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7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无论他们在之前是多麽高贵,多麽有权利或是俊美,当他们沦落为人鱼的那一刻——他们就只是怪物而已。
  卡洛琳的高跟鞋敲打在地面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名队员忽然觉得这个晚上,卡洛琳的脚步声好像被无限放大了。
  就好像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了这个衣服凌乱,穿着红底鞋的憔悴女人一个人。
  当卡洛琳来到最后那扇大门,毫无犹豫地准备将胸卡按上感应器的时候,警卫队员条件反射地先将枪端了起来,然后按住了卡洛琳的手。
  “恕我直言,卡洛琳女士,你的这个决定非常的……”
  “非常的危险?”卡洛琳偏过头来,她那种疯狂的目光甚至让这名“波塞冬”都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在文森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你觉得我还会害怕危险吗?”
  她冷笑了一声,不顾那名队员的反对,直接按下了胸牌。
  随着大门的打开,一阵浓郁到可怕的腥臭流淌了出来。
  在静滞一般的白色光纤中,整个病房的状况一览无余。
  曾经清洁而干燥的无菌地面上现在布满暗红的血迹,以及人体破碎的内脏和污物。一个暗红色的人影倒在地上……他身上曾经的白色长袍被他身上涌出的血液彻底染红了,他的双腿岔开,头颅夹在膝盖的中间,用那张依然残留着惊恐表情的脸凝视着走进房间的卡洛琳。
  “嘎吱……嘎吱……”
  一阵清晰的咀嚼声在他的尸体上回响。
  卡洛琳现在可以清晰地看到“他”了。
  她最爱的,即使为他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的那个人,文森·西弗斯,现在正附趴在一具丑恶的尸体上贪婪地咀嚼着那尙带着体温的血肉。
  它的脸上密布着细密的鳞片,血红的眼睛里闪现着只有野兽才会有的嗜血目光。
  在第一时间,他就察觉到了卡洛琳的出现,它的爪子深深地陷在克莱夫医生被撕扯开来的胸腔内部,向两边咧开的嘴边残留着人体黄色的脂肪和血污的混合物。
  然后它猛地拱起了身体,朝着卡洛琳的方向发出了刺耳的威胁声,这是攻击的前兆。
  “波塞冬”的队员立刻将枪瞄准了文森,然而他的枪口却被卡洛琳的手盖住了。
  “住手!”
  她咬牙切齿地对这名负责保护她的队员说。
  “那是文森!不要忘记你们到底是为了谁工作……”
  “卡洛琳女士,它现在已经是一条低级类人鱼了!它很危险……”
  一条低级类人鱼生物对于训练有素的“波塞冬”来说,并不是很大的考验,但是出于职业道德他依然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理所当然的,卡洛琳完全没有理会她。
  “嘿,文森,是我,卡洛琳……上帝啊……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是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文森,认出我来了吗?我是卡洛琳……”
  相反,她朝着文森张开了手,踉踉跄跄地走了过去。
  
  第66章
  
  美国堪萨斯
  72号公路
  时间:04:58 AM
  巨大的月亮倾斜地悬挂在空中。
  它那清冷而苍凉的光芒照射在这条笔直的公路上,柏油马路在月光下反射着微弱的冷光。
  在公路的两边是连绵不断的平原,当那辆斯特林轰鸣着以每小时一百二十迈的速度疯狂地行使在这条空荡荡的道路上的时候,那无比相似的风景竟然会让人觉得车子的速度缓慢至极。
  在这样一个黎明到来之前时候,斯特林的灯光划破了夜空。
  深夜电台里播放着乏味的广播和老套的歌曲,让坐在副驾驶座的拉伊莎昏昏欲睡。她那还属于少女的纤细身体蜷缩在座位上,头靠在玻璃窗的旁边,随着行驶时汽车轻微的颠簸额角轻轻敲击着冰冷的玻璃。
  一切显得是那么平静,直到忽然之间车子现在的驾驶员,“亲王”在毫无预兆地情况下猛地踩下了刹车。
  拉伊莎的身体整个儿飞了起来。
  为了舒适她没有系安全带,所以在这种急刹车中她像是棒球一样“砰”的一下撞上了挡风玻璃。
  她的颈椎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冲击力瞬间扭断了她脆弱的骨头,而放在车窗前的CD碟也飞了起来,它们旋转着,骤然间变得像是飞镖一样锋利,直接划破了她的脸,然后顺着她额角的线条,割下了一道大约十公分长带着头发的头皮。
  当拉伊莎最终滚落在地上的时候,她的脸一百八十度地转到了自己的背部,头盖骨被鲜血染成了鲜艳的朱红色。
  斯特林的驾驶室内部那泛着淡淡汽油气息的空气中立刻溢满了浓重的铁锈味儿。
  亲王没有理会拉伊莎,他按下了车窗,朝着西方黑暗的天空凝视。
  “发……发生了……什么……”
  少女的身体轻轻地动了一下,然后她慢慢地摸索着,从座位下爬了起来,最后她用双手掰住了自己的头,“咔嚓”一声让它回到了原处。她的喉咙里还有血污,所以说话的时候含含糊糊的。
  最后,她拉过后视镜,对着那窄窄的镜面将自己的头皮贴了回去。
  从她的伤口处逐渐弥漫出淡蓝色的粘液,它们和血小板凝在了一起,伤口开始逐渐好转。
  而与此同时,她感觉到了一股奇妙的感应……就像是有微弱的电流在刺激她的身体,她可以感觉到那种特殊的吸引力,从西北方传来。
  “有什么东西,在那边……”
  她捂住了自己的心脏,感觉安置在她胸口处的那一团肌肉正在迸发出悸动,而她有些不太确定这是否是刚才短暂的心跳停止带来的副作用。
  “没什么,只是多了一件垃圾而已。”
  亲王的四只红色眼珠在月光下反射着微弱的光芒,瞬膜的张开和回收实际上比正常频率要快。
  它扭过头,对着脸上依然残留着血污的拉伊莎说道。
  然后它从抽屉里抽出了湿纸巾递给了她。
  ……
  而在亲王踩下刹车的瞬间,在堪萨斯的月光下,松树街公寓内有人同时睁开了眼睛。
  兰德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思维还因为那浓稠的睡意变得迟钝和混沌,但是他的身体却好像陷入到了某种特殊的境地中去了。
  他的心跳很快,肾上腺素简直跟喷泉一样在他身体里乱窜,他不得不用力地捂住自己的嘴以免自己的心脏直接从喉咙里跳出来,冷汗打湿了他的睡衣,而他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在因为那种无法解释的莫名激动而微微痉挛——他现在的状况完全不像是刚从睡梦中醒来,而像是从一场激烈的黑市拳赛上直接转移了过来。
  他甚至因为那种强烈的反应而感到一阵恶心……
  “兰德……”
  忽然,一张布满鳞片的脸从黑暗中浮现在他的眼前。
  冰冷而带着潮湿气息的一双爪子伸了过来,它们搭在兰德的肩膀两侧,手蹼张开好像快要把他的整个肩膀都包裹住。
  芒斯特的红眼睛宛若丛林中的野兽一般闪烁着微光。
  它也是清醒的。
  兰德因为它的存在而低低地尖叫了一声,当然他立刻就反应了过来那是芒斯特。
  他颤抖地伸出手打开了床头灯,在柔和的黄色光线下,房间好像终于从那种恐怖片场景中脱离了。芒斯特那日益庞大的躯体占据了兰德的床的三分之二,尾巴盘起,而它的上半身就像是某些人类伴侣一样躺在兰德的身边。
  就跟所有的晚上一样,它以各种让人头疼的方式要求与兰德同睡,而考虑到第二天兰德就要去《全美快讯》工作,兰德最终放弃了与它斗争……他默许了芒斯特与他共同分享了睡床,当然,前提条件是芒斯特所在的区域必须铺上野餐用的防水布。
  兰德不太清楚在刚才那一瞬间他身体的异样究竟是怎么回事,在很短的一段时间里,那种感觉好象是幽灵一般从他的身体里消失了。当然,他的心跳依然很快。
  那种激烈过后的瘫软感觉在兰德的身体里蔓延。
  “哦,上帝……”
  兰德低低地嘟囔道,满心困惑。
  是噩梦吗?
  他本能地想道,但是仔细想想他却连最模糊的噩梦的记忆都没有。
  “兰德……”
  芒斯特那低沉的呼唤声让兰德回过了神。
  他对着身边的小怪物露出了一个勉强的微笑:“嘿,伙计,我吵醒你了?”
  话音落下,他的脸便被挤到了芒斯特那结实而泛着水腥味的胸膛上。
  他甚至可以感到它的胸腔因为发生而发出的微微震动。
  “兰德……你……好吗……”
  它不太熟练地使用着人类的语言对兰德说,这让兰德不由自主地感到了一丝暖意。
  “拜托,别老是让我的脸贴到你那儿。”
  他有些苦恼地说,艰难地从满心忧虑的芒斯特怀里挣脱出来。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那里满是粘液。
  【说真的,兰德觉得这感觉真心难以适应,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现在的他也终于开始明白为什么有的人,比如说罗杰斯,比如说他曾经的那些女性同事们……总是会用各种乳液和保养品来覆盖他们的脸:在无数次的粘液攻击后兰德忽然意识到自己的皮肤光滑得让作为一个正常男性的他感到了一丝恶心】芒斯特并没有理解兰德的对它的忍耐,它自顾自地又凑了过来,同时兰德感到了某些湿而滑腻的东西从被子里头溜了过来,缠在了他的脚腕上。
  “嘿嘿嘿,芒斯特?!”
  他立刻就意识到那是芒斯特的尾巴,他忍不住皱着眉头对着这只该死的小怪物低声吼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