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52)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如果不是足够强壮的人鱼,很难支撑如此大剂量的液体分泌,这在整个塞壬种群中,是一种最直观的优胜劣汰。
  ……
  而对于远在堪萨斯的兰德·西弗斯来说,他俨然是无法理解人鱼的这种行为的。
  或者说,他压根就不知道遍布自己身上的古怪液体究竟有多么的珍贵,他只觉得它恶心得要命。
  在听到门后的怪物喊出了“兰德”这个单词之后,他只能给出一个解释:那些该死的液体散发出来的气味,把他的脑袋彻底的搞坏了。
  不管是幻听还是别的什么,总而言之,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对劲。
  兰德死死地看着那个破洞里始终存在的红色眼珠,他的身体因为恐惧而遍布冷汗。几秒钟后他挣扎着站了起来,他扶着浴缸的边,一只手摸索着打开了浴室的气窗。
  这有点困难但是最终他还是做到了,一阵带着暖意的新鲜空气随着夜风飘入了浴室。而兰德像是离开了水的鱼一样拼命地呼吸。
  然而那个声音始终没有消失,它听起来就像是一个人从胸腔里发出来的声音,非常的低沉。
  “……兰……德……兰……德……”
  那个怪物就像是一只学舌的鹦鹉一样,在最开始的时候还有些结巴,然而很快它似乎就找到了技巧,它开始在门外一声一声又一声地叫着兰德名字。
  兰德觉得自己大概快要发疯了。
  粘液从他的头发上落下来,一直滴到他的眉毛上方,兰德颤抖着抬起手来用手掌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但是效果并不好。
  他的手上也满是那种分泌物。
  也许这就是消化液,兰德忽然想到,这有些好笑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已经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快要发疯的思维。
  那些怪物的电影里有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情节,它们将消化液注射到自己的猎物里头,把它们变成软绵绵的一团——然后过了一会儿之后兰德忽然意识到那并不是怪物电影里的情节,那是芒斯特之前做过的事情。
  那些像是包裹在胶状分泌物里的乌鸦和蝙蝠……
  “哦,不……”
  兰德感到自己被一阵晕眩的浪头打翻了,他的身体变得如此的冰冷,像是一瞬间落到了北极的冰窟里头。
  那些细节,之前被他在惊恐中忽略掉的细节,在这一刻像是幻灯片一样猛然在他的脑子里不停的回放。
  淡蓝色的鳞片——
  头上的触须——
  床下的巢穴——
  ……
  “咔嚓……咔嚓……咔嚓……”
  兰德的精神陷入了恍惚之中,但是很快,另外一个声音让他回过了神。
  他猛地打了一个激灵,强迫自己把涣散的视线集中起来,然后他就看到了门上的那个洞。
  那个满是木茬边缘的洞现在变得更大了,因为那个怪物正在用自己的两根口器嚼门板的木料。它的速度非常的快,木料在它的口里就像是上等的乳酪,不多时兰德就发现自己已经可以看清楚它的脸了。
  它再次对着兰德咧开了嘴。
  “兰德……”
  它喊道。
  这一次它的声音听起来甚至跟真正的人类没有任何的两样,就像是兰德有一天遇到了一个熟悉的人,而他轻轻地拍打着兰德肩膀,然后喊出这个名字一样。
  然而,正是这种“正常”,让兰德恐惧达到了最高峰。
  他猛然抓起浴缸边缘摆放着的沐浴露朝着那个怪物扔去,然后是香皂,还有洗发香波。
  它们每一个都准确地砸在那个怪物的脸上,在砸到洗发香波的时候,那个怪物的嘴猛然张开。
  它嚼碎了那个塑料盒子。
  鲜红的草莓香波从它白森森的利齿间落下。
  “滚开……滚开怪物……”
  兰德对着它咆哮。
  而它的四颗眼睛上并不同时地闪过瞬膜(一个更加不成功的眨眼),它看上去并不满意草莓香波的味道……
  “……滚……开……芒……斯……特……”
  它一边拼命地朝外吐着香波,一边凝视着兰德开口。
  它非常喜欢“芒斯特”的发音,这让它感到非常的愉快和亲切,它不太明白“滚开”的意思,不过能够学到一个新的词汇让它感到很开心。
  “滚开芒斯特……”
  它重复了一遍兰德的话,它希望兰德能开心。
  
  第49章
  
  兰德的身体就像是石头一样僵硬,他没有再往后挪动了,因为他的背已经抵在了冰冷的浴室的墙壁上,他已经无处躲藏。
  “……兰德……芒斯特……”
  那只怪物还在对他嘟囔着,它很快就搞定了浴室的大门,然后在兰德完全没有办法移开的视线中,慢慢地蠕动,然后爬进了这间对于兰德来说为时不久的庇护所。
  兰德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睁开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盯着那个怪物,颤抖着开口。
  “芒……芒斯特?”
  怪物在听到兰德的呼唤之后,头顶上有两根东西因为充血而立了起来,它们看起来跟飞蛾的触角有一些相似,微微弯曲,两侧布满了细密的羽状触须——对于塞壬的原生种来说,这种特殊的器官能够帮它们更好的筛选信息素的来源。
  当然,落在兰德的眼里,那两根晃动着的东西只是让它看上去更加可怕了一点。
  “芒斯特。”
  怪物用那四只鲜红的眼珠凝视着兰德,它摇头晃脑,重复了一遍兰德的话。
  它现在已经彻底地爬进了浴室,这让这个房间的空间显得有一些局促。
  怪物的外貌就跟兰德印象中的一样古怪,但是在这之前兰德只来得及看到它的脸,现在,他可以看到它的全身。在那张布满鳞片的脸下面,连接着的是与人类男性的身体略微相似的身体部件,粗壮的脖子,发达的肱二头肌和胸肌甚至还有腹肌,然而没有r头,它的上肢——看上去也跟人类男性的手臂没有太大的区别,然而跟它的身体相比,却显得修长了许多。
  如果放在人类的身体上,它的胳膊垂下来,指尖或许已经可以轻松地触摸到膝盖。
  而说到手指,这些细节化的部位充分地显示了它与“人类”这一生物的不同,细长的手指一共有五根(虽然兰德十分的不确定那是否可以被称为是手指),每一根都有大约七个关节,总长度超过三十公分,尖端是弯钩状的指甲,在手指与手指之间是半透明的蹼膜,颜色泛着微微的蓝色。
  在怪物的手臂下侧,同样颜色但是面积要大许多的蹼膜连接着它的身躯两侧。
  “兰德?”
  那只怪物低声重复着兰德的名字,在兰德因为惊恐而完全没有办法动弹的时候,慢慢地摆动着自己的尾巴朝着他凑过来。
  它直立起来的高度大约是一百五十公分左右,但是下半身还有更多的部分是在地上——兰德看到了它的尾巴,如同海蛇一样,形态非常的修长,它的每一个行动都让那光滑的皮肤表面上隆起肌肉的轮廓。
  它与小怪物有一些特别的相似,但是在另外的方面,又有着既然不同的地方。
  兰德非常的不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是正确的。
  当那只怪物终于来到他面前的时候,兰德不由自主地慢慢直起了身子。
  那颗恶心的脑袋几乎要凑到他鼻尖上来了。
  兰德闻到了从它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那种说不出是香味还是臭味的海腥味。
  这过于熟悉的气味让他的身体猛然震动了一下。
  “芒斯特兰德滚开唧唧……唧唧啾?”
  怪物仿佛对兰德有着某种十分特殊的关注,它立刻就注意到了兰德的这个生理反应,它不明所以地努力重复着从兰德哪儿学到的人类语言,不过到了最后还是不由自主地泄露出了原有的声音。
  虽然比之前变得更加低沉也更加成熟,可是兰德还是在听到那一声“唧唧啾”的瞬间便认出来,这个怪物——这个怪物竟然就是芒斯特?!
  “我一定是疯了……”
  兰德急促地呼吸着,他看着那个怪物,简直不敢相信这竟然就是他养了许久的宠物芒斯特。
  上帝啊……虽然在钻入他的床底之前芒斯特也不能用“可爱”或者“漂亮”来形容(它远非是那种会让主人想要拍摄照片然后发到脸书上去的动物),但是现在这个,未免也太超出兰德的心里预期了。
  在芒斯特从一条可爱的小鱼变为某种奇怪的两栖生物的时候,兰德确实怀念过它还是小鱼时候的样子。
  可是看着现在的芒斯特,兰德宁愿一直养着两栖动物……
  总而言之,作为所谓的“狗鱼”,也不会比芒斯特现在这副让人恶心的样子更差劲了。
  兰德觉得他现在正面对着一条有着翻车鱼身体和四颗眼珠的Night Fury——当然,芒斯特远没有后者那么可爱。
  “我……一定……是……‘红’……了……”
  芒斯特扬了扬头,它努力地学着兰德的话,不过这一次兰德的声音过于微弱,它的学舌显得有些口齿不清。
  过了一会儿,它对着兰德又说了一遍。
  然后它缓慢地垂下了头。
  兰德感到自己的膝盖上多了一个重量,而他甚至都没有勇气低下头去看。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强大的神经,可以平静地看到一只怪物将头搁在自己的膝盖上的……尤其是没有过多久,那只怪物开始用头供着兰德的手。
  它在恳求兰德的抚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