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9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要知道,那远超过一个人类可能拥有的温度,在达到那个温度之前,那个人类早就已经因为热痉挛和一系列的并发症死去了。
  兰德并没有死——但他确实不好受。
  每一次呼吸他都觉得自己化身成为了小说中的魔龙,呼出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炙热的火焰,而那火焰让他的鼻腔疼得要命。
  芒斯特那冰冷的皮肤成为了他最后的救赎。
  兰德在它的身上磨蹭着。
  玫瑰味变得浓厚而馥郁……芒斯特在闻到那个味道的瞬间,鳞片的颜色就开始加深。它的神智宛若被什么东西所牵扯,变得迷迷糊糊。
  它深深地凝视着怀里虚弱的兰德。
  想要亲吻他的渴望灼烧着它懵懂的灵魂,但是兰德痛苦的呻吟却让它强行拉回了自己的理智。
  兰德生病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它应该照顾好他。
  芒斯特有一些手足无措,但是却比任何时候都要清晰地确定这一点。
  它的指甲用力地嵌入了尾部的鳞片缝隙里,疼痛让它能勉强保持住神智的清晰。
  “兰德,你到底怎么了?我该什么做?”
  它轻轻地摇晃着怀里的男人。
  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他的情况就变得比之前更加恶化了。
  他的温度还在上升,此外他的身体出现了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变化。
  一些宛若伤口般的痕迹浮现在了他的手臂和背部。
  兰德颤抖着举起手来,看着自己身体上浮现出来的痕迹,那些痕迹看上去只是一些奇怪的弯弯扭扭,但是却像是闪电般击中了兰德的心。
  他的灵魂好像被撕扯成了两半。
  一半还禁锢在身体之中忍受着让人疯狂的疼痛,而另一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在那里有一个男孩,他手中有一把薄薄的小刀,对着兰德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
  Vol3
  “兰德,我的兄弟,你会喜欢这个的,这可是艺术。”
  他一步一步地靠近了兰德。
  兰德感到自己的身体就像是冰一样冷,动弹不得。
  他低下了头,看到了自己的身体。
  这是一具年幼的孩子的身体,全身赤裸,鲜红的血液从他身体上的每一处伤口流泻出来,宛若给他穿上了一件鲜艳的红衣服。
  眼泪完全无法控制的从他的眼中滴落,疼痛和深厚的恐惧紧紧地抠紧了他的喉咙。
  那个男孩却像是遇到了极为快乐的节日,笑得露出了牙齿。
  他蹲在兰德的身边,扯起了他的手臂。
  小刀的刀尖刺入了男孩的皮肤。
  “背上的部分已经完了,再坚持一下,还有最后一句就快完成了……哦,别哭,等你真的学会欣赏这个你就知道这有多美,血和皮肤是诗歌最好的载体,妈妈说的没错……更何况加勃里埃拉·米斯特拉尔是我喜欢的作者,主题也跟你的个人非常适合……”
  他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在兰德的手臂上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刻下了他所喜爱的那首诗。
  ——那天,邪恶的双手扼住了你,
  星星把你带出百合花园。
  当邪恶的双手不幸伸进花园,
  你的生命正在欢乐之年……
  Vol4
  在地狱般的两小时后,他的高热终于褪下去了。
  然而这场忽如其来的高热带来了一个兰德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后遗症,他的皮肤变得像是干燥的玻璃纸一样,皱皱巴巴的包裹在他的身体上。
  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时候,兰德差点被吓得哮喘发作。
  在努力镇定下来之后,兰德强忍着恶心用指甲掀起一片皮肤——发现它们只是死皮。
  兰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他尝试着将那些干燥的皮肤从自己的身体上扯了下来。
  这恐怕是他遇到过的最诡异的场景。那些皮肤非常的完整,简直可以在地上重新拼凑成他肢体的形状,这让兰德产生了一种自己是一条蜕皮的蛇的错觉。
  曾经被刻过诗歌的部位的皮肤上还残留有很淡的痕迹,一些不完整的弯曲和划痕。
  在将身上大片的褶皱死皮扯下之后,兰德面无表情地站在浴室的门口,看着瓷砖上淡黄色的人类皮肤。
  他的大脑还有一些混乱。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是高烧的后遗症?还是某种新型皮肤病?
  抬起手,兰德用手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皮肤。
  它们摸上去非常地光滑和柔软……或许是因为现在他的皮肤上一根汗毛都没有,兰德总觉得自己的皮肤摸起来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如果他足够细心的话,他也许可以察觉到那些细微的部分。
  他现在的皮肤上已经没有毛孔了。
  不过之前在疼痛中浮现于他脑海之中的记忆还在扰乱他的思绪,他同时被现在的惶恐和过去残留的恐惧所困扰着,以至于他很难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体的怪异改变上来。
  那些记忆……
  那应该是在他被绑架时候发生的事情,与他一同在一起的那个男孩,会在那个“妈妈”的指导下给他注射麻药,让他身体无法动弹,却可以保持清醒。然后他会哼着歌,在兰德的皮肤表面刻下他喜欢的诗歌。
  通常那会是十四行诗。
  那是一种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精神凌虐。剧烈的疼痛和失血,以及被施加酷刑的恐惧折磨着兰德。更加可怕的是兰德的肤质似乎永远都很难留下疤痕,这让希望得到“艺术品”的母子两十分失望,所以在后期他们会刻意污染兰德的伤口,让它们溃烂发炎,以期望兰德的身体上能留下他们的“作品”。
  ……
  兰德打了一个机灵,记忆的冲击导致了强烈的恶心感。
  他再一次呕吐了起来。
  在晚餐时咽下的晚餐中,所有的非肉类(沙拉,奶酪以及面包)都被完整地吐了出来,完全没有消化的痕迹……考虑到没有任何人会去观察自己的呕吐物,也许兰德没有发现这一点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感谢芒斯特的存在,最后是它将全身瘫软的兰德抱回了床铺。
  它比之前显得更加忧虑了——但是看上去似乎也比之前要成熟了一些。
  “兰德你还好吗?”
  它说。
  兰德扶着头,对它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兰德并没有说谎。
  之前几乎让他身在地狱的疼痛和高烧就像是幻觉一样,他现在感到的是一种软绵绵的舒适和懒散。
  但是与身体的惬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精神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焦虑。
  他不由自主地将视线投向了浴室里堆积的那一小团死皮,打了一个冷战。
  冰冷的不安爬上了他的背脊。
  他应该去医院。
  兰德的常识告诉他,可是他的直觉却在拼命抗拒这个想法。
  兰德可以深刻地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异样,但同时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医院并不可能找到他身体异样的原因。
  不,那甚至都不能说是预感,那是一种肯定,就好像曾经有人告诉过兰德这一点一样。
  
  第90章
  
  Vol1
  “老天,你得去看看医生。”
  站在兰德家的浴室里,罗杰斯往后退了一步,指着地上那堆玩意儿(严格说起来,那是兰德的皮肤),发出了一声长长的抽气声。
  兰德双手环胸站在他的身后,脸色非常难看。
  “我不觉得去医院会有用,而且,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去了医院……我想我的问题也不会像是刮伤一样,医生给你缝缝针就可以走了,他们会给我做一系列的检查,耗费的时间足够让围在我公寓底下的那帮家伙找到我了。文森现在的状况并不好,我并不希望再给他造成麻烦了,哪怕是舆论上的……”
  兰德一字一句,缓慢地说道。
  在今天早上的新闻里,文森·西弗斯的病情被人再次拿出来讨论,并且被恶意的揣测是否他是在借病逃避世人对他,还有他的家族曾经遭受过的那场悲剧的探究。
  这种猜测简直让兰德怒火中烧,但是又无能为力。
  对于他们现在所遭受到的困境,唯有时间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随着时间的流逝那帮家伙总会找到别的倒霉鬼继续他们的狂欢。兰德必须保持目前这种缄默的状况,他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可是,这真的很不对劲,我觉得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确定你不去……”
  “事实上,我现在很好。”
  兰德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疲惫地说。
  除了他的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之外,他的身体感觉一切正常,甚至比之前还好。
  “好吧,既然你坚持。”罗杰斯耸了耸肩肩膀,“所以,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向我展示一下你的这堆……呃……角质层?”
  然后罗杰斯便看到兰德的脸色变得比之前更加可怕了。
  “我实际上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我希望你能帮我照顾一下……芒斯特。”
  “什么?不!绝对不!”
  罗杰斯像是看到了大怪兽一样跳了起来,朝着门口奔去。
  天花板上垂下了一根满是鳞片的尾巴,某只一直在偷听两人对话的小怪兽散发出了极为阴郁的气息。
  罗杰斯甚至都做好了他被对方攻击的准备,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那只怪物却并没有太多的表现(虽然它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演绎“哀戚”这个词)。
  如果不是它的外貌太过于超乎常理,就连罗杰斯都要忍不住为它感到心软了,哪怕是收容所里里最不可爱的狗如果能做到芒斯特现在的程度,它也可以轻而易举地被人领养走。
  “我知道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的,但是芒斯特……我真心不觉得让我来‘照顾’它会是一件好事,你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了吗?老实说我现在每次走进你的家门都感到腿肚子有一些发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