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5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鲜血同时从他胸口的伤口,耳朵,眼睛,鼻腔和口腔中喷出来。
  一时之间,你甚至无法分辨出这两只血糊糊的怪物身上淋漓的鲜血究竟是属于谁的。
  “啊啊啊啊——”
  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亲王也开始尖啸了。
  他朝着芒斯特的方向扑过去,发出超声波企图扰乱它。
  从体型上来说,现在的“亲王”占取优势。
  他用附肢体和触手牢牢地抓紧了芒斯特,然后对着他张开了血盆大口。
  分泌物从他的牙尖处低落。
  “你的肉体将成为我的养分——你只需要承认这一点就可以了!”
  他大喊。
  “轰隆隆——”
  又是一辆城轨轰鸣着从他们的头顶驶过。只是这一次,它的震动带下来了大量的砖石,噼里啪啦掉在地上腾起了浓重的烟尘。
  在之前芒斯特和亲王之间的斗争中——尤其是超声波的斗争,配合着他们两者之间沉重的撞击,整个隧道的结构已经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再加上城轨道对隧道施加的压力,这一小块区域已经变得摇摇欲坠。
  大量的石块砸在了激动万分的“亲王”身上,但是无论是芒斯特还是“亲王”都未曾在意过这一点。
  芒斯特一拳打在了“亲王”的脸上。
  对方的消化液落了下来,腐蚀了它一小块皮肤。
  “啪——”
  又是一块小的石块掉了下来。
  为了生存,芒斯特开始再次尖啸,而与此同时,又一辆城轨满载着乘客开始开动。
  “你这个失败品……你什么……都做不到……”“亲王”开始吐血,他吐出一口唾沫,沙哑着笑道,然后猛地将头伸到了芒斯特的脖子上。
  更加理性的方法应该是用消化液将芒斯特化为一滩脓水,但是对它的厌恶让“亲王”在不由自主中采取了最为疼痛也效率最低的方式。
  他的牙齿深深地陷在了芒斯特的脖子上,然后用力地撕扯下来一块带血的肉块。
  芒斯特的超声波尖啸戛然而止。
  “我会吃了你……然后……去吃掉你的小情人……”
  “亲王”咀嚼着那块肉,狞笑着说道。
  在他的身体下方,芒斯特的尾巴正在逐渐被白色的粘液所包围。
  它开始无法避免地迎来了化茧。
  死亡悬停在它的鼻尖之上——
  然后,一道黑影猛得扑了过来,将“亲王”以极大的力量掀飞到了墙上。
  “走,走开……”
  芒斯特在半昏迷的状态下,震惊地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兰德。
  他脸色苍白地站在黑暗之中,身体颤抖,喉咙里的声音含糊不清。
  “是你……”
  “亲王”从墙边爬了起来,他不敢置信地看向了兰德。
  刚才的撞击是如此强力,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应该拥有的……
  然后,“亲王”看到了兰德现在的样子。
  他的眼睛变成了红色,而长发在身后如同活物一般飞舞,他的两只手从破烂肮脏的衣袖中伸下来……指甲如同匕首一般尖锐,而他的小腿和赤裸的双脚上,都覆盖着细密的,朱红色的鳞片。
  他身上满是污垢和灰尘,可是即使是这样“亲王”也无法否认他的美丽……兰德的鳞片,触须和那种冰冷而强大的气势产生了一种可怕的威慑力。哪怕他现在的视线依然朦胧而虚无,口齿不清宛若弱智……
  “嘿……”
  “亲王”站了起来,他凝视着兰德——兰德在对他进行了那一次袭击之后完全没有后续动作,而是痛苦地看着地上的芒斯特……然后是“亲王”那张属于文森的脸。
  “文森……文森……芒……芒斯特……”
  他断断续续地呻吟着。
  “亲王”稍微往他的方向走了一步,但是这样轻微的一瞬间,兰德却猛地抬起了眼睛。
  他死死地瞪着“亲王”,长发在空中快速地舞动。
  “你不是文森。”
  兰德忽然开口说道。
  他朝着“亲王”扑了过去。
  亲王的震惊的表情凝固在了他的脸上。兰德的速度是如此快,他甚至没有来得及反应,便感到了对方冰冷的,宛若无机物一般的手指,随后是手指上的指甲,尖锐如同匕首一样的指甲深深地从他的脸颊边缘刺了进去。然后在“唰”的一生中,“亲王”感到自己脸上微凉……而剧烈的疼痛在随后才爆发开来。
  “啊啊啊啊……”
  他惨叫着跪在了地上。
  双手捧着自己的脸,但是他却只摸到了滑润的,满是鲜血的肌肉和结缔组织。
  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兰德从亲王的头上活生生地扯下了他的脸部皮肤……出于本能的,亲王的触手向兰德发起了攻击,但是当它们碰触到兰德的瞬间,亲王便感到自己失去了对它们的控制。
  兰德面无表情地将触手也从亲王的身体中扯了出来……
  剧烈的疼痛让“亲王”猛的清醒过来。
  不,现在出现在他面前的压根就不是那个软弱而愚蠢的兰德西弗斯。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条塞壬的……红鳞。
  “亲王”的尾巴蜷缩起来,他尖叫着企图逃往隧道的另一边,但是却发现自己一步都走不动路。
  兰德抓住了他的一条腿。
  他的指甲是如此尖锐以至于当他将那条腿从“亲王”身上切下来时,“亲王”都没有来得及反应。现在的兰德看上去更像是那种天真而无邪的孩童——他看到了亲王要逃跑,于是他决定将亲王的腿全部都扯下来。
  就跟许多小孩子在年幼时对着自己捡到的小虫子那样做的一样。
  “亲王”的视野一片扭曲,他感到了恐惧。
  在挣扎中,他仅存的附肢深深地嵌入了砖墙之中,可是即便是这样他也没有办法阻止兰德将他活生生地扯下来。
  “咔嚓……”
  又是一声碎石的响声。
  只不过这一次,一道光忽然出现在了黑暗的隧道内部。
  它是从一道细细的缝隙中透露出来的,在黑暗中,那道光明亮得可怕。
  而与此同时,人类吵杂的声音也从那道缝隙中涌进了隧道。
  “疑似有恐怖袭击……”
  “大量群众晕倒呕吐……”
  “需要援助……”
  ……
  而兰德看不到的地表,在新的轨道的另一头,满载着特种部队的特殊列车正在隆隆朝着他们的方向驶来……
  
  第138章
  
  “疣海葵”坐在闷热的LYD-1式瓷箔装甲车内跟随着车辆的前进摇摇晃晃。
  空气里弥漫着男人和火药的臭味,让人头晕眼花,他感到一阵恶心,坐在他对面的“老鸟”,一只“僧帽水母”对他发出了略带恶意的嗤笑。
  “怎么了,小子,你需要一个呕吐袋吗?”
  他说完之后便吃吃的自个儿笑了起来,浑然没有在意车厢内其他的几个人对这个蹩脚的调笑毫无反应。
  这是“疣海葵”第一次参加任务——实际上整个车内的人都是。
  他们是“波塞冬”的附属部队,而附属部队的意思就是:菜鸟聚集地。截止到今天他们被教官粗鲁赶上车之前,“疣海葵”只参加过七次演习和五次考核,而其他人……“疣海葵”在车厢里巡视了一番,判定他们最多也只比他自己多个两次到三次的演习。
  这不合逻辑。
  “疣海葵”不安地想道。
  像是他们这样的附属部队在成为正式成员之前不应该这么快地派往现场,而且从之前教官的表现来看,这一次的征调也毫无预兆。一切都显示这并不是安排好的……而是正式部队或许在面对某个事件时候出现了人手不足的状态,因此才会征调尚未成熟的附属部队,这帮“无脊椎生物”们前去协助。
  然而,“疣海葵”是知道“波塞冬”正式部队有多强悍的,能够让他们也感到窘迫的“大事件”,那会是一个什么样可怕的……
  “嗡——”
  就在“疣海葵”陷入沉思的这个时候,位于车辆内部的视频通话系统忽然被开启了。
  在一阵白噪音之后,一张严肃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之上。
  “我是‘波塞冬’全美中部地区集团司令官巴瑞·杰瑞斯,”“疣海葵”观察着他的脸,意识到这个花菜耳朵的男人应该是一个紫心勋章的获得者,他或许在哪里见到过他的报道。只是现在出现在他面前的这个人脸上却毫无官方微笑的影子,他看上去冰冷而沉着,眼睛里闪现着让人胆颤的冷酷光芒,“就在半个小时之前,我们捕捉到了A级逃脱目标——实验体7371,疑似变异体兰德·西弗斯以及‘亲王’——它们之间产生的斗争,让翡翠市城市轨道总站发生了崩塌事件,初步判定,有一千多名平民以及一百七十二名‘波塞冬’成员白掩埋……”
  伴随着他的述说,有人在车厢内轻轻地倒抽了一口冷气。
  “疣海葵”在不知觉中与“僧帽水母”交换了一个眼神。
  事情很糟糕。
  任何一个与官方打过交道的人都能听得出来,车站崩塌导致了一系列的爆炸,整个建筑物整体坍塌,城轨脱轨……
  被掩埋的那一千多名平民能够活着爬出废墟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从另一方面来说,三名“塞壬”试验的试验品仅仅凭借着自己的肉体力量便导致了这样惨重的伤亡更是让人忍不住心生警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