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6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兰德对着他尴尬地假笑了一下,背后的冷汗淋漓流下。
  “不,不是,我想应该是楼上的小孩,这栋公寓的隔音一直不太好。”他干巴巴地说,将本尼特重新按在了沙发上。
  几分钟后,本尼特终于转移了注意力,但是兰德的困境却没有丝毫的好转。
  当本尼特从怀中掏出纸笔并且开始询问他一些专业上的问题时,兰德感到了极端的不自在。
  好吧,他对那些问题全然不知。
  他从未申过稿子,对看版更是一窍不通,至于选题的审核……那是什么鬼东西?
  兰德的沮丧对比了本尼特的镇定之后变得更加严重,他发誓自己宁愿去一家图书馆当管理员,哪怕薪水并不令人满意。
  “抱,抱歉,我对这些还是……”
  “没有关系,西弗斯先生,事实上,这正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是来帮助你的……”
  本尼特抬眼看了看兰德,他看到了兰德脸上的红晕——一个腼腆的人,他想,并且开始对兰德感到了另外一种兴趣。
  如果兰德·西弗斯不是他现在的工作对象的话,他简直每一个地方都符合本尼特的喜好。
  是的,尽管有着招女人喜欢的外貌和体格,本尼特在性上面更偏好男人,同时即便是在男同性恋这个群体里他的口味也有些异于常人。
  相比起大部分热爱肌肉壮硕男子的同伴,他喜欢的是更加纤细一些的类型,苍白的皮肤,消瘦的体格加上不善于与人相处的腼腆个性……哦,上帝,简直是太棒了。
  本尼特觉得这样的人(例如他之前的几个伴侣)简直就像是包裹着层层包装盒的糖果,在一点一点剥开他们厚重的伪装之后一口吞下,才能体验到最甜美的滋味。虽然这样说可能有些变态,但是本尼特确实热爱这种“打开”的过程,那种蹂躏和征服的快感更胜于性上面的愉快——虽然,那些曾经腼腆而青涩的男友们,在本尼特刻意营造出来的安全关系中放开自己身心之后,就会被冠以“索然无味”的理由被本尼特抛弃。
  本尼特控制不住地用目光描摹着兰德·西弗斯的黑头发和绿眼睛,还有那因为尴尬而涌起红晕的脸颊……他不得不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以掩饰自己两腿间略微鼓起的硬度,同时喉头滚动,泛起一阵火烧般的饥渴感觉。
  哪怕是在之前,他也从未对谁感到过这种程度的吸引,不得不说兰德·西弗斯确实太对他的胃口,除此之外,对方那高贵的身份也让他显得格外诱人。
  一个西弗斯。
  本尼特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努力想要压抑去“开发”一个西弗斯的欲望(他可以预感到那绝对会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次经历)。
  “呃,雷尔斯先生?”兰德因为本尼特的目光而感到了一丝尴尬,“我想……你是否需要一杯咖啡?”
  兰德给出了拙劣的借口以逃避对方的注视,在对方点头之后,他逃跑一般来到了厨房并且开始弄咖啡。
  直到脱离了本尼特的视线范围,他才稍微松弛了一下自己的神经。
  看样子他确实已经脱离人群太久了……
  兰德在心里自我检讨,他开始回想这段时间自己的生活,不得不说只能说单调。
  唯一一次志愿者的活动也十分糟糕……
  “滴答——”
  一滴水滴落在了兰德手边的咖啡杯里。
  兰德打了一个激灵。
  理论上来说,他正站在流理台的旁边,无论如何,一个咖啡杯的上面不会凭空出现一滴水滴。
  兰德咽了一口唾沫,然后缓缓抬头。
  他的瞳孔在那一瞬间变大,血液仿佛全部都冲到了脑袋里。
  “芒斯特?”
  他必须咬紧牙关,才不至于尖叫出来。
  他压低声音,目瞪口呆地看着天花板。
  在那里,正趴着一个人形生物,细长的尾巴,苍白的躯体,以及垂下来的头。
  假如这是一个恐怖片的话,这一幕绝对是导演刻意设置出来让观众尖叫的关键点。
  兰德简直不敢相信,芒斯特竟然真的跑出来了。
  而此时它正在天花板上睁着那四颗圆溜溜的红眼睛好奇地看着芒斯特。
  之前滴落在咖啡杯里的,正是他身上的粘液。
  “你不应该在这里,回去!回去!”
  兰德脸色惨白,压低了声音企图说服芒斯特。
  可是,就像是墨菲定律里说的,事情总是是会在变得糟糕的时候变得更加糟糕——从厨房门口传来了本尼特的声音。
  “西弗斯先生?需要我帮忙吗?”
  这名浑然不知自己正处于生命危险之中的青年,因为兰德在厨房里逗留过久而走了过来。
  兰德差点在原地跳起来。
  他双手颤抖地握住了杯子然后转身。
  “不不不不真的不需要已经快好了……”
  他完全不敢想象,本尼特·雷而斯在天花板上看到芒斯特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性后果。那个场景绝对只能用灾难来形容。
  他一边往外走去一边将一只手放在背后,朝着厨房天花板上芒斯特挥手,企图将它弄回去。
  然后他就在门口看到了本尼特。
  那个青年诧异地看着兰德。
  “抱歉,你的脸色好像有些不太好……”
  “啊,我一直都是这样。给,咖啡。”
  兰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才做到了这些,但是感谢上帝,他勉强在本尼特面前维持着冷静的面具。
  他只希望芒斯特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从天花板上下来——
  当本尼特的手指触摸到咖啡杯的时候,兰德才忽然想到了一件事。
  该死……
  那一滴粘液……
  他给本尼特的那杯咖啡里有芒斯特的粘液。
  虽然兰德对于芒斯特的真正身份并没有一点头绪,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记得芒斯特曾经为他准备的那些“礼物”,那些软绵绵的,宛若果冻一样的动物尸体。
  实际上兰德并不知道芒斯特究竟是怎么做到那些的,可是他也完全不敢保证它身上的粘液被人类喝下去以后会有什么后果。
  退一万步讲——
  光是粘液本身,放在咖啡里给一个毫不知情的人喝下去,也足够不不恰当了。
  想到这些,兰德本能地收回手。
  “抱歉,还是换一杯咖啡——”
  “换咖啡?”
  本尼特并没有反应过来。
  而悲剧,也正是这么产生的……
  
  第60章
  
  那杯咖啡一滴不剩地在拉扯中全部撒在了本尼特·雷尔斯的身上。
  “嗷——”
  青年发出了一声低呼。
  咖啡杯掉在了地上,滴溜溜地转了一个圈。本尼特身上被精心浆洗过的衬衣被咖啡染上了一大片褐色,滚烫的温度让他不停地抽着气,英俊的脸上表情扭曲了起来。
  兰德震惊地看着眼前这狼藉的一切,他慌乱地扯过纸巾帮忙擦拭本尼特身上的咖啡渍,但同时却又完全无法真正地专心,因为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天花板上,芒斯特正朝着本尼特咧开了嘴,那两根触须在头顶晃来晃去,它显得心情非常愉快。
  回去——芒斯特——
  兰德尝试着用目光威慑芒斯特,后者在对上他的视线后,扭动着自己的尾巴朝着墙边爬去。它的动作有一些像是蛇和蜥蜴在爬行时的混合,看上去有一些诡异,如果本尼特在这个时候抬头,他会因为自己所看到的东西而发出尖叫。
  但是,不得不说,芒斯特简直就像是一个天生的猎手,它压根就没有让本尼特看到自己。
  在现实生活中,人类有的时候还是会保有从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基本的警惕,比如说出现在你视线死角的某个庞然大物,或者危险生物带来的不好的直觉——而像是芒斯特这样的体型,如果在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很容易被察觉到的。
  可实际上,本尼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它。
  它的气息非常微弱,行动时没有发出一点声音,配合上它那惊人的攻击力——它确实堪称是世界上最好的“兵器”,就比如现在的它明明就在本尼特的正上方,对于本尼特来说它却像是隐形的。
  它可以轻而易举地从天花板上垂下来,那大张的嘴部一口就可以嚼碎本尼特那颗脆弱的头骨,就像是蛇用自己的喉咙肌肉挤碎一颗鸟蛋。它会把所有迸裂的鲜血,脑浆全部都吞下去,尸体则会被注入消化液——就是它之前故意滴入咖啡里的那一滴——然后本尼特,这个健康,成熟的成年男性将会变成一大包可口的营养液,足够芒斯特享用。
  当然,这些,都只是假设而已。
  在实际情况中,事情变得不那么一样。
  芒斯特知道兰德不会喜欢这样,所以尽管对这名闯入领地的两脚兽饱含厌恶,芒斯特依然只是远远地观察着他。
  它看到了本尼特的褐色头发和他端正的面容,还有兰德对他的亲切态度——在那嗜血的食欲之外,芒斯特感到了一丝茫然,它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生物(脆弱并且散发着让人厌恶到极点的睾酮气息)会让兰德态度如此柔和。
  芒斯特发现自己莫名地讨厌那个人,非常讨厌。它厌恶本尼特坐在兰德的旁边,那张沙发兰德从来不许它上去!它更厌恶本尼特注视兰德的眼神,还有他对兰德释放出来的荷尔蒙——它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感情,是的,“感情”,对于芒斯特来说,两脚兽更多的只是代表食物,而没有哪一只塞壬会莫名其妙地讨厌自己的食物的。
  它扭动着自己的身躯,换了一个更好的角度观察着底下的两个人。
  兰德从未用那样的态度来对待过它,芒斯特懵懂地想,而它开始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被兰德以那样的目光注视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