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97)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谢谢,罗杰斯,我想你是对的……”
  之后,他把罗杰斯送出了大门。(考虑到芒斯特的存在,罗杰斯会尽量避免在兰德的公寓久呆,好吧,这让兰德感觉很差)。
  然而在关上门之后,他强撑出来的笑容瞬间消失了。
  兰德已经不去思考自己身体的异样,但是另外一件让兰德异常烦恼的事情却被罗杰斯提到了兰德的眼前。
  罗杰斯提到了文森,这让兰德原本异常萎靡的精神状况变得更加糟糕了一些。
  在被狗仔围困在公寓里的这段时间,他无数次打电话企图联系文森。
  但是得到的回复却并不乐观。
  兰德坐在了地上,他拿起手机拨通了那个自己唯一能拨通的电话,然后靠在了自己的耳边。
  “……卡洛琳,是我。”
  他对电话那头的人说道。
  Vol3
  “兰德,我以为我已经跟你解释得很清楚了——我知道你很担心文森,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你需要搞清楚你自己现在的状况。你现在已经是所有人廚的焦点,如果你真的赶到华盛顿来,那群该死的媒体疯子就该针对文森了!你真的想要那样吗?董事会正在对文森的位置虎视眈眈,而且深白的股价也再也经不起任何流言蜚语的折腾了。如果你真的对文森有一点怜悯的话,就请老老实实地呆在堪萨斯!文森不需要一个被恐怖分子盯上的弟弟来引起别人的注意力了。”
  冰冷而焦躁的女声朝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低声咆哮。
  下一秒,女人按掉了电话,将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那只倒霉的手机在地上弹跳了几下,最终落在了一个男人的脚边。
  “看样子你精神不错。”
  男人低头看了看那只已经报废的手机,挑了挑眉,对着那个女人说道。
  他的话语让手机的主人,卡洛琳,对他投来一道尖锐的视线。
  当然,现在的她在其他人看来,并没有太大的威慑力。
  毕竟,没有人会真的害怕一个坐在病床上,脖子和头颅都被绷带层层缠绕的“木乃伊”的。
  卡洛琳的头发被全部剃掉了,面部被绷带包裹到只露出双眼,绷带缠绕的部位一直延续到她的胸前,同时她的左腿还打着石膏,当然,没有人在那上面签名或者涂鸦。
  一名医生还有几名护士站在她的床边,有些尴尬地看着气氛紧绷地两个人。
  安德烈·布雷厄姆,深白科技曾经的运营官,现在的CEO,慢慢踱步朝着卡洛琳走去,他好像压根就没有察觉到卡洛琳现在的恶劣心情。
  “我以为你今天会开心一些,卡洛琳,毕竟今天可是你拆绷带的日子。”
  他说。
  “闭嘴。”
  “呃,抱歉,或许我不应该在场?”
  安德烈拖过了一张椅子,微笑着在卡洛琳的床边坐了下来。
  卡洛琳睁大眼睛,死死地盯着他。
  在合作的初期,安德烈尚且能保留一丁点的温顺假象,他一直是一个平庸胆怯之辈,这也正是卡洛琳与他合作的缘故。
  然而在拿到控制权之后,他立刻就变成了一个让卡洛琳倍感陌生的男人。
  就像是现在这样,傲慢,且恶意满满。
  有什么东西开始失去控制了,卡洛琳深刻的感到了这一点。然而,在这一刻,即使内心的虚弱几乎快要让她崩溃,表面上她依然强撑起了傲慢的假象。
  “如果你想呆着就呆着吧,我并不在乎这个。”
  卡洛琳冷漠的说道,然后将视线从安德烈虚伪的假笑上移开。
  ……
  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她忽然尖锐地朝着床边的医生咆哮起来。
  “你他妈还要等多久给我拆绷带!”
  她那刺耳的声音甚至让一名胆小的护士瑟缩了一下,医疗剪在托盘上发出了一声清晰的撞击声。
  医生飞快地皱了皱眉眉,他撇了撇嘴角,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他帮卡洛琳取下了一层一层的绷带。
  药物的气味在空气中蔓延。
  在所有的绷带脱落之后,卡洛琳颤抖地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她摸到了一层疙疙瘩瘩,像是上过蜡的蟾蜍皮一样的玩意儿。
  尽管在这之前,负责主治她的医生已经提前告知过可能出现的状况,但是在现实中,她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像是自己以为的那样做好准备。
  她变得惊慌了起来。
  “镜子,给我镜子……”
  “卡洛琳女士,在植皮手术之前我真诚地建议你不要……”
  “把那操他妈的镜子给我!”
  卡洛琳尖叫着,扯过了护士手中的托盘朝着她扔去,幸运的是那名护士躲开了。
  金属托盘在地上碰撞,发出了极为响亮的撞击声。
  然后,一切又恢复到了死一样的安静。
  在病房只有卡洛琳的粗气,仿佛在病床上呆着的并不是一个受伤的女人,而是一只被激怒了的野兽。
  医生闭了闭眼睛,他扭过头,朝着护士示意了一下。
  他拿来了镜子。
  卡洛琳终于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样子。
  没有头发,没有眉毛,没有任何的毛发,她的右半边脸就像是融化的蜡像一样堆积在了一起,皮肤呈现出了令人作呕的褐色,她曾经平滑,泛着玫瑰色的脸颊现在看上去就像是酵母面包的横截面,呈现了密密麻麻的蜂窝状态,炎症残留的血水和脓在空隙中微微渗出,散发出了恶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洛琳抓着自己的脸,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嚎叫……
  在一个星期前的事故中,卡洛琳企图与出逃生物,曾经的文森·西弗斯近距离接触。
  她朝着它走了过去,并且想要拥抱它。
  然而,它却袭击了她。
  从它口中流泻出来的液体带有极强的腐蚀性,几乎完全毁掉了卡罗玲的脸和上半部分的身体。
  可以说,在那样的情况下再僵持几分钟,卡洛琳就会彻底成为一具半融化的尸体。
  幸运的是“波塞冬”在当时极为艰巨的情况下即使采取了措施。
  他们使用了最新型的离子武器将文森,现在是实验体A137赶回了培育室并且放下了通道的屏蔽门,将它封锁起来。
  卡洛琳也因此而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她的脏器并未受到严重的伤害,然而,皮肤却受到了不可逆转的损伤。
  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她将进行无数次的植皮和手术。
  但是属于女性的美貌,已经彻底地离她远去了。
  Vol4
  听着电话里的忙音,兰德的身体蜷缩成了一团。
  手机掉在了地上。
  他感到非常的愤怒,然而卡洛琳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无法反驳。
  “兰德……”
  芒斯特有些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
  兰德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然后他偏过头,看着它。
  我应该把它打发走。
  兰德听到自己心底有个声音在小小地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身体却完全违背了他的理智。
  在芒斯特那宽厚的身体凑过来的时候,兰德甚至连手指都不想动。
  “你看上去精神不太好,我把你送回床上去。”
  芒斯特对兰德说,他并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便直接抱起了兰德。
  兰德比它想象的还要轻。
  以及,他散发着非常诱人的气息。
  “芒斯特……”
  兰德的身体颤动了一下,然后他非常小声地说道。
  他的热度似乎又上升了,以至于他全身都变得倦怠,疼痛。
  精神上的打击更是让他疲惫不堪。他滚烫的手臂和额头靠在了芒斯特的皮肤上,那种冰冷的感觉让兰德感到十分的舒适。
  这种舒适甚至胜过了他的尴尬,让兰德最终接受了芒斯特的怀抱。
  “兰德?”
  “……谢谢。”
  
  第89章
  
  vol1
  在深白的实验室,百分之九十被人鱼细胞污染的实验体会被被归类为“试验垃圾”。它们没有名字,它们会以一打左右的数量成为一个批次——然后被处死,接着由那冰冷的,运行良好的轨道车运往深白位于地下的生物垃圾处理厂进行处理。
  员工们永远都不会想要知道那些在冬天让大厦里温暖如春的管道暖气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但是文森·西弗斯现在拥有了一个编号。
  在被人鱼污染的实验体中会有一些特俗的变异出现,只有在这个时候,它们会被冠上编号,实验员们终于觉得它们会稍微有那么一点儿研究的价值。
  卡洛琳不知道文森会觉得这怎么样,如果他还保有理智的话,他或许会觉得滑稽。
  “咯咯……”
  坐在轮椅上,因为自己脑中漫无边际的想法,卡洛琳发出了一声短促沙哑的笑声。
  笑声在走廊里回荡着,就像是在山谷中一样,声音空旷。然而她现在所在的地方,却是深白生物科技的大厦内部,走廊上有不少午餐时间准备溜去餐厅休息一下的研究人员,但本应该略显吵杂的走廊,现在却一片寂静。
  所有人都带着微妙的表情,目光震惊地看着在轮椅上缓缓前行的卡洛琳。
  一些人自以为并不显眼地将视线从卡洛琳的脸上移开了。
  “他们看上去就像是要吐了。”
  卡洛琳的眼睛咕噜噜地转动着,将那些人脸上不知觉流露出来的厌恶一点一滴地,深深地刻在自己的心理。
  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究竟出了什么错,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看到他们恶心的模样之后,卡洛琳却感到了一种隐秘的快乐。
  看在上帝的份上,她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