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4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才不过11点,应该是没有睡。江湛乔等了一会,陈也果然回了消息。
  【哥哥:?】
  可能是觉得这样太冷淡,陈也又回了一条。
  【哥哥:还没有,怎么了?】
  江湛乔又笑了笑,发:【那你在干嘛呀?】
  这次陈也用了较长的时间回复。
  【哥哥:在写题。】
  这个时间还在学习!江湛乔暗暗感叹,他回家之后从来都没有学习过,难怪哥哥的成绩那么好。
  他并不知道,陈也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单调乏味,只有江湛乔和学习,他也不知道,陈也现在正在为收到了他的消息感到慌乱。
  江湛乔想了想,觉得他不应该打扰到哥哥学习,便发:【我没有什么事,哥哥晚安。】
  可陈也似乎不想这么快结束聊天,反问江湛乔:【你在做什么?】
  江湛乔在计划表白,他可不能告诉哥哥这件事,便回答:【要去洗澡。】
  陈也用了更久的时间回复:【好,早点睡,晚安。】
  又说:【明天见。】
  接着发来了一张小兔子盖上被子乖乖睡觉的表情包。
  江湛乔先是一惊,又很快笑了出来,开心得露出两个小酒窝。
  这是哥哥第一次给他发表情包,还是他常用的那个。
  江湛乔偷偷在心里想: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哥哥。
  他现在非常想冲到哥哥的房间,在哥哥的大床上打滚。
  他决定了,他要在这个星期内写一封情书,考完试的那天晚上他就和哥哥表白。
  陈也觉得江湛乔最近没有那么躲他了。
  虽然江湛乔还是不怎么看他,也不和他有什么肢体接触,但至少江湛乔愿意和他说话了。
  还和他在手机上聊天。
  可这样,还远远不够。他的后颈上方正悬着一把锋利的剑,这把剑迟早会砍断他的头颅,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让他倍受折磨。
  陈也不想再拖下去了,他准备找个时间向江湛乔道歉,再向江湛乔表白。
  他没设想过他能不能流畅地说出“我喜欢你”这几个字,他极少去鲜明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但如果是面对江湛乔,陈也觉得他可以。
  他已经把自己最鲜活、最炙热的感情全部投注到江湛乔身上了,想必一句“我喜欢你”应该也不会太难。
  陈也打算就在今晚说,过长的准备会消耗掉太多的勇气,他也不想再等了。
  据陈也观察,江湛乔最近在为期末考试复习,甚至连下课都在背书和做题,也不去找林安了。
  此时正是下课时间,江湛乔在座位上认真地做题,时不时会皱眉,应该是遇到难题了。
  江湛乔做题的样子很…很可爱,陈也的语文成绩还算不错,可他经常找不到词汇去形容江湛乔,最后只能用可爱潦草地代替。
  陈也莫名觉得紧张,心跳也有些快,手摸了摸校服的口袋,从里面套出了什么攥在手心里,又扣在了桌子上,缓缓给江湛乔推了过去。
  江湛乔被眼前的手吓了一下,等那只手移走,桌面上留下一颗奶糖。
  江湛乔用手戳了戳那颗奶糖,又飞快地抬眼看了看陈也,然后把奶糖装进了口袋里,笑着说:“谢谢哥哥。”
  陈也只好说:“没事。”
  这颗奶糖和他第一次见到江湛乔时,江湛乔给他的那颗是一样的,这个牌子如今少见了,陈也找了很久才买到。
  可是江湛乔好像没有认出来,他没有仔细看就装进了口袋。
  陈也顿了顿,想起自己的目的,问江湛乔:“今天晚上,你有没有时间?”
  江湛乔忙着低头做题,没听清陈也说了什么,愣愣地问:“什么?”
  陈也还没来得及重复一遍,林安就突然从天而降,还在江湛乔的桌子上放了杯奶茶。
  江湛乔指着奶茶看林安,林安笑了笑:“周诀给你的。”
  江湛乔疑惑地眨眼睛,林安晃了晃自己手上的另一杯奶茶,说:“他给他们篮球队订的外卖,还给咱俩订了。周诀问你怎么不过去玩了,他们都想你了。”
  江湛乔不好意思地笑笑:“要考试了嘛。”
  林安朝他挤眉弄眼,意有所指地说:“不止吧。”
  江湛乔当然明白林安说的是他和哥哥的事,于是又难为情了,赶快示意林安不要再说下去,以免被哥哥听到。
  林安也没再逗他,说:“周诀还问你怎么不找他打游戏了?”
  江湛乔解释说:“我的手机屏幕坏掉了,还没有去修,玩游戏不太好用了。”
  林安点点头:“那你自己和周诀在微信上说一声。”
  江湛乔又和林安聊了会,林安才回去自己的座位。江湛乔刚想埋头做题,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事,转头看向陈也,结果瞬间被吓了一跳。
  陈也什么都没做,只是低着头静静地坐着,从江湛乔的角度看不到陈也的表情,也可能是陈也根本就没有任何表情。
  江湛乔突然觉得害怕,是一种令人心慌的害怕,好像一只误入包围圈的麋鹿,不知何时会被埋伏的嗜血猛兽扑倒撕碎。
  江湛乔不安地舔了舔唇,把奶茶往陈也那里推了推,小声询问:“哥哥你喝吗?”
  陈也没有理江湛乔也没有动,仿佛静止了一般安静。江湛乔更觉得冒冷汗了,害怕地问:“哥哥你、你刚才想要和我说什么?我没有听清。”
  过了很久,陈也才回过神,讽刺又轻蔑地看向那杯奶茶,又极为平淡地说:“没什么。”


第40章 (上)
  江湛乔的情书已经写到了第四个版本,这还是他每天晚上回家挑灯夜战的成果。
  对于写作,江湛乔没有任何天赋,喜欢一个人也没有可以套用的公式和模板,江湛乔只得一点一点把自己对哥哥的爱意慢慢写下来,写完之后不免觉得害羞和酸溜溜,结果废了一版又一版。
  最后敲定成品,江湛乔精心准备了哥哥喜欢的天蓝色的信封,把艰苦奋斗出的情书装了进去,又藏到了书包里,就等考试结束送给哥哥。
  可江湛乔总觉得哥哥怪怪的,情绪十分低落,感觉像是生气了,还一副有话想和他说的样子。
  但是只要他一笑,哥哥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不开心。
  江湛乔搞不清缘由,也尝试问过,陈也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问起了别的:“你都玩什么游戏?”
  江湛乔当时没反应过来:“什么游戏?”
  陈也解释说:“手机游戏。”
  江湛乔有点惊讶,因为陈也都不怎么用手机,更别提玩游戏了。不过江湛乔还是仔细想了想,把自己常玩的几款游戏告诉了陈也。
  陈也记了下来,又问:“你喜欢…打篮球?”
  江湛乔更懵了,奇怪地看着陈也:“哥哥,你看我什么时候打过篮球?我这个身高也是有心无力的。”
  陈也不说话了。
  他本来想问:你是不是喜欢会打篮球的人,我也可以学。
  而后陈也又觉得自己可笑。
  奇奇怪怪过了这么几天,江湛乔边准备自己的期末考边演练告白的说词,林安也来打听:“小乔儿,你情书写的怎么样了?”
  江湛乔笑笑:“写是写好了,就是一想到要和哥哥表白就有点紧张。”
  林安鼓励道:“别紧张,紧张什么啊。”
  同时在心里想:反正不管你咋说陈也肯定都会答应你。
  “对了,”林安又说,“考完试那天不是五点就放学了吗?先别着急回去啊。”
  江湛乔疑问道:“怎么了吗?”
  林安回答:“周诀过生日,他肯定约你,我先和你说一声。”
  “啊?考完试那天是周诀生日?”江湛乔面露难色,“可是…”
  可是他打算赶快回家和哥哥表白的。
  林安说的没错,周诀果然来约江湛乔了,还不是在微信上,是亲自来的。
  当时江湛乔正在和陈也说话,就听班门口的同学喊:“小乔儿出来!有人找你!”
  江湛乔疑惑地转过头,正巧和站在前门口的周诀对视上。周诀还笑着招了招手,示意江湛乔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