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1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在上一秒钟它还沉浸于天堂般的快乐之中——兰德虽然在它靠近的时候身体会不自觉地绷紧,但是他的心跳和呼吸都呈现出美妙而温和的节奏,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甜蜜气息也充分地证明了他对芒斯特的回应……
  然而,下一秒钟,一切都变了。
  兰德就像是被霜冻住的墓碑一样变得冰冷和僵硬。
  甜美的气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夹带着金属气息的苦涩。
  “兰德?你怎么了?”
  芒斯特不安地蹭到了兰德的身边,伸出手臂想要环住他的腰,就像是之前一直在做的那样,表达自己的亲密。可是这一次它却被躲开了。
  兰德和罗杰斯交换了一下眼神,他们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是那样的古怪。
  然后兰德回过了头,他紧紧地皱着眉头,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某只态度天真且甜蜜的小怪物。
  “我需要出去一会儿,芒斯特。”
  过了很久兰德才干巴巴地说道,他的声音因为紧张和惊吓而变得格外的沙哑,宛若在喉咙里头塞了烧红的石头。
  “我跟你一起去!”
  芒斯特立刻说道。
  它不顾兰德轻微的挣扎抱紧了他的大腿,用饱含着水光的红眼睛可怜地凝视着兰德,它的尾巴在地面上轻轻抽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情绪。
  但是兰德这一次却全然不为所动,甚至他看上去还有那么一丝心不在焉,显然,有更重要的事情在困扰着他。
  “兰德,我不觉得它适合……”
  罗杰斯在一旁凉凉地说道。
  “我知道。”兰德打断了罗杰斯,然后他低下头,凝视着芒斯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他看着芒斯特的目光中充满了痛苦——当然,实际上也是,兰德甚至都觉得自己作为人类的良知和同情心正在鞭挞他自己的灵魂。
  “芒斯特,可以拜托你留在家里吗?我想我待会要去的地方不太适合有你在场。”
  他用一种违反常理的温柔对芒斯特说道。
  如果罗杰斯口中的那具尸体真的就是那名自称是拉伊莎的少女的话,那么芒斯特就是杀害她的凶手。
  一个杀害了无辜少女的凶手——
  在这样的情况下,兰德无论如何都做不出带着芒斯特前去辨认尸体的事情。
  这是极大的罪孽,可是最终兰德决定让自己独自一人去面对。
  ……
  在兰德的劝说下,芒斯特终于在极端不情愿的情况下呆在了家里,同时兰德迫使它发誓,它绝对不会在任何情况下离开这间屋子。
  芒斯特同意了,虽然它身上的光泽一下子就黯淡了下来。
  但是即使是这样,它依然是显眼的,至少对于兰德来说是这样。
  兰德已经坐到了罗杰斯的车上,隔着车窗抬头望向二楼卧室的窗户,芒斯特正将脸贴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车子。兰德和它的视线立刻就对上了,芒斯特看上去好像终于开心了一点,它隔着窗户拍了拍玻璃,与兰德挥手告别。
  “我很快就会回来,芒斯特。”
  兰德忍不住对着它喊道。
  Vol3
  罗杰斯的车厢里弥漫着浓重的香水味,它们闻起来让人头晕脑胀。
  兰德坐在副驾驶座,心神不安,魂不守舍,也正是因为这样,在罗杰斯将车开上岔道驶往与堪萨斯城截然相反的方向的时候,兰德并没有太注意。
  但是最终,道路两边越来越茂密的灌木丛还是让他感到了一些不太对劲。
  他打了一个机灵,然后猛地回过了神。
  “这条路真的是开往堪萨斯城的吗?”兰德看着道路两边过于茂密,枝叶相交形成绿色回廊的植物,一种强烈的不安在他的胸口慢慢升起。
  他闻到了一些被掩盖在香水味下面的其他味道——腥味和臭味,以及人体组织液残留在工具上进行发酵后的腐尸般的臭味。被放置在后车厢的工具叮叮当当地相互碰撞在一起。
  罗杰斯扭过头来,对着他咧嘴一笑。
  “不用担心,我们的目的地很快就到了。”
  他说。
  “可是……我们不是要去警局?罗杰斯,你是不是走错路了?”
  兰德在看到罗杰斯的那个笑容之后,心中那种不对劲的预感越来越严重了。
  “哦,这条路可不是前往警局的,不过,我们也没有走错路。”
  罗杰斯用一种少女般的语气轻柔地说道,他脸上的笑容变得越来越深,开始解除伪装的他笑起来简直就像是那种影视剧里才会出现的变态,让兰德感到越来越毛骨悚然。
  “我不明白……”
  他说道,左手却不由自主地偷偷摸向了安全带的按钮,他的喉咙很干,却老是想要咽口水。
  罗杰斯眯了眯眼睛。
  在兰德即将按下安全带的解锁键的时候。
  罗杰斯猛的从车门下方的储物栏中掏出了一把六十公分左右长度的鹤嘴锥,然后他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用力地将锥子扎向了兰德企图解开安全带的那只手。
  鹤嘴锥迅速地在兰德的手背上形成了一块淤血,兰德尖叫了一声,几乎痛到快晕过去。
  而在他的尖叫声中,罗杰斯病态的狂笑也随之响起。
  “做个好孩子,兰德,不要让我生气。”
  他咯咯娇笑地说道。
  一块带着苦涩气味的手绢被他用力地按在了兰德的脸上。后者因为这忽如其来的变化而呆滞了,他奋力地想要挣脱,但是几秒钟后,他还是败给了罗杰斯准备的强效安眠药下。
  “砰……”
  兰德的身体在安全带的捆绑下并没有滑到其他的位置上去,他的头重重地撞在了车窗和车中立柱上,一小块淤血出现在他的额角,不过这个时候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感知能力。
  接下来,罗杰斯又带着昏迷的兰德前行了两个小时。
  他们最终抵达的是罗杰斯为自己准备的另外一处落脚点,一个位于光秃秃地面上的小屋。
  整个小屋是由石头制成的,采用柴油发动机供电——不过,现在这处落脚点已经被罗吉斯非常迅速地布置成了刑讯室。
  他还专门定制了一架木架,看上去就像是钉死了耶稣的那一个。当兰德从昏迷中缓缓醒来之后,他便发现自己的手腕和脚踝,都被粗糙的麻绳绑在了十字架的四个顶端。
  小屋里的光线异常的昏暗,兰德模糊的视线唯一能够看清楚的,只有坐在他的面前的罗杰斯,他变得跟兰德认识的那名友善的有人完全不一样了。
  兰德甚至过了好一会儿,才非常朦胧的意识到这个有着变态和扭曲表情的人是罗杰斯。
  罗杰斯的屁股底下是一个破破烂烂的木条箱,身后是从粗到细的烙铁棒,在墙角的地方,一尊看上去简直是铁处女一样的刑讯工具非常显眼。而在这个昏暗石屋里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一架手术床。
  它的栏杆已经锈迹斑斑,在床头和床位都有显眼的镣铐。
  “我在桃子湖公立监狱里弄到了这个。”
  看到兰德在看它,罗杰斯耸了耸肩肩膀,他笑嘻嘻地说道。
  “那里是全美国最早采用注射死刑的地方……那可是一个太早的年代,实际上,当时在那里进行的死刑与其说是注射死刑,不如说是人体死亡试验。那些稀奇古怪的药剂总会有这样和那样的后遗症,医生们简直把死亡这件事情都弄得一团糟。而当时为了让死囚们不至于因为挣扎得太厉害伤害到那群医生,监狱方使用了带镣铐的特质手术床——哦,兰德,我真喜欢看到你现在的表情,太美丽了。你很聪明,知道我的意思,没有错,待会我会用这张床来招呼你的……”
  兰德僵硬地看着喋喋不休的罗杰斯,他完全没有听罗杰斯那一连串没有任何营养的话语。
  他只是想知道……
  “为什么?”
  他问。
  “因为我爱你,兰德,我的小兄弟。”罗杰斯站起来,然后他捧住了兰德的脸,“也因为我恨你……你忘记了我,你忘记了一切,你忘记了当初我,妈妈和你的那个美妙的小家庭。”
  “我真的不明白你在干什么,罗杰斯?你是蓄意接近我的?为了钱?还是你是反对深白的动物保护主义者?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嘘——”罗杰斯将手指竖在了自己的嘴唇上,他热切地看着兰德,“不要说那么令人倒胃口的事情,兰德。没错,我就是蓄意接近你的,但是我接近你不是为了钱或者是别的东西,我接近你是为了……你。你可是我最杰出的作品之一。”
  罗杰斯笑着用剪刀剪开了兰德的衣服,他举着强光手电筒靠近了兰德然后照射着他裸露出来的皮肤。在发现兰德身上什么都没有之后,罗杰斯忽然间变得阴沉了下来。
  “该死,你竟然把我的作品给毁了吗?兰德……你这个坏小孩……”
  他尖叫道,失控地转身抓起一根烙铁棒,狠狠抽在了兰德的手臂上。
  “嗷……”
  兰德控制不住地喊了出来,就在刚才,他清楚地听到了小臂骨头断裂的声音。
  因为他被捆绑的姿态,在小臂骨折后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手臂的力量,他的体重拉扯着他的断手,这让他更加的疼痛。只不过是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兰德便看到自己的手臂肿胀,并且显露出一种紫红色来。
  罗杰斯之后又用那根棍子殴打了兰德好几下,幸好这几次他殴打的是腹部。
  在发泄完自己的怒气之后,他重新变回了笑眯眯的样子。
  他探过头,在兰德的眉心轻轻的吻了一下。
  “你应该快点记起来,这样待会我们要做的事情才比较有趣。”
  兰德在这之前一直低垂着头,看上去就像是死狗一般虚弱无力。然而,在罗杰斯靠近他的这个时候忽然转过了头,他猛地张开嘴,然后一口咬在了罗杰斯的耳朵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