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8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白嫩的手指被烫得发抖,粗硬极了的一根,又大又烫,凸爆的血管还在激动地跳,粘稠的体液满满糊了他一手,滑得他几乎握不住,直挺挺地戳在手心,好硬,他的手指已经圈不住了。脸蛋臊得冒烟,屁股试探地往下坐,因为视线看不到,没有经验心里又觉得紧张,江湛乔根本不知道自己对准没有,只能慢慢地朝着那个散发着热气的热源靠近。
  腰早就软下来了,馋得滴水的穴口不停收缩,支撑许久,江湛乔紧张得双腿失了力气,突然手足无措地晃了一下,肿胀的龟头猛得擦过嫣红的肉瓣,颤抖的阴蒂被柱身缠据的血管磨了个遍。肉缝实在太湿太软,失控的阴茎直愣愣地滑了出去,柱身底端和垂着的硕大阴囊严丝合缝地陷入了柔软的阴唇中,酸痒难耐的肉花误认为得到了满足,两片软乎乎的阴唇扒住了极具分量的阴囊张张合合地吸允着,眼巴巴地渴望着里面存储的精液。
  “嘶—”陈也被吸得倒抽了一口气,江湛乔皱起两弯秀气的眉,紧张兮兮地往前挪了挪屁股,像是受到了惊吓:“怎么了…我是不是做错了…”
  肥软的阴唇还在不依不饶地摩擦抖动的阴囊,颤乎乎地向外翻卷地更开。陈也爽得不断吐气,他完全能感受到他的宝宝腿心间的小花在一挤一挤地夹着他,肉缝中涌出的淫水粘稠极了,沉甸甸的阴囊热得发烫,甚至被挑逗的都涨大了几分。他忍耐着血液上涌的快感,低喘着埋在江湛乔的颈肩嘶哑地夸奖:“很舒服,宝宝好厉害,再动一动,把它吃进去。”
  陈也喘出的粗气都喷在了敏感的耳朵上,江湛乔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心跳频率爆表,他软软地“嗯”一声,将腰抬起来一些,红通通的小肉棒随着挺腰的动作上下晃动,最后“嘭”的一下打在陈也硬实的腹肌上。交缠的下身被两人溢出的体液蹭得黏出了丝,江湛乔头脑发热,不自控地前后晃着腰磨了几下,柔嫩的小逼已经被硬扎扎的耻毛搔得充血发红,肉乎乎的阴唇往两侧分开到最大限度,卖力地嘬着柱身上的经脉,更嫩更硬的小蒂从包皮中拱了出来,热情地抵着硕大的龟头一下下敲击,被催发出恹恹的淫红色。
  实在是太舒服了…光这么磨蹭江湛乔就受不住了,沉迷地连眼睛都眯上,缩着屁股软软绵绵地骑着陈也哼哼唧唧娇喘,穴里喷出的骚水把杂乱的耻毛浇成一络一络的,疯长的快感从脊椎攀升到大脑,他磨得正在兴头上,屁股上却突然被凶狠地拍了一巴掌,一道鲜明的手印留下了,把江湛乔惊得身子连同屁股蛋上的软肉一起颤啊颤,差一点就直接高潮了。
  他悠悠睁眼一看,陈也的额头上暴出青筋,身上全是热乎乎的汗水,眼眶红得吓人,沙哑的声音中似乎还透着一股隐隐的无奈:“宝宝,我要被你蹭射了。”
  江湛乔羞得要死了,脸颊变得火热,唯唯诺诺地应声,他才明白自己刚刚自顾自地玩了半天,根本没理哥哥。晃了晃晕乎乎的脑袋,江湛乔绷着脚尖大腿用力,继续用手握住让他心脏发颤的大家伙,柔软的腰身慢吞吞地下沉,从陈也的视角可以清楚地看到两瓣肉嘟嘟的阴唇凑近了勃发的鸡巴,上翘的龟头顶开层层叠叠的嫩红软肉,一寸一寸地往湿软润滑的阴道里插,撑开的肉缝淅淅沥沥地涌出大量蜜液,向下冲刷把狰狞的柱身淋得发亮。
  “哈啊、进来了…要不行了…太粗了…好涨呜呜…”刚吃进去一小截江湛乔就有些没了力气,毕竟刚被开苞没有多久,稚嫩的肉穴早就恢复成了紧致狭窄的模样,再次被抻开的穴腔皱得发酸,胀痛感明显,他浑身打颤地松开了手,打算借助重力接着吃进去。
  穴眼那圈软嘟嘟的肉环被撑到近乎发白,陈也看着心疼,又见江湛乔吞吃的太艰难,强忍着煎熬的快感,对着江湛乔的耳朵亲了又亲:“好了宝宝,就这样吧,不然会疼的,已经很厉害了乖乖。”
  “呜呜…”江湛乔鼻尖冒汗,轻轻摇摇头后沉着屁股继续努力吞吃,同时哭腔浓重地和陈也撒娇,“哥哥我要亲亲…”
  陈也的心都要融化了,满满的爱意无处安放,他捧着江湛乔的脸急匆匆亲了上去,撬开唇瓣探入舌头的时候却又异常温柔,好像生怕把江湛乔碰碎了。缱绻缠绵的吻让江湛乔放松了许多,酥痒的小穴也适应了这根火热的存在,渐渐地把大半个阴茎吞吃了进去。
  一吻分开,两人的眼睛中都倒映着彼此的身影,江湛乔羞涩地移开目光,借用腿根的力量开始尝试挺腰骑着陈也上下起伏,用肥濡的肉穴卖力地套弄粗硬的肉棒,龟头挤入窄小闭塞的阴道后又涨大一圈,激动地顶着腔内的熟烂穴肉,紧致的阴道天真地夹紧入侵的肉棒,绞着筋脉盘踞的柱身吸嘬,粘稠的蜜液被甩得四溅。
  可是穴腔深处吃不到东西,疯狂地叫嚣痒意,江湛乔难受得出汗,只想赶快止止痒,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把腿大张开,将留在外面的茎根也一鼓作气地吞了进去,鸡巴实在是太长太粗了,全吃进去后硕大的龟头猛然撞上了缩成一个小缝的宫口,爽得江湛乔顿时就哭了出来,小肉棒同时被刺激的射了精,全射在了陈也的腹部肌肉上,散发着淡淡的腥气。
  “呜呜…太深了、哥哥…要插坏了呜呜…”江湛乔不知道这根凶器到底进到了身体里多深的地方,只觉得哥哥的东西好像要把自己的胃插烂了。陈也喘得很急,鸡巴整根泡在肉嘟嘟湿乎乎的嫩穴里却不能动,他好想江湛乔按在床上不管不顾地狠狠操一顿,可他终究还是压抑住了,喘息急促地哄着他的宝宝:“慢一点宝宝,晃你的腰,会不会前后晃?”
  江湛乔抹了抹眼泪,软绵绵地点头,摇着屁股尝试前后晃动细白的腰肢。阴道里酥酥软软,骚水一大股一大股往外冒,水亮的紫红色鸡巴埋在其间整根插进又整根拔出,凶猛地勾带出一点穴眼处快速收缩的嫩红骚肉,粗壮的柱身贯穿磨蹭穴里最酸最痒的骚点。很快他便找到了技巧,在快感的催促下柔软的腰扭得只剩一片白影,粘稠的水声咕叽咕叽响起来,充血的小阴唇涨得很胖,随着肉棒的进出颤来颤去,甚至都被撞进了湿软的肉缝里,龟头连续挤压着稚幼的宫腔,一下下重重撞击着宫口。
  “好舒服、哥哥…喜欢你…哥哥…”江湛乔的表情几乎失态,哼哼唧唧的叫床声沾染上骚媚的味道,叫哥哥的声音娇的发颤。陈也简直要疯掉了,口干舌燥地看着骑在他身上的江湛乔,再也忍不住地向上顶胯,随着江湛乔的节奏一起动。江湛乔没有防备,被顶得打了个激灵,半睁的眼睛盛满勾人的媚意,后背靠在陈也的大腿上承受着猛撞地凿弄,断断续续的呻吟声连不成一条线。
  宫口堪堪被砸开了,陈也突然剧烈地喘,应该是被吸得根本受不了了。每次陈也要射之前都会喘得特别厉害,江湛乔听得耳朵发烫,作死地缩紧即将高潮的穴肉,用力夹住了因为要射精而肿大一圈的肉棒。
  “呃…妈的…”腰眼发麻,陈也瞬间就被江湛乔夹射了,憋了许久的精液量特别大,一股一股射进了紧缩的肉穴深处。灭顶的快感让江湛乔眼前发白,跳动的肉棒射了精,潮吹猛烈地袭来,抽搐的肉花激烈地喷水,他倒在陈也怀里连话都说不出来,只会跟着陈也急促地喘。
  痉挛的肉穴紧紧绞着,从花心喷出来的骚水横冲直撞地冲刷射进来的精液,快感蔓延得很久,江湛乔大汗淋漓蜷着脚趾窝在陈也怀里哼唧,爽得脸上全是眼泪。可惜没过多久陈也就打破了江湛乔高潮的余韵,双手托住两瓣雪白的屁股,急急地把江湛乔压在身下。
  “怎么…”江湛乔不明所以地动了动腰,突然惊讶地瞪大眼睛,呜呜…哥哥怎么又硬了…
  高潮后的肉穴格外敏感,更不用说还插着根火热硕大的阴茎,稍稍一动就引起一阵酥痒。陈也眼睛通红,握住脚踝把江湛乔的一条白腿搭在肩膀上,射完之后的鸡巴再次硬邦邦地勃起,在松软的阴道里来来回回抽插,龟头大力操进穴心,能清晰听见咕啾咕啾的响亮水声,穴腔里存储的精液和骚水在撞击下一股一股地往外漏,他一边挺腰疯狂操弄一边对着江湛乔的小腿又亲又咬,说话的语气恶狠狠:“不是很会夹么,怎么夹不住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