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56)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但是“亲王”从未真正地允许她那样做过。
  他现在对待她,与曾经的洗衣店老板……她的姨夫……以及其他那些伤害过她的男人们变得越来越像了。不过拉伊莎至今都没有察觉到这一点。她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似乎变得更加愚蠢,而出错的地方变得越来越多。
  “亲王”现在的身体状况让他完全没有办法跟之前一样快速的转移。
  实际上,他们已经呆在这家废弃地铁站足足三天多了。
  期间有一次“波塞冬”和另外某个特殊队伍组合成的派遣队伍已经搜查到了亲王和拉伊莎的上方,那个城轨交通站。他们变得比拉伊莎记忆中见到的队伍更加高效,精准……冷血。感谢上帝的是,他们没有发现交通站下方这个过于古老的废弃地铁站……可是,完全不用怀疑,过不了多久,“猎狗”们就会找上门来。
  “我们……我们得让他们两个‘交配’,”亲王睁着血红的眼睛在芒斯特和兰德的医疗仓外面徘徊。
  “可,可是,之前的情况表明……”
  拉伊莎结结巴巴地企图劝阻他的这个想法,然后又得到了一次痛楚的惩罚。
  “他会适应的,他体内的塞壬基因会根据外部条件的刺激改造他的身体,只要多来几次,他就会自动地长出我需要的器官!”
  亲王含糊地嘀咕着,然后朝着拉伊莎投来警告的一瞥。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对他的偏爱,你看上去已经忘记了是谁把给了你活过来的机会……我可以给你那个机会,自然也可以把它收走。”
  他的声音冰冷得宛若来自地狱。
  ……
  而在这天晚上,当拉伊莎准备按照亲王的吩咐给芒斯特注射镇定剂的时候,她非常罕见地在仪表盘前发了一阵呆。
  她迟疑地看着几乎已经快要见底的镇定剂容量值,心里清楚地知道过了这个晚上,芒斯特将会醒来。
  而亲王会迫使这只可悲的生物再一次进入那种没有任何理智的状态,去强迫,去侵犯兰德。
  而兰德甚至都没有办法借助药物的力量逃避。
  拉伊莎回过头,看着另外一边属于兰德的医疗仓,又看了看在自己身边眼睛紧闭的芒斯特……
  片刻之后,她咬了咬嘴唇,将剩余的镇定剂分为了两份。
  一份按照原计划给了芒斯特,而另一份,她给了兰德。
  就当是她的歉意……拉伊莎想,在这份镇定剂的作用下兰德或许能在明天遭受那一切的时候,保持不那么清醒的状态。
  这样他受到的痛苦或许能够稍微少一点。
  拉伊莎单纯地这样计划着。
  但是她俨然不明白自己连续几天将芒斯特的镇定剂分给兰德的行为对于亲王来说是多么错误的决定。他之所以要将兰德的份额给芒斯特,正是因为那只怪物会对镇定剂产生抗体。一天又一天,能够让他沉睡的镇定剂剂量必须逐步加大。
  可是,拉伊莎却并未这样做。
  在她不知道的时候,那只小怪物已经从深度的昏迷中醒了过来——当然,没那么清醒,但是已经有了足够的思考能力。
  ===========
  “兰德……兰德……”
  有人在呼唤兰德的名字。
  兰德费力地睁开眼睛,但是很快又闭上了。
  在深夜的交通站关闭之后,位于它下方的废弃地铁站也失去了供电。整个空间陷入了一片漆黑。兰德看不清那个在他医疗仓外面晃动的“人”影,也不想看清楚。
  现实的世界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才是真实的噩梦,而药物带来的睡眠是天堂与地狱之间舒适的缓冲带。
  他已经丧失了对真实的感觉能力,唯一残留的只有最基本的本能……逃避。
  逃避到那永无乡似的睡梦中。
  逃避到那死亡一般的黑暗中。
  只有在那里,现实的痛苦才找不到他。
  “滴答……滴答……”
  灰绿色的治疗液体黏糊糊地从芒斯特的身上跌落。
  它的头还有一点晕,但是这并不妨碍它从那该死的医疗仓里逃出来——亲王因为受伤严重而不得不每天陷入睡眠,所以现在就连他都没有注意到芒斯特的逃离。
  这只怪物的头很疼,脑袋里有一些模糊的记忆……但是那记忆就像是遮了云雾一般模糊不清。芒斯特晃了晃脑袋,但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起来它脑海里出现的那些碎裂的片段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它从来没有遭遇过这样的事情,并且很快就感到了恐慌——一种不知道理由的剧烈的恐慌,那种强烈的情绪简直就像是野兽的利爪一样快要把它给撕碎了一般。
  如果它有皮毛的话,现在大概已经完全的出于炸毛的状态。
  实际上,它的触须现在全部都因为紧张而绷直,刺楞楞地树在了它的身后。
  在本能的驱动下,芒斯特立刻就找到了兰德。
  它立刻冲了过去……它只想跟兰德在一起。
  兰德什么都懂,兰德永远温柔……只要在他身边,芒斯特就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害怕或者困惑。
  可是这个晚上,一切都变得是那样的怪异。
  兰德一直沉沉地在医疗仓内沉睡,无视了它的呼唤和敲打,他睡得那样沉,简直就像是在昏迷一般……芒斯特可以感到自己体内的血流在加速,它身上每一片鳞片都因为某种怪异的情绪而微微张开。
  它永远都学不会用人类的语言来描写这种感觉,那么久让我来代替吧——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已经把头放上了断头台,你知道就在你脖子上方的几米处有闪亮的铡刀,而有人正准备剪断那铡刀的绳子……可是,你却压根没有办法抬起头看一眼,你也忘记了自己正在断头台上。
  唯有直觉在你的心底深处,对你喊出绝望的呐喊。
  ……
  芒斯特有一些急躁了,它飞快地看一眼亲王,在确认对方没有动静之后,它伸出了自己的手指。
  在它的指尖冒出了一处幽蓝的骨板,就在指甲的后面,慢慢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了出来。它非常非常的锋利和坚硬,等到它完全长出来之后,芒斯特用它在医疗仓的外部划了一个巨大的圈。
  接着,只要用掌心在那个圆圈的中间轻轻一按……
  粘稠的,已经腐败的医疗凝胶从那个缺口处涌了出来。
  芒斯特用胳膊架住了兰德软绵绵的身体。
  随后它情不自禁地深呼吸了一口气……
  虽然凝胶腐败的气息是那样浓厚,但是芒斯特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他身上现在竟然布满了自己的味道,从里到外全部都是。顿时,从芒斯特的喉咙里滚落出一串无声的咕噜。
  它感到无比的满足和幸福,不由自主地又将兰德抱紧了一些。
  
  第135章
  
  芒斯特的身体里依然残留着虚弱的感觉,那些被不停注射进它身体的镇定剂有着很大的副作用,它们让芒斯特的神经处于一种被麻痹的状态。而更加糟糕的是这些作用于神经的麻醉剂已经搞乱了芒斯特的体内平衡——另外一种热感正在芒斯特的身体深处发酵。
  化茧。
  这个对于塞壬来说非常重要的蜕变行为却在这样一个不合时宜的时候到来。
  芒斯特的指尖和触手都开始变得迟钝,一阵又一阵的疼痛如同涨潮的海浪一般扑打着它,芒斯特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所以它知道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种疼痛会越来越强烈——它得分泌出大量的粘液构建出一个足够坚固的巢穴,在那里头它蜕下已经失活的旧皮,并且进化……
  跟所有的塞壬一样,蜕变前的芒斯特将会迎来自己最虚弱的一段时间。而现在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时候——它不仅虚弱,而且已经许久未曾进食。
  那些被兰德用“鹿肉”和温柔的爱所培养出来的脂肪和能量,早就已经被消耗殆尽。而塞壬蜕变所需要大量能量,在这样的情况下,芒斯特身体里有一部分机体不得不进行自我消化以给蜕变提供基本能量……而这带来的痛苦是难以想象的。
  “兰德……兰德……”
  芒斯特在黑暗中呼唤着心爱的人的名字,希望他能稍微给它一些回应。
  在芒斯特看来,即便是兰德最简短的一个安慰也能让它稍微好受一点,但是昏迷中的兰德却始终没有理会它。
  芒斯特甚至可以看到他的脸上流露出了明显的痛苦痕迹,感受到他的呼吸开始加快,手在无力地挥动似乎是想要抗拒什么。
  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兰德依然表现得就像是一个深陷在噩梦中无法醒来的人。这让原本就非常恐慌的芒斯特心里那种盘旋不去的不安变得更加浓厚了。
  兰德病了。
  芒斯特盯着对方苍白的脸和紧蹙的眉头想。
  它应该送兰德去医院……
  疼痛让芒斯特的动作变得有一些笨拙。
  它在黑暗中朝着“亲王”的方向投去嗜血的一瞥。它已经记住了那条“杂种”的气味……
  基本上,在兰德的陪伴下,芒斯特算得上是一条无忧无虑并且有着阳光过往的人鱼,即便是进食,它对自己的食物也没有任何的恶意,在这个世界上它讨厌的个体或许只有罗杰斯一个——当然,那是在“亲王”出现以前。
  芒斯特深刻的,极端地仇恨着“亲王”。
  它不仅仅想要杀死他,它还想要折磨他,用最残忍的方式,这有一些奇怪,塞壬很少这样有针对性地去“仇恨”什么个体……可是光是想到“亲王”,芒斯特身体里的凶性便快要沸腾。
  现在的状况让芒斯特没有办法深入地思考下去。尽管它想要杀死“亲王”想得几乎要发疯,可是兰德的情况却让芒斯特最终选择了不惊动“亲王”,它抱着兰德悄无声息地潜入了黑暗的地铁隧道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