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3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每一辆黑色厢型车的驶过都让兰德的神经更紧绷一点,他的手心满是冷汗,心脏几乎快要跳出他的胸腔。
  唯一值得感谢的是他的灰色道奇就像是他所想的那样,平凡,毫无个性,隐藏在夜色中稀稀拉拉的车队中并不显眼——可是谁又能保证在前方不会有新的关卡和检查在等着他呢?
  当兰德注意到那些黑色厢型车开始以五车小队的形式开往堪萨斯方向之后,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做出决定了。
  而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他瞥见了一块绿色的路牌。
  【甜蜜小兔山庄 前行5KM】
  这个地名让兰德感到一些熟悉,他想了一会儿,然后记起来——在他还是一名图书管理员的时候,他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过某个记者对于这个地方的采访。
  那是一个在某些特殊群体中十分有口碑的合法色情业场所,数十座合法妓院着落在堪萨斯州的远郊中,最后甚至形成了一个小镇。而“甜蜜小兔山庄”是其中最有名的一个。
  兰德在五公里后没有减速地驶下了岔道,离开了那条高速公路。
  前行没有多久他就看到了那个“小镇”,粉红色的霓虹和恶俗的巨大招牌在黑暗中格外的显眼。
  兰德放慢了车速。
  他找到了一家汽车妓院。如果你不明白这是什么玩意的话,想象它是汽车餐厅的妓院版:寻欢客们可以坐在汽车上,在一个窗口给自己开个房间,点上几个妞儿或者男人,然后他们把车开进建筑物内部的停车场,通过一个隐秘的电梯直接通往自己的房间,享受自己之前点的那份“大餐”。
  它安全,方便而且极好的照顾了顾客们的隐私感。
  而这正是兰德现在需要的。
  ……
  “一个带浴缸的房间。”
  他在那个窗口处停下了车,用假发掩住了自己的脸,然后僵硬地对那名前台(他甚至不知道这个称呼是否合适)说道。
  “好的,先……女士。”
  柜台的后面坐着一名满脸雀斑,戴着眼镜的女士,她那一丝不苟束在脑后的发箍让兰德莫名地想起了自己的中学校长,而这让初次进入这种场所的他感到更加紧张了。
  “你需要‘有色类’还是‘白种’?”
  过了一会儿她对兰德说道。
  “什么?”
  兰德茫然地看着她,片刻之后才忽然反应过来,几乎所有的血液都涌上了他的脸颊。
  “不,我不需要妓女,我……”他结结巴巴地说道。
  “嘿,在我们这儿我们一般叫她们工作人员,”那名前台不满地用圆珠笔敲打着窗口的桌面,她稍微偏过头看了看兰德的车内,芒斯特的银发在暗色的车厢里依然十分显眼,然后她挑高了眉毛,“好吧,我明白了,你知道原则上我们这儿不支持外带……但是谁叫最近经济不景气呢?!房费再加一百,女士。”
  她叹息着说。
  在兰德给钱后,她撕下了订房的单据,拿起了一个包裹一同递给了他。
  在那个包裹里放置着草莓味的保险套和同款润滑液,兰德甚至还看到了一份“安全须知”。
  “等一下,我不需要……”
  “嘿,听着,我们这儿提供的是安全,清洁的服务,哪怕你是外带也一样,这是我们这里的理念,而我们也希望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能够更好的认识到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你知道艾滋病的发病率……”
  “好,好的!停下,我明白了!”
  兰德狼狈地举起手然后打断了那位女士的话,他异常狼狈地抓过了那份包裹,示意自己已经真正的,完全地接受了这里的“理念”。
  然而在他即将发动车离开窗口的时候,那位女士再一次敲了敲他的车窗。
  “抱歉,我差点忘记问……”
  她带着歉意对兰德说道。
  然后将一排兰德之前只在图片里见过的玩意儿放在了窗口处。
  口塞,肛塞,电动棒……最后是一根四十厘米长,小臂粗细的黑色仿真按摩棒(它的型号叫做“噩梦”)。
  “……你需要这些吗?新顾客特殊优惠,可以半价试用!”
  她非常殷切地推销道。
  “……”
  兰德呆滞看着那排可怕的玩意,过了几秒钟后才下意识地开口:“不,我不需……我会拿最后那玩意,黑色的那根。”
  他忽然改口道。
  “哇……哦……那么祝你和你的‘伙伴’今晚玩得开心。”
  前台眨了眨眼,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地感慨。
  
  第110章
  
  Vol1
  在背着芒斯特进入房间的过程中,兰德一直诚恳地向上帝祈祷芒斯特不要问他腋下夹着的那根玩意儿究竟是什么。
  而芒斯特也确实没有。
  它已经因为缺水以及受伤沉沉地在兰德的肩头晕了过去,一些鳞片从它的尾巴上脱落下来,散落在几乎可以把人整个脚掌都陷进去的柔软地毯上。
  ——兰德不得不在将芒斯特运进房间后又回到走廊一趟,他将那些鳞片小心翼翼地捡起来,记忆中应该是闪亮如同云母片一样泛着珍珠色光芒的鳞片现在在兰德的掌心,如同脱落的死皮一样有着丑陋的褶皱,浑浊,又硬又脆。
  兰德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他的那条受伤的腿对于他的“清扫工作”造成了不少的障碍。
  歪斜的骨痂狠狠地摩擦着他的肌肉,他的小腿肿胀并且充血,小腿肚子肿得像是一颗紫色的茄子。
  兰德倒抽着冷气将那些鳞片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扶着走廊的墙壁慢慢地挪动着。
  走廊是安静的……但是如果你仔细听的话,还是可以听到一些人的声音,肉体撞击的声音,一些听上去难以形容是快乐或者是痛苦的尖叫……
  兰德侧耳倾听了片刻,感到一种强烈的难堪和恶心。
  他有些狼狈地撞开了自己的房门,回到了这间花了他几百美元的房间里。
  一个直径约两米的巨大浴缸就在房间的中间,周围垂着用人造玻璃制作的粉红色珠帘。
  墙壁和天花板上都覆盖着被切割成几何形状的镜子,它们在浴室顶部的镭射激光球的光线下闪闪发光,反射着让人觉得头晕目眩的光芒。地板是包裹着海绵的黑色和红色相间的皮革,踩上去似乎比真正的床铺更加柔软。没有窗户,自然也没有窗帘,整个房间显得格外的封闭,但是大概这就是这里的人所需要的感觉。
  关上门以后那些暧昧的声音变得格外的细小了,寂静沉闷地笼罩在这个房间里。
  兰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坚持着把芒斯特一直拖到了浴缸那里,然后把它推了进去。
  “哗啦啦……”
  在等待了片刻之后,兰德听到了芒斯特的尾巴在水中轻轻抽动的声音。他伸出手去抚摸着它的鳞片,发现那种熟悉的粘液的手终于出现在它的身体表面,才真正地松了一口气。
  “兰德……”
  芒斯特将头靠在浴缸壁上,轻轻地嘟囔着。
  “我在这里。”
  兰德握住了它的手。
  “我知道……我总是知道你在哪里……”
  芒斯特沙哑地说道。
  兰德对它笑了笑,他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安慰一下这只伤痕累累的小怪物,可是下一秒,他的膝盖瞬间失去了所有力量,他一个趔趄直接跌在了浴缸旁边的地面上。
  “兰德——”
  芒斯特尖叫了起来,之前包裹住它脸颊的薄膜瞬间撕裂开,蓝色的血液涌了出来。
  兰德抱着自己的腿在地上因为疼痛无声的痉挛了一小会儿,然后才咬着牙慢慢地重新坐起来。
  一阵水声哗啦啦地响起来,芒斯特费力地从浴缸中探出了一个头。
  它的血液顺着浴缸壁一直流到了兰德的背部。
  “哦,老天爷,你这样可真吓人。”
  兰德对着芒斯特露出了一个有些惨淡的微笑,然后伸手轻轻将它从创口处滑落出来的口器推回了它的口腔内部。
  “亲爱的,你真的不应该再说话了。”
  他说。
  “如果你可以保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什么都不看,乖乖地呆在浴缸里养伤,我就教你一种特别的交流方式,不需要用声音,你只需要敲敲手指就行……你觉得怎么样?”
  兰德强打起精神对芒斯特说。
  芒斯特的眼眶里涌出了眼泪,那些眼泪与它的血液混合在了一起变成一种怪异的淡蓝色。
  兰德以为它会抗议,或者闹些小脾气,就跟它之前与他一起呆在公寓里时那样……但是芒斯特却出乎意料地对他点了点。
  【我会听你的话】
  它用爪子在兰德的手心写道,然后颤抖地抽泣着,将自己那千疮百孔地身体沉到了浴缸里头。
  Vol2
  兰德从房间角落的冰箱里找到了一瓶廉价伏特加,他挑了挑眉毛,然后拿起了一条毛巾。
  他坐回了浴缸旁边,先给了自己半瓶伏特加,当那些冰冷的火焰在他胃里开始燃烧之后,他将那条毛巾卷紧塞到了自己的嘴里,然后死死地咬住。
  接着他费力地将裤子脱了下来,拿起了那根之前让自己尴尬不已的“噩梦”。
  “你可以做到的,兰德,你只是需要忍忍。”
  他在自己的心底对自己轻声地说道,手指在小腿上轻轻地摩挲着。
  他确定了小腿上那已经重新长在一起并且结成了骨痂的硬块的位置,咽下一口带血的唾沫,然后举起了那根沉重的玩意儿。
  他用力地将它朝着自己小腿砸去。
  ……
  “咔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