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不要发出声音,芒斯特,不要让人类发现你。”
  他说。
  在他关上门之后,芒斯特的气息变得更加的阴沉,它目光闪烁地看着门,从薄薄的嘴唇里伸出自己那长而分叉的舌头。
  它灵巧地抖动着自己的舌尖,分析着空气中满溢的细微气息。
  兰德身上有一种温暖而深沉的甜香,他脚下的地板有轻微的腐朽的气息……而在更远一点的地方,是少女的味道,沐浴露,香水还有……
  Vol2
  兰德在还没有靠近拉伊莎的时候就已经闻到了她身上的香水味儿。
  现在他可以肯定这位小姑娘身上一定带着她的香水瓶,要知道他的沐浴露可不可能带来这种强烈得几乎呛鼻的香味。
  “拉伊莎?你……阿啾——”他没有控制好,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
  这让这位男人稍微红了一些脸颊,他不太好意思地冲着拉伊莎笑了笑,然后发现这位小姐并没有穿上他给她的那件牛仔裤,只是在自己的身上罩上了那件T恤。
  T恤对于一名年轻的女子来说真的有一些过于宽大了,它被拉伊莎穿得就像是睡裙,下摆一直垂到了她的大腿中部。
  她的两条细细的长腿从T恤里伸出来,兰德忍不住看了一眼。
  拉伊莎感受到了兰德的目光。
  她的嘴角往上提拉了一下。
  哦,来了——
  她感到满意,没有穿裤子也是她刻意的选择,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件T恤简直该死的大,不然她应该能露出更多的大腿的。
  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下一秒,兰德就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
  “创口贴!我这里还有一些……”
  他指着拉伊莎的小腿。
  那里有一簇刮伤。就连拉伊莎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弄的。自从她变成非人类之后,她对于自己的身体总是不那么上心……当然,在她还是人类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有人会注意到这种小小的伤疤。
  只要你还能喘着气儿张开腿,你就得好好工作。
  这是她们的头儿永远在重复的话。
  拉伊莎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脸上的笑容,而她不太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她被兰德带回到了楼下的客厅。
  然后,站在她面前的兰德的背脊一下子绷紧了。
  “芒斯特?!”
  他的语调震惊极了。
  拉伊莎从他背后探出头来,几乎也要尖叫出来。
  Vol3
  在客厅的沙发上正半躺着一个身体高挑结实的男人。
  他的打扮很怪,下半身盖着一张厚厚的驼色毯子,上半身穿着连帽衬衫,虽然是在室内,却在脸上架着墨镜。
  显然,对于正常的人类的审美,兰德的小怪物还有一段很长的学习的道路要走。
  兰德看上去简直快要晕过去了。
  “芒斯特?”
  “嗨……”
  芒斯特将手插在自己的兜里,依然保持着半躺的姿势朝着兰德,还有拉伊莎打了一个招呼。
  虽然隔着墨镜,可是拉伊莎还是异常敏锐地感觉到了对方尖锐得宛若小匕首一般的视线正停留在自己的脸上。
  她开始不知觉地有些发抖,强烈的恐惧感几乎要夺走她的理智,让她想要跪在地上倒退着从这里爬出去……
  在兰德打断了芒斯特的凝视之后,拉伊莎对于这个愚蠢的黑发男人竟然感到了一丝感激。
  当然,兰德是不会知道他身后的这个少女究竟是什么想法的。
  他此时可以说是有一些气急败坏。
  “为什么你在这里?”
  他冲了过去,震惊地看着芒斯特。
  如果他记得没错,他已经提醒过它好多次了,它不可以被人类发现。
  但是现在这个小怪物却穿得像是神经病人一样,疯疯癫癫地坐在这里。它挑衅地抬起头,倔强地看着兰德。
  “我想要在这里!我不喜欢你和别人在一……”
  “芒斯特!”
  兰德愤怒地打断了它的话,他的绿眼睛里闪过了浓重的失望。芒斯特敏锐地感受到了他的情绪,它立刻就安静了下来。
  表面上它还在瞪着兰德,但是那微微闪烁的目光和颤抖的嘴唇以及在不知觉中绞紧毯子的手指却已经泄露出它的不安来。
  兰德看着这样的芒斯特,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感到了无力和心软。
  他叹了一口气,伸手摸了摸它的头。
  “保持安静,不要被她看出来。”
  他凑在芒斯特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并且帮它重新整理了一下毛毯。
  当他再回过头看向拉伊莎的时候,他已经恢复了一些平静(虽然他的脸色依然尴尬)。
  “这是我的……朋友,芒斯特。请你不要在意他。”
  他对拉伊莎说道。
  “哦,芒斯特——哈,哈,这外号听起来挺酷。”
  拉伊莎干巴巴地说道。
  她在距离芒斯特最远的一个沙发上坐了下来,全身的寒毛倒竖,夺门而逃的本能无时无刻地折磨着她。
  但是对于“亲王”的信念让她坚持了下来。
  她实在不愿意让“亲王”对她失望,要知道,她能够报答他的东西可实在不多。
  想到这里,拉伊莎重整精神。
  她调整了一下坐姿,让自己的大腿露在外面,希望兰德能够注意到,但是强烈的恐惧感却让她的肌肉不自觉的紧绷。几秒钟后,她感到一阵酸麻从腿上袭来,她的小腿痉挛了。
  一瞬间,她重心不稳,差点从沙发上滚下来。
  “呵呵……”
  从另一座沙发上传来了那是可怖的怪物冷冰冰的嗤笑。
  “芒斯特,别这样!”
  兰德无奈地站在两人中间,头痛地看了看两者。
  就算是再迟钝,他也可以察觉到这两者之间绷紧的气氛。芒斯特不喜欢这个少女,而拉伊莎显然也十分害怕芒斯特。
  对此,兰德可以表示理解。
  毕竟,在陌生男人的家里忽然看到一个举止如此怪异的人,任凭是谁都会感到害怕。
  而接下来拉伊莎因为腿麻而差点掉下沙发的狼狈事儿也让兰德有一些想笑。
  这毕竟还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呢。
  他忍不住感慨。
  他找来了一件外套盖在了拉伊莎的腿上。
  “你刚洗了一个热水澡,我想大概是浴室和这里的温度变化才让你小腿痉挛的……我去给你热一条毛巾,我想会让你好受一点。”
  他温柔地说道,准备离开。
  然而兰德对于拉伊莎温柔却让在场的另外一个人,或者说,一只怪兽感到非常的暴躁。
  从它有记忆以来兰德那种柔软的温柔一直都是芒斯特的专属物,现在它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领地被入侵,而宝物被盗走一样……
  它简直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扑过去,将那只该死的哺乳动物给撕成碎片的欲望了。
  芒斯特的情绪外露得非常的明显,拉伊莎立刻就感觉到了从它身上弥漫出来的冰冷气息。
  就算肉体再怎么改变,她在思维上依然是个人类……而这一刻,她感受到了久违的害怕和无助。
  害怕是因为芒斯特,而无助是因为……兰德。
  在计划中,兰德就应该把她抓上楼来上一发,她知道的男人都是这样的。但是兰德却完全没有这么做。他看上去简直就是那种小说里的好男人——而那种男人都是虚构的。在过去的人生中,拉伊莎曾经用自己的生命印证过这一点。兰德对她做的这一切,毯子,衣服,热茶,克制有礼的行为……他看着她的目光里丝毫没有那种黏糊糊的淫邪。
  当然,亲王看着她的时候目光也很清澈,可是拉伊莎知道那目光里也没有别的什么东西,他对待她跟对待一辆车,一只猫或者一片树叶并无不同。
  而兰德却不太一样,他的目光里带着一丝……微妙的关切和善意。
  那是拉伊莎的人生中从来都没接触过的东西。
  她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拉伊莎?”
  兰德回过头,有些纳闷地看着抓着他袖口的拉伊莎。
  后者在愣了愣神之后,像是见了鬼似的飞快地缩回了自己的手。
  “抱,抱歉,我已经好多了……拜托,请和我一起呆在这里。”
  拉伊莎结结巴巴地说。
  她真的不敢跟芒斯特呆在同一个区域,而且,她发现自己其实真的很希望能够呆在兰德的身边。
  他让拉伊莎手足无措,却又有一丁点奇妙的愉快。
  “碰——”
  在兰德的身后,芒斯特故意将书本拍在了茶几上。
  为了掩饰自己藏在毯子下面的尾巴,它的下半身完全没法动,更加没法像是对待罗杰斯那样肆无忌惮地用自己的尖牙,坚硬的鳞片和头发来示威。
  芒斯特觉得自己简直快要生气到爆炸了,最后只能通过书本来发泄。
  “芒斯特,你需要我再帮你换一本书吗?”
  兰德的话语听上去还算是平静,并没有在意芒斯特的乱发脾气,但是芒市特不会错过他向它投来的那警告的一瞥。
  啊,没错,因为它不是人类。
  它必须老老实实地呆在房间里,不能被任何人看到。
  兰德曾经向它解释过为什么,如果它被发现了,很有可能会有人类伤害到它——但是,人类这种两脚兽是如此脆弱和迟钝的动物,它其实压根就不害怕他们。
  芒斯特焦躁了起来,有几缕头发在它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情况下了立了起来。
  兰德紧张得倒抽了一口气。他伸出手,按住了那几缕头发。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兰德再也忍不住,他压低了声音对芒斯特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