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3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完了。
  陈也起反应了。
  不比家里,这可是在学校。陈也不再理江湛乔,烦躁地拿起笔开始做题转移注意力。
  正巧,刚和唐继昀约完会回来的林安溜到了江湛乔的位置旁,坏笑着问:“小乔儿,你看了没啊?”
  江湛乔还在喝奶,被林安的声音吓了一跳,回过神后傻傻地“啊?”了一声。
  林安贱兮兮地笑:“你肯定看了,后来我给你发消息你都不回我了,嘿嘿,是不是特别好看?我那里还有,今晚再给你发。”
  江湛乔明白了过来,瞬间涨红了脸。
  像做了错事被抓住的小孩一样,江湛乔悄咪咪看了陈也一眼,发现陈也正在打量他。江湛乔尴尬地冲陈也呲出小白牙笑了笑,又飞快对着林安摆手:“不用了!快要上课了,那个!你快回去吧!”
  “噫,”林安鄙夷地撇了撇江湛乔,一边往座位上走一边说,“卸磨杀驴。”
  江湛乔心虚地转过头看陈也,弱弱地叫了声:“哥哥。”
  陈也已经收回了视线,接着低头做题,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低声应了个“嗯。”
  江湛乔没再说话,喝光了奶后就趴在了桌子,胳膊挡住了下半张脸,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安安静静看陈也写题。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洋洋洒洒地撒了进来,最终落在了陈也的身上,给陈也渡上了一层淡淡的暖色。江湛乔的视线向上转,阳光之下陈也的侧脸更加立体好看,江湛乔甚至可以看到陈也的右眼尾处有一道很浅的疤,还是小时候打架留下的,应该是没法祛掉了。
  不知怎得,江湛乔心里一紧。不忍心再看那个地方,视线往下转,最后汇聚到了陈也的手上。
  就算拿着笔,也能看出陈也的手很漂亮,手指骨感修长,还能清楚看到手背上的筋骨。
  江湛乔慢慢红了脸,再次想起了昨天晚上哥哥是怎么用手帮助他,他又是怎么埋在哥哥的怀里一声声叫唤的。
  没关系没关系,不要想了,哥哥都说这是正常的了。
  江湛乔暗暗给自己打定心针,不知不觉地伸出了手,柔柔地碰了碰陈也拿着笔的手。
  陈也一直都能感受的到江湛乔在盯着他看,这下直接放下了笔看了江湛乔一眼:“手凉?”
  江湛乔看起来呆呆的,并没有回话,陈也自然而然地反手握住了江湛乔的手。
  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随之走了进来,乱哄哄的班也安静了下来,唰唰翻动着作业本和习题册,准备上数学课。
  陈也没松开江湛乔的手,而是把江湛乔的手拉到了桌子下面。
  数学老师一边在黑板上抄着题一边吩咐学生:“这节课我们讲昨天的那套卷子,把卷子都拿出来。”
  江湛乔听话地翻开了卷子,软软的耳根是靓红色的。数学老师在黑板上画好了图,开始讲起了几何大题。江湛乔的注意力却不在老师那里,全在陈也握着他的手上面了。
  听着听着课,突然之间陈也的手动了一下,江湛乔惊讶地看向陈也,陈也面无表情专心致志地听着老师讲课。
  可在桌子之下,陈也的手指强硬地挤入了江湛乔的指缝之间,十指相扣牵住了江湛乔。
  江湛乔红着脸把头转了回去,两个人谁也没说话,谁也没动,背着老师避着同学在桌子下面偷偷牵着手。就算两个人的手心全都被汗浸湿,也没人先松开。
  这节课的内容江湛乔什么都没听到,只听到了自己响彻云霄的心跳声。


第32章
  自从谈了恋爱,林安整个人都变了。
  除了浑身散发着一种春天的气息,还表现在与江湛乔聊天的话题永远围绕着他和唐继昀的爱情故事。
  没办法,他这个恋爱谈的不能公之于众,只能和江湛乔说了。好歹也是班上考前十名的学生,现在的林安完全把学习抛之脑后,一下课就去找江湛乔。但由于他刚走到江湛乔的座位旁,陈也的表情就变得阴森森的,林安只好不情不愿地把江湛乔拉到楼道里聊。
  其实江湛乔是很愿意听的,谈恋爱这件事离他太遥远了,关于谈恋爱的一切他都好奇死了。
  正是下课时间,楼道的窗户大敞着通风。冬天的风威力无穷,江湛乔穿着羽绒服都感觉冰碴子往领子里灌。林安比他抗冻得多,就穿着校服,里面还是件低领的卫衣。江湛乔指了指林安露在外面的脖子,奇怪地问:“这里怎么红红的?冬天也有蚊子吗?”
  林安顿时有些慌张,眼睛努力向下看:“哪里?”
  江湛乔用手指点了点那块显眼的红痕:“这里。”
  “这个唐继昀!”林安把领子拉到了最上端,遮住了那块痕迹,又抱怨道,“都让他不要亲了。”
  “啊?”江湛乔的眼睛睁得圆圆的,“这是亲出来的吗?”
  “不然呢。”林安鄙夷地看了看江湛乔,“这你也不知道啊。那你知道什么叫种草莓吗?”
  江湛乔懵懵地摇头。林安想了想,嘿嘿一笑:“你听我的,一会儿回去你问问陈也,你就说,你可以给我种个草莓吗?陈也就会教你什么是种草莓了。”
  这话里显然还有话,江湛乔狐疑地摸了摸脑袋,不知道该不该信林安。
  林安笃定地对江湛乔点点头,江湛乔换了个话题,又问:“你们经常亲亲吗?”
  林安不以为然地说:“哎,还好吧,喜欢就会很想亲呗,这个控制不住的。”
  求知的欲望涌上心头,江湛乔继续问:“喜欢还会想做什么呢?”
  林安想了一会,回答:“这也说不好啊,反正就想看见他,想和他待在一起,想和他有肢体接触,视线一对上就脸红心跳的。可惜我俩不是一个班的,你看看你和陈也,一个班的还是同桌,天时地利人和啊。”
  怎么又扯到他和他哥哥身上去了。江湛乔没弄明白,刚想说话眼前却一片漆黑。
  他的羽绒服帽子被人从后面戴上了。
  江湛乔摘下帽子,仰起脸看向来人,笑着摆手打了个招呼:“嗨!”
  是唐继昀篮球队的队长,叫周诀。之前林安总是带着江湛乔过去,整个篮球队的人都认识江湛乔了,江湛乔长得好看又好说话,就算交了个朋友。
  周诀也笑着摆了摆手:“哈喽小乔儿。”又把手上拎着的袋子递给林安,“老唐给你的,他被教练叫走了,没法给你送,让我给你拿来。”
  听到唐继昀来不了林安还有点失落,从周诀手上接过袋子道谢:“谢了谢了。”
  周诀也是个外向的人,没着急走,站着和这两人聊了会儿天,看快上课了才离开。走之前还和江湛乔挥挥手:“拜拜小乔儿,有时间和林安过去玩啊。”
  可这些在陈也眼中完全不是一回事儿了。
  江湛乔和林安站在前门口聊天,从江湛乔被林安叫出去那一刻陈也就在盯着江湛乔看。当看到有个陌生的男的从江湛乔的背后蹿了出来还给江湛乔戴上了帽子时,陈也握紧了拳条件反射地站了起来,可下一秒,江湛乔摘掉帽子冲那个男的笑了,还打了招呼。
  陈也全身僵住了,强迫自己移开视线,缓缓地坐了下去。
  课桌上面摆着解了一半的物理大题,草稿纸上凌乱的验算之间夹杂着好几个江湛乔的名字,陈也拿起了笔,又放下笔,视线不受控制地投向前门的方向,江湛乔还在笑着和那个男的聊天。
  江湛乔的笑陈也很熟悉,是刻在心上的熟悉,原本圆溜溜的眼睛会笑成月牙的形状,眼尾弯弯的向上勾,两颊挂着甜甜的酒窝。江湛乔经常对陈也这样笑,也经常对别人这样笑。
  眼睛逐渐失焦,对别人笑的江湛乔慢慢被虚化,陈也再次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这个时候江湛乔和林安正好走进了班。
  陈也还在座位上站着,江湛乔走了过去,对愣神的陈也晃了晃手:“哥哥你要出去吗?”
  陈也顿了一下,视线聚焦到江湛乔身上,脸色非常难看,声音称得上阴沉:“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