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劣犬(70)

作者:章果 时间:2022-02-14 10:45 标签:双性 男男 甜文 青梅竹马

  听到江湛乔欲拒还迎的低吟,陈也的头埋得更深了,他慢慢舔着灌满汁水的穴眼,粗糙的舌面搜刮着肉缝里的骚水,连滑落肛口的淫液也不放过,再把充血的阴蒂含进嘴里大力嘬吸,舌尖对准硬嘟嘟的小豆子快速撩拨,反复舔舐玩弄。
  “嗯…嗯…”敏感的阴蒂经受不住这样的对待,鼓鼓的阴核涨得酸痒难耐,江湛乔情不自禁发出甜腻的呻吟,小花里涌出的淫水都被哥哥吃进了嘴里,充血的阴茎也来了感觉,鼓胀的龟头冲出情趣内裤的蕾丝边,马眼渗出晶莹的清液,蓄势待发地准备射精。
  昏沉的脑袋沦陷在放纵的欲望中,他抬着屁股,竟然不自觉地用泛着痒意的肉花去蹭陈也的脸。高挺的鼻梁都沾上了粘稠的花蜜,陈也被蹭的血气上涌,勃起的性器又胀大了几分。就算被性欲折磨得焦躁极了,他也没有停下的意思,而是用一只手箍住江湛乔的腿根,继续埋头舔着频频颤抖的小花。
  湿淋淋的小阴唇早就被淫水浸泡得格外软烂,舌头一挑便颤悠悠向两侧翻卷,露出冒着花蜜的骚红肉缝。陈也咕滋咕滋吸允着狂涌的淫水,软滑的肉缝轻易就被舔开一个小孔。喉结饥渴地滚动几下,他缓慢地把舌尖顶了进去。
  “嗯…呜!哥哥…”陌生的快感从酸涨的穴心源源不断蔓延出来,江湛乔的喘息声陡然升高,双手无助地抓住床单,白嫩的腿根软得打颤。
  那条湿滑的舌头慢吞吞地在窄小紧缩的阴道中进进出出,时不时还勾着舌尖去顶内壁软绵绵的媚肉,把柔弱的小穴玩弄得瑟瑟发抖。吞吃到外物的阴道激动地收收缩缩,夹住舌头紧紧不放,丝毫不在意是这条作恶的舌头入侵了自己。陈也顶着舌头向深处滑去,先耐心地在水滑的肉穴里抽插一会,吃到满嘴的淫液后用舌头在娇嫩狭窄的穴道里大肆搅动,勾着内裤的手指松开,转而去重重地揉阴唇连接处涨得又红又肿的阴蒂。
  敏感点一齐得到剧烈的刺激,酸痒的肉花顿时涌上一股酥麻的爽意,江湛乔失神地睁大眼睛,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角滑落,颤抖的身体被奔腾的快感挟持,手指尖染上脆弱的苍白,他咬紧下唇,抖着屁股哭喘着叫喊:“哥哥…不行了…嗯…嗯…好舒服…到了、到了…呜呜”
  涨成粉红色的阴茎弹跳几下,小腹抽动射出一股股精液,弄脏了内裤边缘的蝴蝶结。高潮的肉穴疯狂地抽搐,阴蒂下方的尿孔酸得发胀,激烈地涌着潮吹的汁水,陈也咕咚咕咚吞咽着,四溢的汁水淋了一下巴,溅出的水实在是太多,他直接含住了喷水的尿眼用力嘬动,不断用舌头撩拨张翕的穴眼和颤栗的阴唇,像是渴了许久的旅人遇到一汪清澈的泉眼,流连忘返不舍得离开。
  正在痉挛的穴腔被火热的舌头一刻不停地奸淫,江湛乔扬起脖颈娇喘连连,白净的脚趾紧紧蜷着,舒爽得连灵魂都要被吸走。陈也被他叫的受不了了,直起腰身凑到前去亲他。闻到自己体液的味道,江湛乔终于从高潮的快感中清醒了过来,他红着脸与陈也接吻,又害羞得呜呜低叫。
  陈也的眼神晦涩难懂,危险的视线几乎要把青涩的江湛乔整个吞下。他俯身压在江湛乔的身上,手上揉捏着细软的腰,哑着声音和江湛乔说悄悄话:“宝宝是甜的。”
  “呜…”江湛乔被亲得晕晕乎乎了,漂亮的脸蛋透着红扑扑的颜色,他睁着水润的眸子看向陈也,羞怯地小声反驳,“不是,我不是甜的。”
  硬挺的阴茎涨得发疼,陈也忍着欲望去舔江湛乔的耳朵,毫不吝啬地夸奖:“是甜的,宝宝好漂亮,好可爱。”他的手指滑到腿心间还在不停颤栗的小花,轻着力气揉了揉,“这里也漂亮,宝宝是我的。”
  耳鬓厮磨的话与那些虚幻的梦境重叠上了,想到自己梦到过什么,江湛乔羞得更厉害,蹬着腿埋进了陈也的怀里。陈也笑着搂住他,温柔地亲了亲他的额头,手上不规矩地揉捏着又在汩汩冒水的小软穴,喘着粗气追问:“你是不是我的?”
  “呜…”高潮过的肉花变得更加敏感,穴腔中升腾起难忍的空虚感,江湛乔半阖着眼睛,轻声呜咽:“是…我是哥哥的…”说完自己先羞了起来,他低下头蹭了蹭陈也的胸膛,眼睛却不小心瞟到黝黑耻毛中挺立着的勃然大物。
  江湛乔脸蛋立刻烧得通红,颤动的小穴嗅到雄性的味道,泛起酥酥涨涨的痒意。尚未得到满足的身子难受极了,对陈也的渴望冲昏头脑,他闭着眼睛亲上了陈也筋脉突起的脖颈,饱满的唇瓣软乎乎地含住了显眼的喉结,滑动湿软的小舌头在上面舔来舔去。
  陈也的喘息声越来越重,腹部的肌肉紧紧绷了起来,双手疯狂地揉搓江湛乔圆挺的屁股,狰狞的性器被江湛乔挑逗得涨成紫红色,正生机勃勃地跳动,马眼渗出的腺液把粗壮的柱身浇得油光水亮。理智将要彻底丧失,他费尽力气按了按江湛乔的脑袋,低声喘息地警告:“宝宝,你再这样舔,我会忍不住的。”
  闻声江湛乔的动作停顿了一瞬,他眨了眨水雾朦胧的眼睛,脸蛋红红地说:“哥哥,我已经十八岁了,我长大了。”
  燥热的汗水浸湿了头发,陈也意味不明地低笑几声,硬忍着恐怖的欲望问江湛乔:“所以呢?”
  “我不是孩子了,”江湛乔的眼睛闪着细碎的光,不知是期待还是羞涩,他的声音小了又小,“我们可以、可以那个了…”
  高涨的欲望铺天盖地地笼罩下来,陈也的眼神发暗,他吞了吞口水,嗓子干得要着火了,却装作不明白的样子逗江湛乔:“我们可以什么了?”
  江湛乔的表情越发羞怯,他敛着眼睫无辜又脆弱地看了看陈也,不好意思说出口他们可以做什么了。
  陈也被这副娇羞的神态撩得血脉偾张,他难以自持地掐住江湛乔的下巴,低哑的声音带着一种蛊惑人的魔力:“宝宝,想让我操你吗?”
  迎着陈也深邃的眼睛,江湛乔心脏猛跳,颤动的小花被粗俗的话刺激得淫水涟涟,他偷偷缩了缩疯狂流水的屁股,细白的腿忐忑地蹭了蹭陈也紧实的腰身,眼睛羞涩地左顾右盼,几不可闻地哼唧着:“想…我好难受…我想要哥哥…”
  “唔…”江湛乔还未说完,便被陈也紧紧抱着吻住。他们的身子缠绵悱恻地贴在一起,四肢交缠黏黏糊糊地亲吻着,两个人都动情得厉害,陈也边亲边用手包住江湛乔胸前的软肉肆意揉捏,故意把内衣上坠着的小铃铛晃出响声。
  江湛乔要被小花深处那股迅速滋长的痒意折磨死了,他断断续续迎合着陈也的亲吻,恍惚之中沾满精液的情趣内裤被拽掉了,紧接着一个滚烫的硬物抵在了泥泞不堪的花穴上。
  陈也掰开江湛乔的双腿,硕大的龟头破开两瓣肥厚的阴唇,试探地磨蹭着湿红的肉缝,时不时还会碾过挺翘的阴蒂。江湛乔垂着眼睛咬住下唇,喘息声夹杂着颤抖,迫切地发出渴求的声音:“进来、哥哥进来…”
  和青筋盘踞的狰狞肉棍相比,这个小得可怜的女穴实在是娇嫩得不像话,陈也忍得浑身是汗,呼吸急促地安抚江湛乔:“得慢慢的,不然会疼,乖宝宝,再流点水好不好?”
  “呜…”江湛乔昏昏沉沉地点头,任凭娇弱的小花被滚烫的肉棒磨得瑟瑟抖动,可怜兮兮地缩在一起涌出粘稠的淫液。
  还没蹭两下,大股大股的骚水就从穴口喷涌而出,迎着涨开的马眼淋了下去,陈也爽得皱起眉,忍耐力也到了极限,他沉了下腰,一动不动盯着鼓胀的龟头缓慢地顶开那道娇小的肉缝,骚红色的嫩肉被撑成脆弱的粉色,空虚许久的穴肉立即谄媚地裹了上来,爱不释手地嘬着入侵的龟头往深处吞吃。
  “嘶—”灌满水的小软穴简直湿润的不得了,甬道夹得太紧导致龟头寸步难行,陈也怕江湛乔疼,强忍着直接插到底的冲动慢慢挺着腰向前顶,却没忍住哑声骂了句脏话。手臂上的肌肉拱起,猩红的眼睛全是粉白的阴唇温顺地含着紫红的龟头吞咽的画面,直到模糊听见江湛乔隐忍的啜泣声他才猛然回过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劣犬

上一篇:你从天边来

下一篇:嫁给前男友他舅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