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8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在他的头顶,那个该死的人工智能声音正在不急不缓地倒数着。
  而当西蒙来到连接着各个实验室的走廊时,他明白了为什么防卫机制要开启销毁程序。
  几乎所有的实验室的门口都被漆着黄色和黑色油漆的防护门给遮住了,这些大门厚度达到一米,可以抵挡住火箭炮的近距离击打,理论上来说它们可以说是坚不可摧,然而此时它们每一扇都在震颤。
  在门的后面传来了令人牙酸的闷响,那是那群该死的实验体正在疯狂撞击,西蒙注意到有几扇防护门已经发生了变形……
  “45——44——43……”
  塞壬计划是在为国家培育生物兵器。
  西蒙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要意识到这一点。
  一旦让这些玩意儿真的逃脱……
  西蒙简直不敢想象那个后果。
  然而,当他看到在他面前狂奔的卡洛琳时,强烈的不详预感宛如风暴一般袭击了他。他知道卡洛琳对文森有多迷恋,如果她为了文森而中断销毁程序,他毫不怀疑。
  可是,销毁程序如果真的中断了,那恐怕就是人类即将面对的最大灾难了。
  “15——14——14——”
  不,不可以那样做。
  西蒙疯狂地迈动着自己的步伐,他的身体内部因为这种不应该的剧烈运动而剧烈的疼痛,可是他根本不敢放慢脚步。
  在他的前方,卡洛琳抵达了走廊的最尽头,在那里有一个人工智能的控制端口。
  “4——”
  她从自己的胸口扯下了工作证一把插了进去,很显然她企图用自己的高级权限停下销毁程序。
  “3——”
  “卡洛琳!你不能这么做!”
  “2——”
  赶不及的西蒙扶着墙壁发出了凄厉地尖叫。
  然而卡洛琳面色不改地在弹出的界面上飞快地输入了一连串的数字。
  ……
  “……高级权限XXX——程序终止。”
  随着人工智能平板的声音响起,西蒙再也无法控制自己,跌倒在了地上。
  他的心脏跳得好像快要从他的胸腔里蹦出来一样,强烈的愤怒迫使他不顾已经破音的声音对着不远处神色飘渺的女人咆哮。
  “该死的——卡洛琳,你会杀了我们所有人,那些隔离门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嘘,闭嘴。”没想到,在西蒙的指责前卡洛琳脸上却翻出了诡异的甜蜜笑容,她扭过头来空洞地看着西蒙,伸出了一根手指,“是文森。”
  她说。
  “文森会控制好这一切的。”
  西蒙最开始只是觉得她已经彻底疯了,然而他很快就察觉到之前在销毁程序启动时震耳欲聋的撞击声在这个时候却忽然消失了。
  而走廊的尽头……
  等等……为什么走廊的尽头会有连接终端,是因为在那里有个戒备级别最高的活体培育室。
  因为它收容的是攻击力最高,最有危险性的活体实验体,所以它的大门直接连接着大楼的智能中心——不幸的是,这正是文森·西弗斯呆的地方。
  ……
  空旷的走廊忽然间安静了下来。
  空气就像是凝结了一样。
  惨白的人造光冰冷地照在西蒙的身体上。
  他发现自己的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越来越急促……
  “吱吱——”
  在刺耳的金属变形的声音中,一只苍白的手掌慢慢地从卡洛琳身后变形的隔离门缝隙中伸了出来。
  
  第82章
  
  两天后——
  美国
  堪萨斯
  09:25AM
  “……呃……嗨,文森……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到这个电话,但是我还是打了……我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怎么样……我之前跟卡洛琳通了电话,然后我意识到……或许我应该……”
  兰德拿着自己的手机,他结结巴巴地说了一段话之后终于连自己也无法忍受了,在一声挫败的“该死”之后,他取消了录音。然后他整个人重重的摔在了床上,良久之后,叹了一口长叹。
  手机屏幕回归到了黑暗,它散发出一种奇妙的味道,来至于两天前包围它的那些古怪的粘液。
  兰德是第一次鼓起勇气打了那个可以直接联系到文森的号码,但是在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心理准备之后,迎接他的却是留言信箱。
  不得不说这让兰德感到了难言的焦虑和恐慌,卡洛琳之前对他的态度让他对文森的状况有了各种不好的猜测,那些猜测就像是藏在布料里的针一样让他感到坐立难安。
  如果是在正常状况中,兰德无论如何都会到华盛顿去亲眼确认文森的安危,可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一点却无比困难……
  “砰砰砰——”
  大门被敲响了。
  “我马上就来。”
  兰德对着大门口喊了一声,他企图从床上爬起来,可是一双冰冷惨白的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圈在了兰德的腰上。
  芒斯特那张乍一看会让人想到某部日本恐怖片主角的脸正贴在兰德的腰侧,如同刚断奶的宠物犬一般磨蹭着兰德的衬衣。
  它嗅了嗅空气中那些人类察觉不到的香水味,然后恹恹地开口对兰德说道:“是罗杰斯。”
  “呃,谢谢你的告知……好了,放开我,芒斯特,我得去给他开门,或者我们两都得饿肚子了。”
  “我不喜欢他,我不需要他的食物,我可以捕猎给你……”
  兰德再一次叹气,没有理会芒斯特真挚的提议。他伸手摸了摸芒斯特的蓬乱的银色长发,企图将它推开却失败了。芒斯特反而在兰德把手伸过去的时候偏过头,用嘴唇逐一将兰德的手指轻嘬了个遍。
  “兰德……”它不断地喊着这个名字,为自己终于变得完整的发声系统感到开心,至少它现在喊起兰德的名字是那样的低沉,富有磁性——这是人类喜欢的声音。
  “你的气息闻来就像是蜂蜜和玫瑰……”
  它用舌头舔了舔自己刚碰触过兰德手指的嘴唇,然后陶醉地感慨(他从古早电视剧里学到了这些拙劣的赞美),浑然不觉身旁的人类面部表情变得扭曲起来。
  显然,某只小怪物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对于一个普通人类来说具有的冲击力。
  兰德正在努力适应它现在的模样,但是这一点比他想象的还要难。
  首先,芒斯特的身体……更加严谨地说法是,它的身体的一部分,已经彻底的与一个壮年男人相差无几。哪怕它的下半身依然保持着鱼类(就连这一点现在都需要打上问号了)的状态,但是它那异常结实的肌肉和宽厚的胸膛都昭示着它与之前的截然不同。它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将兰德搂到自己的怀中,在那发达的胸肌上甚至可以放稳一只咖啡杯。
  作为一个成年并且没有任何奇怪性癖的正常人类男性,兰德对于芒斯特现在的样子充满了生理性的抗拒,可是让人感到苦恼的是,在外表改变之后芒斯特身上那种像是小动物一样的粘人和爱撒娇的个性却变得变本加厉起来。
  或者说,它已经察觉到了兰德对于现在的它的抗拒,强烈的不安全感迫使它变得比之前更加粘人,更加渴求从兰德身上汲取自己曾经拥有的宠溺。
  ——简直是一个恶性循环。
  对于兰德来说,芒斯特这种在之前尚且说得上是可爱的特质变成了他最大的苦恼。
  就像是现在这样,当芒斯特企图将兰德的手指含入口中的时候,兰德几乎就要像是受到惊吓的猫那样竖起全身的毛并且跳起来尖叫了。
  幸好在考虑到如果他真的这样做之后芒斯特会受到的打击,兰德最终还是忍住了。
  他冒着鸡皮疙瘩从芒斯特充满爱意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快步来到房门前,给已经在门口等候良久的罗杰斯打开了房门。
  “你知道吗?兰德,我有的时候真的有一种错觉,我是不是正好打搅到了你和你的那只小宠物的某些事情——好吧,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只是一个玩笑而已……”罗杰斯嘟嘟囔囔地走了进来,手中端着两个盘子,一盘是鲜红色的“鹿肉”,而另一盘是让人毫无胃口的煮豆子,菠菜泥配肉丸。
  当他看到客厅里残留着的粘液的时候,他的脸上露出了无法掩饰的表情。
  “哦,上帝,我想我永远都没法适应这个。”他说。
  芒斯特变身时留下的粘液是兰德目前所要面临的严峻人生挑战之一。
  它们在几个小时后就变得干巴巴的,坚硬同时却带有韧性,把它们从房间地毯,墙壁和天花板上弄下来简直就是就像是在给地狱开凿地铁通道。
  兰德耸了耸肩肩,对罗杰斯苦笑起来。
  “嘿,别提起这个,我担心我会消化不良……”然后他瞪着盘子上的食物,顿了顿后继续说道,“虽然看着这个我现在就已经有一些消化不良了。”
  罗杰斯给了他一个白眼。
  “老天,我已经竭尽所能了,至少你没有食物中毒,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找到外卖,寿司,中国菜哪怕是pizza都好,可是前提是那些人愿意冲破你门外的‘马其诺防线’!我听说之前那个给你送pizza的外送员已经快要被记者们骚扰到快崩溃了。”
  一边说,他一边走到了窗边,小心翼翼地掀开了窗帘的一角。
  在兰德的公寓外面停满了记者们的车辆,那些无所事事的记者们就像是守候在尸体旁边的秃鹫一样虎视眈眈地守在兰德的公寓下头。
  ——他们构成了兰德人生的严峻困境之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