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22)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可爱漂亮这两个词用到男孩子身上,不应该也不合适,不知道是福还是祸。但是随着陈也的话一出,江湛乔便觉得刚刚被陈也摸过的耳垂便像着了火一样又烫又热,心脏还生病了似的砰砰地跳,江湛乔赶紧深呼吸了几下,一抬头发现陈也还在盯着他看,便不好意思地笑了出来。
  这几天江湛乔都没笑过,现在又看见两个小酒窝,陈也放下了心。把买来的药一样一样拿了出来,仔细地给江湛乔讲每个药怎么用:“这个,早上抹一次晚上抹一次。这个,洗澡的时候用它洗一下……洗一下你疼的地方。这个,晚上睡觉之前抹一次。这个…”
  江湛乔听得都晕了,只会频频点头,记进去多少却不知道。陈也见江湛乔这个样子,问:“记住了吗?”
  江湛乔拿起那堆药研究了一会儿,不太确定地说:“应该记住了…”
  陈也一看就知道江湛乔这是全都没记住,把江湛乔手上的药拿了过来,看着江湛乔问:“我给你涂,可以么?”
  “啊…”江湛乔的脸暗暗发红,贝齿咬住了唇,像是在害羞,想了想之后颇有些忸怩地说:“可以的…”
  陈也很无所谓的样子,起身就要去脱江湛乔的裤子,江湛乔吓了一大跳,急忙按住了陈也的手:“干、干嘛呀?!”
  陈也抽回手,翻了翻那些药,拿出一管给江湛乔看:“这个,早上要抹的。”
  江湛乔回忆了下,好像还真是,便乖乖放下了手,羞得低下了头,说话声比蚊子还小:“那你脱吧哥哥。”
  陈也弯下腰,手扶上江湛乔的裤腰,一点点把睡裤褪了下来。
  从他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江湛乔又圆又翘的屁股蛋被包裹在纯白色的三角内裤中。陈也皱着眉,眼神变暗了一瞬,又很快恢复正常。
  脱内裤时候陈也强制自己不去看江湛乔的屁股,但还是情不自禁地瞄了一眼,结果这一眼连眼睛都瞪大了。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陈也眉头纵得更厉害了,为了转移视线他赶快把头偏了过去,半跪在床边拿起旁边的药。
  江湛乔羞羞答答把腿打开,他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又有些紧张。陈也此时已经平静了下来,眼神又是平时那种看不出情绪的样子,用棉签沾上药,轻轻涂上红肿不堪的小穴。
  刚一沾上,江湛乔立马“嘶”了一声,陈也停下动作,询问道:“疼?”
  江湛乔整个人崩得紧紧的,死死抿住嘴,难受地点点头:“还有点凉。”
  “我慢一点。”陈也无比小心地再次用棉签碰了碰肿起来的阴唇,动作轻了又轻:“现在还疼吗?”
  江湛乔渐渐放松了下来,小声回答:“不疼了哥哥。”
  “嗯。”陈也给江湛乔一下下细致地涂着药,涂着涂着突然问:“会用这里尿吗?”
  江湛乔没反应过来,陈也看了江湛乔一眼,又用棉签轻轻地碰了碰鼓鼓涨涨的小花苞:“这里会尿尿吗?”
  江湛乔脸红了个底透,飞快摇头:“不、不会的。”
  陈也应了声:“嗯。”他怕江湛乔用这个地方尿的话会感染得更厉害。
  等陈也慢悠悠给江湛乔涂完药,江湛乔脸上的热度一点也没消下去。陈也看到满脸通红的江湛乔,安慰道:“涂个药而已,没事。乔儿,以后有什么事都不用避着我。”
  江湛乔穿上裤子,垂着眸子乖乖点头:“谢谢哥哥。”
  陈也把药都装了起来,刚要起身去收拾,江湛乔便拉住了陈也的手,顿了一会儿才难以启齿地说:“哥哥,我、我晚上睡觉会害怕,你可以陪着我睡觉吗?”
  陈也安抚地揉了揉江湛乔的软乎乎的小手,答道:“可以。”
  晚上临睡前陈也又给江湛乔抹了次药,涂完后江湛乔老老实实躺在被子里,露出个圆圆的小脑袋。陈也并没有上床,搬了个椅子放在床边,椅子背靠床倒坐在了椅子上,胳膊枕在椅子背的顶沿,一只手托着腮看着江湛乔:“你睡,晚上叫你去尿尿。”
  江湛乔拍了拍床:“哥哥你不上来吗?”
  陈也摇摇头:“怕你害怕,你先睡,我看着你。”
  江湛乔乖巧地闭上了眼睛,陈也给江湛乔顺着背,江湛乔没一会儿就睡着了。陈也把手收了回来,一动不动盯着江湛乔的脸看,看他鸦羽般的睫毛和红润润的唇。
  不知道看了多久,可能三十分钟,也可能三个小时,陈也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魔怔了似的在江湛乔的床旁边蹲下,用手指蹭着江湛乔的嘴唇,又低下头慢慢凑近了江湛乔,直到能感觉到江湛乔呼吸出的气息才停下。
  江湛乔可能是被闹得睡不踏实,轻哼了一声,调子软绵绵的勾着陈也的耳朵。陈也又凑近了一些,这下江湛乔直接翻了个身,动作太大,陈也瞬间如梦初醒。
  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他知道他差点要做些什么。陈也为了掩饰慌张,轻晃了两下江湛乔,低声叫着:“乔儿,去厕所。”
  江湛乔迷迷糊糊醒了过来,软软地叫了声:“哥哥…”从被子里爬了起来坐在床边上闭着眼睛撒娇似的对陈也伸出手。
  陈也明白了江湛乔的意思,给江湛乔穿好拖鞋,伸手把江湛乔抱了起来,走到洗手间前把江湛乔放下。
  江湛乔睡眼惺忪,打了个哈欠,关门之前还不忘吩咐陈也:“哥哥,把耳朵捂住。”
  陈也有点想笑,看着江湛乔那困呼呼的小模样,听话地抬手捂住耳朵。
  江湛乔见陈也捂好耳朵才关上门进去,速战速决之后洗了手走了出去又被陈也抱回了床上。
  江湛乔困得睁不开眼睛,拍了两下床:“哥哥,现在可以睡了。”
  这次陈也没说什么,上了床躺在江湛乔的旁边,等江湛乔再次睡着之后陈也缓缓地用手环住江湛乔的腰,嗅了嗅江湛乔头发和身上的香味,闭上了眼睛。
  凌晨四点时江凛韬意外地回了别墅,平时笔挺的西装稍显凌乱,胶上去头发也有几缕垂了下来,面带倦容,浑身透着疲惫。上楼之后江凛韬敲响了陈也房间的门:“陈也?”
  可是许久没人应答,江凛韬推开门一看,床上没有人。
  他想了一下,敲了敲江湛乔的门,打开门进去,便看到床上紧紧抱着睡在一起的两个人。
  江凛韬一怔,随即深深皱起眉头。陈也在听见好像有人进来了之后就惊坐了起来,一只手搂着江湛乔,像是把江湛乔护在了怀里,眼神凌厉,警惕又戒备地看向来人。
  江凛韬怠倦地揉了揉眉心,而后看向陈也,语气不似之前的温和,而是严肃至极:“陈也,去洗个漱,来书房找我。”


第25章
  江凛韬从来没用过这种语气和两个孩子说过话,再一看江凛韬疲惫的神情,陈也知道江凛韬为什么来找他了。
  最坏的结果能是什么,一命换一命?
  他不害怕死,他只是舍不得离开江湛乔。
  一旁的江湛乔被江凛韬的关门声吵醒,揉了揉眼睛问:“怎么了哥哥?谁来了?”
  陈也俯下身,抱住了江湛乔,在江湛乔的耳边低声叫了句:“乔儿。”
  江湛乔被抱的发懵:“怎么了呀?”
  陈也越抱越紧,勒得江湛乔都有些呼吸不过来了:“哥哥?”
  过了很久才陈也松开,对江湛乔浅浅地笑了一下:“想叫叫你。”
  江湛乔也笑了笑,见陈也要起床的样子,侧身拿过床头的小闹钟看了一眼,问:“哥哥你要起床吗?才四点多啊。”
  陈也下了床,绕到江湛乔这边,和江湛乔解释:“嗯,你接着睡。”
  江湛乔在被窝里眨着眼睛问:“哥哥你要去干什么呀?”
  陈也停顿了一下,不太自然地说:“叔叔找我,没什么事,很快回来。”
  说完陈也拎起了那袋子药,走到江湛乔的书桌旁拿起便利贴和纸,把用法和时间都写好了一个个粘在了药的盒子上,又走回床边把药放下,对江湛乔说:“要是我没来得及回来,记得自己涂,要按时涂,知道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