吸被放缓,而视线一直停留在甲板上某处出入口。
  之后,它用爪子切断了身体下方一处电缆。
  “轰隆——”
  又是一声剧烈的浪花声,驱逐舰在黑色的大海表面剧烈的摇晃。
  过了一小会儿,出入口的门被打开了。
  两名技术员腰间挂着安全绳冲了出来——该死的巨浪让电缆脱落,这是他们从监控设施上得到的警报。
  而在他们忙着修理那该死的电缆时,其中一名技术员忽然回过头看了看出入口的大门。
  “该死……”
  他诅咒了一声。
  他看到那扇门正在暴雨中砰然拍打着墙面,而雨水正在往舱内灌去。
  他觉得自己是因为这场暴雨而太过于焦急,甚至没有确认门的关闭便冲了出来,他跌跌撞撞地跑过去把门重新关紧了。
  而在他们的头顶处,之前芒斯特所藏身的铝合金桅杆上面,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十几分钟后——
  驱逐舰内部。
  莱恩扶着那名憔悴瘦弱的男人,在晃动的走廊里勉强朝着医疗室前行着。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CIA秘密调查员,这种程度的风浪对于这个沉默的特工来说就像是妈妈的摇篮一样舒适,但是对于他身边的那一位来说,显然不是那样。
  对方脸色惨白,过于瘦弱的身体在轮椅上摇晃着,因为重心的来回晃动,轮椅的自动功能被暂停了。莱恩不得不时不时地将撞向墙壁的轮椅拖回来,以“Z”字状态艰难前行。
  “呕——”
  而在轮椅上的男人怀中抱着呕吐袋,眼底的青黑几乎已经挂到了颧骨上。
  “老天……还有多久我们才能抵达阿拉斯加……我想回家……”
  他断断续续地干呕并且呻吟道。
  莱恩的眉毛微微地跳动了一下。理论上来说,以他现在的身份远不止于像是勤务兵一样守候在那个男人身边,但是当他的目光落在对方那单薄的身形上之后,他冷峻的视线微妙地变得柔和了一些。
  “我们快要驶出风暴圈了。”
  他干巴巴地说道,在迟疑了片刻之后,他难得地安慰了一句,“再坚持一下就好,西蒙,我们现在非常需要你……”
  即使还处于晕船带来的强烈不适中,西蒙,这名年轻的天才,前深白高级技术主管的嘴里依然控制不住地溢出了一丝冷笑。
  “看在我们两者之间所剩不多的友情上,拜托,莱恩,不要谈这个。”
  他对着莱恩发出了短促的抱怨,声音非常尖锐,可以说得上是态度粗鲁。
  “要知道当初我跟你合作的时候,我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呕……塞壬计划必须要停止,但是现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