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54)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清理完后陈也把江湛乔抱到自己的腿上,仔细查看了下江湛乔的屁股,原本白白嫩嫩的屁股已经变得一团红肿面目全非,红通通的巴掌印清晰可见,陈也压着眉峰,带着担心问:“疼不疼?”
  其实是挺疼的,而且现在还残留着麻麻的刺痛感。江湛乔委屈地撅起嘴巴,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他自然捕捉到了陈也语气的变化,也感觉到陈也的气应该消了不少,便开始趁机撒起娇来:“疼死了,哥哥你再给我揉揉吧。”
  陈也亲了亲江湛乔的耳朵尖,没有提你刚刚都被我揉出反应了的事儿,垂着眼睛把手覆上江湛乔的屁股,顺从又专注地一下下揉了起来。
  陈也的手掌很宽大,干燥的手心暖烘烘的,用的力气不轻不重,揉得江湛乔舒服惬意地眯起眼睛。但是没揉多久江湛乔就不行了,刚刚被打麻了的屁股此刻寻回了感官,酥酥热热的好像要在陈也的手下融化成一滩水,已经射过一次的阴茎又有了勃起的趋势,亟待满足的花穴更是馋得滴水,动情的穴眼不停翕动,两瓣软嫩的小阴唇颤颤张开,失禁般涌出一大股湿热的淫液,悉数浇在了陈也的裤子上。
  湿透的肉花痒得江湛乔心如蚁噬,白净的脚趾紧紧蜷着,双腿不规矩地乱蹭,嘴上哼哼唧唧发出甜腻的喘息声,黏糊的能从中榨出粘稠的蜜糖来。他半阖着眼睛,实在是忍受不住,妄想抬起屁股从陈也的手上逃脱,可陈也就像察觉到了他的想法,手指掐住那团软肉不让江湛乔离开,甚至变本加厉地揉捏了起来,泛滥成灾的花穴被揉得收收缩缩,淌出的汁水几乎要把陈也的裤子浇透。
  这时江湛乔才知道难受,急冲冲地去寻陈也的嘴巴,一鼓作气吻了上去,企图缓解烈烈燃烧的欲望。江湛乔的动作太过急躁,陈也被亲的闷哼一声,随即很快反应过来,犬齿咬住突然袭击的柔软唇瓣,强势破开江湛乔的牙关加深了这个吻。
  软滑的舌头交缠在一起,湿热的口腔被搅动得天翻地覆,江湛乔连呼吸都变得急促,搂紧陈也的脖子被迫承受攻势猛烈的掠夺。揉着江湛乔屁股的那双手也不再温柔,而是转为色情地抓捏,绵软的屁股蛋不断改变形状,被把玩的愈发松软烫热。
  口中的氧气被榨取得一干二净,江湛乔头脑发昏,晕晕乎乎倒在陈也怀里,分开的双唇难舍难分拉出一道淫靡的细丝,溢出的津液挂在了江湛乔的下巴上,又被陈也立马舔掉。江湛乔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无措的视线无意掠过两人相依的下半身,骤然发现陈也宽松的灰色休闲裤已经被顶起了鼓鼓一大团,尺寸吓人的让江湛乔心惊肉跳,连目光都呆滞住忘记移开。
  水意汹涌的花穴像是感应到了什么,酥痒的穴腔变得更加空虚难忍,灌满淫水的小腹坠得酸涨,江湛乔傻愣愣地看着陈也勃起的那团庞然大物,竟然越来越觉得口干舌燥,嗓子眼都像是要着火般的燥热,本来就染着红晕的脸颊被蒸得更红。
  江湛乔没有意识地吞咽着口水,突然间被一只大手蒙住了眼睛。
  “别看了。”
  陈也的嗓子哑得厉害,本来就沉的声音性感又色气,滚烫的气息直直喷在江湛乔的耳廓,熏得耳垂软绵绵的醉成红色。江湛乔的身子完全软了,毫无招架之力地趴在陈也身上,发春的小奶猫似的窝在陈也肩头小声哼哼。陈也被诱惑得全然丧失了理智,松开捂住江湛乔眼睛的手,扣住江湛乔的后脑,托着江湛乔屁股的手向前方紧闭的腿心探去。修长的手指蹭过腿根处柔软的白肉,轻而易举地包住了汁水淋漓的湿软小花。
  粘稠的淫液争先恐后缠绕上入侵的手指,江湛乔敏感地缩了下身子,早就湿透的肉花简直绵软的不像话,滑滑嫩嫩的手感勾得陈也摸了又摸,湿淋淋的肉花被抓拢又掰开,肥厚的大阴唇高高鼓胀起,弥漫的淫水从被玩弄的缓慢张翕的穴口汩汩泄出,黏黏糊糊地包裹住陈也的手指。
  陈也早就硬了,他一向难以掩饰和克制对江湛乔的欲望,当下更是不想再强忍蓬发的欲望。他把江湛乔放到床上,江湛乔头晕脑胀搞不清状况,迷茫地抬头一望竟发现陈也正低着头解自己休闲裤的裤绳。
  骨节分明的手在阳光的照射下青筋凸现,陈也的表情看起来极其漫不经心,微皱的眉头又有些隐约的不耐感,逆着光的侧脸棱角分明,结实的小臂很有力量感,肌肉线条漂亮流畅,动作性感得像是在设计高贵的艺术品。江湛乔看得神情恍惚,直愣愣地盯着陈也掏出粗硬的性器,用沾满他的体液的手指随意地上下撸动了几下,那根红褐色的巨物又突突跳动着涨大。
  陈也居高临下睨着江湛乔,眼底埋藏着隐晦的笑意和深不可测的疯狂,他俯下身用指腹蹭了蹭江湛乔泛着春意的脸颊,另一只手扶着硬挺的阴茎“啪”的拍在了汁水丰沛的花穴上。
  火热的温度烫得江湛乔猛然一抖,白净的手指被刺激得抓紧床单,他不可置信地睁圆了眼睛,又羞又怕地看向陈也,怯怯地叫:“哥哥…”
  陈也撩着眼皮看他,高高在上的像掌控生死的神明,右手握住坚挺的性器面不改色打在江湛乔白软的阴阜上,似笑非笑问他:“喜欢这样吗?”陈也嘴上问着,手上的动作一点也没停,挥动着阴茎一下下拍打着充血粘软的大阴唇,饱满的龟头被重力砸得陷入绵软的肉花中,马眼流出的清液全部溅到了肉乎乎的大阴唇上,与从阴道口中涌出的爱液混合在一起。
  江湛乔哪里受到过这样羞耻的对待,心理虽然一时无法接受,但身体却给出了诚实的反应,空虚的肉花兴奋地叫嚣。陈也见江湛乔双目含春的模样就知道江湛乔是舒服的,握住硬如烙铁的性器不停鞭挞着湿软的阴穴。江湛乔腿根颤颤巍巍地抖动,小腹一阵阵紧缩,大股大股汹涌的淫液冲出穴口,下一秒被拍打得汁水四溅,热腾腾喷到陈也硬邦邦的凶器上,激得青筋盘踞的柱身不断胀大,马眼大张流着腺液。
  燃烧的欲火逼得陈也顶了下腮,他的呼吸粗重了许多,紧咬着牙,鞭打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越来越猛,肉乎乎的大阴唇已经被拍得红软烂熟,湿粘的小阴唇沾满爱液,在极速的拍打中颤颤向两侧分开,殷红的阴蒂尖硬嘟嘟地翘在中间,噗嗤噗嗤的拍打声混着粘腻的水声连成一片。
  江湛乔指尖泛白死死抓着床单,脸上全是浪荡的春意,克制不住的娇喘呻吟,喷着淫水的女穴被坚硬滚烫的肉棒抽得疯狂收缩,骚红的阴蒂头昂扬地挺立着,这一小块神经最密集的地方偶尔被龟头捶打剐蹭,爽得江湛乔脊背发麻。酥酥麻麻的快感攒聚到顶峰,如电流窜过全身,江湛乔高高呻吟一声,软烂不堪的肉花剧烈收缩,就这样生生被打到了高潮。
  “哈啊…哥哥…”浪潮般的淫液从疯狂张翕的逼口倾尽涌出,洋洋洒洒浇在了下方那根罪魁祸首之上,江湛乔脑袋一片空白,眼眶发酸,鼻尖沁出晶莹的薄汗,仰躺在床上急促地喘着气。还没等缓过来,江湛乔便被抱了起来,恍惚之中感觉到一根坚硬滚烫的铁棍塞入还在收缩流水的花穴。
  圆鼓鼓的阴穴刚高潮完,软烂濡湿的不像话,被杵的缩成一团变了形状。硬挺的肉棍劈开肥厚充血的阴唇,抵在中间那道湿漉漉的嫣红肉缝上,穴腔里涌出的粘稠的淫液顺势而下,淅淅沥沥淋在粗壮的柱身上,一小股黏液坠成银丝,晃来晃去缠绕着热腾腾的肉棒,最终断掉落在黝黑的耻毛之上。
  “唔…好硬…”江湛乔伏在陈也的肩膀上说着胡话,无依无靠的双腿被迫夹住陈也劲瘦的腰身。陈也双眼通红,就着湿软肥厚的阴唇包裹,缓慢地挺动下身。被坚硬的肉棒一顶,几瓣绵软的阴唇大咧咧向旁边分开,凹陷进白胖鼓胀的阴户中,娇嫩的阴蒂从包皮中被挤压地探出头来,硬嘟嘟的小豆子又红又嫩,好奇地亲亲那硕大鼓胀的龟头,立刻承受不住敏感地颤抖。
  “哥哥…好烫…要烫坏了…”强烈的快感刺激得江湛乔知晓了害怕,夹在陈也腰侧的双腿收得更紧,呜咽地蹭着陈也的耳朵呻吟。甜腻的叫声穿透耳膜,陈也胯下越涨越大,滚烫的阴茎完全陷在柔软的肉花中,被鼓胀肥厚的阴唇层层叠叠温顺地包裹住,肉嘟嘟水淋淋的触感爽得他腰眼发酸,死死扣紧江湛乔的屁股让两人的下身结合得更加紧密,慢吞吞地磨蹭着绵软圆鼓的阴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