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2)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芒斯特却咬着嘴唇沉默了……
  “好了,我不管你闹什么脾气,待会我会带拉伊莎去厨房一趟,你最好趁着这个机会回到你的房间里去。”
  兰德冷冷地说,他真的有些生气了。
  芒斯特用受伤了似的表情哀伤地看着他。
  兰德撇过头没有理会它。他站起来,调整了一下表情,然后他带着拉伊莎去了厨房。
  他在厨房里烘焙了一些饼干——说是烘焙,其实是将市售的廉价工业饼干放入烤箱重新加热一下,然后他为拉伊莎重新弄了热茶。
  一方面他是想要支开了拉伊莎,留出空间让芒斯特能够溜回房间,另外一方面,他也是真诚地希望这样能让这位冻坏了的姑娘好受一些。
  黄油和砂糖以及香草精的气息弥漫在空气里。
  而拉伊莎靠在门口,呆呆地看着忙碌的兰德。
  兰德将芒斯特跟她隔离开了,这是她最好的机会。拉伊莎知道这一点,但是眼前的一切让她宛若坠入了美梦一般,几乎难以做出任何的行动。
  简直就像是一个梦一样。
  她觉得脑袋里乱糟糟的,充满了没有任何逻辑的想法。
  无论是温柔的男人越好,还是狭小的厨房,又或者是点心和茶的香味……
  在她来美国之前,她被塞在充满机油味儿的冰冷船舱里,痛苦得几乎要撑不下去,而那个时候,她就靠着想象熬过了那一切。而眼前的一切,都是她梦中才会出现的东西。
  当兰德回过头的时候,他看到的便是一个脸色苍白,流着眼泪的少女。
  “拉伊莎?你怎么了?不舒服?”
  他吓了一跳,然而在他靠近她之前,她已经胡乱用肩膀上的衣料随意地擦了擦脸。
  “兰德先生?”
  她抬起脸,哽咽地看着兰德。
  “我喜欢你,你能跟我接吻吗?”
  她说。
  “什么?”
  兰德手里还端着饼干,他完全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他来得及反应之前,之前还像是落水小猫似的少女忽然扑了过来,她的身体非常的冰冷,胳膊死死地缠在了兰德的肩膀上。
  比身体更冷的是她的嘴唇,它们就像是死掉的蚌肉一样,在兰德惊呆地这一瞬间贴在了他的嘴上并且正在汲取他的唾液。
  兰德闻到了一种腥味,混合着浓重的香水味儿,那腥味从拉伊莎的嘴里溢出来。
  “砰——”
  饼干盘掉在了地上,黄色的,散发着香甜气息的饼干与坚硬的瓷器碎片一起溅落在地板上。
  再然后,兰德听到了一种异常尖锐的咆哮。
  Vol4
  厨房的大门被一条蓝色的尾巴抽击成了碎片。
  芒斯特几乎已经完全失控地出现在了门口。
  那种溢满狂怒的尖叫正是从他的嘴里刺出来的。
  好像只是在一瞬间,兰德便感觉到拉伊莎被它从自己的身体上扯开了。
  她就像是一块垃圾一样,被芒斯特扔到了墙角。
  “你怎么敢——”
  它比任何一部血腥异型片里的怪物都要可怕地出场。
  它的尾巴绷紧,上半身直立起来的时候几乎可以挨到房顶。
  口器从它的口腔内部挤出来,一圈细细的牙齿“咔嚓”“咔嚓”地相互摩擦着,就连它那双没有任何眼白的红眼睛在这个时候也完全地暴露在了拉伊莎的面前,头发在他身后膨胀开来,张牙舞爪地开始伸长,伸长。
  只差那么一点,它就可以把拉伊莎彻底撕成碎片。
  “上帝啊!”
  兰德惊叫一声,冲到了拉伊莎的面前挡住了她。
  “芒斯特,停下来!”
  他企图停止芒斯特的失控。
  但是这一次却失败了。
  那些头发绕过了兰德,直接抽打在了拉伊莎的身上。
  少女发出了一声极为恐惧的啜泣,她就像是一只受伤的夜猫一样轻轻地“嗷”了一声,随后她就敏捷地从兰德的身后挤了出去,飞快地撞向门口,扑入了雨幕之中。
  在地板上,她的血迹留下了一道鲜明的痕迹。
  
  第98章
  
  Vol1
  拉伊莎留下来的血迹深深地刺痛了兰德。
  他记不清从自己的养父母死后他是否有感受过比现在更差的时刻,他将手插入自己的头发,死死地瞪着地板上的血迹,大脑甚至有了那么几秒钟的空白。
  这该死的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究竟他妈的该怎么办——
  无数的声音和思绪在他脑袋里疯狂的乱转。
  而芒斯特嘶叫着企图从兰德的身边滑过去,张牙舞爪,想要继续追捕那倒霉的人类少女。
  它那野兽一般可怖的形态终于让兰德反应了过来。
  就在刚才,芒斯特袭击了一名人类的少女。这一个事实如同火焰一样瞬间灼痛了兰德的灵魂。
  他眼明手快地挡住了芒斯特,然后一把踩住了芒斯特的尾鳍。
  “该死的你究竟干了什么?!”
  他沙哑地咆哮了起来。
  “放开我!我要把那个家伙给吃了!我要撕碎她!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原谅那个恶心的怪物!”
  芒斯特也在尖叫!
  它的爪子在地板上刨出了白色的抓痕,头发就像是开屏的孔雀一样完全直立了起来,这让它看上去体型更大而且颜色也更加鲜艳。
  “你给我冷静一点!”
  兰德抓住了芒斯特的头发,他以在这之前甚至无法想象的粗鲁将它直直地扯向自己的方向。
  芒斯特开始尖叫。
  作为兰德的朋友,罗杰斯应该对于在这一天他的外出行为而感到感恩,因为如果在这一刻他在现场的话,或许已经被芒斯特发出来的高频音波弄成肉酱了。
  那些声音在人类听来只是一阵又一阵代表死神的声音攻击,然而在兰德的耳朵里。
  它们是毫无理智的发泄。
  “放开我!我要杀了她!”它是这么喊叫的。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芒斯特鲜红的眼睛与兰德的视线就那样对上了。
  那双眼睛在不知觉中开始扩大,颜色非常鲜艳。与兰德记忆中完全不一样的是,它们现在看上去已经完全被暴虐的欲望所充斥了。兰德甚至感到了极度的震惊,因为在他面前这双属于芒斯特的眼睛就像是野兽的双眸一样,里头毫无人性,唯有嗜血和疯狂。
  在他面前发狂的野兽,真的是他认识的那只小怪物吗?
  兰德在不知不觉中,竟然松开了手。
  然而他的手却被芒斯特反握住了。
  “兰德……”它喃喃地低叫着。“你身上有她的味道。”
  兰德的视野忽然变得昏暗,那是芒斯特忽然俯了下来,将它的脸贴向了兰德的脸。它完全没有征求任何的许可,就那样直直地贴到了兰德的嘴唇上。
  “唔……唔唔……”
  兰德本能地闭紧了嘴,可是那并没有太大的用途。
  硬邦邦如同昆虫器官一样的口器粗鲁地从兰德的嘴唇间挤了进去,触须撑开了他的牙龈,无数根软绵绵海肠一般的肉柱将兰德的口腔内部填充得满满的,它们舔舐着兰德的牙齿,舌头和上颚,细小的吸盘在口腔内部轻轻吮吸留下无数接近于刺痛的麻痒。
  芒斯特在亲吻兰德的同时,那种接近于发狂一般的动作变得平缓了下来。
  它轻轻地按住了兰德的肩膀,尾巴蜷起来绕在了兰德的嘴边,并且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兰德猛地抠住了芒斯特的耳朵,把它那厚颜无耻的脸狠狠地推开了。
  “砰——”
  然后他举起拳头,一拳击中了芒斯特的颧骨。
  严格的说来,这一拳除了让兰德本人疼得要命之外,并没有太大的用途。因为芒斯特的皮肤甚至都没有泛红,它只是震惊地睁大眼睛凝视着兰德,好像压根就没有办法消化“兰德给了它一拳”的事实。
  接下来兰德又给了它一拳,在下巴上。
  他的关节处因为这次的殴打而破了皮,疼痛让兰德倒抽了一口冷气。
  当然,芒斯特依然呆滞。
  大概过了十秒钟之后,它慢吞吞地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下巴。
  它一点都不疼。
  但是很奇怪的是,它却有一些想哭。
  它干巴巴地开口,声音颤抖:“兰德……你……打我了。”
  兰德咬紧了牙关,从他的脸上可以看到绷紧的咬肌。
  “没错,现在你冷静了吗?”
  他冰冷地看着芒斯特,一字一句地说道。
  “可是,兰德你打我了。”
  芒斯特嗫嚅着嘴唇,重复了一遍,它的惶恐彻底地将之前填充它整个身体的狂怒给冲洗掉了。
  它渴望听到兰德的话语。
  告诉它对不起或者是别的什么。
  但是兰德却像是没有听到它的话一样,他将芒斯特的身体从自己的身上推开。
  “兰德你身上有怪味道……那个女人亲了你!我讨厌她!兰德的身上应该只有我的味道的!”
  芒斯特有些焦急了,它语无伦次地对兰德说道,却压根没有等到对方的一句回应。
  兰德以前从未这样对待过它。
  “兰德……”
  这个时候,兰德已经走到门廊前抓起了一把伞,他的脸色冰冷而苍白,唯有那异常明亮的绿色眼睛中会显露出些许的情绪。
  焦急,愤怒和失望。
  芒斯特紧跟着他,想要与他一起行动,却在门口被兰德用冰冷的雨伞尖给指住了。
  “芒斯特,我已经厌倦说这些了,给我呆在房里……”兰德用芒斯特从来没有听过的,硬邦邦的声音对它说道,在停顿了几秒钟之后,他忽然又收回了指着芒斯特的雨伞,“算了,随便你,”他说,“如果你真的想要暴露在人群中,那也随便你,我不关心,至少,不再关心了,只是不要再让我看到你随意伤害哪怕任何一个人类,芒斯特,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当初隐瞒你的存在,留下你,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