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11)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陈也把江湛乔带来的枕头摆在他的枕头旁边,小夜灯放在床头柜,又把江湛乔踢飞的鞋规规整整摆在床边,才上了床。
  江湛乔乐得在床上滚来滚去,他没有穿袜子,本来就白的小脚在蓝色床单的映衬下白得发光,陈也发现江湛乔的右脚脚踝处有一颗十分显眼的小红痣。
  江湛乔爬到床头柜旁,把小夜灯插上电,回头说:“哥哥,我们开这个灯吧,这个光暗暗的,我们晚上可以一直开。”
  这样哥哥就不用怕黑啦。
  陈也不知道江湛乔在想什么,应了声“好”,抬手关上了明晃晃的顶灯。
  江湛乔打开小夜灯后钻进了被子里,陈也从来没有和别人一个被子睡过觉,全身一僵。
  江湛乔也感觉到了,对陈也说:“哥哥放心,我睡觉很老实的,不会和你抢被子的。”
  陈也不怕江湛乔抢被子,要是江湛乔冷的话他可以把被子都给江湛乔。
  江湛乔陷在软软的床中,舒服得很,问陈也:“哥哥,这个床是不是特别软呀,我可喜欢了。”
  陈也“嗯”了一声,在心里想着,喜欢可以再来睡。
  江湛乔还不想这么快就睡,拉着陈也聊天:“哥哥,那你有没有很喜欢的东西呀?或者爱好什么的?”
  陈也没有任何喜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反问:“你呢?”
  江湛乔想了想:“唱歌,画画应该算爱好,喜欢什么呢…”
  江湛乔冲陈也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喜欢哥哥!”
  陈也一愣,随即也笑了。
  尽管陈也笑得非常不明显,江湛乔还是发现了,一下子抱住了陈也的胳膊,乐滋滋地说:“哥哥笑了。”
  江湛乔的身上暖呼呼的,还有一股香香的奶味,应该是沐浴露的味道,让陈也想回抱住江湛乔。
  江湛乔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陈也说:“哥哥,其实我小时候有段时间也总是睡不着。”
  陈也问:“为什么?”
  江湛乔摇头:“不知道,记不太清楚了,就记得睡着会做噩梦,很害怕。”
  陈也侧身看了看江湛乔,江湛乔也看着陈也:“那时候爸爸会哄我睡觉,像这样—”
  江湛乔离陈也更近了一些,用小手一下下轻轻顺着陈也的背,软乎乎地说:“不怕啊不怕,那些都是梦,没什么可怕的,我在呢,睡吧睡吧。”
  陈也更清楚地闻见江湛乔身上的奶味,忽然说:“不对。”
  “嗯?”江湛乔停下动作,“什么不对呀?”
  陈也的胳膊圈住江湛乔,学着江湛乔的动作轻拍着江湛乔的背,放低声音说:“宝宝不怕,宝宝不怕,睡吧睡吧。”
  江湛乔又感觉难为情了,整个人羞得往陈也怀里扎了扎:“好像是这么说的。”


第13章
  临近年关,陈也的睡眠障碍终于好了。江湛乔整整陪了陈也两个星期,但是有一点他有些搞不明白,明明睡之前和哥哥之间还是有一段距离的,结果早上总是在哥哥的怀里醒过来,他睡觉的时候应该是很乖的呀,难道他在梦里也喜欢打滚吗?
  陈也可以自己睡着后江湛乔就不总是去了,他怕他在梦里打滚会吵到哥哥睡觉。陈也当时并没有说什么,晚上时却郁闷地对着自己空荡荡的怀发呆。
  与陈也不同,江湛乔是很喜欢过年的,这个年纪的小孩大多都喜欢这种热热闹闹、欢天喜地的氛围,他能浅浅地明白新年的意义就是辞旧迎新,但是辞什么旧迎什么新呢,江湛乔觉得大概就是不开心的事情都过去,开心的事情快点来吧。
  那哥哥确实需要辞旧迎新,江湛乔去问刘姨:“刘姨,在新年做什么事情能让来年一整年都是开开心心的呢?”
  刘姨正在给两个孩子切水果,想了一会说:“刘姨那边有个说法,包饺子时给其中一两个包上硬币,看看最后谁能吃到,吃到的这个人啊,就是有福气,来年运气一定好。”
  江湛乔偷偷拿了一块切好的苹果放进嘴里,想着,硬币…可是硬币也太硬了,万一要是硌到哥哥的牙怎么办呀?江湛乔懂得被硌到牙的痛苦,他现在就正在换牙期,前两天吃排骨的时候一个没注意,就被骨头硌掉了一颗牙,都要把他疼哭了。
  江湛乔把苹果咽下肚,又问:“刘姨,饺子里还可不可以包一些别的呀?”
  刘姨点头:“当然,有很多东西可以包进饺子里呢,比如糖果就挺好,来年都是甜甜蜜蜜的。”
  糖果!江湛乔灵机一动,糖果好呀,即不会硌到牙还是甜甜的,可是…他上次发誓了,如果数学真的考了一百分,他就要一个月不吃糖。江湛乔赶快掰着手指数了数,到过年的那天够不够一个月呀,嗯…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四个星期!好像刚刚好诶!!
  江湛乔在心里大喊了一声“耶!!”,终于可以吃糖啦!!这么多天不吃糖,他馋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除夕的前两天,江凛韬请了次假带陈也和江湛乔出去玩。江湛乔开心的要起飞了,一路上拉着陈也说这说那。说他吃过最好吃的小蛋糕是城南的哪个甜品店,但离他家很远,每次爸爸都要开很长时间的车去买;哪个地方的糖炒栗子又香又糯,不过妈妈不喜欢剥栗子,如果爸爸在家的时候爸爸会给妈妈剥,爸爸不在家他就给妈妈剥;哪个小店的糖葫芦个头特别大,他最喜欢吃的是糯米馅的糖葫芦,可是有一次爸爸买糖葫芦的时候被骗了,里面夹的不是糯米而是米饭粒,即使不太好吃,但他还是咬着牙坚强地吃完了,因为他觉得不能浪费粮食。
  江凛韬开着车都被江湛乔逗笑了。
  虽然每句话都不离吃的和江湛乔的爸爸妈妈,可陈也听得很专注,并把这些都默默地记了下来。
  江湛乔说着说着忽然停了下来,很轻微地叹了口气。
  陈也偏头看了看江湛乔。
  他并不能很好地感知其他人的情绪,但他有种直觉,江湛乔应该是想爸爸妈妈了。
  江湛乔叹完气后就看向了车窗外,一一掠过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看得江湛乔眼睛都酸了,眼圈红红的,仿佛一眨眼眼泪就会落下来。
  陈也低声叫:“乔儿。”
  江湛乔用小手抹了抹眼睛,回过头看陈也,勉强地笑着:“怎么啦哥哥?”
  陈也拉过江湛乔的手,塞进一个小东西。
  江湛乔举到眼前看,是一只折纸叠成的胖胖的千纸鹤。
  江湛乔瞬间惊喜地笑了:“哥哥哥哥,是千纸鹤!!”
  陈也点头:“嗯。”
  折纸是前几天的下午他陪着江湛乔玩的时候江湛乔放进他外套口袋里的,千纸鹤的折法是他之前在福利院学到的。
  其实不能算是学,那时候他刚到福利院,老师给他们上手工课,他对这种幼稚的东西没有一点兴趣,只是随便看了两眼黑板。
  时间过得太久,他又从来没有试着折过,只能凭着零零碎碎的印象折出这么个四不像的丑陋东西。
  还好江湛乔能看出来这是千纸鹤。
  还好江湛乔笑了。
  江湛乔被手上的千纸鹤深深地吸引了,一边看一边问陈也:“哥哥你折得真好看!这是怎么折的呀?你能不能教教我呀?”
  “回去教你。”
  陈也想他要好好学学怎么叠千纸鹤了。
  除夕的那天陈也和江凛韬去挂灯笼和贴春联,即使在别墅门口弄这些东西显得有些奇怪,可江凛韬坚持要做,他认为这是过年的仪式感。
  江湛乔和刘姨一起包了饺子,他从糖罐里拿出十五颗水果糖,分别包进了十五个饺子里。他包的饺子和刘姨包的饺子在外形上有很大的区别,煮完之后可以一眼看出来分别。
  盛饺子时候江湛乔第一个冲了过去,并且不让别人进来,在厨房开始了自己庞大的分饺子工程。
  他先把自己包的十五个饺子分了出来,然后拿出了四个碗,把饺子盛进了四个碗中。
  不过非常极其特别偏心,秉承叔叔一个哥哥一个、刘姨一个哥哥一个、我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哥哥一个……的理念,给陈也盛了十二个包着糖果的饺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