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9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为什么会变成这种可悲的模样,被巨大的痛苦和恐怖所折磨——文森对于自己变成这样的过程,一丝一毫也未曾忘记。
  在带到军事基地之后,为了训练他,五角大楼的科学家们使用了一种新型的制剂。
  令人惊讶的是它让处于混沌状态的文森一点一点地恢复了神智——它企图与他们沟通,或者说,对话,它提出自己可以放弃一切,无偿将深白,塞壬试验的一切数据和原材料上交给政府,只希望他们能够让它恢复成人类的身份,让它回到兰德的身边。
  但是,它的要求被无情的拒绝了。
  拥有人类的神智,塞壬的身躯——文森·西弗斯作为极端特殊的试验个体,在这里经受了让普通人类无法想象的可怕人体试验。
  在这之前,即便是文森·西弗斯也未曾想过,原来拥有人类的意识竟然也会是一种极为可怕的弱点。
  他们将它囚禁加压至几乎无法动弹的高压仓之中,彻底隔绝光线和声音,因为注意到了塞壬强悍的体质,他们甚至没有给它进行任何喂食。
  极端饥饿的情况下,文森甚至连自己脱落的皮屑和附肢都吞噬殆尽。
  它在这样的环境中过了很久……或许,也不是很久,只是在那样的情况下,时间的流逝总是会变得异常缓慢和模糊。
  而在实验者们认为他已经彻底被这种更可怕的黑暗和孤寂打垮,幻想着它在被放出来后,会像是动物(以及他们之前用同样手段对付过的人类)那样因为恐惧而驯服的时候,他们才将它捞出来。
  之后,文森·西弗斯用塞壬的办法解决了一切。
  毕竟,以前深白控制者的眼光来看,这帮没经验的新手对于塞壬的危险性俨然认识不够,而他们的防护措施也太过于薄弱了。
  他先是吃掉了那名总是隔着观察窗看着它的年轻记录员。
  将内脏掏空之后,放入自己的一小块肉体,然后文森发现自己可以像是操纵遥控玩具一样操纵那名人类的躯壳。
  他让记录员叫来了实验室的管理者。
  “发生什么事情?!你说他的vi值有了不正常的变化?我——”
  那名管理者困惑地留将头伸到了水槽上方,看着如同枯木一般沉在水底一动不动的文森。
  他并不知道,水槽的隔离网已经被撤掉了。
  紧接着,他便异常恐惧地发现总是在他面前唯唯诺诺的男人,以可怕的力量径直将他压入了水槽之中,而之前一动不动宛若湿木乃伊的实验体,从他的后面伸出了冰冷的前肢,然后骤然扣紧。
  ……啊,那个时候它是如何将口器刺入年长男人的头颅,吮吸他的脑浆,挖空他的内脏的?文森吐出了自己蓝色的舌头,飞快地嘴唇旁边颤动了一瞬。
  直到现在,它还可以记住那种温暖的,柔软的肉块留和粘稠的血液是如何填满它干枯干瘪的腹腔,让它得到食欲和精神上的双重满足的。
  文森·西弗斯深刻地,完整地意识到了人类,其实也不过是食物的一种,而佐餐用的仇恨更是让他们品尝起来异常美味。
  它比预想的要更加轻松地控制了整个基地,当然,相当程度的人类在这个过程中死亡了,他们的肉体成为了塞壬眷属们的粮食。但是文森还是保留了让整个实验可以维持下去的必要研究人员,他还需要更多的同类……更多的塞壬实验体,无论它们是是成功的或者是不成功的都可以,在回到美国后(没错,文森并不打算在这个该死的鬼地方呆上一辈子,它是一定会回到人类的世界中去的),它需要足够多的同类来对抗政府和军队,在这样的设想中,文森操控着已经刚开始腐烂的基地控制者,某个海军司令,向本土要来了更多的,更多的人类士兵。
  远离本土的秘密实验室是它最好的屏障,对塞壬试验报以极大希望的五角大楼完全没有产生任何怀疑,毕竟,司令,以及他们派过去的协同人员都对这个试验给出了相当好的评价。当然,他们是不会知道在文森的控制下,整个基地的人也不可能说出一句超出文森剧本的话。
  一切都在文森的控制之中。
  只需要再多一点时间,多一些让它恢复正常的时间,它便可以回到兰德的身边去,保护他过上幸福,快乐,不受打扰的人生……
  “哗啦……”
  文森在水槽内又翻了一个身,伤口的疼痛,还有长时间大范围的控制塞壬实验体在整个基地内活动让文森总是处于一种精神上的极端疲惫状态。
  就像是醉酒,或者说熬夜很久之后的感觉一样,有的时候他会觉得自己是在梦里,有的时候却又觉得异常清醒。
  就在刚才,它觉得自己,或许看到了兰德。
  哦,那只是思念带来的幻觉吗?
  实际上,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文森·西弗斯的精神状态并不正常——塞壬细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一直在侵蚀着他的人类意识,而他的人类意识在之前的实验中,也接近于疯狂。它实际上已经不能,也没有办法真正的对事物进行计划,就像它现在也没有办法区分现实和幻觉一样——以灵魂作为原材料燃烧的火焰,无非就是那汹涌的仇恨和妄想。混沌的意识中,只有两个想法,复仇,变回原样然后回到兰德的身边……哪怕只要有一丝清醒,恐怕文森·西弗斯也能意识到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吧。
  但是,不得不说,文森·西弗斯的运气非常好。
  浮岛基地与世隔绝的特性,还有五角大楼对于塞壬计划的无知让它虚幻的控制维持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直到西蒙等人的到来——
  之前一直装疯卖傻逃过一劫的肖恩博士,负责控制整个基地运作的少许人类士兵,终于找到机会接触到了以西蒙为首的外来者。
  如果能够联合他们和还有未曾接受试验的军人们……基地的真实情况,是有可能传递给外界的。
  ……
  在研究人员的休息室内,西蒙逐字逐句地辨认着纸条上的数字和字母。
  tafsir260000z260624
  wsrwy14
  这很像是一份气象电码——而在西蒙所拿到的这份纸条上标示的字母来看,它就是一份普通的机场预报(taf),但是,它又是一份超级不完整的,并且可以说是错误百出的预报。
  taf后面应该是机场代码,但是印象中,并没有哪个机场是用这个代码——它更有可能指的是-2浮岛基地,260000z260624指的是这份预报的有效期是26日0600世界时到2400世界时——之后应该有的风俗和能见度的信息是缺损的。取而代之的是不伦不类的风切变警告信息——
  wsrwy14,如果按照正常的理解来看的话,指的是风切变在14号跑道发生。
  于是综合起来看的话,这份信息的意思是……在26日6点到晚上24点之间,在浮岛14号跑道上会有风切边预警?
  在什么情况下会有风切变的警告?只有在有飞机进行着陆或者是起飞时,才会需要考虑这个情况。而西蒙记得,浮岛的上方当初似乎确实修建了跑道以供小型飞机进行着陆……
  在塞壬实验体已经占据基地的情况下,肖恩博士是打算借助飞机逃出这里吗?!
  西蒙垂下眼帘,将纸条撕碎,然后放入自己嘴里,借着唾沫一点一点将其吞了下去。
  26日……也就是说,还有1天……
  “该死!”
  西蒙低声诅咒了一句。
  他飞快地爬起来,抽出自己的u盘,然后借着微光撬开了位于墙边一侧的充电口,然后抠出了两根电线……
  
  第165章
  
  -2浮岛实验室
  生活娱乐区【已损毁·禁止通行】
  从屋顶的上方,隐约传来了类似圣诞歌的声音。
  兰德屏息凝神地看到那只在徘徊的失败塞壬感染体低声呻吟着,摇晃着自己的头颅慢慢离开了娱乐区,朝着出口爬去。即便是这样,空气中也依然残留着它身上浓重血腥味和水腥味。在闪烁的灯光下,它爬行过的地方都留下了蜗牛一般的闪亮的粘液。
  几分钟后,他蹑手蹑脚的从储存室走了出来,在看了一眼那名塞壬感染体消失的防线后,他转身朝着反方向走去。
  在充满了失败塞壬实验体气息的空气中,芒斯特显得有一些焦躁。
  “兰德……它们在找你。”它说,停顿了一会儿之后,它有些困惑地补充,“它们的气息……有一些混乱,它们的情绪非常的狂乱和痛苦,我应该杀掉它的,它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那并解决不了真正的问题。塞壬实验体总是很狂乱的,因为那些试验……我能够了解它们的痛苦。没有任何生物能撑过去。”
  兰德轻声地说。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无数张扭曲的脸,那是在深白实验室中他接触过的那群可悲生物的脸……如果说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却让兰德从未感到后悔的事情的话,让玛丽它们生命消逝于烈火之中便是一件。
  但是不后悔,并不代表不会悲哀。
  “那个,我……我不会像它们那样……”
  芒斯特忽然有些不安地在兰德耳边嘟囔。
  兰德忍不住凑过去,顺势亲了亲它的额角。
  “我知道。你是不同的,芒斯特。”
  芒斯特的尾巴在身后飞快地晃动了起来。
  然而兰德嘴角的苦涩意味变得浓厚了起来。
  到了现在这个情况,就算是真正的智障病人都应该已经察觉到了整个基地的不对劲——兰德相当地担心西蒙,通讯器里的噪音俨然是强烈的不详的预兆。他慢慢地在通道里走着,在昏暗闪烁的光线中,金属碎片,子弹和人类的骸骨表面都有着暗红色的干涸血迹。许久没有维护过的换气系统在头顶“呼呼”作响,有的时候会让兰德产生某种错觉——他正游走于一只巨大贪婪的怪物的身体内部,而他自己不过是一只没有过去也没有将来的幽灵,正在这阴森森的尸骸之间徘徊。兰德脚底时不时地,会踩到一些黏腻的汁液,那群塞壬实验体显然经常在这一片游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