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8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我怎么样?妈的,你们竟然还敢问我怎么样?”
  米克将雨衣扔在了地上,对着他们愤怒的咆哮。
  “你们告诉我那只是死老鼠!但是他妈的那竟然是炸弹!炸弹!老天,我竟然炸了一整栋楼!”
  他的脸没有一丝血色,肌肉因为过度的紧张而扭曲的颤抖。
  ……
  “哦,如果不告诉你那是死老鼠,你也不敢将它送进去啊,米克。”房间里另外的一个人站了起来,那是一个老人,头发花白,身上穿着一件满是油脂的仿版军服,他的嘴巴往内凹陷,像是永远都在微笑。
  “我们也是为了你好,要知道,如果不是我们的欺骗,你永远都没有勇气向那个人发起真正的复仇。”
  老人说。
  在他身后布满灰尘的墙上,挂着一条巨大的横幅。
  那是用古怪中文写着的“夏仇”字样。
  卖给他们横幅的人告诉他们这是日语的“复仇”的意思,而在横幅的中间,兰德·西弗斯的照片被打印了出来,抹上了红油漆,由一把匕首固定在了那里。
  这是一个由当年“莉莉丝”案件的受害者们组织的俱乐部。
  十六年前莉娜·梅金森在绑架兰德·西弗斯的同时做出了数十件令人震惊的灭门血案,而这些案件牵涉到的除了那些死者,更有无数名与死者有关系的人……家人,朋友,恋人……
  时间抚平了很多人的伤口,但是也有那么一些人依然沉浸在那种巨大的痛苦之中。
  米克·布鲁斯特是其中的一个。
  在几年前,他被吸收进了这个名为“复仇”的组织。他们有的人失去了女儿一家,有的人失去了即将结婚的恋人,有的人只是单纯地因为那种血腥而产生了心理阴影……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坚定地认为,兰德·西弗斯应该为当年的血案付出代价。
  他们想办法弄到了一些当年受害者遇害前的录像带,那里头面无表情地旁观着那可怕的施虐进行的小孩,兰德·西弗斯,是唯一个现在还存活在世的当事人,他的“冷血”和麻木彻底的激怒了这群人。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们聚集在这间小小的维修店里,思考并且讨论该如何让兰德·西弗斯付出代价。
  然而,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在白费力气,有的时候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他究竟在哪里——直到不久前,米克·布鲁斯特在一家宠物收容所里见到了兰德。
  他们商讨了很多计划,非常多,最后米克被他们说动了(毕竟他是里头受到伤害最严重的一个,一名真正的受害者),他的同伴们设法说服他将一只死老鼠送入兰德·西弗斯的工作地点进行恐吓。
  然而,米克并不知道,那只死老鼠最后被他的同伴们换成了炸弹。
  “兰德·西弗斯根本没有死!”
  米克崩溃地对着那群人大吼道。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我,现在所有人都认为那是恐怖袭击,他们会找到我的……”
  他的同伴们却并没有他想的那样忧虑。
  “嘿,别那么担心,伙计,如果你做好足够的伪装,可不会有人注意到你。”
  有人轻飘飘地安抚着他,语气中毫无诚意。
  米克颤抖地看着眼前的这群人,他的头开始剧烈的疼痛,一种几乎快要爆炸的情绪在他的胸口里膨胀。
  “你们这群混蛋,你们早就计划好了——啊啊啊啊——”
  他尖叫着,朝着人群扑过去,但是下一秒被人用力地踢中了胃部,然后直接滚到了门口。
  “如果你真的弄死了兰德·西弗斯,我们或许还能对你有点敬意,但是米克你他妈根本什么都做不到,我们甚至给了你一颗炸弹但是你还是把一切搞砸了,这个时候你竟然跑过来对我们发脾气?”
  那名老人歪斜着嘴唇对着他冷笑道。
  “你还不如去吃屎!”
  他说。
  米克因为疼痛而蜷缩在了一团,他的眼泪和鼻涕流了出来,开始失声痛哭。
  “你们毁了我的一切,你们毁了我的一切……”
  他机械地重复着这句话。
  直到另外一个声音轻柔地打断了他。
  “啊哈,没错,有的时候你的人生就是会因为一些垃圾弄得一团糟。”
  米克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他慢慢地回过头,看到了一双高跟鞋,一对蟒蛇纹紧身裤的大腿,一个笑容满面,有着草莓色头发的高大男人。
  “哗啦——”
  另一边,有人推开了桌子警惕地站了起来。
  “你,你是什么人?”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奇怪的年轻人妖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那个角落的。
  “唔,我是什么人,很难说,看,我其实是来工作的……解决掉你们人生的麻烦,大概是这样。”
  罗杰斯抽出一根薄荷烟点了起来。
  他的裤子被人抓住了。
  米克涕泪满脸地看着他,哆哆嗦嗦地开口:“你有办法干掉他们对吗?我,我可以出钱……”
  作为一名曾经的惨案生还者,米克比在场的其他人都要快地感受到了从罗杰斯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性,但是他显然误会了罗杰斯之前说的那段话的意思。
  他觉得罗杰斯或许是一名杀手。
  哦,对,罗杰斯确实是一名杀手。
  所以下一秒,罗杰斯对他露出了一个亲切的微笑,然后他抬起脚,用力地朝着米克的头踩了下去。
  伴随着一种湿润的穿刺声,米克的喉咙里挤出一声短而急促的气音。他的颧骨骨折,大量的血从眼眶和鼻孔里涌了出去。
  当罗杰斯抬起脚,将尖锐的高跟鞋跟抽出来之后,米克的太阳穴的部位出现了一个血肉模糊的大洞,而血正在喷涌出来。
  这个倒霉的男人很快就死了。
  “上,上帝啊……”
  对于着突如其来的死亡,房间里的其他人表现出了一阵惊恐。
  他们齐齐往后退着,脸上布满了恐惧……还有困惑。
  很显然,他们压根就不明白现在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罗杰斯因为这种愚蠢而忍不住发出了叹息。
  他弹掉了口中的薄荷烟,给自己带上了黑色的特制手套,在手腕的部分有纤细而透明的丝线被他扯了出来。
  “这么说吧,”他对着那群人眨了眨眼睛,“我需要帮我的朋友解决一些问题,嗯,媒体方面的问题,所以我需要一个更大一些的新闻……你们说,一场发生在郊外的多人虐杀分尸案怎么样?我还蛮喜欢这个想法的。”
  
  第78章
  
  雨一直在下。
  整个堪萨斯黑得就像是地狱,冷风将雨点吹打在冰冷的玻璃上。道路两边的榆树和杨树在疯狂地舞蹈,在窗户内往外看去,会觉得它们就像是在狂欢的魔鬼。
  鲜红色的血液从一扇门底部的缝隙中流了出来,然后与那些哗哗流淌的雨水混合在了一起。
  吉姆兄弟维修站内,房间里充满了人类血液的铁锈味。
  这些味道现在还是新鲜的,等到了明天,在太阳出来之后会在高温下,血液,还有散布在整个房间里的尸体残骸将会让这里充满让人窒息的恶臭,足以让一个新进的菜鸟法医趴在门外吐上一段时间……
  罗杰斯饶有趣味地摸着自己的下巴,有些漫无目地想。
  因为无聊他打开了电视,模糊不清的画面里头传来了节目主持人一如既往的甜美嗓音,又是一场台风——简直就是给本来就因为爆炸案而陷入阴影之中的堪萨斯又一次的打击。
  “我不喜欢台风,高层公寓就是这点不好,在台风天你永远都没有什么安全感。”
  他愉快地对着自己面前的男人说道。
  米克·布鲁斯特,他现在是唯一一个在罗杰斯的屠杀中活下来的人。
  但是两根生锈的螺丝钉,直径大约一厘米,前端顿口,那种会用在机械维修上的玩意儿,此时正在米克的两只手掌中心。
  它们直接刺破了米克的手,旋转并且拧在了吉姆兄弟维修站的历史残留物,一架已经快要看不出原型的车床上。
  出于恶趣味,罗杰斯故意让米克双手平齐,他现在的模样就是像是对耶稣基督的拙劣模仿。
  从掌心冒出的螺帽被鲜血和肌肉染成了黑红色,而当事人米克的剧烈痛苦,可以从他身体下方那些排泄物直观地看出来。
  之前的惨叫让他的声带严重受损,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从喉咙里发出一阵又一阵微弱的丝丝气音。
  他没有回答罗杰斯的问话。
  罗杰斯不由得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站了起来,来到了米克的面前。
  米克开始挣扎,他的眼眶里流出了浑浊的眼泪,恐惧让他身体颤抖并且开始痉挛——最后导致了他双手的伤口变成了更加血肉模糊的一团。
  凝视着眼前的一切,罗杰斯露出了一个笑容,就是那种你会在那些拆卸蜻蜓翅膀,用火柴灼烧蚂蚁的孩子脸上看到的灿烂笑容。
  “可怜的小家伙。”
  罗杰斯叹息道。
  米克的挣扎变得更加绝望,他的喉咙里憋出了带血的“嗬嗬”声,如果仔细辨认,你或许能听出来,那是一句“请杀了我”。
  罗杰斯耸了耸肩膀。
  “回答我的问题,我发誓我会让你解脱。”
  在他话音落下的瞬间,米克停止了所有的动作,他用充血的眼睛死死地瞪着罗杰斯。
  “很好……”罗杰斯惬意地点了点头,“所以,你们这里的这些人,就是全部了吗?所谓的复仇者……哦,抱歉我忘了,你们自称是受害者。告诉我,这些准备聚集在一起,想要对兰德·西弗斯展开报复的组织还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