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7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兰德抬起头,正好看到趴在天花板上,冲着他缓慢摆动着尾巴的那只怪物。
  它的身体从天花板上垂了下来,脸朝着兰德,露出了一个角度翻转的古怪笑容。
  细密的牙齿和那四颗血红的眼珠在这种状态下变得比之前更加可怕。
  兰德觉得自己的心跳在那一刻似乎停了那么一刻——他想起了之前的那名冲到走廊上然后被吓得发狂的病人,以及那名病人嘴里叫嚷着的“怪物”。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那就是他知道的“怪物”(芒斯特)。
  “该死的!芒斯特?”
  兰德脸部扭曲地与芒斯特对视着。
  就在前一刻他还觉得一切都糟透了,但是现在他发现他的人生竟然还可以更加糟糕一些。
  他差点惊呼出声,而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他清楚地听到了隔间外面厕所拉门被拉开时的“嘎吱”声。
  有人进来了。
  来不及多想,兰德一把抱住了芒斯特的身体,将他活生生地从天花板上直接扯了下来。
  芒斯特灵活地落在了兰德的怀里,它那长而冰冷的手抱住了兰德的腰部,尾巴顺势缠在了他的肩膀上。它那沉重的体重让兰德不由的闷哼了一声,过于虚弱的他身体摇晃了一下然后撞在了厕所的隔间上。
  最后他跌跌撞撞地,怀抱着芒斯特的身体,坐在了马桶上。
  芒斯特迅速地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它小心翼翼不让自己的尾巴粘到地面,然后抽了抽自己的鼻子。
  它立刻就察觉到了兰德额头上的伤口,身体瞬间因为狂怒而呈现出了一种鲜艳的亮蓝色,它低声哼唧,然后将脸贴向了兰德。
  “兰……”
  它咧开嘴准备喊出兰德名字,但是还没有说完,就被兰德捂住了嘴。
  他一边抚摸着芒斯特的触须和背脊,一边觉得自己的每一根神经都紧绷了起来。他把自己的声音压到了最低,然后在芒斯特的耳边轻轻说话。
  “嘘……我没事。”兰德用气音说道,安抚着芒斯特。
  人类吐气时温热的气流让芒斯特的耳棘抖动了一下,棘刺之间的薄膜瞬间染上了一些偏紫的孔雀蓝。
  兰德并没有注意到芒斯特的生理变化,他正全神贯注地聆听着隔间外的动静。
  值得感谢上帝的是,兰德对于芒斯特的处置算得上是及时,那名在错误的时间闯入了错误的厕所的普通人类并没有看到芒斯特的模样。
  与整个医院里愁云惨淡的大部分人不同,他的心情听上去甚至还算不错,他的嘴巴里正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但是,让兰德感到冷汗直流的事情很快就发生了,因为那个男人径直走进了兰德隔壁的那间隔间。
  兰德甚至都可以清楚地听到他拉开拉链的声音。
  而芒斯特对于另外一个男人的存在显得相当的焦躁,尤其是那种淡淡的尿骚味从隔间那边飘过来的时候,兰德立刻就察觉到自己的手掌下方,芒斯特的鳞片开始一片一片地张开了……
  【冷静,芒斯特,冷静一点】
  对于兰德来说,这名有着膀胱炎的路人(当然他不知道这一点)那带着淡淡氨味的尿味只是让他感到有些不太舒服,但是对于芒斯特来说,人类尿液中带有的丰富信息素简直让嗅觉敏锐的它到达焦躁的极限。
  尤其是在兰德在场的情况下,对方的行为对于它来说简直就像是某种赤洛洛的挑衅。
  按照它的天性,这个时候它应该冲过去然后把那名低级而脆弱的人类雄性撕成碎片,可是兰德死死地按住了它。芒斯特唯一能做的事情只有扇动自己的尾巴,它那带着粘液的尾鳍湿哒哒地拍打在了兰德的身上……然后发出了略有些奇怪的声音。
  “该死——”
  兰德简直控制不住地低声诅咒了一句。
  对方的小曲在那个声音响起来的瞬间停止了。
  “兰德?”
  芒斯特在兰德的手掌下方含含糊糊地低吟道。
  兰德只能拼命对它做出安静的手势。
  芒斯特那四颗眼珠在芒斯特手掌上方飞快地眨动,它好奇地凝视着兰德紧张的模样。
  然后它忽然伸出自己那根蓝色的舌头,蠕动着顶端那葵花状的触手,湿哒哒地舔舐着兰德的掌心和手指。
  虽然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但是芒斯特发现当它看到兰德的脸颊上因为紧张染上酡红,鼻尖沁出细细汗珠的时候,内心会有一种轻飘飘的酥麻感觉在膨胀。
  “芒斯特!”
  兰德咬牙切齿地压低了声音凑近了芒斯特。
  后者的尾巴正缠绕在他的腰部。
  当他将手指用力从芒斯特的舌尖抽开的时候,芒斯特的尾巴在他的腰部滑动了起来。猝不及防中,兰德不由得发出了一声闷哼。
  隔间的那名男人拉起了拉链,他冲了水,然后走了出去。
  但是当他路过兰德和芒斯特所在的那个隔间的时候,他用力地敲了敲隔间的门。
  “嘿,伙计,我讨厌说这个,但是我必须得说,这里可是公共场合,所以无论你们是有多么热情澎湃,回你们的家里搞!难道你们就不能更有公共道德一些吗?!我都快被你们弄得尿不出来了!”他愤怒地发出了抗议。
  
  第73章
  
  隔着一道薄薄的门板,兰德·西弗斯苍白的脸颊因为那名路人略有些粗鲁的抱怨而染上的羞愤的玫瑰色。
  他张口结舌地瞪着自己面前的门板,几乎想要呐喊出声。
  不,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但是在他开口之前,他看到的是芒斯特那张紧贴着自己的脸,小怪物的四只红眼睛是那样的清澈透明,简直可以倒映出他的人影,它头顶的触须惬意地晃来晃去,脸颊上的鳞片因为情绪的转变而微妙地变化着颜色——换做任何一个正常人来,面对这种场景也只会尖叫出声。
  至于兰德……兰德最后还是闭紧了自己的嘴唇,沉默地等到那名路人愤愤不平地离开了厕所。
  他额头上冒出了清晰的青筋,按在芒斯特嘴部的手掌也越来越用力。
  “芒斯特!你究竟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在听到外面变得安静之后,兰德将隔间打开了一条缝然后观察了一下外面的环境,在确定这里没有别人之后,他重新关上了门,然后用力地将芒斯特扯到了自己的面前。
  他一字一句地压低了声音,对着那只开心的小怪物吼道。
  “我……我想念你……兰德……我记住了你的气味……”
  芒斯特有一些困难地对兰德叙述着自己的“冒险”,它尤其强调了它是如何找到兰德的。
  “兰德的气味……非常的……美丽……我一下子就……找到了你。”
  它在闻到了硝烟的味道之后立刻就朝着兰德赶了过来,虽然在它赶到《全美快讯》爆炸过后一片狼藉的现场后,兰德已经离开了那里。
  爆炸过后整个大厦周围都是惊恐的人群和大批的警察,食物的气味十分繁杂,甚至连芒斯特这种有着异乎寻常敏锐嗅觉的怪物都差点迷了路。
  当然,在饱餐了一顿之后它还是找到了兰德,哪怕兰德的气味在那里已经稀薄到了极点——对于自己最终找到兰德的这一点,芒斯特表现得相当的自豪。
  “我可以找到兰德……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
  它骄傲地炫耀着自己的能力,希望能够给兰德一个更加美好的印象。
  当然,它那一大串自我推销除了让兰德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之外,似乎并没有起到它希望达到的效果。
  “哦,不,这不是真的……”兰德不得不连续进行了好几次深呼吸才勉强保持了冷静,“你竟然在外面跑了这么远?上帝啊,我不是跟你说过你不应该出现在外面!”
  兰德根本不敢想象,在芒斯特外出的这段时间里是否有人察觉到了它的存在——而一旦它真的曝光在世人面前,等待它的将会是……
  兰德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冷战,他的背后很快就被冷汗浸湿了。
  也正是在这种焦急的心情中,他的语气变得格外的生硬,芒斯特对此表现的十分受打击。
  刚才还如同宠物犬尾巴一样晃动的触须,在兰德话语落下的瞬间遍耷拉了下来。
  “兰德?我……我……我担心……你……”
  它窥视着兰德没有血色的脸,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解释。
  任何一只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塞壬,在自己的伴侣遇到危险的时候(哪怕那危险只是“可能”),它都应该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伴侣的身边。
  而对于芒斯特来说,兰德是如此的柔弱和纤细,他甚至连可以用来保护自己的粘液和触手都没有!芒斯特因此对他要更加忧心忡忡一些,也正是因为这样,那些硝烟和爆炸才会让它变得格外焦虑。
  它希望自己的出现能够让兰德安心下来,毕竟它是如此的强大,兰德可以把一切都交给它来解决……虽然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兰德好像并不因为这种保护而感到开心。
  实际上在“野餐”的时候芒斯特还给兰德带了一些礼物。
  那是一块由硕大的廉价宝石制作的戒指——只有品味相当糟糕的街头混混才会喜欢的风格。
  然而它那闪烁的光芒俨然让芒斯特心醉神谜,在那一整箱钞票,毒品,枪支之间,它额外挑选了这枚戒指送给兰德。
  考虑到兰德挑剔的卫生习惯,它还用口水将上面所有的血迹和脑浆舔得干干净净。
  ……介于这点,这枚戒指现在散发着有些奇怪的味道。
  ……
  兰德看着芒斯特的“礼物”,感到自己眉毛上方的肌肉抽搐了一下,他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