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4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兰德发现芒斯特的手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放着数个空酒杯。
  鬼知道在兰德忙着应付那些冲着他自己而来的狂蜂乱蝶的时候,芒斯特被那群别有用心的人们灌了多少酒。兰德的心瞬间被捏紧了。
  “该死……”
  他喃喃道。
  就像是为了印证兰德的坏预感一样,芒斯特忽然咯咯傻笑着对那群人说道“给我滚开,不然……我会让你们消失……我是属于兰德的……狗……”
  然后它用力地勾着兰德的脖子,用力地啃住了他的嘴唇。
  “哇哦……这可太让人伤心了。”
  有的人因为眼前这一幕在起哄,而有的人在哀嚎。
  但是即便是在这种喧闹中,兰德还是听到了那个突兀的声音——“咔嚓”。
  那是手机拍摄后自动响起的拍照音。
  他猛地将芒斯特从自己的脸上扯下来,望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在几米开外的人群之外,一个男人正慌慌张张地企图将手机塞回自己的口袋。
  而那个男人,正是之前在教堂外引起了科里愤怒的那个家伙。
  哦,等等,他叫什么来着……肯。
  “嘿,你——”
  就像是有人用一根针扎在了尾椎之上,兰德的神经在那一瞬间全然扯紧。
  他用手推开人群,朝着肯大步走去。
  “你刚才拍了什么?!”
  肯抬起头,在看到兰德之后他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惊慌,他的身体下意识地便往一边溜去……
  “你,你说什么?”
  他一边企图溜走,一边结结巴巴地说道。
  如果说之前兰德还有那么一丝不确定,看在肯现在的模样,他已经可以肯定,刚才这个家伙拍摄的照片,定然是芒斯特那该死的发疯照。
  “你拍了照片,先生,你拍了我和我伴侣的照片,把你的手机给我。”
  兰德抓住了他的肩膀,冷冰冰地说道。
  肯抬起头,目光闪烁地看着兰德,他眨了眨眼睛,之前那种心虚渐渐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兰德不太好形容那种表情,但是它确实足够让人厌恶。
  肯抬起手,用一只手指指着兰德,诡秘的笑容浮现在了他的嘴角。
  “我知道你。”
  他说。
  “我在电视上看过你……天啊……这简直不敢相信,你是那个人,西弗斯,对,兰德·西弗斯对吗?有人因为你炸了一栋楼,而你现在……”他一边说话,一边后退,灼热的目光在兰德和远处的芒斯特身上来回转动,“而你偷偷溜出来了,你还跟一个GV男星在一起,天啊,你们两个搞在了一起!”
  在“兰德·西弗斯”被喊出来的一瞬间,兰德的脸色变得前所未有有的难看。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认出来,毕竟,他已经很久都没有正面出现在公众面前了。更加糟糕的是,肯的叫嚷在这之前就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在他喊破兰德的真正身份之后,兰德听到了一些窃窃私语。
  还有什么比在逃亡的过程中引起一群人的注意更加糟糕的呢?
  在兰德微微愣神的这一个极端的瞬间,肯忽然矮下了身子。
  他将手机塞到了自己的衣领里,如同被猫盯住的老鼠一样骤然穿过人群朝着出入口狂奔而去。
  “他给我站住!”
  来不及多想,兰德立刻冲了出去,追在了肯的后面。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
  “你是说,那个人是兰德·西弗斯?”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他是一个同性恋?”
  “我之前听到他说那个轮椅上的人是他的伴侣……”
  “老天,那个人是‘大野兽’,他超级有名的!”
  ……
  人们的窃窃私语逐渐变得响亮,而在肯定了兰德的身份之后,几乎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望向了墙角。在那里,之前正坐着醉醺醺的著名GV男星“大野兽”
  然而……
  “等等,那个人……”
  “那个人去哪里了?”
  人们视线汇集所在的地方,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个男人。
  一辆空荡荡的轮椅不知道什么时候横躺在了地上,一个轮子晃悠悠地滚动着,而毯子掉在了地上,一些奇怪的液体在反射着微弱的阳光,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去在意那个了。
  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时候,那名“野兽”,已经消失了。
  ===
  在大厦楼下,一辆黑色的车内,一个男人打开了车窗。
  “是时候了。”
  他侧过头,对着身边的少女微笑着说道。
  “跐溜……”
  一根长长的舌头从他的嘴唇间飞快的闪出来,又缩了回去。
  
  第123章
  
  如果肯愿意,他可以逃跑得像是一只印度来的猴子。事实上,像是他这样的人总是很擅长逃跑,达尔文的进化论能够证明这一点,像是他这样的人——贫穷,庸俗,浮夸又恰好是一个瘾君子——如果不擅长逃跑的话,早就已经死于某次小巷后面的拳打脚踢,又或者是为了换取毒品而自愿的某次轮奸。
  在最可怕的时候,他身后同时跟着墨西哥人,摩洛哥黑帮和纽约地下到货最快的毒头。感谢上帝,他最后还是灵巧地从那些人的吼叫和枪击中溜走了,如同一条钻入石缝的鳝鱼。
  好吧,写到这里,大家应该可以看出肯对于自己的逃跑技术十分自豪,甚至,有那么一点儿沾沾自喜。但是这一天,他发现自己遇到了麻烦。
  他无法逃走。
  在大厦的应急楼梯里他熟门熟路地飞奔着,但是那个该死的小白脸却始终如同幽灵一般跟在他的身后,有那么几次,那个人的手指甚至都快要触摸到他的颈根,这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如果这个时候他还稍微有一点理智,他会停下脚步,乖乖地将手机递给兰德——哪怕他之前拍摄的照片足够他从八卦杂志那儿弄到一笔不菲的费用。
  但是,一种肯无法形容的恐惧彻底的捕获了他,多年来被殴打和追杀训练出来的直觉告诉他某种巨大而无形的恐怖在等待着他。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剩下地只有逃跑的本能。大量汗水从他的毛孔中涌出来,可是那些汗水就像是冰冻的胶质一样黏糊糊的,冷冰冰的。
  “嘿,停下……”
  兰德的声音远远地传来。
  不,他没法停下——肯在心中默默地想。他膝盖发软地连跨下四节阶梯,又钻了一个弯。
  那种冰冷冷的感觉再一次袭来,他的脖子后面的汗毛每一根都竖起来了。
  兰德马上就要抓住他了。
  肯可以感觉到……但是,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他忽然察觉到了那种一直包裹着他的违和感。
  兰德的声音……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隔了十几层阶梯,甚至,听起来就像是在肯的上一层楼梯对他喊话是似的。可是一直跟在他脖子后面那种若有若无的触摸又是怎么回事?
  兰德的手不可能伸得如此之长……
  又是一个扶手的转弯。
  这一次肯有意无意间瞥了一眼楼梯口大门上的金属门把。
  一张扭曲的白脸从那上面一闪而过,但是仅仅是这么一瞥之间的恐怖,让肯的左脚直接踩空。
  “砰……砰砰……”
  伴随着脚踝骨清脆的断裂声,肯在剧痛中直接从楼梯的最上方摔了下去。
  在惯性的作用下他一直滚落到了下一层阶梯的拐弯平台上,他的额头,鼻子和嘴唇都往外冒着血,那些鲜红的痕迹在米黄色的楼梯上留下了清晰的痕迹。
  他疼得要命,嘴唇直接咧开了一个口子,口腔和鼻腔里溢满了血液的甜味儿……但是,肯并没有像是以往一样,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对着来人发出鬼哭狼嚎似的尖叫,要知道,他凄惨的尖叫总是可以取悦那些愤怒的追捕者们。
  追捕者……们。
  “老天啊……”
  兰德脸色苍白地从楼梯的上方一步一步地往下走来,他紧紧地皱着眉头,肯的惨状并不是他所想要的。
  而肯压根就没有注意到兰德。他就像是帕金森病人一样全身颤抖,眼珠子似乎已经完全无法移动地黏在了上方……
  那上面的生物有着一张惨白的,属于“大野兽”的俊美之脸,然而它的下半身却布满了鳞片。
  长长的银发违背了地心引力,张开来贴在了墙面之上,蠕动着,那个“人”整体贴在了天花板上,笑嘻嘻地朝着他爬过来。
  肯终于知道那些一直在摸着他颈部的东西是什么了……
  一只怪物。
  “不……不……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他简直快要被那只生物的眼睛吓疯了,眼泪和尿液同时飚出了他的身体。
  他神经空白地尖叫着,双手颤抖地将手机从怀里掏了出来,却因为拿不稳而掉在了地上。
  肯完全没有注意到,兰德甚至根本没有把精力放在他的身上。
  “芒斯特?!天啊,你究竟在干什么?!停下来!”
  兰德看着醉醺醺的芒斯特,他的头开始剧烈的痛了起来,长久以来他最害怕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芒斯特在一个正常人类面前暴露了自己真正的模样。
  兰德并不知道这实际上是非常难以达成的——塞壬总是可以轻松的,囫囵吞枣一般吃掉自己能够吃掉的所有东西,榨干猎物的最后一丝能量,它们很少会对食物体内含有的异物产生反应,它们分泌出来的胶质消化液会保护好它们。但是这一次,事情稍微有那么不一样,芒斯特摄入的酒精中,被不同的人下了一些不同的助兴剂,它们说不上是毒品,但是确实可以点燃人的心兴致……而不幸的是,混合后的药物作用恰好让芒斯特产生了一定的亢奋反应,它的反应变得更加接近于直觉,反应能力和学习能力都极具下降,只剩下最本能的一些意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