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7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在兰德的话音落下之后,芒斯特的肌肉绷紧了。
  它有些哀戚地凝视着兰德,声音压低了。
  “我……我学了很多东西。”它反握住兰德手,“我想要保护你,兰德。”
  芒斯特的心脏痛苦地膨胀着,过多的感情让那颗跳动的肉块不堪重负。
  有的时候,这只怪物宁愿自己依然跟之前一样过着懵懂的生活。
  它希望自己不知道——兰德之所以会对它充满恋爱与宠溺,仅仅只是因为,当时的它在兰德的眼中,就像是那种毛茸茸的,肉呼呼的动物幼崽一样。它们天真,甜美,可爱,柔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也没有任何的攻击性。
  兰德喜欢那样的生物。
  有一段时间,芒斯特确实在他面前维持了那种假象。可是假象永远都只可能是假象。
  深白的人让芒斯特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它是被制造出来的武器,它以血肉为食,杀戮已经是一种本能……
  “我,我知道你不会喜欢这样的我,”芒斯特的眼眶中开始浮现出水光,声音哽咽,“我知道你为什么会,会让那些实验体们回到大厦内部去,因为你知道,它们总有一天会伤害到人类,而你不会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而我其实也跟它们是一样的,我很擅长杀死人类,我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可是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只有我变得强大起来,我才可以保护兰德。”
  “芒斯特……”
  兰德沙哑的声音在芒斯特的头顶响起,可是芒斯特立刻打断了他。
  它匍匐了下去,哭泣着,在兰德的赤裸肩膀和胸口磨蹭着。
  “不要讨厌我,兰德……求求你……对不起……我变成了杀人的怪物……可是请不要讨厌我……”
  “等等,不要这样……”
  “对了,兰德,你们人类有时候会养工作犬对不对,工作犬也会攻击敌人,也会很有用……把我当成你的工作犬好不好……就当我是你的狗……兰德,我想当你的狗,或者,工具……不要讨厌我,不要抛弃我……不要杀死我……”
  在说道最后一句话时,芒斯特的情绪终于崩溃了。
  深白的那些塞壬感染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采用了芒斯特当年的细胞作为感染源,也因为这个缘故,它们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算得上是芒斯特的族群——芒斯特也可以感受到它们的情绪和记忆——它们就像是它的某种分身……
  当兰德让那群感染体自我毁灭的时候,芒斯特亲身体会到了它们的死亡。同时,从那该死的的视频中芒斯特知道了自己曾经对兰德做的事情——在之后兰德虽然没有发怒,身体上的抗拒却非常明显。
  他对待芒斯特的态度与之前是如此不同,让芒斯特备受煎熬。
  不可爱。
  不纯洁。
  血腥。
  丑陋。
  黑暗。
  ……
  芒斯特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怪物——在兰德心目中,那种不应该出现在世界上的怪物。
  芒斯特的眼泪被抹去了。
  兰德用手指勾住了这只哭哭啼啼的小怪物端正的下巴,迫使它抬起头面对自己。
  “我从未想过讨厌你。”兰德干涩地说。“你可是我的大兔子,还记得吗?”
  芒斯特的瞳孔扩张了。
  “我很抱歉让你这样不安,我……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太多的事情发生了,我想我有一些混乱。”
  兰德将额头轻轻地抵在芒斯特的头上,与它鼻尖对着鼻尖说道。
  他的掌心就像是冰一样冷。
  “实际上,如果不是你,我想我根本没有办法支撑到现在——深白的‘塞壬计划’——文森操控的这个计划……”兰德语无伦次地说道,努力拼凑着自己的语言,“这个计划真的太残忍,太恶劣了,我梳理过那些可怜的孩子们的记忆,感受着它们的痛苦,光是想到这一切都是文森主导的,我简直……简直快要没有办法忍受下去。可是,芒斯特,这个计划,这个计划创造出了你,你让我觉得至少这个计划还是可以创造出美好的生命的。”
  “我,我对你来说是……是美好的吗?可是我曾经伤害过你……”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我知道你并不是有意的……”
  兰德充满歉意地对芒斯特说道,而就在这个时候,他被芒斯特急切地打断了。
  “请进入我。”
  它的眼瞳之中仿佛闪着小小的火焰,兰德在那一瞬间有些不明白它究竟在说什么。
  而芒斯特很快就开口热切地恳求道:“你可以进入我的大脑,兰德,进入我,我想要让你进入我……我想让你知道我的灵魂……”
  “芒斯特,冷静一点。这没有必要,我知道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我。”
  “我不想你只是‘知道’——兰德,我想切开我的胸口,把心脏挖出来,然后献给你。”
  芒斯特认真地说道。
  兰德稍微有些头痛,他简直不知道在他离开小怪物的这段时间那群该死的深白工作人员究竟教导了它什么。
  总之,它现在说的话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不太对劲。
  在刚才芒斯特侃侃而谈的时候,兰德曾经觉得它变得陌生而成熟,远不是他熟悉的那只笨拙的小丑八怪——但是这一刻,他无比鲜明地感受到了,那只曾经努力在水槽中筑巢的小狗鱼始终都在这里。
  兰德伸出手,他本意是想要让芒斯特镇定,但是后者却像是接受到了错误的讯号,它向前扑过来,将兰德整个人压在了自己的身下,粗壮的,可以轻易拍断钢缆的尾巴在地毯上急切的摇晃着,它恳求着兰德的的“进入”。
  它那张英俊的,成年青年的脸上充满了一种无法忽视的渴求。已经有一定年头的床铺在两人体重的重压下嘎吱作响。
  兰德感觉到自己的心底有一根隐秘而微弱的弦被它的这种发自灵魂的热切轻轻拨动了。
  塞壬的伴侣中有一种自然的亲密举动,它们会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互相“融合”对方的思绪,并且在这种情况下交配——无论是哪一只塞壬都会同时感受到自身与伴侣的快感,相当于是双倍的刺激——在自然情况下,这是塞壬们汲取快乐的一种特殊方式。
  兰德并不知道那种生活在海中的海洋怪兽们的生理习惯,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在某只小怪物高涨的情绪中本能地开启了塞壬们的生理机制。
  在兰德意识到之前,他的精神已经跌入了芒斯特的意识之中。
  如果说其他生物的精神领域是平静的水面,可以随着兰德的想法泛起波纹。那么芒斯特的精神领域是一片波涛汹涌的怒海。
  在兰德进入它的瞬间,那片“波涛”便直接将兰德的意识卷到了深深的内部。
  强烈的爱意几乎快要从兰德的每一个毛孔中涌入他的体内——
  在现实中,兰德猛地拱起了腰部,发出了抽气声,他觉得自己好像喘不上气来了。
  爱……
  我爱兰德。
  我想要跟兰德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
  ……
  芒斯特的意识片段强烈且浓稠,在那个片刻兰德甚至有一种连自己的内脏都要被这种过于强烈的爱意所侵蚀掉的错觉。
  他的手情不自禁地抓紧了身下的毯子,眼球在眼皮底下快速的转动。
  “芒斯特——停——停下——”
  他断断续续地说道。
  但是声音微弱到几乎无法听见。
  芒斯特的记忆几乎将他吞噬掉。
  他从未想过芒斯特竟然会把所有的细节都记得如此清楚,每一个片段,每一个音节,每一次抚摸……在记忆中芒斯特对于兰德的每一次靠近都充满了激动与爱意,甜蜜得好像脑浆都要融化了。
  兰德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爆炸了。
  大脑供血不足。
  所有的思维与灵魂都变成了细碎的碎片跌倒了芒斯特的情感之中。
  当兰德从空白一片的蜜汁一样的情绪中慢慢拉回自己的灵魂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在意识空白的情况下缠上了芒斯特的身体。
  他们从床上跌倒了地板上,毯子盖在他们的身上,带来了一小片黑暗的封闭空间。
  而在这个空间里,空气是浓稠的玫瑰味儿——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玫瑰味,是从兰德自己身上弥漫出来的。
  他的腿缠在芒斯特绷紧结实的腰部,而芒斯特长长的尾巴将他们两个人彻底的卷成了一个整体。
  而他们的嘴唇紧贴着嘴唇,正在交换湿哒哒的热吻。
  那种口舌摩挲,充满了液体交换的濡湿的吻……
  兰德的身体猛地一震,他回到了现实,结束了这个吻。
  芒斯特俨然还沉浸在亲吻的甜蜜之中,它傻乎乎地看着兰德,控制不住地傻笑着在兰德的脸上舔了一口。
  兰德的身体因为那种湿漉漉的触感而颤抖了一下——他很快就认识到自己的意识也依然受到那种精神融合的影响,他的灵魂还残留着那种甜蜜的余韵,光是芒斯特这小小的行为都能让他的身体控制不住地产生反应,甜蜜的涟漪在他的身体内部扩散。
  兰德想要抗拒,但是身体里弥漫出来的那种轻飘飘的快乐却又在对他轻声细语地劝导。
  承认吧。
  他就是受到了芒斯特的吸引。
  
  第156章
  
  “我爱你……”
  兰德将芒斯特从自己身上推开时,从那只怪物的嘴唇间泄露出了喃喃的低语,兰德的动作微微一僵,他的身体里依然残留着那种蜜浆一般的虚脱感,心情却变得古怪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