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5)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兰德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酒精打过交道了,最开始是因为贫穷,而之后是因为文森对他健康上的控制。
  而这个时候一口气摄入了两种不同的酒,让他一瞬间就被浓重的醉意给打败了。
  他说话的时候有一些不太利索,但是那些隐藏在他内心深处的念头却像是不受控制一样涌了出来。
  “罗杰斯……芒斯特是我唯一拥有的了……我看着它一点一点长大,就好像,它的生命是因为我而出现的一样……它依赖我,它让我觉得,我是被需要的……”
  兰德从未觉得自己能够真正的拥有过什么东西。
  包括记忆。
  当多年前在车祸现场被找到的时候,他只是一个无措的,没有任何记忆的人。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人。
  他有一对不错养父母,但是那也不是属于他的,在他真正地意识到自己爱他们的时候,那对温柔的夫妻也早已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有一个兄弟,文森,他知道那个人爱他,但是……兰德就是觉得文森那灼热视线所凝视的,至始至终只是一个名为兰德·西弗斯的幻象。那个幻想属于那个没有经历过绑架案,没有失踪的兰德·西弗斯,而不属于他。
  他就像是生活在一个巨大的假象之中。
  尽管看上去那些美好的事物触手可及,而兰德内心却总是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这些都不属于他,也没有任何人是真正地需要他的。
  在内心的深处,兰德觉得自己就像是这个世界的影子一样,他从未拥有过什么,也从未有什么真的需要他……直到芒斯特出现。
  哪怕它是那样的……
  “但是芒斯特是一只怪物,它需要你,也许,但是这并不能证明任何的事情。”罗杰斯给兰德换了一瓶酒,他凝视着已经快要失去思维能力的兰德,缓慢地说道。
  “噗嗤……”
  兰德忽然傻笑了起来,他朝着罗杰斯举起了酒瓶。
  金色的瓶子在灯光下反射出了斑斓的碎光。
  “不,它可能确实是一只怪物,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的心中……芒斯特是珍贵的宝物……它是……光……那种明亮的光,你懂吗?它点亮了我的生命……它让我觉得,我也是可以拥有什么的……”
  “拥有什么?老天!不要告诉我你决定把你剩下的生命跟一只怪物放在一起,这简直太不……美观了。”
  罗杰斯的脸色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冷漠了起来。
  “我……我就是打算这样……我需要它,罗杰斯,我恨这一点,但是我承认,我需要它,哪怕它是一只怪物,哪怕它甚至可能伤害到别人,天啊,我是一个多么可悲的人类……可是我想要它跟我在一起。”
  兰德忽然哭了起来,他抽噎着,把眼泪抹在肩膀上。
  “你醉了,兰德。”
  罗杰斯忽然开口说道。
  他伸手想要将兰德的酒瓶拿回来,但是兰德一边哭一边咯咯傻笑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他跌跌撞撞地躲开了罗杰斯,朝着厨房走去。
  “我喜欢你的酒,罗杰斯,我觉得我可以再来点……”
  兰德醉醺醺地说道。
  罗杰斯脸色冷淡地撇了撇嘴角,然后追了上去。
  “嘿,兰德,你已经喝醉了。”
  他说道,将兰德手中的瓶子抽了出来。
  “把它给我!”
  兰德伸出手在空气中挥舞着,他的视线一片模糊。他原本的目的地是厨房,然而他最后却撞上了墙边的装饰矮柜。
  “砰……”
  他的膝盖传来一阵剧痛。
  而矮柜的门在撞击下也打开了。
  皮鞋,手表,皮制公文包,口红,项链……数件杂乱的东西从柜门中跌落,让兰德感到一阵迷惑。
  “嘿,我以为这柜子是装饰用的……”他低声嘀咕道,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摸索着企图将那些东西弄回去。
  “兰德!别动那些——”
  罗杰斯脸色一变,他冲了过去想要挡住兰德,但是兰德已经傻笑着抓起了公文包。
  “我,我会把这些东西收拾好的,罗杰斯,我很抱……抱歉……”
  但是在他把公文包抓起的瞬间,从公文包中跌落出来的笔记本和证件让场面变得更加杂乱了。
  一本驾驶证在地上,照片上的人有着明亮的眼睛,嘴角衔着微笑……而如果你查询他的社保号的话,你会知道在半个月前这名功勋警官腐烂的尸体在自家公寓中被发现,颈部被细线勒短,死前曾经遭受过非人的折磨。
  他曾经差点抓到罗杰斯的踪迹,于是罗杰斯最后保留了他的公文包作为自己的战利品。
  实际上,这排柜子里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他的战利品。
  他们有的是曾经追捕过他的秘密部队成员,有的是权倾一时却背叛了他的雇主,有的是教导过他杀人技巧的前任杀手……还有,那些参与过莉莉·梅金森案的高级警官。
  罗杰斯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收集那些小玩意儿,没当他看着那些属于他们的贴身用品的时候,他就会感到一种强烈的满足。好像那些人的灵魂依然被挤压在着泛着潮湿臭气的柜子里哀嚎一样。
  只是他没有想到兰德会在这种时候发现它们。
  “这,这是什么……”
  兰德在罗杰斯来得及阻止之前就已经拿起了那张驾驶证,但是他醉得是如此厉害,以至于眯着眼睛看了很久他却只看到了一片模糊。
  然后,那张驾驶证被罗杰斯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盖住了。
  “兰德,安静一点,你真的醉了,你不会想要给我添麻烦的,对吗。”
  罗杰斯对兰德说道。
  跟之前不同,他的声音在这一刻变得又低,又冷,宛若毒蛇在黑暗中吐信。
  兰德抬起头呆呆地看着他,片刻之后慢慢地点了点头。
  罗杰斯微笑了起来。
  他把那些散落的“战利品”踢到了一边,半是挟持半是搀扶地将兰德扶上了楼,然后把他塞进了他的房间。
  兰德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他呆滞地瞪着房顶,喊了一声“文森”。
  罗杰斯站在他的床边,深深地,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一股细细的丝线被他从腕部的机关中抽了出来,缠绕在他的指尖上。
  ……
  然后他慢慢地俯下了身。
  而也是在这个时候,兰德忽然开口。
  “芒斯特……住手……”
  他低声喊着这个名字,然后困倦地翻过身,将自己埋在了薄毯中。
  罗杰斯慢慢地直起了身子。
  他的额头上冒出了薄薄的冷汗,然后他抬起了头。
  这间由谷仓改造的房子,就像是我们之前说的一样,它有一个倾泻的房顶,可以看到最开始搭建时使用的原木。
  而现在,芒斯特苍白的脸从原木后的黑暗中浮现出来,它看着罗杰斯,红色的眼睛反射出细小的光芒。
  罗杰斯的脸上缓慢的浮现出一个微妙的笑容。
  他举起手,那一股细细的丝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他收了回去。
  “抱歉,我可没有发现你的到来……我记得兰德说过你的房间在另外一间?”
  他对芒斯特说道。
  “……”
  芒斯特依然沉默。
  在之前的打击中,它身上的颜色让它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一只气息阴郁而可怖的幽灵,可是现在的它却呈现出一种鲜艳到让人恶心的亮蓝。
  “好吧,好吧,我会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罗杰斯做出了一个做作的哈欠,“我觉得我应该去睡觉了,所以,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他说完,保持着与芒斯特对视的姿态,一步一步后退着,离开了兰德的房间。
  “咔嚓”
  门被关上了。
  Vol3
  没有什么醉酒和高热同时到来更加感到难受的事情了。
  兰德当时正深陷在酒精带来的深眠之中,但是那股岩浆般的热流让他不得不醒来。
  当他终于捕捉到那飘渺的清醒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正像是离开水的鱼一样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是黏稠而灼热的,他的身体重得惊人,关节在热度的作用下疼得简直让人发疯。
  “该死……”
  兰德蠕动着嘴唇,发出了沙哑到几乎听不出来的呻吟。
  他不知道这一回高热会带给他的身体怎么样的异变,哦,不,现在他应该担心的不是这个……
  他的脑袋依然有一些混沌,任何思考的过程都像是在泥浆中跋涉。
  但是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那种不好的预感。
  而在几分钟后他在自己的上方看到了芒斯特,他忽然想起来了自己担心的事情。
  他和芒斯特之间那种难以启齿的互相吸引!
  兰德打了一个激灵,他咬了自己一口,鲜血让他打起了一些精神。
  “走……开……”
  他轻车熟路地拒绝着芒斯特,企图将它赶出自己的房间。
  但是这一次芒斯特却像是没有听到兰德的话语一样,它缓缓地从房梁上落了下来,轻盈地压在了兰德沉重而散发着热度的身体上方。
  “我不想走开。”
  它伸出爪子,捧住了兰德脸。
  “我是……我是兰德的宝物,我是兰德的光,所以我要跟兰德在一起。”
  它低声呢喃道,凑近了兰德,伸出了长而分叉的细长舌尖,轻轻地舔着他因为高烧而酡红的脸颊。
  “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