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8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有的时候,甚至太聪明了一点……
  “兰德也觉得我……不好看……对吗?”
  芒斯特敏锐地察觉到了兰德话语中的勉强。
  它的颜色现在是一种惨淡的灰白色,兰德从来没有在它身上看到过这样的颜色。
  就连它那总是有些不太安分的尾巴,在这一刻也像是脱水了一样,软趴趴地耷拉在轮椅的踏板上。
  显然,兰德在对待芒斯特的审美观问题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他现在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补救。
  对于已经彻底陷于沮丧之中的芒斯特,兰德微妙地感受到了那种无法形容的忧虑情绪。
  他不应该这样打击芒斯特的,这个世界有的时候就是需要善意的谎言。
  兰德仿佛可以听到自己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道。
  然而他最终也没有用语言来让芒斯特打起精神来,最后他唯一能做的只是推着一动不动,像是干鱿鱼一样瘫软轮椅上的小怪物朝着出口走去。
  外面的世界无论是对于芒斯特,还是对于兰德来说都有些压力过大了。
  或许回到那间小小的公寓里,他能更好的安抚芒斯特,兰德想。
  轮椅的轮子在地板上发出了细微的沙沙声,还差一段走廊,兰德和芒斯特就要到达出口。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只粗壮的手臂猛地伸了出来,重重地抓在了轮椅的把手上。
  “嘿,你到底在干什么——”
  “该死的,你——”
  兰德被那个忽如其来的人影差点吓得跳起来,他甚至都忍不住说出了粗口。
  但抬起头后,他却异常意外地呆愣在了原地。
  “罗杰斯?”
  他震惊极了。
  罗杰斯穿着一件粉红色豹纹T恤以及一条斑马纹的紧身裤,肩膀上挎着硕大的荧光绿塑料包。
  他只适合出现在通宵营业的准入制酒吧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出现在僻静的医院应急出口里,气喘吁吁地抓在一个人的轮椅上。
  “为什么你会在这儿?”
  兰德瞪着罗杰斯脸上的酡红和额头上的汗珠问道。
  “老天,兰德·西弗斯,你竟然还在问我在这里干什么?我在整个医院里已经转了三圈了,为的就是找到你!”
  “找我?”
  “没错,找你,《全美快讯》爆炸案里唯二的幸存者,深白科技掌门人的亲弟弟,曾经的绑架案主角……电视上和网络上现在到处都有你的消息,我看到的时候连头发都快竖起来了,简直是个噩梦,我简直快担心死了……你没有受伤吧?”
  罗杰斯上上下下地在兰德身上摸了一遍,这种行为终于让几乎快要灵魂出窍的芒斯特回过了神。后者在帽檐之下发出了一阵尖锐的嘶嘶声。
  它多多少少报复了罗杰斯对兰德的惊吓,因为罗杰斯也被那个声音吓了一跳。
  他瞪着兰德手中的轮椅,眉头之间褶皱已经挤得可以插一张明信片进去。
  “我的天,这是什么鬼东西。”
  他往后退了退然后问道。
  兰德在走廊的左右都看了看,然后飞快地捞起了芒斯特的帽子。
  ……
  “好吧,我觉得芒斯特还是应该学会永远低着头……不,等一下,为什么这种鬼东西会出现在这里?!”
  罗杰斯抓着自己粉红色的假发,在说话的时候甚至连那种刻意的少女语气都忘记维持。
  兰德对他露出了一个虚弱的苦笑。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但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我和他弄回去。”
  “从应急通道走?”罗杰斯放在轮椅上的力气变大了,“不不不,兰德,你疯了吗?你绝对不可以从那里走,我可以给你保证,那外面现在一定有一大堆狗仔队在等着你,而你还推着你的小怪物……”
  “等着我的狗仔队?这是什么意思?”
  兰德在听到“狗仔队”之后,本来就没有血色的脸好像变得比之前更加惨白了,他不可置信地看着罗杰斯。
  “这里一定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会是狗仔队……”
  兰德已经很久都没有被类似的媒体骚扰过了,哪怕当年他回归西弗斯引起了几乎所有人的关注,但最后这件事情报道出来的是由文森精心挑选过后的媒体。
  这名总是有一些神经过敏的哥哥给兰德准备了一个应对媒体的公关团队,所以兰德几乎没反应过来自己为何在一场爆炸案后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
  “哦,文森……”
  兰德喃喃地嘀咕着那个名字。
  文森现在正在重病之中,而卡洛琳显然并没有打算给兰德召集团。
  强烈的窒息感和胸口的闷痛几乎是同时袭击了兰德。
  
  第75章
  
  那种感觉就像是你的胸口有什么东西被那种尖锐的情绪刺破了,而苦涩的液体汩汩流淌出来直到蔓延到兰德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但是现在却并是沉溺于那种伤感之中的时候。
  兰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强行将那些膨胀开来的情绪压回了胸腔深处。
  “谢谢,罗杰斯,谢谢你的提醒,但是我和芒斯特必须得溜出去,FBI盯上了我,而芒斯特……芒斯特如果老是这样在外面游荡,会引起……”
  “恐慌。”
  罗杰斯接过了兰德的话头。
  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然后沉默了下来。
  在这个时候,从走廊的拐角处传来了别人的脚步声,有人正在往这边走来。
  罗杰斯一把抓住了兰德,而兰德本能地拖着芒斯特的轮椅,他们三个飞快地溜进了离他们最近的那扇门里。
  那是一件没有窗子的昏暗房间,空气混浊,弥漫着消毒剂浓烈的臭味,在一排一排架子上放置着各种各样的清洁剂,而在角落里堆放着拖把和吸尘器以及洗地板机。
  这是医院的清洁用品储藏室,罗杰斯在滑进房间之后顺手抽过了一只拖把,将它卡在门把手上。
  当他回过头的时候,正好见到了兰德略带震惊的表情:“嘿,老实说,为什么我们要到这里来?我得说你让我紧张起来了。”
  兰德说。
  “只是习惯而已。你知道,每次我和我的医生在医院里来一发的时候……”
  “罗杰斯!”
  兰德用力地捂住了芒斯特的耳朵,然后打断了罗杰斯对于自己桃色经历的叙述,后者挑了挑眉毛,略带深意地看了一眼芒斯特头顶立得笔直的触须。
  “……总而言之,锁门是一个好习惯,任何时候都是。”他对兰德说道,然后将自己的挎包重重地放在了地上,“而且我个人觉得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也需要在一个比较‘无人打扰’的地方进行。”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兰德困惑地问道。
  “就像你说的,你得把你自己和芒斯特弄出去……你真应该觉得庆幸有我这么一个好朋友来帮你。”
  兰德眨了眨眼睛,他惊恐地看着罗杰斯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一个粉色豹纹的化妆盒,以及一个被包装得十分精美,上面印着‘红发萝丝的秘密花园’字样的纸袋。
  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背后也沁出了浅浅的冷汗,他甚至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往后退了一步。
  “谢……谢谢……但是,为什么我感觉不妙?”
  他说。
  罗杰斯回过头对他眨了眨眼睛,他将纸袋扯开然后将里头的东西在兰德面前抖了抖。
  “今天是你的幸运日,兰德,你应该这么觉得,要知道这条裙子我可是刚买回来,无论是质地还是颜色都是最棒的……”
  在他手中一条带着黑色亮片的吊带短裙闪着星星点点的微弱反光。
  它看上去甚至只能堪堪遮住一个人的屁股。
  “嘿,这是在开玩笑是吗?你,你的意思是……”
  “想想看吧,狗仔队对新闻总是敏锐的,只要你还是以一个男人的身份走出这家医院,他们会立刻意识到,那就是你。他们甚至可能跟着你到你的公寓去……哦,不,我想就连我们的公寓下面现在恐怕也埋伏着狗仔队。但是,无论如何,他们不会注意到一个推着轮椅的‘女人’——”
  “不,不,我真的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罗杰斯,这太荒谬了,我坚决不会干的。”
  兰德几乎快要被罗杰斯逼到了死角,他斩钉截铁的说道。
  十分钟后——
  “天啊,我觉得下面凉飕飕的。这真的感觉太怪了!”
  兰德用力地扯着那条该死的裙子的裙摆,有些犹豫地站在一个置物架的后面说道。
  “那就是这条裙子的设计,它的剪裁能最大程度地展露出穿衣人的大腿,这可以拉长你下半身的线条……你应该走出来让我们看看的,兰德?”
  罗杰斯双手环胸,对着兰德鼓励地说道。
  “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的?芒斯特?”
  他甚至还抽空对芒斯特眨了眨眼睛——后者在这一段时间里安静得几乎可以说得上是异常。
  它皮肤的鳞片依然是暗淡的灰白色,显然,它的沮丧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只有在听到“兰德”这个单词后它才稍微有了一些反应,它从轮椅上滑了下去,哧溜一下来到了置物架的后面。
  “不,芒斯特,出去!”
  被小怪物单纯的四颗眼珠子凝视着,兰德有些狼狈地捂着自己的屁股,踉踉跄跄地从置物架后面逃了出来。
  “哇哦——”
  罗杰斯看着他,嘴里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呼哨。
  兰德这才忽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他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羞愤的粉红色……甚至连耳垂和脖子都染上了同样的颜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