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人鱼效应(12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0-02-29 10:43 标签:人鱼 恐怖

  “那是什么人?”
  他皱着眉头问道。
  女人的嘴角紧紧地抿了起来。
  “我的朋友——怎么了?带着我的朋友进一趟城难道也碍着你们这帮白皮狗了吗?”
  她的声音又尖又利。
  “让她把脸从毯子里露出来。”
  杜兰说道,他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他从腰后面拿出了手电筒,照在了那个被毯子裹住的人身上。
  “你们这群狗娘养的到底想要做什么?她今天可不舒服,你他妈的——”
  “女士!让她把脸露出来!”
  杜兰的搭档忽然用严厉地说道,他用力地拍了拍汽车的引擎盖,然而这个举动成功地让那名女性尖叫起来。
  “你他妈拍了老娘的引擎盖?!我告诉你这个,你们这群该死的白皮狗,我会去告你们的,你们这是种族歧视!你敢再动我的车一下老娘就把你们那狗娘养的小细鸡巴给剁下来塞到你们的屁眼里……”
  驾驶座上那肥胖的黑人女性叫嚣着,一连窜的脏话如同喷泉一般从她肥厚的黑色嘴唇中喷了出来,直到一声沙哑而虚弱的呻吟从副驾驶座的毯子后面传出来。
  “哦,老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莉娜你让我的头更痛了……”
  一名脸色苍白的女性从毯子后面钻了出来,她用手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显得十分的痛苦和虚弱。
  她身上有一种很淡的潮湿的气息,就像是刚洗过澡……然而那种味道很快就被她开口后浓重的酒味给掩盖住了。
  “哈?你以为是谁让你头痛的?我告诉过你不要喝那么多!你以为乔治那个小鸡仔子把你灌醉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你张开腿好让他——”
  “哦,看在上帝的份上,莉娜,住嘴。”
  那名女性呻吟道。
  她显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出现让杜兰陷入了怎么样的尴尬中——尤其是那名被叫做莉娜的妇女,她简直就像是母鬣狗一样恶狠狠地瞪着他,看上去简直想要在他的脖子上来上一口。
  “呃,抱歉,你的证件……”
  为了挽回一局,杜兰干巴巴地说道。
  他拿到了那名叫做珂兰达·米切尔女性的驾照。
  照片上的女性看上去与现实中的她有着微妙的不一致,然而在他的视线在照片和真人之间来回转动了几圈后,她给了他一个白眼。
  “我没有化妆,这难道也触犯了什么法律吗?”
  “……”
  一阵尴尬的沉默在杜兰和她之间蔓延。
  他的搭档打了一个哈欠,然后从杜兰手里抽出了驾照还给了那位珂兰达·米切尔。
  “你可以……”
  他的搭档说道。
  但是他还没有说完,杜兰和他的通讯器同时响了起来。
  【通知:完全封锁所有道路,禁止所有人员通行】在那之后是一连几十页的政府文件。
  ……
  杜兰与搭档同时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看向了他们眼前这位明显已经抵达怒气爆发边缘的“重磅炸弹”。
  “你可以走了。”
  他的搭档在杜兰之前作出了决定,他说道。
  “啧……”
  那个女人粗鲁地吐了一口唾沫,车窗摇了上去掩住了她的脸。
  在那辆道奇车缓缓开走之后,杜兰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女人。”
  他的搭档嘟囔道,然后用力地拍了一把杜兰的屁股。
  “别发呆了,菜鸟,我们得把警戒线给补好。”
  他在公路上树起了红色的路障,并且开始往里头灌水。
  这条路从现在开始,彻底地被封锁了——就跟其他所有进出堪萨斯城的公路一样。
  Vol2
  在离开那个该死的路障点后大约十公里后,那辆灰色的道奇车缓缓地停在了路边。
  兰德掀开了毯子,在他的裤子上,小腿的部位已经被血染成了红色。
  空气中的酒精味和鲜血味发酵成了让人头晕的味道。那名黑人妇女厌恶地从车子里钻了出来,然后看着兰德一瘸一拐地回到了驾驶座上。
  兰德从钱夹里抽出了两百美金递给了她,想了想之后,他又多抽了一张一百块的钞票放在了她的手上。
  她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谢谢,如果刚才不是你……”
  兰德脸色苍白地说道,但是他的话被对方干脆利落地打断了。
  “闭嘴,我不需要听你剩下的那一部分话,我不知道你,还有你后座的那个家伙究竟惹上了什么,我只知道这个晚上我什么都没干,什么人都没有遇到,我只是把我喝醉的好朋友从她那该死的男朋友家拖出去然后送她回家——这就是全部了!你明白了吗?”
  兰德闭紧了嘴巴,然后点了点头。
  “很好,”那名女性重重地拍了拍他的引擎盖,“忘了说,你的假发不错。”
  她说完之后,便转身朝着路的反方向走去。
  而兰德重新打燃了汽车的引擎,驶向了茫茫的夜色。
  
  第109章
  
  Vol1
  芒斯特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条被放在铁丝网上炙烤的鱼。
  它曾经在电视里看过那个,一个可怕的烹饪节目,一名日本知名的厨师在酱油和芥末里放上了生章鱼然后把那只可怜的小玩意儿活生生放在了炭火里烧烤,那场景让芒斯特做了很久的噩梦。
  然而现在它的情况却并不比那只章鱼要更好一点。
  它的体温在飙升,疼痛,而且思考也变得极为困难——或许是因为它的脑浆在之前的那场爆炸中流了一半出去的缘故——但是同时他身上唯一感觉好一点的地方也是它的头部。那些包裹着它头部的粘液带来了一些潮湿的清凉,与兰德带给它的感觉是一样的。
  “兰德……”
  它的尾巴艰难地抽动了一下,发出了一阵细小的呻吟。
  “嘎吱——”
  兰德猛地踩下了刹车,引来了车后一连串的鸣笛。
  他的心脏砰砰直跳,飞快地将车停到了应急通道上,然后他在拉好手刹之后直接跳到了后座,将手搁在芒斯特的脸旁。
  “感谢上帝……芒斯特……”
  兰德嘴唇颤动着,喉头隐约有一些哽咽。
  他甚至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唯有轻轻呼唤芒斯特的名字。
  从今天一系列的惨剧发生到现在,兰德只觉得自己的灵魂跌入了永无止境的噩梦之中,痛苦折磨着他,巨大的压力如同山一般压在他纤细的神经和理智上。
  但是就这么短短的一刻,当兰德听到那难以辨认的“兰德”的声音之后,他感到了救赎般的安慰。
  芒斯特睁开了仅存的那只眼睛,目光湿润地凝视着兰德。
  “兰德……你……现在……”
  它的每一次嘴唇的开合都会带来极大的痛苦,兰德定了定神,他竭力在芒斯特面前维持那种“一切都好”的脆弱的冷静,然后声音沙哑地开口道:“嘿,宝贝我们可以待会再聊,你现在需要休息……”
  芒斯特的眼睛眨了眨。
  “……看上去好漂亮。”
  它坚持说完了。
  兰德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有那么一刻他不知道究竟该说什么才好,在这样的状况下,芒斯特一如他记忆中那样,带着孩童般的单纯和天真。
  兰德揉了揉自己僵硬而冰冷的脸颊,勉强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谢谢。”他说,过了一会儿他补充道,“不过这不是正确的审美,我穿成这样只是迫于现在的情况……”
  兰德指的是自己现在的黑色长卷发和L号红色女士衬衫还有嘴唇上的裸色唇膏。
  他尝试着抚摸芒斯特的脸,给予它一些小小的安慰,他的动作非常小心翼翼,但是他还是发现芒斯特赤裸在外面的脸上覆盖上了一层干硬的壳,它的皮肤正在因为缺水而干涸。
  当兰德触摸到它的时候,几片鳞片从它的眼睛旁边掉了下来。
  “哦,不……”
  兰德咬住了自己的嘴唇,他检查了一下芒斯特的身体,果然,因为缺水,那些鳞片变得非常的干燥和脆硬。
  兰德不知道是它是因为受伤的缘故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但是它现在看上去简直就像是一条因为缺水而干死的鱼,这个发现简直让兰德不堪重负。
  “兰德……”
  “不,不要说话了芒斯特,”兰德急急忙忙地打断了它的话,“我得带你去有水的地方……我会想到办法的……”
  在最开始的时候兰德首先想到的是河水,或者湖泊,甚至是广场上的喷泉都好,但是当他的视线落在芒斯特头上可怖的伤口上时,他知道,它现在更需要的是真正清洁的水源,而对于兰德自己,他也需要一个足够隐私的环境来处理自己那条该死的腿。
  芒斯特渐渐的安静了下来,它没有再发出声音,但是却伸出爪子轻轻地拉住了兰德的手。
  它在兰德的手心上轻轻地划动。
  【我爱你】它写道。
  【不用担心我】(它拼错了“担心”这个词)。
  兰德俯下身去,轻轻地吻了吻它的额头。
  “你知道的,我也爱你……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
  他说道。
  Vol2
  凌晨三点的时候兰德注意到从反方向的高速公路上,不同寻常地多了一些黑色的厢型车,它们就跟兰德之前见到过的那辆一样,全黑的表面,被掩盖住的车牌,以及改造过的灯光也十分显眼。
  它们一辆接着一辆,闪耀着刺眼的黄色灯光飞快的逼近兰德,然后在他身侧呼啸而过,红色的尾灯就像是两颗不祥的魔鬼的眼珠消失在了蒙蒙的夜色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